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15)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三文鱼片。
  我来了!
  一分钟后。
  路扬又对着空荡荡的两个白瓷碟子干瞪眼。
  这一天他妈净干瞪眼了。
  他的鱼呢?这里应该有鱼的啊?
  突然,路扬支了支耳朵,楼下好像有人?
  他想了想贴着楼梯边儿慢慢的踩下了去,转口的时候他就看见了一楼沙发上正坐着两个人。
  祁邵跟毛建国。
  毛建国手里还有一只猫。
  怎么个意思?
  路扬盯着那只猫打量着,心里突然有些不舒服。
  “可爱吧?”毛建国捏着那只橘猫的大爪子,抱着猫往祁邵身前递了过去,“大黑不回来就算了,这大黄也挺可爱的。”
  操。
  可爱个屁。
  路扬把毛建国手上的那只猫从头到尾又打量了一遍。
  那么胖,眼睛还小,毛还没他的软。
  接着他就看到了祁邵抬眼看了那只猫一眼,还伸出指尖轻轻戳了戳那只猫的圆肚子。
  摸你大爷!
  谁让你摸的?三心二意,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路扬用爪子狠狠的在木质地板上抓了一道。
  祁邵再也别想摸他了!
  祁邵收回落在那只猫肚子上的手指,又把视线落回了电脑上:“没看戴着项圈吗,赶紧给放了。”
  “放了?”毛建国皱着眉头,“我好不容易捉到的,我这几天到楼上去往碟子里添食,每回都被吃完,我以为是大黑,那天上去正好让我给碰到了,就是这只胖黄猫,我跟着它跑了半天才捉到。”
  “碟子里的东西不是大黑吃的?”祁邵听到这句抬了抬头。
  喵?
  难怪他说两个碟子里都空了,牛奶,三文鱼片儿,小鱼干原来全给这只胖猫吃了。
  靠!
  路扬脾气瞬间就没控制住,蹬了蹬后爪,一个助跑加起跳,整只猫就飞到了空中。
  他今天就要弄死这只胖橘猫,让这只胖猫知道什么叫做白爪子进,红爪子出。
  那道风声刮过来的时候,祁邵就朝那方向扭了扭头,那东西扑过来了速度很快,但他还是看清了。
  是大黑。
  他连忙站起身,伸开了手准备接住。
  “喵!”路扬在半空的时候还叫了一声。
  给我闪开傻逼!不准拦我!
  一片绵软砸进手心里的感觉特别厚实,祁邵把黑白团子揽进怀里后,低头把手埋在毛绒团子里使劲儿摸了两把。
  “哟。”毛建国喊了一声,“大黑这是回来了?”
  大黑个屁!
  我是你大哥!
  路扬拼命的蹬着爪子把祁邵摸在他腰间的大手给蹬开了。
  别摸我!摸你的大黄去。
  “脾气还是这么大。”毛建国看着祁邵怀里压制不住的黑猫,叹了口气,连忙伸手在动都不爱动的胖橘猫身上撸了几把,来找个安慰。
  路扬见挣脱不了也就不动了,眯缝着眼睛盯着祁邵的眼睛看了几眼。
  祁邵抱着猫在沙发上坐下来,伸手抓着他的小爪子,笑着捏了捏,“又重了,看来在外面吃的不错。”
  “喵!”路扬唰的一声把藏在肉垫里的尖爪子伸了出来。
  你才胖!不长眼睛啊,对面那只猫的肉都快溢过来了你看不见吗!
  “打个招呼呗。”毛建国把身上的胖橘猫放在了沙发上,“这俩都挺胖的,估计有共同语言。”
  你才胖!你全家都胖!毛胖子!
  路扬瞪着他。
  祁邵笑了笑把猫放在了那只胖橘猫旁边,两只圆团子放在一起还挺有喜感的。
  “喵。”胖橘猫叫了一声,接着爪子就朝路扬脸上呼了过来,不知道是要打招呼还是要打猫。
  路扬本来都懒得理这只胖猫的,他刚转身走,余光就看到了胖子猫朝他脸呼过来的胖爪子,因为没太来得及反应,他有些狼狈的闪了过去。
  靠!还偷袭。
  好阴的猫。
  路扬也没管自己为什么非要跟一只猫计较,站稳了后立马伸着爪子橘猫抓了过去。
  他爪子要呼到那只肥橘猫身上的时候,脑子里突然闪过以前看过的一部电视剧。
  爪子立马落偏了,从肥橘猫的脸边滑过拍到了旁边的布沙发上。
  虽然没有碰到肥橘猫,但是肥橘猫像是被吓了一跳,整只猫都跳了起来。
  对!就是这个时候!
