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11)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童江刚刚打电话说,妃色那边的单子要你回来的时候顺道解决了,他没时间。”毛建国说。
  “行。”祁邵点了点头,加大了声音朝楼下喊了一声,“路扬!你上次放我这儿的衣服我给你一起带着了。”
  路扬以为偷听被发现,被吓了一跳,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小声回答,“好……”
  楼上没动静了,他又想着刚刚毛建国说的要祁邵去处理妃色的什么单子。
  啧。
  妃色那个女人是妖。
  那天他就是被妃色突然放出来的妖气给刺激到了。
  他想不通祁邵一个捉妖的为什么跟妖为什么有交易。
  难道祁邵不是什么妖都捉吗?那就算知道他是妖也没关系?
  “走了。”祁邵提着个迷彩大包下了楼,走到沙发边顺手就在路扬头上抓了一把。
  真软,跟摸猫似的。
  他想了想转头看着跟在他后面下楼的毛建国,“我上面那个开着的窗户别跟我关了,万一大黑回来进不来,对了,上面我放了两个碟子,你每天上去换换吃的。”
  “行。”毛建国简单的回答,“老大你自己注意点儿。”
  上了车路扬就有点儿想睡了,但因为路程挺远的,祁邵一个人开车,他就忍着睡意死撑着眼皮儿看着前面的路。
  “行了。”祁邵一边开着车一边好笑偏头看了一眼正一下下往下点着头路扬,“睡吧,到了喊你。”
  “我不困。”路扬眨了眨眼睛,悄悄打了个哈欠,眼角有些湿了。
  “叫你睡你就睡。”祁邵等红灯的时候抽出手送过去摸了一把头,被打了一巴掌后满意的又收了回来。
  开到地方的时候天色明显快暗了下来,路扬被祁邵从车上拎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拿行李,开房,进房,关门,等一系列动作他都眯着眼睛要睡不睡的看着祁邵干完了。
  “你先洗还是我先洗。”祁邵低头在包里翻着衣服。
  “你。”路扬把自己摔在了床上,他现在就想躺着,坐了半天,累死了。
  他现在根本不想洗澡,就想睡。
  浴室里水声响起来的时候路扬脑子里的睡意被水流给冲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点儿尴尬。
  他在床上翻着身体打着圈儿,认真的数起了羊。
  浴室门‘咔哒’一声从里面向外面打开的时候,路扬唰的从床上站了起来。
  拿了衣服就往浴室里冲。
  “裤子脱了进去。”祁邵拿浴巾随意擦了擦头发上的水珠,“里面滑,别摔了。”
  路扬想了想觉得是,转过身就开始脱裤子,脱到一半发现有点不对劲,他屁股凉飕飕的。
  “哎,路小扬你挂空档呢。”祁邵盯着被毛衣下摆遮了一半的白皙挺翘的屁股有些移不开眼睛。
  路扬转头看了一眼,脸立马就红了,他忘了他今天早上因为房东就要上来,所以急的就只套了条外裤。
  不是现在把裤子给扒了,他压根儿就没想起来自己没穿内裤。
  操,祁邵不会以为他变态吧。
  他一把把裤子拽了起来,红着脸转身就想往浴室走。
  祁邵笑着看着小孩儿泛着红晕的脸颊有些想笑,把人拦着伸手掐了一把:“宝贝儿溜鸟凉快么?”
