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班主任系统(灵异神怪)(94)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3-09 09:18 标签:甜文 强强 系统 灵异神怪

  从他八岁进入星空学院,到现在二十八岁的二十年中,他所有的战斗未尝一败;他面临过不下百次的暗杀,最严重的一次连胸膛都被轰出了一个大窟窿,但他依然杀死了来暗杀他的顶级杀手和部队,大笑着活了下来;他无法进入联邦十大军团,就自己建造了一个百战百胜的“夜枭军团”,他所收录的全都是被十大军团拒之门外的废柴或者疯子、蠢货们,然而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却在他的领导之下成为了一支百战之师,扬名整个联邦。最后,他现在已经二十八岁,远远的超过了十八岁这个预言他必死的坎。
  可以说,易霄是所有联邦中二热血熊少年最崇拜也最渴望成为的人,他的生命当中有太多的阻碍和不可能,但他却硬生生的把这些拦在他面前的阻碍和不可能统统击碎,成为了联邦千年之中最为耀眼的一颗星。他是活的传奇。
  所以,面对着这样一个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无比强大、完全得罪不起的联邦救星,就算是大统领和整个联邦的人都没有办法强迫他做什么,对于这位,所有的事情前面,都要加上一个“请”字。
  研究所的一个十八岁的刚刚进入青年的小助手双眼放光的看着这个活的传奇想了好一会儿,然后被自己跟着教授打了一脑勺:“你在这里跑什么神?再看上将就直接踹死你了。”
  小青年捧着下巴,感叹了一声:“要是上将愿意踹我一脚,我之后一年都不准备洗澡了!”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又撇了撇嘴,小声的对着自家的教授说了一句:“现在那几个大统领的走狗一定很快的通知大统领和易家的人了吧?哼,真是不要脸啊,上次他们都逼着易将军进入深渊黑洞了,生生让易将军被黑洞侵蚀陷入沉睡,这才过了多久啊?又想重蹈覆辙呢?现在没有了易家父母的遗物,我看他们还能怎么办?!”
  然后,他终于被忍无可忍的教授给一巴掌拍在了嘴上,那巴掌上分明有一个透明的东西,贴在这小青年的嘴上最后,就……完美的阻止了他叨叨。教授看着自己学生那说不成话,急得抓耳挠腮的模样才满意的呵呵了两声。你这傻逼孩子,哪怕是你把声音放的再小,人家将军也能听得见好吗!真不怕死啊!而且,人家将军的事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担心了?人家可是有一个军团的好吧!
  这位老教授哼了一声,拉着自己的学生就去继续做研究了。而且他们离开这里没有多久,研究所的大门就被几个人给大力的打开了,对,就是“打”开。那种一拳头就把两扇门都给轰开的打。
  门被打开之后四个高低不同、大小各异、甚至性别不同的人就你争我抢的冲了进来。这四个人一出现,研究所里的众人都是倒抽一口冷气,一个个吓得赶紧抱紧了自己面前最为珍贵的研究器械,生怕这几个人一个不高兴就拿起这些精密的仪器发泄什么了。
  不过,这一次,这四个人似乎和之前来到研究所时的表现不那么一样,只见他们四个像是饿久了的疯狗见到了主人似的冲到了易霄的面前,然后,哐当哐当哐当哐当,接连四声巨响,这四个都给跪了。
  研究所所有人:“……”
  而易霄则是撑着下巴非常嫌弃的看着四个人:“扎克斯和温全是死了吗,放你们四个出来?还有,地板都要碎了,不要破坏公物。”
  于是这四个男女很高兴的就站了起来,地板上全是裂缝,然而他们的膝盖还完好无损。
  “老大老大老大老大!你终于醒了!你竟然醒了!天啊,你醒了!这实在是太让我高兴了!我醒了以后,我终于不用被副团和参谋两个人克扣伙食费了!他们两个成天说我吃的多,还说现在你不在了我们就没有靠山了,要节衣缩食什么的,我整整半年都没有吃饱过!还好,还好老大你醒了啊!”说话的是一个像小山一样的壮汉,他一边说,一边挥舞着他巨大的像蒲扇似的大手,看的研究所的竹竿们瑟瑟发抖。
  然后他就被旁边的一个长得细长的,就像是一根竹竿的青年踹了一脚:“闭嘴,难道老大醒了你就高兴能吃饱饭了吗?你的心不诚啊!老大醒了,我们才可以把看不顺眼的那些军团全部揍一遍啊!副团和参谋天天都跟我说要修身养性,修身养性,妈|的再休养下去老子就要去佛星当和尚去了,我修养个屁!老大你可醒了啊!咱们去打仗吧!”
