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20)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别喊我宝贝儿。”路扬从他手里接过杯子,端着喝了一口。
  他其实早忍不住了,草莓混着牛奶的香气让他本来只是半空着肚子彻底空了。
  “慢点儿喝。”祁邵站了起来。
  路扬把杯子移开的时候,祁邵看见了小孩儿嘴角的粉红色奶渍。
  他伸手掐着路扬的下巴把他的头给抬了起来,刚想给他擦擦,路扬就瞪着眼睛看着他。
  祁邵脑子有些开始闪着光,也许是路扬嘴角的粉红色奶渍,也许是路扬瞪着他的那双大眼睛,也许仅仅是空气中弥漫着的甜香气息。
  反正等他眼前的白光消失的时候,他的嘴已经贴在了路扬泛着草莓味儿的唇上。


第35章
  路扬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祁邵离自己近到呼吸都缠绕在一起的距离。
  祁邵你大爷。
  “闭眼。”祁邵感受到路扬僵住的身体, 笑了笑用舌尖在他柔软唇上舔了舔, 把他嘴上的甜味儿都给舔完了,又慢慢的把舌尖朝他嘴里探了进去。
  祁邵伸了一只手垫在他的脑后, 把他整个人往自己怀里带着。
  路扬呼吸有些急, 他几次想推开面前的人,但又不知道为什么抬不起手,捧着杯子的指尖用力的发着白。
  有什么东西不受控制从他嘴角慢慢滑了下来,但他因为脑子的缺氧,只能先拼命的喘着气。
  祁邵松开了人,用指腹把他嘴角流出来的液体轻轻的擦了。
  看着依旧喘个不停, 眼泛水光的路扬,下腹一阵发紧, 慢慢的移到他耳边,哑着嗓子在他耳边很低的说:“你都把我喘硬了。”
  “闭嘴。”路扬吞了吞口水, 耳尖边被舌尖滑过的触感让他全身一阵颤栗。
  耳朵这种地方太敏感,被祁邵这么细细用舌尖磨着, 没一会儿路扬全身就开始不对劲起来。
  从身体内部被燃起来的火, 让路扬脑子开始迷糊, 他跟着本能咬上了身边人的脖子。
  房间门传来第三次敲门喊他们出去的时候祁邵才终于放开了身下的人。
  路扬趴在床上气还没有喘顺,额头上被热出了汗水。
  “还喝吗?”祁邵把打翻在床上的杯子拿了起来。
  “滚。”路扬把脸埋进了被子。
  “我错了。”祁邵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给你揉揉还不成吗?”
  “滚。”路扬声音从被子底下传出来有些闷, “变态。”
  “我错了, 我真错了。”祁邵过去把埋在床上的人抱了过来, “路宝贝儿我错了,我给你揉还不行吗。”
  “滚,揉你大爷去吧。”路扬喘着气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手疼是吧?”祁邵把他手放在自己手里慢慢的揉着。
  “这只手!”路扬气的张嘴就在他胳膊上咬了一口。
  “好好好。”祁邵连忙给他换了一只手,轻轻的按着,看着小孩儿白嫩的手心都被磨红了,有些心虚,“等会儿还吃草莓吗?”
  “不吃。”路扬拧着眉看着自己被脱了一半的裤子,刚想伸手去提。
  “我来我来。”祁邵把人抱在怀里,轻手轻脚的把裤子给他提好了。
  “撸就撸,你扒我裤子干什么。”路扬把他放在自己腰间的时候给打开了,自己从床上站了起来,朝浴室走了过去。
  “你干嘛去啊?”祁邵弯腰把地上乱扔着几团纸巾给捡了起来。
  “洗手。”路扬皱着眉盯着水流打在手上而产生的细细的白色水泡,脑子开始有些疼。
  发情期这种一点就着的状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消失。
  而且祁邵是不是喜欢他呢……可是祁邵是个捉妖的,他是个妖。
  万一被发现……路扬一想起那些电视剧心里就有些慌,白娘子,新白娘子,白娘子传奇。
  人妖恋最后都……人妖恋读着好像有点怪怪的,妖人怎么样?
