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17)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路扬被祁邵抱在怀里摸了一会儿,有些困了,外面的天也差不多黑了。
  车一直在开着,刚出市区那会儿一直萦绕在他心里的那股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烦躁感消失了。
  车里面很安静,铃声突然响起来的时候把正眯着眼睛打盹的路扬吓了一跳。
  直接从祁邵腿上跳了起来。
  “哎!”祁邵猛的刹了车,飞快的把猫举着抱了起来,“祖宗你看着点儿踩行吗,差点儿踩我……靠,前面是起火了吗?”
  这条路周围没什么人烟,是抄的条近路,周围全是荒废的农田和稀稀拉拉的树林。
  因为没有灯,所以在这条路上即便是很远处的火光也能看得清楚。
  “喵!”路扬用爪子朝正在响着的手机指了指。
  祁邵把猫重新放在了腿上,把手机拿了过来,是毛建国打过来的。
  “老大!”毛建国电话那边很吵,带着噼里啪啦的声音,传过来的人声跟卡碟了似的,“有个……怪物……车砸……快……”
  电话那边都没说完,突然一声巨响,那边彻底断了。
  祁邵朝着前面的火光眯缝着眼睛,把电话给甩在了一边,手握在方向盘上,油门直接踩死。
  整个车就像离弦的箭飞快的冲了出去。
  车离的那团火光越来越近的时候,路扬心里的烦躁感突然涌了上来,也莫名的感受一股很熟悉的味道。
  是……他不知道怎么形容。
  路扬心里有点儿紧张,伸出爪子勾住了祁邵的毛衣。
  那种味道……好像是同类?
  但随着车越来越近,路扬看着那个站在树梢上巨大的黑影心里越来越慌。
  同类个屁。
  谁家猫长那么大?


第30章
  祁邵车刚刹稳,车窗外就有一个庞大的身影扑了上来。
  路扬因为被站在树梢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 所以车窗外这一坨东西扑过来的时候, 把他吓了一跳。
  “哎!”祁邵趁跳上半空中的猫掉下来之前连忙伸手接住了,“宝贝儿你再这么踩两下我……”
  “老大!”毛建国上衣全被炸烂了, 破破烂烂的掉在身上, 拍了拍车窗“那个鸟人会喷火!”
  “鸟人?”祁邵把猫塞进了自己怀里兜着,推开门下了车,抬头眯着眼睛看着不远处站在树梢上的黑色人影,“混血妖怪?”
  “是。”毛建国擦了擦头上出的汗。
  混血妖怪是人类跟妖怪的后代。
  混血妖怪有两个极端,要么特别弱,要么是最强。
  这个站在树梢上的鸟人, 直接把他们的车给炸了,要不是他跑得快, 估计一块炸里面了。
  “怎么办?”妃色皱着眉头看着祁邵,“这个东西肯定是来拦着我们回去的, 那边的情况估计不太好。”
  “毛建国带着妃色开我的车往前赶。”祁邵把怀里的猫藏在了地上那一团很深的草里,“这个交给我。”
  “老大你注意安全。”毛建国扯着妃色就上了车。
  车子刚发动往前开的一瞬间, 立于树梢顶尖的那个东西就猛的俯冲了下来。
  祁邵眯缝着眼睛在一霎那间冲向了车头。
  极速朝他这边开上的车带着默契, 也带着发动机的轰鸣笔直向他冲了过来。
  鸟人的动作很快, 但祁邵比他更快。
  越野几乎高达两米的车身,让祁邵踏上去的一瞬间就冲到了离地面三四米的半空中。
  越野朝前方路窜出去的时候, 鸟人跟祁邵在半空中撞在了一起。
  “喵!”路扬趴在比他深的草地里, 有些担心的看着半空中急速下落的两个人。
  刚刚祁邵把他藏在这里的时候, 他就想到这个鸟人不好对付。
  他不知道这个鸟人身上为什么让觉得有一股熟悉的气息, 但心底那种笃定的直觉让他无法忽略这股气息。
  两人飞快的动作让路扬根本抓不住他们的身影,但很明显祁邵把战斗拉向了离他比较远的地方。
  “杨杨……”
  耳边传过来的声音让路扬脑子里开始变得迷糊,眼前也突然了一层薄雾。
  谁在喊他?
  “杨杨,过来……”
  女人的声音很温柔,也很熟悉。
  过去哪儿?
  路扬从趴着的草丛里站了起来,转着头把周围看了一遍,什么都没有。
  “这里……妈妈在这里……”
  妈妈?
  他妈妈?
