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O装B给暴戾上将当男秘(81)

作者:公子柔 时间:2020-10-20 08:23 标签:生子 甜文 强强 星际 ABO

  出发前,卢卡斯看见后还有些意外。
  “没必要。”卢卡斯翻了个白眼,“再冷忍一忍也就过了,不是什么大事。”
  洛冉只是笑笑。
  此刻凌晨,天灰蒙蒙的,雄狮01被运进了战舰,卢卡斯站在战舰舰门边上,看了眼洛冉道:“我要出发了。”
  “嗯。”洛冉点头。
  这样的场景洛冉已经见过太多次了,也已经送了卢卡斯太多次,都习惯了。
  从年少送到了现在。
  他总是这样,目送卢卡斯在漆黑混沌的凌晨踏上战舰离开,再看见卢卡斯在烟花、阳光里凯旋。
  “洛冉。”
  “嗯?”
  “等我解决了M4,我回来有话要和你说。”卢卡斯勾唇道:“你等着。”
  “什么……?”洛冉道:“现在说不行吗?或者上将终端……”
  “嘘。”卢卡斯拍了拍洛冉的头道:“我还得再想想。”
  “我……”
  “仪式。”卢卡斯张开手道:“我要走了。”
  洛冉一顿,随后上前抱住了卢卡斯,靠着卢卡斯低声道:“祝上将出行顺利。”
  以往坦坦荡荡的拥抱,如今洛冉脸却有点红。
  尤其是这个姿势,能听见卢卡斯的心跳声。
  “好了,幸运充电完成。”卢卡斯松开了洛冉,“回见。”
  卢卡斯转身上了战舰。
  洛冉看着卢卡斯的背影消失在舱口,随后战舰关上了铁闸门。
  再然后无数战舰、飞行器与机甲启程出发。
  ……
  接着几天,洛冉可真是毫无休息的时间了。
  UNK的事务多得几乎要把洛冉的时间都给占据,更别提主持大局的卢卡斯不在。
  “洛秘书!”
  容朵把报告递交给了洛冉,“研究所的。”
  “谢谢。”
  最新一批从落冰送来的UNK今天就会抵达,这是目前和落冰要的最后一批了,接着UNK的货物提供将会暂停。
  而夏至的提议是,让洛冉带着护卫队去暂时把最新一批扣押保护起来,等上头有了决策才做打算,否则放到研究所去后又是一阵风波。
  洛冉起身道:“我去码头一趟,小朵帮我把今天要用的公文整理出来好不好?”
  “好!”
  星港码头就在市郊,离军营很近,作为军事货物交接的地方,到处都是重兵把守。
  如今落冰的运输舰刚降落,一大群人正在把一包包的包囊小心翼翼地往下搬,转移去帝国的货舰。
  里面都是UNK。
  “冉冉来了!”夏至正站在一旁拿着清单清点,“正好一起看看。”
  夏至随便挑了一包准备验货。
  洛冉给夏至递了剪刀。
  “等等。”洛冉目光一凛。
  “什么……?”夏至也看到包囊里的红光了,还有些愣。
  “夏夏——!”
  碰———
  码头上炸开了红云,声音震得附近的树木都晃了晃。
  ……
  ……
  “上将……”
  卢卡斯正站在甲板上看着星空出神,转身就见王秋阳的脸色非常非常地差。
  “怎么?M4被吸入黑洞了?”卢卡斯挑眉。
  “不是……”
  “是洛秘书……出事了。”
  卢卡斯一顿。
  “不过没事!人没事!”王秋阳赶紧道:“人好好的。”
  卢卡斯面色比王秋阳还差,沉声道:“说。”
  “落冰给帝国的最新货里埋了炸弹,洛秘书和夏医生去清点的时候,打开包囊就打开了机关,码头里的货好多都炸了。不过还好洛秘书和夏医生当时站在高台,洛秘书反应快,拉着夏医生一起跳了下去,所以基本上伤得不严重,只是皮肉。”
  “炸弹?”卢卡斯怒喝:“海关和栈道的感应系统废了?!机器都没了?查货的人死了?TM你说的皮肉是怎么样的皮肉伤!”
  卢卡斯随即就抽出终端给洛冉拨电,随后又想起他应该没办法接,卢卡斯拿着终端一时间有些焦虑,面上的表情风雨欲来的,像是要吃人。
  “目前正在追查……应该是落冰那边出了问题,被我们这里的内应给在路上把货物调包了,具体的政府那边已经开始调查了。”王秋阳道:“上将不要担心……伤不是问题,现在有另外一件事……”
  王秋阳苦着脸道:“爆炸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洛秘书能够徒手融化提炼UNK了。”
  卢卡斯愣住了。
  “你说什么?”
  “就是……徒手融化UNK。”王秋阳也觉得魔幻,道:“现在首都都乱了……”