  路扬顺势从沙发的边沿倒了下去。
  祁邵拧着眉一把把差点儿掉地上的大黑伸手接住了。
  “哎。”毛建国飞快的伸手按住了正炸着毛的橘猫。
  “没事儿吧?”祁邵抱着猫把他举到了自己眼前仔细看着。
  “喵~”路扬细细的叫了一声,动了动自己的爪子。
  “扭到爪子了?”祁邵用指尖轻轻的碰了碰他的小爪子。
  “喵~”路扬继续装着。
  祁邵皱着眉把猫抱着站了起来,朝楼梯上面走了过去,走到一半回过头:“赶紧把那只破猫给我扔出去。”
  哦!耶!
  路扬把小下巴搁在祁邵的肩膀上,非常得意的看了一眼正瞪着他的大胖子。
  让你吃我东西!


第27章
  路扬被抱着上楼后立马就从祁邵身上跳了下来,迈着小碎步跑到了两个空着的碟子旁边, 冲着碟子叫了两声。
  “饿了?”祁邵笑着用指尖勾着他的小下巴摸了摸。
  “喵……”路扬一边任他摸着, 一边用脚踩了踩碟子,示意他赶紧的。
  “等着。”祁邵眯着眼睛对他看了一眼, 掏出备用的一部手机, 给开始自己给路扬的那部手机打了个电话。
  一直到自动挂断都没人接。
  他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九点半了,应该起了。
  为什么不接电话呢?
  “喵?”路扬伸出前爪踩了踩他的脚。
  干嘛呢?赶紧去啊,都饿死了。
  “啧。”祁邵蹲下身把猫抱了起来,转身朝卧室走了过去。
  干嘛?
  路扬用爪子推了推他的手,仰头看着他。
  “送你个东西。”祁邵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别急,送完东西就吃饭。”
  祁邵走到那扇特别大的书柜面前, 把其中一个格子里的小皮箱子提了出来。
  然后带着猫连着箱子一起放在了桌子上。
  “喵?”路扬用爪子拍了拍小皮箱子,箱子看着很复古高级。
  送他的吗?
  祁邵用一只手一边打开箱子上的班扣, 一边用另一只手慢慢的抓住他并且把他摁在桌子上固定好了。
  路扬有些紧张,撑着前爪就想往后退, 祁邵这是想把他塞进去吗?
  “别乱动。”祁邵从箱子里拿出来个包着黑色皮革的银链子, 接着把手包住了他的整个头。
  路扬还没来得及看清, 就感觉自己脖子上被个什么东西给锁住了。
  我靠!这什么东西?
  包着他头的手被移开的时候,路扬立马低头看着一半在自己脖子上, 另一半在祁邵手里的银链子。
  “喵!”路扬用爪子狠狠的拉了一下银链子。
  祁邵你大爷的!
  “好了。”祁邵把链子的这一头缠在了自己的手腕上, 接着把似乎在生气的小猫给抱了起来, “想吃什么?上次炸的那种小鱼干我看着你挺爱吃的?”
  我吃你大爷, 路扬盯着那根银链子,整只猫都有点懵。
  祁邵这什么意思?
  听过拴狗,没听过溜猫的,又犯病了吧。
  “吃什么?”祁邵又问了一句。
  路扬现在气的什么都不想吃了,只想把这根银链子给一口吞了,什么玩意儿。
  “那就小鱼干吧。”祁邵笑着自己接了一句。
  不管路扬刚才为什么不接他电话,把这猫先锁着总没错。
  祁邵炸鱼的时候就把猫塞进了这些外套里兜着。
  路扬张着嘴在他胸口咬了咬,咬了一会儿看他没反应又去咬那条链子。
  “等会儿牙要是咬崩了别怪我没告诉你。”祁邵一边听着怀里的动静,一边盯着锅里的情况。
  路扬咬了半天牙都咬痛了也没见那个银链子有变形的意愿,只好先放弃。
  先吃了小鱼干再说,炸鱼的香味已经透过祁邵棉衣的领口飘了进来。
  他没忍住吞了吞口水,用前爪子扒拉着他的领口,把头伸了出去。
  “就好。”祁邵拿着个漏勺正沥着油,“等会儿慢点吃,别烫着嘴了。”
  “喵~”路扬盯着漏勺里被炸的酥酥脆脆的小鱼干有些移不开眼睛,完全把自己脖子还被锁着的事情都忘记了。
  把小鱼干一条条整整齐齐的码在了碟子上后,祁邵一手抱着一手端着碗,走到了桌子边把碗给放下了。
  接着把猫举着看着它又大又圆的眼睛:“慢点吃知道吗?”