  路扬支了支耳朵,脚步有些晃荡的朝身后走了过去,声音好像是从那边传过来的。
  鸟人开始边打边躲不主动进攻的时候,祁邵眯了眯眼睛觉得哪里不对劲。
  这个东西不是应该阻拦他们去妃色那里吗?
  为什么……这个东西更像是在拖住他。
  “喵!”
  尖利的猫叫声从身后不远处响起来的时候,祁邵猛的回过了头,但那边是一片树林,黑夜里看不太清。
  鸟人突然加大的攻势,让祁邵心里开始担心大黑那边的情况。
  在再一次祁邵往那边赶的时候却被鸟人给拖住,眼看着那边树林没动静的时候祁邵懒得再试探这只鸟。直接上手把这个鸟的翅膀给撕了一半下来。
  血肉被强行从身上剥离的声音在黑夜里异常清晰,但鸟人一声都没吭。
  祁邵掐紧了鸟人的脖子,把发着红的眼睛贴了上去,紧盯着鸟人的眼睛。
  鸟人开始有些痛苦的大叫着,祁邵红色的瞳孔里的颜色但是越来越深。
  被他提在手上的鸟人挣扎了没到几秒,就晕了过去。
  祁邵直接把它给扔到了地上,飞快的往回赶。
  草地里没有大黑的身影。
  “操!”祁邵红着眼睛一脚踹在了旁边的树上。
  谁他妈知道这群人还抓一只看起来就是只普通的猫。
  树被踹断了朝旁边倒去,砸在地上发生一声巨响的同时有一道微弱的声音响了起来。
  “喵?”
  路扬是被身边巨大的声音给吓起来的,但身体软趴趴的一点儿劲都使不上来。
  “大黑?”祁邵弯着腰在草地里找到了半天,才看到了正趴在地上团成了一小团的猫。
  “喵……”路扬抬了抬爪子,没能抬起来,倒是爪子上的刺痛让他清醒了过来。
  祁邵拧着眉把猫抱起来的时候,看着猫爪子因为染着血而结成了一绺绺,心里一阵心疼。
  他小心的用衣服把猫爪子上的血给擦掉了,找了半天却没找到伤口,不知道是不是被隐藏在毛里面了。
  “大黑?”祁邵喊了一声,但窝在怀里的小猫一副爱答不理要睡着的样子让他微微拧了拧眉,“爪子怎么了?”
  爪子?
  路扬眯着眼睛动了动自己的爪子,除了有点儿酸,一开始的刺痛也消失了。
  那他爪子上哪来的血啊?这血是谁的?
  “疼吗?”祁邵小心翼翼的捏他的爪子凑到自己眼前仔细看着。
  不疼啊。
  路扬喵了两声之后才反应过来祁邵压根儿就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想了想直接一爪子拍在了祁邵挺直的鼻子上。
  看,一点都不疼。
  还非常强壮。
  祁邵知道他没事后就把他放怀里捂好了。
  这才低头看着自己衣角上刚刚蹭上的血。
  他以前脑子里想过这只猫是路扬的时候就被血的事儿直接反驳过的。
  路扬的血对他有一种奇异的吸引力,而上次大黑爪上的血没有任何……就跟今天这次一样。
  但是其他的一系列巧合又全部在向他证明这只猫真的是路扬。
  “喵……”
  怀里的猫叫把他拉回了神,祁邵看了看前方漆黑一片的路,眼睛里闪了闪红光,做出了奔跑的姿势,整个人就像是融入了黑夜一样猛的窜了出去。
  “老大!”毛建国看着车上下来的人后立马迎了上去。
  祁邵给司机把钱付了后,下车看了一眼面前这栋三层的别墅:“妃色呢?”
  “在里面处理尸体。”毛建国回答。
  “情况怎么样?”祁邵一边抱着猫往里走一边问。
  “这边没事儿。”毛建国皱着眉头,“一只妖都没死,我就想不懂了,那那个破鸟半路拦住我们,到底是为什么?”