  等路扬脑子里想七想八洗完手出去的时候,发现祁邵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他过去把手机打开了,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眼睛开始发酸。
  手心疼,手腕也疼,祁邵太变态了。
  手机上的屏幕开始变得有些模糊,路扬吸了吸鼻子突然想骂自己,早知道不跟祁邵这个变态玩了。
  “看!”房间门突然被推开把路扬吓了一跳,脸上的表情都没来的及收回来。
  “新榨的……哎!”祁邵话都没说完,看着路扬发红的眼眶还有眼睛里的眼泪,心里开始发慌,“怎么了?怎么了,手疼啊?”
  路扬撇了撇嘴,把头低下了,开始发着功想把眼泪逼回去。
  妈的。真丢人啊。
  “哭什么?”祁邵皱了皱眉,用指尖捏着他的下巴,把他脸抬了起来,看着大眼睛里面泛着一片水光有些心疼。
  “不告诉你。”路扬偏了偏头,把他的手给弄掉了。
  “玩个游戏吧。”祁邵捏了一把他柔软的脸颊,“咱们相互问三个问题,快问快答,不能说谎,说谎晚上就做噩梦,怎么样?”
  “我为什么要跟你玩?”路扬反问。
  “连玩个游戏都不敢吗?”祁邵冲着他笑了笑。
  “谁不敢了。”路扬拧着眉头想了想,“不过我要先问。”
  “行”祁邵点了点头。
  路扬清了清嗓子,脸上有些发红,慢慢的把头给低下了,用额头抵在祁邵的肚子上问,“你为什么亲我。”
  “因为喜欢你啊。”祁邵飞快的回答,接着低头伸手捏着他白嫩的后颈,“你为什么哭呢?”
  “……手疼。”路扬撒了个小谎,“你为什么扒我裤子?”
  “……方便。”祁邵也撒了个小谎,“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路扬飞快的说完,就从床上站了起来,抢了他手上的那杯果汁就往外走。
  “还没问完呢去哪儿啊?”祁邵笑着看着他走得有些急的背影。
  “哎,弟弟你消气了?”毛建国正拿着手机在沙发上打电话,看他下来喊了一声。
  “嗯。”路扬点了点头,捧着大杯子喝了一口。
  “行,知道了,我现在就跟老大说。”毛建国挂了电话,就抬头往楼上喊了一声,“老大!下来!童江来消息了!”
  路扬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吓的抖了一下,默默的捧着杯子,朝厨房走了过去。
  “时限性?”祁邵看着电脑上的资料。
  “对。”毛建国回答,“童江研究出来那管东西有时限性,而且用的越多死得越快,但只要每个月都注射差不多能追上死亡的速度,宁静刚刚打电话来开了金口说一号。”
  “今天几号?”祁邵问,宁静的种族天赋就是预测,但这种预测时来时不来,都得看运气。
  “一号。”毛建国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出发吗,去堵谁?”
  “那个孔先生是所有老头子里面最老的,盯他呗。”祁邵眯了眯眼睛,“收拾东西,早解决早回来吃饭。”
  “好勒。”毛建国转身朝楼梯上跑了上去。
  “路小扬!”祁邵偏头朝厨房喊了一声。
  “把弟弟带去?”毛建国站在楼梯口有些惊讶,“万一打起来了呢,多危险啊,把他留在家里呗。”
  “他在哪里都没有在我身边安全。”祁邵说完朝厨房走了过去,牵着路扬的手把人拉了出来,“不想去吗?”
