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一觉醒来成了超级传播者(22)

作者:河汉 时间:2020-12-14 10:07 标签:短篇  励志人生  天之骄子  未来架空  科幻  

  区别在于,“火种计划”是被公开的,而“冬眠计划”是暗中进行的。
  人类啊,总是那么无知,又那么自信。
  他们以为自己设想的未来,就是真正的未来了,却没想过,这会是一切灾难的开始。
  实施“冬眠计划”的人,就是我们崔氏的先祖。
  时至今日,我们仍然在恪守着承诺,按照他们当年的计划一步步实行。
  在“火种计划”和“冬眠计划”启动后的第九十年,人类打开“火种计划”休眠舱的同时,我们也打开了“冬眠计划”的休眠舱。
  众所周知,新的灾难降临了。
  所有“冬眠计划”的休眠舱中,那些曾经被疫病感染的人的确还活着,但他们已经被完全变异后的病菌侵蚀了。
  旧人类错估了未来的生态环境,也错估了医学的发展方向,他们没有因此得救。
  尽管我们采取了应急措施,仍然有些“人”跑了出去。
  他们,就是最初的变异种。
  没想到吧,我们的祖先,就是带给我们灾难的罪魁祸首。
  因为这样的失误,我们被迫终止了“冬眠计划”,新人类也将“火种计划”进行了永久封舱,旧人类的希望,就此化为了泡影。
  但是,只有我、只有我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
  愚蠢的人,你们不明白,这是一个契机啊,这是真正的“新人类”诞生的契机!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为了拯救人类,付出了多少心血。
  是我召集了科学家,利用残存的初始感染源,还在继续研究“变异种”。是我创造出了,可以保持人类神智的变异种!
  不,他们不应该被称作“变异种”,他们是真正的“新人类”!
  等着吧,新的时代就要来临了。
  而我崔元征,就是这个时代的主宰者,鉴证人!
  漆延接到了军部的紧急通知,得知了崔元征引发的大规模灾难。
  还是晚了一步。
  他看着重伤的陈碧和其他近卫,空无一人的车辆,握紧拳头,恨恨砸向了染血的车身。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预告:
  不能碰,不代表不能爱。


