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19)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是?
  路扬晃着头把眼前闪着的一片金色点儿给摇掉了,瞪着眼睛看着现在的情况有点懵。
  怎么办……
  “大黑?”祁邵有些想笑,但硬憋住了。
  他不知道路扬为什么死命瞒着自己是只猫的事情。
  但路扬愿意瞒着,他就不会去主动拆穿,小孩儿脾气不好,他去拆穿跟拆炸炸|弹差不多。
  万一炸了,炸到他不要紧,他就怕路扬把自己给气出个好歹来。
  路扬心脏跳的飞快,蹲在厕所里看着厕所门,脑子里跟发弹幕似的刷过一整面绝对不能被发现。
  “大黑……”祁邵使劲儿的憋着笑。
  听着外面祁邵又传来的声音,路扬慌乱的吞了吞口水,张开嘴巴,忍着羞耻:“喵~”
  祁邵听着厕所里明显跟平时猫叫不一样的猫叫声整个人都愣住了,鼻子有些开始发热。
  靠!
  他伸手在鼻下摸了一把然后手伸到厕所门借着光看了一眼。
  一手血……


第33章
  祁邵走到床前拿纸先把鼻子给按着了,拧着眉听了一会儿厕所里的动静, 开始有些拿不定主意。
  他是进去把人抱出来呢, 还是抱出来呢?
  房子里虽然有暖气,但路扬一直光着身体蹲在厕所里, 还是有些扛不住了, 忍了半天,不小心打出来个喷嚏。
  操!
  操!
  隔着一道厕所门,两人非常的默契的开始骂操。
  怎么打喷嚏了!祁邵连忙去箱子里放了几件衣出来,刚想开门给人穿上,停在厕所前面又想了想把衣服一件件乱丢在了沙发上。
  接着故意踏重了脚步声回到了床边,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声。
  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眯着眼睛之前祁邵还特地说了声:“好困啊!大黑你喝完水就赶紧出来吧,我先睡了。”
  路扬用耳朵贴着厕所门等了好一会儿, 确定门外的呼吸声渐渐平稳后,才小心翼翼的把门给推开了。
  祁邵躺在床上紧张的屏着呼吸, 就怕吸大了把小孩给吓出去。
  眼睛闭上了,耳朵对周围的声音就极为敏感。
  他能听到路扬的脚步声停在了沙发面前, 停了三四秒大概, 然后响起来的是穿衣服的悉索声。
  终于把衣服给穿上了, 祁邵松了口气。
  接着路扬很轻的脚步声慢慢的走到了他床头,然后小孩儿的呼吸声明显开始变得不稳定起来。
  怎么了?要亲他吗?
  祁邵绷着身体突然有些紧张, 这会儿别说吸气了, 他恨不直接把这片儿的空气给抽空。
  路扬放缓了呼吸, 瞪的眼睛看着祁邵头边的那个黑色皮夹子不敢多眨一下, 他准备找祁邵的钱包借个钱。
  床单上的东西被拖动的时候,祁邵反应过来路扬是拿钱。
  他稍微往旁边挪了一下身,想让自己离那个钱包远一点,好让路扬好拿,但下一秒他感觉到路扬明显被他突然动的身体吓的呼吸都停了停,他立马僵着身子不敢动了,拿钱啊,赶紧的!
  不对啊……大半夜小孩儿拿钱要干嘛?
  路扬吞了吞口水看着已经侧睡过去的祁邵,非常轻的把床头的皮夹子拿了起来,小心的抽了一张钱出来。
  一百够了吗?
  嗯……那两百吧。
  他拿完钱后又很轻他把钱夹子给放在了床上,但明显太紧张了,皮夹子直接啪叽一声给掉在实木的地板上了。
  路扬立马绷直了身体,把眼睛给闭上了。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祁邵也被这声音吓了一大跳,但他不能醒,闭着眼睛想了半天,他装作迷糊的动了一下,然后又停下了,憋着呼吸等着路扬那边的动静,他感觉自己一生的演技估计都用今儿晚上了。
  路扬闭着眼睛闭了半天,发现床上的人没什么大动静,这才小心翼翼的又把眼睛给睁开了。
  嗯……就着眯了一半的眼睛他发现床上的人根本就没动。
  祁邵是猪吗?睡这么死。
  路扬转身踏着小碎步朝房门口走了过去,开门的时候他憋着气足足开了一分钟跟拆定时炸|弹似的慢慢的把门给扭开了。
  出了房门他才松了一大口气,一溜儿小跑地下了楼梯,又摸着黑把房子大门的门给打开了非常迷之顺利的溜了出去。
  祁邵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听着楼下脚步声彻底消失后,才放松的长长叹了一大口气。
  他不知道路扬跑出去干嘛,但他以毛建国以往对女朋友的态度为经验,总结出他现在应该当一个慈祥宽容的父亲,而不是当一个唠叨管事儿的妈妈。
  他要现在当妈妈,那他可能就当不成路扬爸爸了。
  当然他也不是要当路扬的爸爸,他想当男朋友来着。
  他一边想一边把皮夹子摸过来看了一眼……操,路扬到底拿钱了没有?