  路扬连忙点了点头。
  “那我先去洗澡。”祁邵把手腕上的链子绑在了桌腿上,“记得别烫嘴了。”
  磨磨唧唧的,路扬翻了个白眼,转身对着碗直接一嘴就埋了下去。
  “嘿。”祁邵提着他的后颈把整只猫提了起来,“当我说话放屁是吧?都是你的,急什么。”
  放我下来!路扬蹬了蹬后腿,蹬了一会儿后,发现这姿势有点傻逼就停了下来。
  “好了,听话。”祁邵见他停下来了,就把它放在了桌子上,“我再说一遍,慢点儿吃,我不管你能不能听懂,我要是再看你吃这么快,你就别吃了,知道了吗?”
  路扬看着祁邵盯着他的眼睛,然后非常缓慢的转了个身,非常缓慢的低下了头,非常缓慢的张开了嘴,非常缓慢的在准备咬第一条小鱼干的时候,他还抽空看了看祁邵的脸色。
  “很好。”祁邵笑着朝他身上摸了一把,“吃吧,我洗澡去了。”
  路扬吃完了小鱼干就趴在桌子上休息着,浴室门被咔嚓一声打开的时候,他连忙在桌子上蹲好了,直愣愣的看着光着膀子从浴室里出来的祁邵。
  好像某些片段跟他昨天梦里的重合了。
  比如说。
  光膀子。
  “大黑。”祁邵拿着毛巾在头上随便抹了两下,接着就朝那只猫丢了过去,“接住。”
  路扬看着带着湿意的毛巾朝他这边扑过来的时候,下意识的啊就仰起脖子张开嘴巴,把毛巾给叼住了。
  含着一嘴毛巾叼了一会儿,路扬看着祁邵嘴边有些怪异的笑才反应过来。
  祁邵他妈把他当狗逗呢。
  呸呸。
  他气得毛都炸开了,把嘴里的毛巾吐了出去后,也没管还被锁在银链子里的脖子,奋力的一跳。
  “哎!”祁邵见他跳过来,担心他被银链子扯着脖子,连忙跨了两大步就冲了过来。
  赶在了银链子被扯直之前把猫给接住了,“小祖宗你真牛。”
  “喵!”路扬一张嘴直接咬在了他的手上。
  咬死你个神经病!
  祁邵皱着眉头一边任他咬着,一边仔细的查看着他的脖子。
  他完全没想到这只蠢猫就这么直愣愣跳了上来,万一把脖子扯到了怎么办?
  这猫真是路扬?
  祁邵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了。
  “帮你也洗个澡。”祁邵拎着猫就往浴室走了过去。
  我不!路扬死命的蹬着腿。
  “再动明天没小鱼干吃了。”祁邵说。
  路扬立马绷直了身体没动了,他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个小猫干。
  被祁邵托着屁股放进巨大的浴缸里的时候路扬其实有点慌。
  浴缸对于他来说太大了,也太深了。
  “喵……”路扬担心的伸出两只爪子小心的抱着祁邵的手腕。
  “没事儿。”祁邵安抚的在他背上摸了摸,“我托着呢。”
  战战兢兢的洗了一会儿后,路扬发现无论他怎样摇摆祁邵都会准确的抱着他的时候,他心里就一点儿也不慌了。
  不怕了之后他就发现在这个巨大的浴缸洗澡其实挺爽的。
  “喵!”路扬兴奋的用四只爪子划着水。
  “哟。”祁邵悄悄的把托在他肚皮下的时候给撤了。
  路扬正划着水也没发现。
  祁邵看着一小团猫浮在水面上划拉的样子有些想笑。
  “大黑牛逼。”祁邵把两只手都伸在了正欢乐划着水的猫眼睛前头,“你还有隐藏技能呢?”
  路扬看着他两只光着的手,愣了一会儿后有些缓慢的朝自己肚皮下看了一眼。
  妈的!手呢!
  意识到没手托着自己的时候路扬飞快的沉了下去。
  祁邵你大爷,玩儿他呢!