  他的话刚说完旁边那两个勾肩搭背的男?女?就齐齐嗤了一声,“果然都是只知道打仗和吃饭的蠢货,老大醒了副团和参谋拖欠我们大半年的工资才能给按时发下来,说真的老大,你要是再不行我就打算和红莲一起造反了,我们严重怀疑副团和参谋侵吞了我们的经费,他们两个天天买各种各样的机械和名贵药材,但是给我们发的工资竟然只发十分之一!是可忍孰不可忍啊!老大,我们去一起声讨副团和参谋吧!还有,你看你醒了他们两个都不过来跪拜你,他们两个一定是有反心了,叉死他们!”
  易霄全程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作。毕竟作为联邦最为强大的势力之一“夜枭军团”的唯一统帅,他以前几乎是每天都要看到这四个家伙作死乱扯的,反正不管他们怎么作天作地,只要实力足够、品行不错就行。在他的麾下,夜枭军团里即便是等级最低的战士都是能够以一敌十的可怕的战斗机器,联邦的十大军团面对着夜枭军团的时候,甚至无法撑过三个小时。所以,实力这么强,脑子有病就可以谅解一下了不是。
  不过既然他们四个都来了,那么扎克斯和温全在哪?这两个人可不像是会错过来看他的机会的。
  啊,算了,反正他们两个最后还是会来的。现在他要安安静静的和自己的伴侣独处了,哪怕他的伴侣这会儿只是团光呢。
  还是怎么看怎么英俊帅气漂亮可爱,非常迷人。想吃。

  ☆、第163章 我们的世界

  在易霄将军闭着眼睛沉迷于自己的大脑、企图在自己的精神海中寻找到那独特的一团光的时候, 研究所的大门又再一次的被推开了,这一次走进来的人比之前的那四个看起来要正常得多,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人每一个都穿着非常贵重或者做工精密的衣着看起来就显得很不能招惹。
  被这些人簇拥在最前面的那个, 穿着一身黑色的制服、手里还拿着一根黑羽木的拐杖,每一步都带着非常强悍的上位者的气势,不用怀疑, 这位就是联邦现任的大总统霍华德, 也是励志要在他有生之年彻底消灭深渊黑洞的坚决的激进派首领。而他的身后还跟着几位军团的将军以及联邦顶级世家的家主们。在这些家主当中, 有一个中年的男子的长相和身形都和易霄有几分相似,虽说他此时的脸色看上去非常的不好,但光是看他的长相就能够猜到这一位就是易家现任的家主,易钟鼎了。
  易霄依然闭着眼睛,即便是他听见了那齐齐向着他走来的脚步声也没有打算睁开眼睛和他们说些什么。他和这群家伙实在是没有什么话好说的, 管他们去死。此时他的四个军团队长刚好按照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护住了易霄, 别看刚刚这四个人怎么看怎么不正常, 但现在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极其强烈的攻击意味, 对象自然是大统领这些人。
  只要这边大统领等人有什么异动, 他们四个人就能用最快的速度攻击并且守护自己的将军。
  看着这样的架势, 霍华德大统领即便是涵养很好也忍不住露出了一个苦笑中带着些尴尬的神色,或许全联邦也只有这么一个人敢这样无视他了吧?如果是换做其他人他一定早就拂袖而去可面对着这个唯一真正接触过黑洞核心的男人,他即便是心中再怎么不舒服, 也要和他把谈话进行下去。
  况且, 撇开整个联邦的安危和大义来说, 他们对于易霄所做的事情, 确实是并不那么让人喜悦和高兴的。甚至,记仇也是应该的。可,现在什么都没有整个联邦的安危重要。
  “好了,你们四个不用做出这样如临大敌的模样,就好像我们是凶神恶煞似的。”大统领让自己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对着石磊肖肖四人道:“我们是带着诚意、认真的想要和你们将军谈事情的。所以,你们还是让一让吧。”
  石磊那壮如小山的身躯纹丝不动,别说眼前的人是联邦大统领,就算是天皇老子,只要不是他家老大,那么谁都别想命令他。石磊纹丝不动,场面这就有点尴尬了。大统领身后的几个护卫都是神色一厉想要强制突破这四人的防线,只是其中有一个人的偷袭刚刚动了一步就被红枭给一鞭子甩飞了出去,那重重地落地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闻之色变。
  到了这个时候,大统领也慢慢的眯起了眼睛,他转头看向在自己旁边的易钟鼎,用眼神示意他做些什么。局面不能这样僵持下去,如果继续这样僵持下去的话,他们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正式的谈到黑洞的问题了。
  易钟鼎此时的脸色非常难看,他觉得易家的脸和自己的脸全都被眼前那个只穿着一件大黑风衣、恬不知耻的家伙给丢尽了。于是他直接就怒喝了一声:“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全身上下就一件皮衣是怎么回事?!还不赶紧找几件合适的衣服穿上?”
