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仙二代的败家日常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20-11-17 10:00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据说仓鼠踩不到跑轮的时候会抑郁,科学表明,三足金乌也有此症状。
  ——国家神魔管理部
  Ps:是地球,才不是滚轮!
  Pss:听说乌鸦具有筑巢习性的。
  —————————
  上一世,段暄作为表面禁欲性冷淡实际上骚话连篇的游戏直播UP主,因为骚话过多,导致天打雷劈穿越了。
  这一世,他成为了仙界大BOSS的儿子。
  穿越第一年,他空降仙界败家子排行榜第一名。
  感谢真.金主爸爸。
  内容标签: 强强 仙侠修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段暄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花钱真的很有趣!

第1章 直播
  21世纪
  早晨的时光美好无比,人们从睡梦中醒来,手从被窝中伸出,拿起手机,点开微博,一条热搜高高挂起十分吸引眼球。
  【震惊,著名网红的真实身份竟然是超级富二代!】
  点开热搜,赫然是一条视频。
  视频开头就是在宽敞阴暗的车库,数十辆豪车排列的整整齐齐,拍摄的人可能站在角落,从右到左的方向慢慢自动,镜头里宾利、路虎、凯迪拉克、劳斯莱斯、等等一系列的豪车让人目不暇接!
  耳旁突然传来一句低沉沙哑带着笑意地声音。
  【老公刚买了新车,给老婆们看看。】
  镜头里出现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手掌上躺着一把钥匙对着镜头晃了晃,流线型的钥匙是纯黑色的小盾牌,小巧玲珑。
  话音刚落,镜头开始移动,穿过两排的许许多多的豪车,终于到了一辆亮蓝色的跑车面前停下。
  定睛一看,赫然是凯迪拉克最新款跑车。
  不过镜头的主人显然并不满意,低沉的声音带着一丝失望,用着法语说了一大串话语,甚至还带着几丝无奈。
  随后,镜头被手掌盖住,一片黑暗,视频结束。
  发视频的博主名字是一串英文名,Yippies,头像是一张纯黑色右下侧有朵纯白色的花图片。
  评论已经差不多上三万,转发更是高达十万,看起来热度很高。
  [老公啊,我以前只知道你帅,今天我还发现你竟然如此有钱!话不多说,你什么时候过来娶我!]
  [顶我上去,最后一段的法文意思是他已经有一辆相同的跑车了,希望下次生日的时候,惊喜不要这么无聊。]
  [6666666666]
  [博主是某鱼排行前几的男主播,长相特别帅,平常游戏玩的6到飞起,房间名Yippies,绰号老公,老粉丝都知道老痞不缺钱,家境很好,平常打赏也不催,随便你给不给,昨天是老痞生日,车子应该是家里人送的生日礼物。]
  …………
  老痞先去倒了杯咖啡,放在手旁,照常打开了设备,直播间内比以往热闹了很多,往常这个时间段只有十万人左右,现在已经一跃到了三十多万,并且在不断增加,观众看见了直播间的提醒,知道他来了,纷纷开始打卡。
  [滴!老婆卡!]
  [滴!日常炫富成就卡!]
  [请问一下,我是新来的,现在跪还是排队跪?]
  [老公啊啊啊啊!!听说你在微博上放出咱家的车库,现在我已经多出了无数的情敌,正在不断如同丧尸围城一般涌入直播间,你火了!]
  老痞正在调试机器,抽空看了眼弹幕,正好看见最后一句话,嗤笑了一声,懒洋洋地道:“你老公以前不火?”
  不是老痞自信,自从他开播以来凭借一张脸从来就没有下过排行榜前三,从头到尾一直火,加上他从直播到现在无意间露出的奢侈品与家境,大家都知道他有钱,只是过来玩玩,打发时间,根本不缺钱。
  [膨胀了,退订一波走起。]
  [现在富二代都长得这么好看了吗?]
  [既然已经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出来卖脸,骗那些蠢女人的钱很有意思?该不会有钱都是装得吧。]
  “脸是爹妈给的,不出来让人看看是不是白让我长这么好看?”屏幕里面的青年抬头露出矜贵的五官,深邃的眼窝让他看起来有些不可靠近,嘴角挂着似笑非笑地表情,道:“你有意见?”