  “喵!”路扬仰着脖子叫了一声。
  祁邵一边笑着一边赶快把他给抱了起来,轻轻的捏着他的耳朵揉了揉。
  洗完澡,祁邵先用小浴巾把猫身上给擦干净了,原来的用手背试了试吹风机的温度,确定不怎么烫后还发吹风机筒的口对着猫开始吹。
  路扬趴在小浴巾上懒洋洋的放松着四肢,他能感觉到祁邵这手指在他毛里穿梭着。
  很舒服。
  他没忍住伸了伸前后腿,把自己给绷直了撑了个懒腰。
  喉咙里发出着呼噜的声音。
  “舒服吧?”祁邵给他把背面吹干了,接着又把他整个猫翻了过来,开始给他吹肚皮。
  路扬被暖和的风流给包裹住了,整个人都被吹的暖洋洋的,他一开始还没有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在祁邵手指再一次从那个地方刮过的时候,他猛的翻过了身站了起来,朝着祁邵露了露牙齿。
  “怎么了?”祁邵脸上带着笑。
  “……”路扬张了张嘴巴,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能说,你刚刚碰到我小jj了吗?
  看祁邵这个样子好像也不是故意的。
  “还没吹干呢。”祁邵在他头上摸了摸,“最后一点儿了。”
  路扬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又慢吞吞地躺下趴好了。
  祁邵看着又乖乖趴好的小猫,眼里的笑意都快藏不住了。
  把毛给它吹干后,一边笑一边伸出手指轻轻的弹了一下它身下那两个圆圆的毛团子。
  路扬因为被袭击了重要部位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僵着身体在小浴巾上躺了几秒后彻底爆走。
  你!大!爷!
  听到没有!
  我说你大爷!
  “哎!”祁邵都没来得及拦一下,猫就跳上了他的脸,一嘴咬在他鼻子上了,他小心翼翼又不敢扯重了的伸手拉着咬自己鼻子上的猫,“我错了!宝贝儿别咬!我真错了!快撒嘴!”
  撒你大爷,路扬死命的扒拉着他的脸没松爪子。
  今天不咬死你,老子就不是猫。是狗!
  被祁邵强硬在进被窝的时候路扬都还在磨着牙齿,磨了没一会儿,全身暖洋洋的就想睡了。
  祁邵笑着叹了口气看着窝在床里已经睡着了小猫有些无奈,这猫要真是路扬……
  啧。
  太蠢了。
  他习惯性的走到桌子旁边从搭在上面的外套兜里面摸出了一包烟。
  把烟给点上了后,他接着把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给拿了起来,摁亮屏幕,看了眼时间。
  然后直接点开联系人拨通了一个号码,很轻的音乐声从窗户外面响起来的时候,祁邵都没发现。
  一直到外面的音乐声音越来越响,并且那个音乐声好像跟他手机里正响着的音乐声同步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怎么回事?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拨的是路扬的电话号码没错。
  手机自动挂断后,外面的音乐声也停了。
  祁邵皱了皱眉头,又拨了过去。
  很快,外面的音乐声又响了起来。
  他直接把手机倒扣在桌上,朝音乐声响起来的地方走了过去。
  祁邵站在窗户旁边仔细的听了一会,发现那个音乐声是从窗户外面传过来的,他想了想直接伸手推开了窗户。
  窗户外面的台沿上有个正亮着微弱光的小屏幕。
  手机?
  他把窗户推了上去,室内的光一下子就打到了台沿上。
  台沿上散落的东西一目了然。
  这是……路扬的衣服?
  祁邵拧着眉头弯腰把上面散落的衣服,还有那个正响着手机一起拿了上来。
  路扬的衣服跟手机为什么会落在这里?
  他把这个正响着的手机给按了,把衣服放了桌子上,接着又去把自己的手机拿了过来看着。
  他这才想起来,他拨错号码了,他应该拨自己放在路扬那里的手机,他这部手机上面的号码是直接备份的,所以他才打了路扬手机的号码。
  他记得路扬跟他说过手机掉了,原来路扬手机是掉他这儿了吗?
  祁邵转头盯着被子上面那个隆起的小包,眼神有些怪异。
  手机突然熄掉的屏幕把他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他拿起路扬的手机看了一眼。
  好像是没电了。
  他盯着那部没电了的手机仔细认真的看着,就连烟灰掉在了他手上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祁邵拧着眉头把手上的烟灰给抖掉了,拿起自己的手机按开了联系人,给现在应该在路扬手上的那部手机打着电话。
  依然是直到挂断都没有人接起来。
  看着手机上亮着光的屏幕,祁邵嘴角的笑意突然就扬了起来,冲着手机乐了一会儿,才偏头看着被窝里睡的正香的小猫,眼神慢慢的沉了下去。
  路小扬,你最好给我确定我现在去你家能逮的住你。
  不然,你就只能一直被我锁着了。


第28章
  祁邵趁大黑睡着了,确定猫被锁好了后, 直接开车去了路扬租的房子里。
  他在房子外面敲了将近五分钟的门, 房子里面毫无反应。
  啧。
  这巧合真的太巧了,路扬在, 猫就不在。猫在, 路扬就见不到踪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