  这么大晚上的出去,怎么不多拿点儿钱?
  祁邵皱着眉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突然特别想当唠叨管事儿的妈妈。
  路扬溜出大门之后他才发现半夜这边有多冷,哆嗦着站街上站半天才拦到一辆出租车,人家师傅还差点儿不带他。
  他让司机随便把他放在了一个离这儿不远的宾馆外,他没身份证宾馆是住不进去了,但根据他以往的经验这种小宾馆附近都会有不需要身份证的小旅馆,一般都是附近的居民自家的房子。
  冲着空气哈了五分钟的白气儿,路扬才找到了一家外面挂着个半亮不亮写着字儿小牌子的小旅馆。
  一晚80,异常公道。
  不过早上醒来的时候路扬有点儿懵,在被窝里蹭了半天,才发现以前一直躺在他身边的人蹭不到了。
  顶着一头在被窝里蹭的乱呼呼的头发从床上爬了起来,眯着眼睛有些迷糊的打量着这间不大的房子。
  大概过了三分钟,够普通电脑死机开机来几个来回了他才彻底清醒想起来自己昨天晚上偷偷溜出来了。
  什么时候了?路扬拧着眉头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好像还挺早的,外面天都没有太亮。
  他慢吞吞的把衣服穿好后,又慢吞吞的从二楼下了去。
  这栋两层小楼的主人明显比他起得还早,正挎着个菜篮子从大门口进来,见着他冲他笑了一下,问他吃不吃早饭。
  路扬看着那位老太太摇了摇头,转身出了门。
  祁邵一大早就坐客厅沙发搁这儿等着,把毛建国等下来了,把妃色等下来了。
  偏偏路扬一直没回来。
  “今天想吃什么早餐?”妃色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伸手拢了拢栗色的长卷发。
  “肉包子。”毛建国看着笔记本上的资料,把手伸出来举着。
  “成。”妃色一边把手机掏了出来,一边偏头看着祁邵,“祁哥吃点儿什么?”
  “随便。”祁邵有些心不在焉的盯着紧闭大门口有些担心。
  八点之前路扬要是还不回来,他就出去逮人了。
  现在谁要跟他谈当一个宽容慈祥的爸爸,他跟谁急。
  “老大,这资料有点不对劲啊。”毛建国把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转向了祁邵那边,“有死狐狸的地方的主人全是老头子,清一色的白头发,我刚一划拉了下去,眼睛都晃花了,而且全部贼有钱。”
  “全是老头子?”祁邵拧着眉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资料,脑子突然闪过什么东西,如果他的猜想是真的,那这事儿就麻烦大了。
  一开始他们市死的几十个人全是年轻的男人,这会儿这边家里死了妖的全是老头子。
  这未免也太过巧合了。
  再一联想到他从荒野地下斗兽场拿回的那管金色东西,关于生命的二次利用。
  这个设想让他脑子开始炸着疼。
  祁邵皱着眉头拿着手机把这些资料往童江那边发了一份儿。
  大门被从外面扣扣敲响的时候,毛建国刚抬头看向门,就感觉到身边刮过一阵风,然后就在门边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去的祁邵。
  路扬感觉自己上一秒刚敲了门,下一秒门就从里打开了,速度快得他连自己脸上的表情都还没有整理好。
  一脸被冷得哆嗦,这会儿就没有毛给他遮了。
  “快……”祁邵一个快进来被他自己刚说出就死堵在嘴边,他尽全力又开始调动自己身上的演技,“啊!路扬!你怎么来了?”
  “啊……”路扬这会儿都还没编好自己的理由,被他这么一问顿时有点慌,“我……我……”
  祁邵低头看着小孩儿被冻得发白的指甲,拧着眉飞快的把人拉了进来:“宁静告诉你我们在这对吧。”
  “啊?”路扬仰头看着他,不知道说是还是不是。
  祁邵简直要被路扬给逗乐了,到底是谁半夜溜出家,怎么他想个理由都比路扬快。
  “啊是!”路扬终于反应过来,很认真的点了点头。
  祁邵有些无奈的看着他,伸手把自己身上的棉衣给脱了,一把把小孩整个人给罩住了,然后推着让他窝在了沙发上:“吃早餐了吗?”