  “那个鸟人被我弄晕了,你现在去拖回来。”祁邵说完就走进了别墅,刚进大门,就碰到了正好准备从里面出来的妃色。
  “祁哥。”妃色冲着他笑了笑。
  “还有时间笑呢?”祁邵看了她一眼,“带我去看看尸体。”
  “不先吃饭吗?这么晚了……”
  “先去看吧。”祁邵拧着眉摸了一把怀里猫,事情越来越复杂,他来的路上想了一路那些人为什么会对大黑出手。
  那只鸟人的来意也不明了起来,到底是为了阻拦他们,还是为了……
  妃色领着祁邵往别墅的地下室走了下去,随着楼梯往地底的深入,一个巨大的地下冷藏室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因为腐烂的情况我把尸体全运了过来。”妃色走在前面,把大拇指贴在了墙面的一个指纹识别锁上面。
  ‘叮’的一声,厚重的铁门慢慢的打开了,扑面而来的是气温极低的冷气。
  祁邵一边朝里面走进去,一边打量了一遍。
  冷藏室很大,贴着墙有一排巨大的铁架子,上面全是血红的一片。
  他伸手拦住了怀里猫的眼睛。
  “尸体对你们的调查应该有用。”妃色走在了祁邵身边轻声说着。
  路扬感受着朝祁邵走的越来越近妃色,喉咙开始有些不受控制的发出了些低的呼噜声。
  “怎么了?”祁邵捏了捏他的肉垫。
  路扬把眼睛往下闭了闭,没看祁邵。
  他也不知道他怎么了,他就是不喜欢看妃色贴的离祁邵这么近。
  “这只猫长的好可爱。”妃色早就看出来祁邵对这只猫的态度不一般,要不是祁邵怀里这只猫只是只普通的猫,她还以为她彻底没机会了。
  但这是只普通的猫就不要紧了,宠物而已。
  祁邵既然喜欢,那她也就跟着喜欢呗。
  “这些是所有的尸体了吗?”祁邵没接她的话,只是仔细的把所有的尸体都看了一遍。
  “应该。”妃色装作有些冷的抱着双臂搓了搓,“能找到的我们都放进了这里冷藏着。”
  “嗯。”祁邵应了一声把手机拿了出来,对着这些尸体拍了几张图片。
  “祁邵。”妃色整个人贴了过去,“这里挺冷的啊,你冷不冷。”
  “不冷。”祁邵眯了眯眼睛,偏头朝她看了一眼,“你冷?”
  “对啊。”妃色低头有些虚弱的微笑。
  “那你出去。”祁邵走到了另一具尸体面前看着。
  “……”妃色咬了咬牙,接着还是跟了上去,“没事的,我还能呆一会儿。”
  “喵!”路扬把头趴在祁邵肩头朝着又想贴过来的妃色张了张嘴,露出了一副很凶的样子。
  妃色看着那只好像在嘲笑她的猫,本来忍了一路的脾气就有点儿绷不住了。
  精致妖娆人脸在空气中一瞬间裂开了变成了一颗巨大的狐狸头,狐狸头里面的尖锐的牙闪着利光。
  路扬张开的嘴僵住了,他看着妃色的牙,又看了看自己肉嘟嘟的爪子。
  靠。
  妃色见吓到了那只小猫咪,在祁邵转过头的瞬间立马把头变了回来,跟变戏法似的飞快贴上了一张精致妖娆的脸。
  “第一具尸体你说是在一个派对上发现的?”祁邵看着她。
  “嗯。”妃色简单的回答,“一个富商家里。”
  路扬看着又在低声细语回答祁邵问题的妃色简直目瞪口呆。
  这狐狸估计天天在家里看电视剧吧。
  路扬有些气愤的在祁邵肩头慢慢的磨着牙齿。
  他能干掉那只肥死的橘猫,还干不掉这只瘦巴巴的狐狸吗?
  “行了。”祁邵稍微感受了一下肩头小猫的体温,“先出去。”
  出这个巨大的地下冷藏室之前,路扬眯着眼睛,脑子里突然闪过一道光。
  “喵~”路扬很不要脸的开始撒娇。
  祁邵偏着头用侧脸轻轻的在他暖乎乎的身上轻轻蹭了蹭:“怎么了?”
  “喵~”路扬转过头在祁邵脸上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冷吗?”祁邵伸手把趴在他肩头的小猫给抱了下来,用双手捧着抱在了怀里。
  “喵~”路扬用余光打量着妃色越来越黑的脸色,觉得应该再接再厉,伸着爪子轻轻的勾在了祁邵脸上,慢慢他把他的脸给拉了下来。
  祁邵听话的跟着他的动作把头低了下来看着他:“饿了吗?”