  易霄连眼皮都没抬。
  而他旁边的肖肖听到这话直接娇笑了两声,生生把旁边的人都笑的一阵恶寒后才道:“一看你就是个不解风情的蠢男人!老大这样穿简直是荷尔蒙爆表、情|色爆棚!看一眼都能让男人和女人同时流口水,他这么好的身材不穿这样的衣服难道还穿像你那样土兮兮的黑褂子吗?你该不会是羡慕我们老大的大小吧?嘿嘿嘿,我们老大的未来夫人一定会非常性福的!”
  “你这个死人妖!闭嘴!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易钟鼎气的七窍生烟,和肖肖却呵呵了两声,嘲讽的神态溢于言表。易钟鼎好容易才让自己忍了下来,他冷冷的看着易霄,直接道:“易霄,你还想不想要你父母的遗物了?如果你想要,就立马做好跟我们说话。”
  听到这句话,一直闭着眼的易将军才缓缓的睁开了双眼,易钟鼎等人都以为这是威胁奏效了,结果易霄睁开之后就是一顿毫不掩饰的嘲讽:“易钟鼎,你是不是把我父母的遗物分批分期的给存了起来?就像是挣到钱以后存到银行里似的?平时就放在那里放着,然后等急用的时候你就来找我取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天天闲的没事儿干就窝在家里数我父母的遗物了呢?”
  “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想要你父母的东西了?!”易钟鼎被易霄嘲讽的面红耳赤,却依然色厉内荏的呵斥。结果他刚说完话就见到易霄直接点了点头:“是啊,不要了吧。”
  这次别说易钟鼎了,就连大统领等人都用震惊的目光看着他,要知道对于现在的易霄来说最重要的事物应该就是他父母的遗物了,上一次之所以能让这位百战百胜不可一世的将军进入深渊黑洞,就因为易钟鼎拿出了易父易母的音影资料和终端。当时易钟鼎并没有直接把那些东西全都给易霄,他们约定好了等易霄出来以后再给剩下的那一半,只是易霄出来以后就直接被黑雾侵染陷入昏迷,所以还剩下的那一半易父易母的遗物还在易钟鼎的手里。
  虽然这个时候用这一半的东西来要挟易霄显得非常的无耻,但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觉得他们是为了联邦的大义、为了联邦的每一个人。所以他们绝不能因小失大。可他们觉得很有把握的事情竟然直接被易霄给否决了,这让他们每个人都愣了。
  “你、你怎么能不要你父母的东西呢?你这是不孝啊!”有一个老者痛心疾首的指责易霄。
  易霄哈了一声:“你是老的连脑子都不好使了吧?我爸妈要是活着会让你们用这种东西来威胁我?上一次我愿意那么做就已经是脑子被驴踢了一次了,这次我要是还答应你们,估计能把我爹妈的棺材板都给气飞了吧?他们要是活着,早就把你们给打个半死了。”
  “所以你们得庆幸,我是个没爹没娘的可怜孩子。但是,再怎么可怜也不是你们想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的。”
  “无理!狂妄!!你以为你是谁!!”联邦第四军团的将军对着易霄就是一通爆喝。然而下一刻他就感觉到一阵厉风扑面而来,还没等他反应,就腹部剧痛被人踢飞了出去。
  等那巨大的撞墙声消失,众人才震惊地看着此时正缓慢的自己脚丫子的易霄,他看着自己的大脚道:“要是我穿了鞋,大统领,联邦第四军军团的将军,就要重新找人了。”
  直到这个时候,原本信心满满气势汹汹来这里的大统领等人才震惊又无可奈何的发现,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怎样的一个疯狂又强大的存在。或许之前的胜利让他们下意识的忽略了易霄的实力,可现在被他一脚丫子给踩的体无完肤之后,大统领才惊觉,他无论在哪一方面都无法超越掌控这个人。
  “可能各位做事情都不喜欢多动脑子,那么我也就直接摊开了说吧。免得你们无法理解。”易霄此时穿上红枭给他找过来的拖鞋,双手撑着下巴、手肘撑在膝盖上,就那么大咧咧地对着大统领道:
  “霍华德,我现在如果想要反叛的话,可以在一天之内成立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帝国,并且在一个月之内全歼整个联邦的军队,多的是人想要支持我把你和联邦都给掀翻过去。我之所以现在还老老实实的没有那么做,不过是因为我觉得当个联邦大统领实在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我懒得麻烦而已。但是,霍华德,你不要认为我就会听命于你了。刚才那个傻逼说我以为我是谁?我现在可以告诉他,也可以告诉你们所有人,我是易霄。我是一个看你们谁不顺眼就能直接灭了你们家族、掀起联邦战争的人。”
  “况且,有时候我的脑子还不好使呢。”
  易霄说着脸上现出一丝诡异的笑容:“我就不明白了,你们那么怕深渊黑洞,可为什么不怕我呢?明明每一次被深渊黑洞的恶念侵染的人都是我抓到的,你们怎么就会觉得我很无害呢?”
