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O装B给暴戾上将当男秘(89)

作者:公子柔 时间:2020-10-20 08:23 标签:生子 甜文 强强 星际 ABO

  “谁让你进来的……?!”卢卡斯抄起一旁的文件朝洛冉扔了过去,洛冉吓了一跳,堪堪躲过,手里的咖啡溅出一半。
  洛冉这才看见——卢卡斯没戴手套的机械指。
  两只手还完好的手指并没有多少了,大部分都是金属。
  卢卡斯看来是在练习写字,因为桌子上都是白纸和钢笔,还有一沓已经写满的纸。
  纸上是歪歪斜斜的字体,难看得很。
  洛冉愣住了。
  “滚!”卢卡斯取过了手套就要戴上。
  “上将……”洛冉顿了顿,道:“我可以帮您,我教您好不好?”
  “什么?”
  于是接着,卢卡斯僵硬地握着钢笔,而洛冉小心翼翼地扶着卢卡斯的手,当然只碰那些冰冷冷的金属,没有和卢卡斯的皮肤接触。
  有了帮忙,卢卡斯就比较容易控制力度了。
  钢笔的笔尖在白纸上僵硬地画了一个直线,歪歪斜斜的,墨水还在尾部晕了开来。
  “上将……”洛冉顿了片刻,终于忍不住问道:“会不会疼?”
  卢卡斯垂眸,“不疼。”
  “哦……”
  入夜了,卢卡斯也没开完灯,灯光昏暗的办公室里,一个在努力地适应自己的手指,一个在全神贯注地帮忙。
  画面看着甚至有些滑稽。
  之后的洛冉慢慢知道,原来卢卡斯也会因为机械指而无法顺利做很多事,例如写字。
  原来卢卡斯晚上会睡不着,没办法适应,还会做噩梦。
  原来卢卡斯时而不时就会头痛,信息素紊乱,无法控制自己。
  原来卢卡斯很不安,离开了战场,在这里的他反而不安、焦躁。
  ……
  ……
  又是一个夜晚。
  卢卡斯刚从军部回来,就见公司厨房的灯亮着。
  卢卡斯挑眉。
  啧?
  他的秘书三更半夜地在偷吃什么东西吗?
  卢卡斯有些好奇,因此没有发出声音,悄悄地来到了厨房门外。
  卢卡斯随即一愣。
  洛冉正背对着他捣鼓咖啡机,而一旁的桌子上放了十几杯泡好的咖啡还有各种各样的咖啡豆。
  洛冉在仔仔细细地泡他手中的咖啡,甚至咖啡豆是自己亲手磨的。
  随后洛冉一杯杯地尝试,记录。
  卢卡斯没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果然笨死了。
  ……
  ……
  公司的快递到了。
  “这个是什么?”
  卢卡斯提早回来,撞破了正在拆包囊的洛冉。
  就见整个桌子上都是一包包的香料,几乎要把洛冉的桌子堆成一个小山。
  “是……香精。”洛冉低着头,有些局促道:“给您的,我想找找看有什么香料适合您。”
  “为什么?”
  “没为什么,想让上将舒服一点。”
  卢卡斯的战场后遗症洛冉帮不了多少,所以他想,至少努力让卢卡斯生活上舒服一点,哪怕一点点。
  卢卡斯看了眼那些奇奇怪怪,包装各异的香料,再看了眼洛冉办公桌后堆沓起来的资料书,顿了顿,转身回了办公室。
  “无聊,多余。”
  ……
  ……
  “碰!”
  “你一直住在公司不敢回家就是因为这个人?”
  月色下,卢卡斯把一个棕发男人制伏,打得脸青鼻肿的,踩着那个男人的背道:“为什么不和我说?”
  “……”洛冉站在一旁,手还在发抖,没有说话。
  “他每天晚上都这样堵你,想要对你做不轨的事?”
  “……”还是没有说话。
  “啊啊啊———”男人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叫声,却是卢卡斯把他的手折断了。
  “啊……科……”男人蜷缩在肮脏的地上,恶狠狠地看着洛冉道:“你这个……银色头发的……怪物!我不会放过你……咳……”