  路扬看着他好看的唇形,几乎不可见的吞了吞口水。
  好像是有点饿了。
  他把舌尖伸了出去在祁邵嘴上舔了一道又飞快的收了回来。
  脑子明白自己干了什么后,路扬整个猫的脸都红了。
  把脸埋进自己爪子之前,他还想着自己幸好一脸的毛看不出来。
  妃色因为被一只猫给气饱了,吩咐人给祁邵准备了一餐桌饭又准备好两间房子后就自己上楼睡了。
  饭很好吃,但路扬一直不敢看祁邵的眼睛所以低头吃了两口就跳下了餐桌。
  “大黑。”祁邵喊了一声,“房间在二楼转角第二间,别走错了,门已经打开了。”
  路扬慢吞吞的跳着楼梯,脑子里一遍遍开始回想着自己舌尖舔在祁邵嘴上的触感。
  这种感觉很奇怪,他蹲在房间椅子上垂着头正回忆第六十三遍的时候,听见了祁邵上楼梯的声音。
  “大黑。”祁邵进房间后,顺手把门给关了。
  “喵。”路扬仰着头看着他。
  “今天怎么没什么精神?”祁邵蹲下了身,把手上拿上来的一包湿纸巾给拆了,轻轻的捏着他的爪子给他擦着,“是不是吓到了?”
  “喵……”路扬看着他低着头擦着自己的爪子,心脏突然跳的有些快。
  “下次不会让你一个人留在一个地方了。”祁邵擦完爪子,把他提到了床上,“我先去洗澡,不准下床乱跑。”
  浴室里水声响下来的时候,路扬立马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心脏跳的太快了,快的就像要蹦出来了一样。
  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上越来越热的体温和已经迷糊了的脑袋,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个撑多了气的气球,这会儿要是谁拿根针戳他一下,他能把自己炸到天上去。
  祁邵洗完澡出来直接掀开被子躺了进去,伸手把团成一团好像已经睡着了的小猫抱在了怀里。
  “大黑?”祁邵用下巴在它毛茸茸的脑袋上蹭了一下,但怀里的猫没什么反应。
  睡这么快?
  他笑着叹了口气伸手把床头的灯给关了,搂着这团软乎乎毛茸茸的东西闭上了眼睛。
  祁邵是被脖子上湿滑的触感给舔醒的,他一开始以为是大黑在舔他。
  “大黑,别舔。”祁邵眯着眼睛迷糊的喊了一声。
  “嗯……”
  在他耳边带着软糯哭腔的声音响起的时候,祁邵猛的把眯着的眼睛给睁大了。
  路扬?
  祁邵手往被子里摸了一把,触手是一片细腻润滑的皮肤。
  “嗯……”路扬身体里的一团火一阵乱窜,他脑子已经迷糊了,只能跟着本能贴上了身边与他相比带着些凉意的身体。
  脖子上被细细舔舐的触感让祁邵下腹一阵发紧,他慢慢的伸手把路扬的腰给搂住了,把人抱着往上提了提:“路扬?”
  “嗯?”路扬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在喊他。
  “你怎么了?”祁邵吞了吞口水,把手背探上了他的额头。
  很烫。
  发烧?
  不像,更像是……祁邵突然想起了宁静说的猫的发情期。


第31章
  手下的肌肤细腻温软的让祁邵压根儿就不想松开,但再不动……就要出事儿了。
  祁邵叹了口气, 撑着手准备起来, 但两条缠着他脖子的手臂一下子又给他拉了下去。
  “哎。”祁邵连忙稳定住了身体,担心砸到身下的人。
  “嗯……”路扬把下巴搁在他肩窝里, 还蹭了蹭。
  “怎么了?”祁邵感受着细细喷洒在自己颈间的温热呼吸, 因为单手撑在床上,胳膊上流畅的肌肉线条明显又紧了紧。
  “热……”路扬埋在他颈肩,声音传出来有点闷。
  “给你扇扇风。”祁邵轻轻的把搂着自己脖子的手给扯了下来,“宝贝儿先松开。”
  路扬拧着眉,不愿意让那个大冰块离开,但手上没什么力气, 一下没抓住。
  “呼……”祁邵好不容易上了床后,压着声音喘了一大口气, 低头看了看自己裤裆。
  啧。
  他弯腰把被子给路扬掀开了一点,用手给他扇了扇风。
  “还热吗?”祁邵问了一句。
  “嗯……”路扬迷糊的翻了个身, 趴在了床上。
  祁邵举着手又给他扇了一会儿然后把被子给他虚搭上了,又把地上乱扔着的几团纸团给捡了扔垃圾桶里, 才转身去了浴室。
  脱掉背心祁邵对着镜子看了一眼脖子, 全是红印子。
  他又转了个身, 背上也是一道道红印。
  小孩儿好像没有指甲,怎么给他抓成这样了?
  在浴室里磨蹭了一个小时后, 祁邵才撑着墙把水给停了。
  刚把裤子穿上, 卧室外面的门就被敲响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