  路扬又气又觉得丢脸,转头咬上了他的手,喉咙里不自觉的就发出了威胁的呼噜声。
  祁邵拧着眉听着有些熟悉的呼噜声,脑子里突然抓到了什么,但又不敢确定。


第20章
  浴室里水声开始响起的时候,祁邵叹了口气坐在了床上,低着头眯着眼睛盯着手指头上的牙印子。
  盯了会儿,他把放在一边的手机拿了过来,给毛建国打了个电话。
  电话那边很快就接了起来。
  “喂,老大,到了啊?”毛健国电话那边有点儿吵。
  “嗯,在哪儿呢你?”祁邵一手从烟盒里抽了跟烟出来叼嘴里了,又把打火机摸了出来,低着头用烟头凑近了火。
  “刚过来外面吃饭。”毛建国回答。
  “你等会儿回店里看看大黑回来过没有,盘子里的食儿我放的满的,你看动没动。”祁邵吐了口烟,凌厉的眼睛被烟雾掩盖着看不真切。
  “成。”毛建国答应了,“处理完事儿赶紧回来,我还是担心出事儿。”
  “行了。”祁邵笑了笑,“我不至于躲着他,也不会上赶着找他,别瞎操心。”
  一根烟抽完后,祁邵过去把窗户开了个小缝,透着气儿。
  等烟气散尽了,他才重新把窗户给拉上。
  刚收拾着床上散落的衣物,浴室的门就打开了。
  他回过头看了一眼,门是开了条小缝,但里面人没出来。
  “怎么了?”祁邵看着门后映出来的人影。
  “你……你帮我……帮我”路扬声音压有些低,“帮我拿一下内裤。”
  “什么?”祁邵没听清,路扬声音实在是太小了。
  “拿一下内裤。”路扬依旧压着声音,脸在雾气里已经红透了。
  祁邵笑了笑,这下倒是听清了:“拿什么东西?大点儿声。”
  “拿内裤!”路扬听到了外面的笑声,气的一把把门给摔上了。
  “哎,知道了。”祁邵笑着去翻了翻包,但没看到。
  今天他塞衣服的时候好像塞进去了,还是……
  好像真忘塞了,上次路扬把衣服脱他床上,他全给拎起来扔洗衣机了,内裤好像后来塞柜子里了。
  没跟衣服放在一起。
  “路小扬,你内裤我忘带了。”祁邵转头向浴室喊了一声。
  路扬正低着头甩着头上的水珠,听到这句立马来火了,猛的上去把门给打开了:“你故意的!”
  “真不是故意的。”祁邵看着他探出来泛着红晕的脸,有些想掐一把,“先穿我的成吗?明天我去给你买。”
  “我不。”路扬转头就把门又给关上了,有些烦躁的拿手拨了拨头发,拿了条浴巾给盖头上揉着。
  祁邵故不故意的他不确定,但他听祁邵那傻逼笑了。
  这一天天的净丢脸了,他脸再多也架不住这么不要钱的往外撒。
  突然浴室的门被敲了两声,接着祁邵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先穿着吧,等会别感冒了。”
  “不穿。”路扬拧着眉头,想着再挂个空档的可行性。
  “拿着。”祁邵伸手把浴室门给打开了,把手拎着内裤从门缝里伸了进去,“赶紧的,明天还得起早。”
  路扬看着那条内裤有些犹豫,脑子里烦的一炸一炸的疼。
  “拿着。”祁邵又说了一句,声音带着命令。
  路扬想了想,一咬牙把内裤从他手里拿了过来,穿的的时候都没眼看,套上就完事儿。
  接着他把毛衣穿上了,捂了一会儿暖和多了。
  他看了看放在旁边的牛仔裤,现在穿上去等会儿上床了再脱,有点儿麻烦,但不穿又……他低头看了眼穿在身上松松垮垮的内裤。
  啊!祁邵太讨厌了。
  路扬磨蹭了半天,最后拿着浴巾往腰间一围就冲了出去。
  祁邵刚把电脑打开刚低头看了眼资料的时间,就看着小孩儿一阵风似的冲了出来,他什么也没能看清,反应过来旁边床上被子里已经鼓起了一小山包。
  没过几秒,被子里面突然被扔出个浴巾。
  接着小孩儿毛茸茸的脑袋就钻了出来,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朝着这边看了一眼,看着他正看着那边,睁圆了眼睛朝他瞪了一下,整个人又跟仓鼠似的钻了进去。
  “不用喘气儿啊?”祁邵笑着看着旁边床上的个小包。
  “关你屁事儿。”路扬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有些闷。
  “内裤还合身吗?”祁邵就想逗逗他,小孩儿炸着毛的时候太好玩儿了。
  被子里没了声音,窸窸窣窣的动了一会儿就一直没了动静。
  祁邵笑了笑,转过了头认真的看着电脑上童江发过来的尸检报告。
  因为尸体腐烂程度都很高,所以在童江第一次检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那根极细的银针。
  但在第二次检查的时候,童江在所有的尸体耳后都找到了那根带有妖毒的银针。
  等级越高的妖,妖毒越接近白色直至透明。