  在这一刻,整个研究所内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听不到。结果所有人都被他这语调平平的话给说的从心底发寒。大家都瞪着这个英俊的男人,就好像在看着什么可怕的怪物一样。
  不知道过了多久,研究所那才想起大统领霍华德沙哑干涩的声音:
  “所以,易将军,你就准备眼睁睁的看着深渊黑洞爆炸,让恶念再给联邦带来一次噩梦之战吗?”
  易霄缓缓地眨了眨眼,冷漠地道:“是又怎……呃!”
  易霄正要非常**的说出是又怎样这四个字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的大脑跟狗啃了似的疼,他原本还以为是自己的精神力又出了什么问题呢,结果他把意识放入精神海,就看到了一团金色的、非常明亮的光芒,就像是他脑海中的小太阳似的。
  此时,这个小太阳非常愤怒的上下左右地乱窜着,似乎是突然感觉到了他的意识,这小太阳就直接冲了过来,然后,易霄觉得耳边一阵嗡鸣,片刻之后他就听到了一个本应该是从来没听过却已经在他耳边响过千万次的声音道:
  “你丫给我闭嘴!长个脑子是让你当球踢的吗!就算你不乐意话能这么说吗?!万一他全程录音或者直播呢?!去!现在就去告诉他,你要脑子疼,要好好休息几天,然后再给他答复!!”
  于是,大统领等人就看到刚刚还嚣张的不可一世的男人在突然之间用手捂着脑袋之后,身体抖了半天,他抬起头脸上的表情像是高兴又有些呃、怂?!突然就皱着眉开口:
  “我现在脑袋疼,刚醒。要等十天再给你答复。现在,你们哪儿远去哪儿,我要去睡觉了。”
  然后,众人就眼睁睁地看着易霄穿着他的大皮衣、踢踏着拖鞋又重新回到那高级营养仓里,睡觉去了?!
  大统领:“……”我摄像都开了、你裤子都脱了,尼玛你现在给我说你脑袋疼?!你不是脑袋疼,你怕是脑子有病吧!!!

  ☆、第164章 我们的世界

  大统领看着施施然走进营养舱里的易大元帅,心情那叫一个糟糕, 面部表情也变得十分纠结。原本他已经针对着易霄的性格和反应做出了好几种应对策略, 其中最有可能的一种就是易霄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嚣张, 并且严厉的拒绝再次进入深渊黑洞,把全联邦人的性命都放在一边。
  事实上易霄在前半部分也确实是这样做了,他看到易霄这样的反应一方面觉得非常的愤怒和悲哀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果然所料不错幸好他已经准备好了摄像,等易霄出言不逊之后, 他就把这摄像在全联邦公布出来, 如此一来易霄即便是再怎么样被联邦的人民所崇拜的强者,也会在顷刻间变成不顾联邦死活的、丧心病狂的邪恶的将军。
  到了那个时候, 他们就可以采取强制的措施了,或许易霄非常的肯定他们“夜枭军团”的强大的实力, 这一点就连他也不否定, 但是成为全民公敌的话,他们所面对的就不仅仅只是联邦的十大军团, 还有整个联邦愤怒和绝望的人们。在那种情况下,夜枭军团即便是以一当十的勇者, 也不可能全身而退甚至会死伤惨重。
  可事情明明都已经按着轨迹发展了, 为什么到了最后却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瞬间就飞出去了呢?霍华德大统领找不到原因, 他眼神闪烁的盯着那个营养舱了好一会儿, 最后才缓缓道:“既然这样, 那么我们就等你十天。希望到时候易将军你能够给我们一个、给联邦的人民一个不让大家失望的答案。”
  躺在营养仓里的易霄没有给大统领回话, 大统领也不在意直接领着这一群人向研究所外走去, 而在他们即将走出研究所大门的时候, 迎面走来了两个身材修长、面带微笑的青年。这两个人一眼看过去就是四个字——顶级才俊。两人看到大统领和他身后的众人之后都露出了一个不失礼貌,却又疏离的微笑。而大统领等人看着他们两个人,都忍不住在心中感叹或者叹息,卿本才俊,奈何从贼啊?!
  明明都是联邦最顶级学府出来的最顶级的杰出人才,一个在智慧上顶得上别人的几十人智囊团,另一个在后勤工作上简直是天衣无缝,这放到联邦十大军团里面都是被人抢着要的家伙,却死心眼的非要跟随那个动不动就会爆发一下精神力的智障脑残。真是不知道糟心坏了多少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