  卢卡斯一脚把人给踹得翻白眼晕了过去。
  “银发?”卢卡斯上前,捏住洛冉的发碎道:“以前他们欺负你,说你的发色不好看?”
  洛冉脸色比头发还要苍白,呆呆地站在一旁没有说话。
  “我觉得很好看。”卢卡斯端详了片刻,挑眉道:“他们是瞎了吗?银色还挺特别,酷炫的。”
  卢卡斯极少夸人,洛冉愣愣道:“真的吗……?”
  “要是留长发就更好看了。”卢卡斯摸着下巴,用他的直男审美给予评价道:“及腰的银色长发,再配上你白色的工作服,好看。”
  洛冉垂下了头。
  “傻子,怎么那么笨。”卢卡斯把身上的外套脱了扔到洛冉头顶上,“下次有事就说啊,不要遮遮掩掩,你是我的秘书了,以后我会保护你。”
  洛冉把头埋在外套里,忽然一抽一抽地哭了起来,就因为卢卡斯的这句话。
  声音很小,也很克制。
  卢卡斯“草”了一声,挠头道:“你一个大男人哭什么,不准哭!给我收起来!”
  卢卡斯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堂堂上将一时间都有点慌。
  “……”
  “别哭了!都说了。”卢卡斯摸了摸鼻子,道:“我给你承诺行了吧?以后,有我在没人能欺负你。”
  少年抱着外套,带着哭腔道:“以后,我也会保护您。”
  “啧。”卢卡斯龇牙笑了,带着几分痞气道:“就你,我一拳一个。”
  当年卢卡斯不是说说而已,即便他可能忘了他许过这个承诺,但他一直在履行着。
  没想到洛冉也是。
  因为这样,此刻,洛冉还没醒过来。
  小混蛋。
  卢卡斯抱着洛冉,心道,真的是一个小混蛋。
  而且,卢卡斯从来没想过洛冉是个Omega。
  即便是UNK风波之后卢卡斯也只会猜测,难不成洛冉是Alpha装的Beta?
  毕竟他的秘书和别的香香软软,需要保护的Omega不一样,他的秘书优秀、强悍,能够完美地处理好他的一切公务与私活,能够在首都里为他挡下一切暗箭,也能够在战场上为他出谋划策。
  他怎么可能是Omega。
  ……他为什么不知道他是Omega。
  如果知道……
  卢卡斯心想,如果知道,他就能给予洛冉一个Omega该受到的保护和优势。
  小混蛋。
  骗他。
  敢骗他。
  还是那么大的一个谎言!
  卢卡斯低声道:“我这辈子可是最讨厌别人欺骗我了。”
  “你醒过来的时候你就知道,我会好好和你算账!”
  卢卡斯一手环着人,一手轻揉洛冉的后脑勺道,“骗我的人可没有什么好下场,你完了。”


第54章 秘书醒了!
  洛冉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应该很久。
  但是很舒服,他原本觉得有些冷,但忽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怀抱还带着他最熟悉的温厚烟草味,像是躺在了大地上,还有晒干了甘苦而醇香的干草。
  ……
  “起来!”
  洛冉迷迷糊糊间看见了卢卡斯站在军部的擂台上,凶神恶煞地看着他,身上穿的是轻便的藏青色作战服,干净利落,尽显流畅的肌肉线条。
  是做梦吧?
  洛冉回到了五年前。
  这是他给卢卡斯当秘书的第二年,也是卢卡斯答应了他的请求,教他格斗的第二年。
  洛冉原本连踢腿都不会,但在卢卡斯的非人训练下如今居然也变得能打了。
  就是每天都得去医务部报到,训练完后不是这里抽筋就是那里受伤了,身上几乎没一处好的。
  洛冉撑着地,摇摇晃晃地起身,他感觉到他的身体自己扑了上去,拳头砸向了卢卡斯。
 

上一篇:

下一篇: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