  等级低的妖,妖毒呈现不同的深色。
  提取出来的淡蓝色妖毒,最多也就是个中等等级的妖怪。
  这种妖怪的妖毒正好能杀死人,但却又是稍微花费点心思就能被人类捉到的一种妖怪。
  那天童江从他的那只猫的后腿儿发现了那根针上所存在的妖毒之后,当时他就怀疑是妖毒贩卖。
  这是明令禁止的,因为妖毒无解。
  人类跟妖怪之间有规定,妖毒是其中一项严厉禁止进行贩卖与使用的。
  跟童江聊了一会儿祁邵就把电脑关了,准备睡。
  关灯之前他朝旁边的床头看了一眼,路扬的头已经伸了出来,白皙漂亮的小脸因为闭上显得很乖巧,不像平时总是冷着张脸有些不耐烦的样子。
  这么看着更像他那只猫了。
  他知道自己这个想法很扯蛋,因为路扬只是个血液有点特殊的人类,那只猫也只是一只虽然有点聪明但是也是一只普通的猫。
  但路扬跟那只猫奇怪的相似点让他不得不怀疑。
  想了一会儿他就睡了,明天还有大事儿要办。
  路扬被周围的冷气吹的冷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眯起眼睛在黑夜里适应了一会儿后,他才发现自己全身都已经冰凉了。
  因为酒店开了暖气,所以被子不怎么厚,但是暖气好像给停了。
  不,没停。
  他伸手挡了挡朝着自己头吹过来的冷风,暖气没停,只是变成吹冷气了。
  你大爷的,什么破酒店。
  他裹着被子哆嗦了一会,实在没忍住把睡在旁边的祁邵给喊了起来。
  祁邵半梦半醒间听到了个声音在喊他,一开始以为他自己做梦,拧着眉又听了一会儿发现是路扬的声音。
  他睁开眼睛朝那边看了一眼,路扬声音好像有点发抖,牙齿磕在一起的声音安静的黑暗里听着很清脆。
  “怎么了?”祁邵坐着眉头把床头灯给打开了,接着就看到了旁边床上一脸苍白坐着的路扬,“怎么回事儿?”
  “暖气停了。”路扬裹在棉被里还是不停的在打颤。
  祁邵转头把放在一边的空调遥控器拿过来低头看了一眼,28度。
  没停啊。
  他把遥控器放在一边,又抬头看了看空调,空调上显示的也是28度没错,而且他并没有感觉到冷。
  “怎么回事儿啊?”路扬皱着眉头,牙齿不停的在打颤,磕的他眼前都重影了。
  “过来。”祁邵把自己被子给掀开了一角。
  他不知道路扬为什么突然冷成这样,但看小孩儿那一脸白的,估计再冻下去得出事儿。
  路扬在床上愣了一秒,接着又开始犹豫,但牙齿上下非常急速的磕着提醒他再冷下去他牙齿就要启动自毁程序了。
  他吞了吞口水,看着祁邵那边看着就很暖和的被子,非常没出息飞快的就冲了过去,整个人都窝进了祁邵散发着暖意的怀里。
  祁邵抱紧了怀里很瘦的身体,一只手在他背后慢慢的顺着:“好点儿了吗?”
  路扬整张脸都埋进了祁邵的肩窝,拼命的汲取着暖意,他脑子在急速冷冻后又快速升温后变得有点不能控制自己,手摸在祁邵的肚子上,触到那里的暖意后,飞快的探开了他的衣服,把手贴上了紧致又温暖的肌肤。
  “哎。”祁邵用下巴在他的发旋儿上磨了磨,“路小扬你能不能给个通知?”
  路扬懒得说话,身体被温暖包裹后,睡意就跟大海涨潮似的汹涌的涌了上来,非常涌的一下子就把他整个人都给淹没了。
  祁邵把人抱了一会儿,感觉小孩儿的身体暖和得差不多了才稍微松了松手,低头看了一眼,这才发现人早已经睡着了。
  啧。
  他笑着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伸手把床头灯给关了。
  刚睡着没一会儿,他模模糊糊又听到有人叫,叫什么没听清,因为声音太小。
  但他下意识的搂了一把怀里的人,感受到怀里窝着的人有热的些不正常的体温立马给惊醒了。
  这一晚上折腾的。
  他拧着眉伸出手打开灯,借着光看了看怀里的抱着的人。
  路扬白皙软嫩的脸上微微渗出着汗珠,鼻头跟眼角的有些泛着红晕,还有嘴唇不正常的殷红跟低低叫唤的跟猫挠痒似的的勾人声音。
  这些景象猛的出现在祁邵眼前让他下腹突然就紧了紧。
  反应过来后他有些不受控制的伸手在路扬的染着红晕眼角轻轻刮了一下,被路扬长长睫毛扫过,让他指尖有些痒。


第21章
  祁邵拧着眉用手在路扬额头上贴了贴,有点儿热,但不像是发烧。
  “嗯……”路扬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浑身就像是被泡酒里了似的发着热,小腹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挠,脑子其实有点儿迷糊了,但他能感觉到蹭一下旁边的人能舒服很多。
  “醒醒!路扬。”祁邵掐了一把他的脸,“你那儿难受?”