  “没有。”路扬缩了缩鼻子,他怎么觉得他自己好像有点儿感冒了?
  “哟,弟弟怎么还大早上的跑过来了?”毛建国接过妃色刚过来的一大盆包子,伸手朝路扬递了一个过去,“冷着了吧?”
  “不冷。”路扬伸手把包子接了过来,包子软乎乎的还冒着热气,捏在手上很舒服。
  “哎,对了。”毛建国朝楼上看了一眼,“老大你那猫呢?喊下来吃早餐啊。”
  路扬刚咬了一口包子,被他这句吓得嘴扣在包子皮上都不敢动了。
  “啊……那个……”祁邵费劲的开始想着,“大黑……大黑出去玩儿了。”
  “出去玩?”毛建国笑了笑,“够野的哈。”
  祁邵随便的点头应了一声,从桌子上拿了瓶牛奶插了吸管给路扬递了过去。
  “哎,弟弟你应该没看过吧,老大养了一只猫来着。”毛建国咬了一个包子,伸手朝祁邵指了指,“老大肯定有照片儿,老大你给弟弟看一眼呗,总觉得他俩长得像。”
  祁邵有些犹豫把手机从兜里摸了出来,把相册点开了递给路扬看。
  路扬接过手机以为相册里还是之前他看到过的那几张照片,却没想到望眼看去,全是一片密密麻麻的猫片。
  吃饭的睡觉的跳起来的玩着的舔爪子的舔腿的舔蛋蛋的。
  等等!他什么时候舔过自己蛋蛋?
  不对……重点应该是祁邵什么时候拍的他?还这么多?
  “可爱吧。”祁邵看着他因为微微张嘴,露出来的小虎牙,心里有些发痒。
  “一般吧。”路扬说完手非常快的把自己舔着蛋蛋那张给删了,然后把手机给递了过去。
  “一般?”祁邵看着他一脸冷漠突然有些控制不住想笑,清了清嗓子他随意点开了一张图片看着,“我觉得特别可爱啊,毛软,耳朵软,爪子软,尾巴软,还长得……好看。”
  祁邵每说一个,路扬的心脏就有些不受他控制的跳一下,到最后他感觉心脏都快蹦到祁邵怀里去了。
  “行了。”祁邵偏头看着小孩儿一脸冷淡,但白皙的耳朵却绯红了一小片,有些想伸手去摸一摸,但好歹给用理智给压住了,他伸手拿了一杯果汁给路扬递了过去,“喝一点儿这个。”
  “哦。”路扬接过这个比他脸还大杯子,把脸埋进去喝的时候,嘴角勾着偷偷笑了笑。


第34章
  路扬盯着电视里那只特别胖的熊看了半天,手里捧着的那个大杯子里面的果汁也喝完了。
  但祁邵那边儿还没有聊完, 那边的声音不大, 只能隐隐约约的传过来。
  不过就算传不过来,路扬也清楚他们之间在聊什么。
  他变身前是想把自己发现的一些事儿告诉祁邵, 但他现在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因为他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告诉祁邵。
  他张嘴一开一合就说那个孔先生身上有死气,谁信他。
  再说了,他就算要跟祁邵说也得是他以现在这个身份见过那个孔先生之后才能说。
  路扬盯着已经喝空掉的杯子脑子里有些烦,他不喜欢想七想八,以前他一想东西想烦了,就干脆不会想了。
  多费劲啊。
  “喝完了?”祁邵站在沙发后面看着正低着头盯着杯子看了好一会儿的路扬。
  “……嗯。”路扬转过头来看着他, “你们说完了吗?”
  “怎么了?”祁邵顺手勾了勾他的下巴,“无聊了?”
  “能续杯吗?”路扬把手上的大杯子捧着递了上去。
  “喝什么味儿的?”祁邵接过杯子。
  “我刚刚喝的是什么?”路扬问。
  “菠萝椰子。”祁邵捧着杯子朝厨房走了过去, 把那个双开门的大冰箱打开看了一眼,“草莓行吗?”
  “有香蕉吗?”路扬也跟着过去, 冲着冰箱里看了看。
  “有。”祁邵把香蕉拿了出来,刚准备把冰箱关上, 就见着路扬飞快的把那盒保鲜膜包着的草莓给拿了出来。
  “草莓加香蕉。”路扬说。
  “口味挺独特啊路小扬。”祁邵笑了笑把他手上的草莓拿了过来, 拿了个盘子装着去洗了。
  “这就独特了?”路扬从他正洗着草莓里拿了一个塞嘴里了。
  “也不是吧。”祁邵洗着草莓, “我主要不喜欢这些混着来。”
  “哦。”路扬抽空又从他手里拿了一个。
  “啧。”祁邵把草莓水沥干净了,直接递到了他眼前, “你直接吃怎么样?”