第20章 Act 20
  为了证明自己,崔元征公开了一段影像。
  这段影像里记录了万路上校之死的真正原因,也正好与被军部列为绝密的、漆延对那场战斗的完整战报相吻合。
  万路不是被变异种感染的,也不是被变异种杀死的。当时他提出了以身作饵的计划,之后在那个山洞里发现了一座隐蔽的、有着现代医学设备的高端实验室,并且在里面找到了一枚不知名的针剂。
  为什么在野外的变异种巢穴中,会只有这样的一座实验室?
  他隐约察觉到了不妥,正要把这件事情上报,却突然被人从上方袭击。一根针头插进了他的脖子,幽蓝色的液体被注射进了他的身体,他晕了过去。
  画面中,那个袭击万路上校的,与其说是人,不如说是一个人形变异种。
  他穿着蓝大褂,暴露在外的皮肤上包裹着一层黑色的鳞片,手指末端分化出了吸盘,刚刚他就是吸附在天花板上,出其不意地给了万路上校一击。
  这是从事这项研究的科学家之一,崔元征说,身体素质更加强壮,拥有多种特性的能力,同时还保佑着人类的理智,他本身就是变异后新人类的范例。
  被当做实验品的万路上校,凭借惊人的意志力逃出了实验室,在山洞中遇到了赶来支援的漆延。漆延发现了他的异常,知道自己被重度感染的万路乞求漆延杀了自己,后者迫不得已,向自己的战友开了枪,试图终结自己战友的痛苦。
  他那一枪虽然打中了要害,却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
  因为万路已经变异了。
  他也成了保有人类神智的变异种,并且更加强大。
  在那一刻,求生的本能占据了一切,他改变了主意,想要杀了漆延灭口。
  那时候,漆延也想过要留下战友的性命,毕竟他亲眼见证了他还残存的人性——那是个人,不是凶残的变异野兽。
  他的犹豫险些害得他自己送命。
  最终,他还是杀了他。
  崔元征质问:“那是变异的新人类,难道他们就没有生存的权利了吗!”
  军部剖析完了崔元征的整场演说。
  克莱斯上将冷哼:“所以说,姓崔的一直保存着万路上校从感染到死亡的视频,他暗中把录音的前半段给了那个叫时什么的旧人类,表面上看是为了帮漆延洗脱罪名,实际上就是为了给这件事埋下伏笔,他们要让军部不得不认下这个杀‘人’的罪行!”
  漆坤上将说:“他们释放了感染毒气,让数万人成了变异者,不管这些人是否还保有神智,这都是想把军部放在对立面,从而激起所有变异者的反抗。我依然认为,什么变异新人类,都是他的谎言,他真正的目的,是利用变异药物控制所有人。”
  “科研所的那两种药剂还能支撑多久?”克莱斯上将询问。
  “原本就只有十五支样品,还没有开始量产,这数量远远不够。”丁所长回答。
  “时岁是唯一能破解这个局面的人。”漆延说,“崔元征自己也知道,所以他劫持了他,我们必须救他出来!”
  “营救行动即刻开始。”漆坤上将下了命令。
  “是!”漆延心急火燎地去救人。
  但漆坤上将私下拦住了他,叮嘱道:“我知道他很重要,但是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他已经被敌人杀死甚至销毁,你要做好另外的作战计划。”
  漆延看着他,银灰色的瞳孔中流露出一抹决然。
  他说:“我知道,我们总有备选的作战计划,但他对我来说,一直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一定要救出他,我和这个世界一样,不能没有他。”
  崔元征是个疯子。
  他在时岁身上做了各种残酷的实验:给他注射了数十个变异种的感染源,确定他是否完全不会被感染;大量抽取他的血液,只为了提纯他特异的血清;他还把时岁跟那些人形变异种关在一起,观察他们自相残杀的场面。
  时岁的身上都是针孔和伤口。
  他不记得自己被抓了几天,他只觉得每一秒都无比漫长,像是永无止境的折磨。
  现在他又被关在笼子里,送上那个“角斗场”。
  他几乎已经麻木了。
  有时候他自己都分不清,自己是人,还是跟那些东西一样的变异种。为了自保,他竭尽所能地躲闪,冲他们吐唾沫,与他们死要在一起。
  他第一次知道,原来活着这么艰难。
  今天的角斗场里,躺着一个瘫软赤|裸的变异女性。
  变异女性没有向他发起攻击的意思,时岁就这么茫然地站着。他眼神空洞,不知道这次崔元征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只听崔元征说:“今天让你做的,可以是一件美差。看见那个变异的女人没有,她已经注射了你的疫苗,不会被你弄死的。去,跟她交|配,我们想看一下,你和变异种的后代会具有怎样的特性。”
  时岁摇着头,后退到了场地的边缘。
  他做不到。
  那个可怜的女性似乎被注射了致幻的药物,失去了神智,也失去了反抗的能力。角斗场的四周站着很多人,还有很多变异者,他们带着病态的热切,期待着这项“实验”。
  是怎样的禽兽,才会做出这样的事!
  见时岁站着不动,崔元征让人去按着他,强迫他去做。
  在碰到变异女性的那一刻,时岁崩溃了,他拼命挣扎反抗,抓破了旁边人的防护服,只为了跟他们同归于尽。
  他没有听到那些爆破和巨响,没有看见骤然闯入的军部人员,也没有注意到崔元征被逮捕,整个冬眠实验室被连窝端掉。
  什么都顾不上了。
  他一直在反抗,用尽所有的力气,只想留住自己最后的人性和尊严。
  所有靠近他的人,都被他无差别地怒吼、推拒、撕咬。


上一篇:星际吃货生存守则

下一篇:变形空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