第50章 秘书的狮子
  洛冉做了一个梦。
  黑漆漆的,他似乎处在了一个宽敞但是光线并不充足的地方。
  这里是……哪里?
  随后,洛冉看见了前头不远处有一个光源,在黑暗中尤为明显。
  洛冉不由自主地被那道光吸引,银白色的光,夹杂着刺目的腥红色。
  追随着光,洛冉来到了一个洞穴,石壁崁着无数个发光的石头,石头还有着红色纹路。
  是被取名为UNK,Unknown的石头。
  这是UNK的洞窟。
  落冰和M4的UNK都是藏匿在冰矿里的宝藏,需要深度挖掘才能找到,从来没有这样整个洞窟都是UNK的地方。
  洛冉伸手触摸了石头,只觉得浑身一个抽搐,随后就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洛秘书。”
  洛冉首先看到的是站在一旁,握着报告的沈西落,沈西落原本五官便冷峻,此刻更冷了。
  毕竟夏至也和洛冉一起被爆破所伤,但沈西落因为工作关系,此刻也不能陪着夏至。
  不仅仅是沈西落,研究人员、大皇子、二皇子和几个圆桌大臣都围在一旁。
  洛冉观察了一下布景,发现他此刻就在首都医院的高级VIP病房里,是沈西落的地盘。
  洛冉有些意外和迷惑。
  怎么回事?
  洛冉尝试动了动身体,撑着起身靠上了床头。
  浑身有些痛,想来是摔伤,再加上被爆破所波及,不过都只是些轻微的擦伤和灼伤。最严重的部位只有打上了厚厚石膏的左腿,想来是折伤了。
  石修齐有些迫不及待道:“洛秘书醒了,可以试验了!”
  说着就让人抬着一个托盘上来,上面赫然是一块还未提炼的UNK。
  洛冉刚醒过来,努力让自己神志清醒,脑子快速运转。
  这是怎么回事?
  沈西落道:“洛秘书,您摔下去的时候恰好落在一个UNK的包囊上,包囊里的UNK都因为和您接触而融化了。”
  “……!”
  洛冉心底一凉。
  那他Omega的身份……
  “这是个重大发现,飞跃式的进步啊!”石修齐激动得整张脸都涨红了,哆嗦道:“要是Beta不需要用精神力,仅仅用身体就能提炼UNK,那一切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是的。”大皇子笑道:“Beta基数比AO多太多了,如果Beta能够提炼UNK,那也不会出现精神力耗损的问题。”
  洛冉一顿,不动声色地收起了所有话语和表情。
  看来他和夏至昏过去后给他做治疗的是沈西落,而且沈西落没有让外人插手,自己也没说什么,瞒住了他Omega的身份。
  洛冉看了眼沈西落,沈西落依旧是那副专业的模样。
  UNK石头被递到了洛冉面前,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洛冉靠着床头,有些犹豫。
  “洛秘书不用担心。”沈西落意有所指道:“尽管做。”
  洛冉顿了顿,把手轻轻覆到石头上。
  接着,奇迹发生了。
  房内所有人都忍不住惊叹。
 

上一篇:

下一篇: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