  路扬眯着眼睛看着自己上方的人脸,看不清,但气息很熟悉,他吸着鼻子嗅了嗅。
  安全的。
  他脑子里从鼻子接收到这个信号后,立马抬手搂住了在自己上方的这个人的脖子,拉着往下,接着把自己脸贴上去蹭了蹭。
  祁邵有些愣,小心的把双手撑在路扬头的两侧,感受着贴着他脸侧轻轻蹭着的柔滑肌肤。
  “嗯……”路扬闭着眼哼了两声。
  “哎,小祖宗你到底要干嘛?”祁邵喊的有些轻,刚撑着手把自己撑起来了点儿,又被路扬给拉了下去,他一下没控制好平衡,脑门儿直接砸到了床头上,发出了一声挺大的闷响,“啧,路小扬你赶紧给我醒醒!”
  “难受……”路扬抱着人哼哼着。
  “哪儿难受啊?”祁邵鼻子被压在被子里,有些憋,“祖宗你倒是说啊。”
  “不知道……”路扬眯着眼睛被突如其来的欲望逼的直接咬上了身上这个人的脖子。
  “哎!你属狗的吧。”祁邵被咬的一点儿脾气都没有了,叹了口气接着问,“你到底哪儿不舒服?”
  这次路扬没说话,哼了两声直接朝他的的身上动了动胯。
  祁邵感受到抵在自己腰间的东西,有些无奈的叹了口长气:“这半夜浪的。”
  “嗯……你帮帮我……”路扬脑子里全是横冲直撞又不知道怎么解放的莫名渴望。
  “嘿。”祁邵直接给逗笑了,“路小扬你不会长这么大没打过□□吧?”
  “关你屁事。”路扬迷迷糊糊骂了一句。
  祁邵挑了挑眉直接把手探进了被子里握住了,接着还轻轻捏了一下。
  路扬仰了仰头,喘气儿开始急了起来。
  祁邵从浴室里出来,甩了甩手上的水,走去床边看了一眼。
  小孩儿已经睡着了,睡的还挺香,从被子里露出了一小截白嫩的脖子。
  他伸出手用指尖轻轻地在小孩儿挺翘鼻尖上弹了一下,顺着鼻尖划拉了一道,指尖按在了小孩儿挺软的嘴唇上。
  小孩儿睡的挺沉,只是睫毛轻轻的颤动了一下就没了动静。
  “啧,真是祖宗。”祁邵拧着眉去到了另一张床上躺下了。
  路扬早上起来的时候,眼前发着白光,他眯了半天才算是消散了。
  接着脑子里突然闪过的一幅幅画面,让他眼前跟直接投放了一颗□□似的,耳朵里被炸的嗡嗡响。
  我操,他昨天都干嘛了。
  那个人是谁?
  “醒了?”祁邵从门外进来带着一身寒气,手上还提着早餐,“洗把脸了吃饭,要出发了。”
  “那个……”路扬皱着眉从床上下来了,“昨天我……我好像……”
  “裤子先穿上。”祁邵把裤子给他床上扔了过去,“别磨蹭了。”
  路扬低头开始穿着裤子,声音压的有点儿低:“昨天晚上我……我不知道怎么了。”
  “嗯。”祁邵点了点头,手上忙着把袋子里的盒子都拿出来摆在桌上。
  “是你吗?”路扬想了想抬头看着他。
  “服务还周到吗?”祁邵反问。
  路扬拧了拧眉头看了他一眼转身去了厕所,洗脸的时候他盯着镜子里自己脖子边上到那个红印子子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冷着脸就打开了门:“祁邵!你昨天为什么咬我?”
  祁邵没说话,伸手就把棉衣给脱了,一边笑一边指着自己的脖子:“比比谁多吗?”
  路扬被他脖子上的一脖子深深浅浅的红印子给吓着了,这他咬的?
  “行了,赶紧过来吃饭。”祁邵从兜里摸出了震动的手机,一边接通一边转身走到了窗户前面。
  电话是毛建国打过来的。
  “喂老大,起了?”毛建国问。
  “嗯,有事儿?”祁邵简单的回答,转头看了一眼正埋碗里喝粥的路扬。
  “你昨天不是让我盯着大黑回来了没有吗?我今儿早上去的时候发现你放在盘里的食儿没了一半。”毛建国顿了顿继续说,“不过没见着大黑,估计吃完跑了。”
  “行。”祁邵盯着正在往嘴里塞包子的路扬,心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儿失望。
  “老大?老大?你在听吗?”毛建国那边喊了两声。
  “说。”祁邵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