  “这个还没喝完呢。”路扬低头看着手里的大杯子。
  “带车上喝。”祁邵把胳膊搭到他肩上,搂着人往外走。
  自从上次他把路扬放在了那个他认为安全的地方后发生了那件事后,就再也没想过把小孩儿一个人留在什么地方。
  而且他怀疑这件事跟路扬有关系,那根扎进路扬脚腕上带有妖毒的针,还有路扬奇异到有致命吸引力的血。
  更让他觉得不安的是那一血池子跟猫很像的尸体。
  “拿着。”祁邵拿了瓶牛奶把上面的吸管拆了下来给坐在副驾驶的路扬递了过去。
  “我们现在去干嘛?”路扬把吸管拆了放进杯子里。
  “抓人。”祁邵又出了张纸巾给他递了过去,“小心点儿等会儿开车的时候别撒了。”
  毛建国收拾完东西提着个大包飞快的跑了下来,冲到车的旁边,打开车门先把包甩了进去,自己也飞快的跳了上去:“走吧,妃色守着她的人去了,怕出事儿。”
  “我开车了啊。”祁邵坐在前面说了一声。
  “开就开还跟我说什么?”毛建国笑着问了一句。
  “把嘴从杯口移开,等会儿会磕着牙齿。”祁邵偏头看着正喝着的路扬,“我真要开车了。”
  “靠。”毛建国叹了口气,把甩到一边的大包抱了过来放在怀里摸着。
  祁邵见路扬没在喝了,才一脚把油门踩了下去,飞快的朝目的地开了过去,消息知道的有点儿迟,现在都差不多11点了,谁知道那些人是早上行动还是中午还是晚上呢。
  一个月就这么一天,万一错过了,还得等下一个月。
  时间他们等的起,但有些人的命等不起。
  一个月够那些人再杀起码到现在翻倍的妖怪和人类。
  到地方之后祁邵把车停在了路边,就开始打电话联系宁静那边。
  路扬一边捧着杯子喝,一边盯着路前面的拐口眼睛都不带眨的。
  “怎么了?”祁邵打完电话还是发现他眼睛没动。
  不过这么从侧面看过去小孩儿的眼睛又大又好看,像一块特别剔透的琥珀,睫毛比从正面看更长了。
  “我闻到了。”路扬用舌尖舔了舔杯口,“那群东西好像过来了。”
  “我操。”毛建国把头凑到了前面来,“弟弟你GPS自动定位啊,牛逼大发了,比阿静那丫头的乌鸦嘴都好用。”
  “什么乌鸦嘴?”路扬有些疑惑的问。
  “她啊就是只乌……哎!老大你干嘛!”毛建国被贴近眼球不到一毫米的军刀尖给吓着了。
  “准备。”祁邵发动着车子看着前面路口拐进来的一辆特大号面包车,慢慢往前面开了过去。
  这条路上车不多,所以祁邵尽量离那辆车很远,但那辆车在离孔先生家别墅不到一百米的时候,突然加速朝左边那条路开了过去。
  “被发现了?”毛建国挑了挑眉。
  “那又怎么样。”祁邵也加速开了过去,“本来也不打算去那个人类家里抓,抓完了多不好收拾。”
  面包车明显没有祁邵开的这辆车快,但前面那个面包车边开里面的人还一边把后备箱可打开了,从里面推出了个巨大的黑铁笼子。
  笼子的门是开着的,里面正关着三只人头兽身的怪物。
  黑铁笼子落在地上还朝前滚了三下,带起一阵灰尘。
  其中一个怪物从笼子里冲出来后,飞快的朝他们车头跑了过来,冲上了车顶。
  祁邵没想到这种东西竟然会被放出来,没管跑去车顶上的那个怪物,刹了车,想绕过前面那个巨大铁笼子。
  路扬正捧着那个杯子,车子突然刹车,让他头不自主的往前磕了一下,嘴角正磕在杯沿上。
  “操!”祁邵看了一眼路扬被磕红的嘴角,直接把天窗打开了,手上的枪对着上面一通扫。
  路扬抓紧了杯子,吞了吞口水不敢朝上面看。