  [66666666666]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行行行,你帅你有理]
  [话说,主播知道微博发生的事情吗?]
  骨节分明的手指夹着烟,送到口中,动作间露出腕上的一块表,乃是前几年在拍卖会上拍到的某大牌家的限量款,表底是珐琅彩的,深得他喜欢,时不时拿出来戴一下。
  老痞不慌不忙地吐出个烟圈:“今早上微博我没有看见有趣的。”
  弹幕纷纷问他上微博干什么。
  青年靠在后面椅背上,抽烟的动作很是特别,淡淡的烟雾弥漫着他的眼带着几分的居高临下,托着颊,他似笑非笑地道:“当然是发微博啊!”
  “不发微博你们看什么?”
  “怎么短短时间微博里就闹出这么大乱子了?”
  [大佬,你忘记了昨天你跑到别人直播间打赏的事情。]
  [还同时两个女主播,当时我只感觉头顶一片绿啊。]
  这一提起,老痞顿时想起昨天他好像的确跑到两个女主播的直播间打赏,砸了不少钱,他当时心情好并没有放在心上,今天陡然被人提起,他自己也有些意外,挑了挑眉,问道:“我只是打赏而已,又没干什么坏事。”
  “过生日总是要有点娱乐啊。”
  老痞睁着他那双眼睛无辜地说道,他的乐趣就是花钱。
  钱花得开心最重要,女主播激动与爱慕在他看来都不关他的事。
  弹幕已经习惯他这德行了,语气十分幸灾乐祸地说出真相。
  [喜闻乐见,那两个女主播撕逼了。]
  “咳咳……”看见这条弹幕,青年差点岔气了。等好不容易平息了会儿,他才恢复原本的样子,表情出现了疑惑,他记得那两个女主播平时感情不错,怎么突然就撕了呢。
  明明昨天的时候两个态度都是客客气气,今天态度陡然变化。
  “等等!”老痞皱起眉,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道:“不会还与我有关吧?。”
  [正确!]
  [很遗憾,因为长得帅,还有钱,学历高的男人现在已经不多了,再加上前几天你砸了差不多上百万,那两个女主播早就对你有点意思,只不过爆发点在你发了车库视频而已。]
  实在是那个视频太过晃眼了。
  一辆辆普通人平时摸都摸不到的豪车停满了车库,视频的主人毫不在意地拿着一把新的豪车钥匙,述说他新买了一辆车,看见车子的样子不满,说这个生日礼物有些无聊,十分的骄奢淫逸。
  [现在火山大爆发,整个头条都被你称霸了,晚上应该高兴的睡不着觉了吧。]
  “瞎说!”老痞不想牵扯在这件事情,伸手将烟按在旁边的烟灰缸里扭一下,熄灭了,面无表情地说道:“我每天晚上都按时睡觉,争取长高呢。”
  [这是我见过最骚的理由。]
  [老痞,你觉得两个女主播谁比较得你心意,来自奋斗于微博前线的人好奇询问。]
  老痞微妙地感觉到不爽,他喜欢花钱但是不喜欢被扯到这种事情里面,两个女主播他仅仅看的顺眼而已,要说到底看谁比较喜欢。
  “……”
  他还真的认真想了想。
  随后说出了个渣男一样的发言。
  “两个女生是不同类型的美女,你这样问我也很难回答。”老痞点开微博看见两个女主播果然说些明嘲暗讽的话语,他啧了一声,关掉了,抬起头看向屏幕,笑容带着一丝痞气道:“举个例子,好比你问我百达翡丽与江诗丹顿的手表哪个带着舒服?”
  [前方高能!]
  [同志们一级准备,老痞开始放大招了。]
  [啊,这熟悉的装逼气息~]
  老痞正准备给直播间里的小伙伴,再来个大的,比如说说两个品牌戴着的感觉与两位美女如何相处的时候有什么相同之处,放在一旁的手机却在这个时候亮了起来,有个头像一闪一闪,备注是金主亲爹,光是从急促的铃声都可以看出那边的怒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