  “不。”路扬从盘子里又拿了一个, “榨汁。”
  “得。”祁邵转身去把香蕉皮给拨了, 放在案板上给切成一小块一小块, 然后把洗好的草莓跟切好的香蕉一同给扔了榨汁机里面,又往里面倒了半盒牛奶。
  然后按了按键,接着榨汁机透明的玻璃很快的就被糊满了带着点儿粉红色的颜色。
  看着很漂亮。
  “哎。”祁邵看着路扬盯着榨汁机就差干上去的眼神,叹了口气,“刚喝那一大杯呢,饿这么快?”
  “嗯。”路扬随意点了点头。
  “看。”祁邵突然手里拿那个什么东西朝他嘴边递了过来,“猜猜是什么。”
  “草莓。”路扬闻到了属于草莓的甜香气味儿。
  “狗鼻子。”祁邵笑了笑把拳头松开了,捏着草莓递到他嘴边。
  “你才狗鼻子。”路扬张开嘴咬了下去。
  这草莓个头挺大,他咬完一口没咬完,咬第二口的时候才吃完,但不小心碰到了祁邵的手指。
  这就算了,祁邵竟然还故意把手指往里面推了推,吓得他草莓也没要了,撒开嘴就转身朝客厅走了过去。
  祁邵眯缝着眼睛看着那个明显带着慌乱步伐的背影,心里有些痒,就像是被小猫爪子勾着似的。
  他稍微感受着指尖微微被温热舌尖舔过的触觉,伸手把留着的手上的那个半颗草莓给塞嘴里咬着,喉结不受控制的上下滚动着。
  路扬就是用爪子勾着他心脏的那只猫,但这只猫非常之有个性,钩上就翻脸不认人。
  榨汁机很快停了下来,祁邵把路扬开始喝果汁的杯子冲了冲,把刚榨好的草莓香蕉牛奶给倒了进去,倒了满满一杯。
  “老大,做什么呢?”毛建国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达过来了,嗅着鼻子闻了闻,“好香啊,有我的份儿吗?”
  “没有。”祁邵说。
  “啧,这么冷酷。”毛建国笑了笑,“你又惹弟弟生气了?刚我看他气冲冲的到楼上去了。”
  “他那个小暴脾气。”祁邵笑了一声,眯着眼睛看着他,“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赶紧去看看资料。”
  “能不能有点兄弟情谊了?”毛建国朝门外看了看,然后凑了过来压着声音,“你是不是看上人家小孩儿了?”
  “这么明显?”祁邵挑了挑眉。
  “靠。”毛建国睁大了眼睛,“还真是?阿静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信呢,老大你到底在想什么?一人类小孩儿你玩真的?”
  “关你屁事儿。”祁邵捧着杯子就准备往外走。
  “哎!”毛建国连忙把人给拦住了,“路扬是个人类你不会不知道吧?人妖殊途啊。”
  “殊途你大爷。”祁邵嗤笑了一声,“老子跟他一直是同一条道。”
  “……”毛建国拿起手冲他竖了竖拇指,“祁大爷你别后悔。”
  “毛大爷你把耳朵凑近点儿。”祁邵说。
  “怎么的。”毛建国凑了过去,脸上的表情随着祁邵在他耳边说的话,从不敢置信渐渐变为有些怪异的微笑:“难怪我觉得他俩脾气有点儿像。”
  “行了。”祁邵笑了笑,“我先上去哄人了,你把该准备的都准备一下,明天好堵人。”
  “成!”毛建国拍了拍胸脯,“老大你去吧!”
  祁邵推开房门就看到了坐在床边正拿着个手机按着的路扬。
  小孩儿听到他开门的声音,头都不带抬的。
  “路小扬。”祁邵捧着杯子过去喊了一声。
  路扬没理他,低着头很认真的盯着手机。
  “路哥?”祁邵把杯子递到他鼻尖下晃了晃。
  路扬稍微偏了偏头,没说话。
  “啧。”祁邵蹲下身,从下往上看着路扬的脸,“路大爷,路祖宗我错了!我不该把手指伸你嘴里去。”
  “闭嘴。”路扬瞪了他一眼。
  “我的错您别惩罚自己啊。”祁邵单膝跪着,双手捧着杯子跟上贡似的非常虔诚,“宝贝儿你赶紧喝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