  枪声过后,接着他就见了有什么东西从车顶摔在地上的沉闷声。
  “坐里面别下来。”祁邵说了一声就开了车门下去了,又飞快的吧车锁死了。
  他这辆车改装过的,这些东西进不来。
  路扬看着撒在自己身上的果汁,又看了看已经空了的杯底,心情有些烦。
  他拿过纸巾往自己身上擦着,擦到十三张的时候,车门被从外面打开了。
  “衣服湿了?”祁邵单手拎着一个已经昏过去的穿着白大褂的人类男人。
  “这是谁?”路扬看了看那个男人,好像有些眼熟,但他想不起来了。
  “上次去易衡文的生物研究所领我们进去的那个人。”祁邵过去把后座给打开了,把已经绑好的男人扔了进去,关好了车门。
  接着从车头绕了过去开了前车门,进了车然接着把自己上衣给脱了。
  “把外套给脱了。”祁邵把自己外套递了过去。
  “已经干了。”路扬摸了摸还有些润湿的外套边缘。
  “想我帮你脱吗?”祁邵笑了笑,侧身过去刚伸手,就看着路扬非常利落的把自己外套给扒了。
  他啧了一声把自己衣搭在了路扬头上,把车发动了朝前面开了过去。
  车子往前开了一段路后路扬这才发现前面的那个面包车已经翻了,毛建国正跟两个怪物搏斗着。
  “要下来看看吗?”祁邵随便问了一句。
  “哦。”路扬应了一声就跟着他身后往前走。
  “真过来?”祁邵伸手把他背后外套的帽子给他戴了起来。
  “废话真多。”路扬绕过他朝毛建国走了过去。
  “哟。”毛建国脚下踩着一个怪物,手上还抓了一个怪物的脖子,很惊奇的看着捧着大杯子从车上下来的路扬,“弟弟果汁儿还没喝完呢。”
  “都撒了。”路扬拧着眉看着早就空了的杯子。
  “回去给你重新榨,这次咱们换锅捧着喝。”祁邵从军靴里抽出了把泛着磨砂黑色的军刀,过去把毛建国手里的那个怪物头给割了,“易衡文疯了,这种东西竟然让人带出来,他就不怕被除名?”
  “那个穿白大褂的人类抓住了?”毛建国手上得空,弯腰下去把脚下踩着的那个怪物的头给拧了下来。
  “路哥去看着人类。”祁邵抽了一把枪朝路扬抛了过去,“我们这边处理完就过去。”
  路扬扬手把抛过来的枪给接住了,转身朝车走过去的时候,又把枪从头上给他抛了回去。
  “啧。”祁邵笑着叹了口气,手上的军刀转出了一朵漂亮锋利的花。
  “弟弟胆子真大。”毛建国把怪物的脖子跟身子一把抓了起来,塞进了铁笼子里,“看他那一副眼不眨心不跳的样子,多淡定。”
  “那是。”祁邵也拧着怪物的身体走了过去,“淡定的我车座上的那层皮都给他抠了。”
  路扬忍着恶心走过一片血污,回到了车上。
  车后座被祁邵打晕过去的男人已经睁开了眼睛。
  “我……咳咳我认识你。”那个男人死盯着刚刚进车内的路扬。
  “是吗?”路扬闻着车里面一片腥臭味,心情越来越差,“你当然认识我。”
  “什么?”那个男人皱了皱眉。
  “我是你爸爸啊。”路扬把车窗给打开了通着风,偏头看着祁邵那边处理着尸体。
  “爸爸?”后座的那个男人听到这个称呼先是拧着眉,后来就自顾自的笑了起来:“爸爸?我也见过你爸爸,就在不久前,那个老的就快死掉的那个老头子。”
  “老头子?”路扬皱了皱眉,转过头看向被扔在车后座的男人,“他叫什么?”
  “你先把我放了。”男人吞了吞嘴里的血液。
  “我现在放了你,你也跑不远。”路扬说,“你先说,我就开车带你走。”
  那个男人想了一会儿,盯着路扬有些稚嫩的面孔跟脸上明显的焦急看了一会儿,让他放松了警惕:“路许。”
  “他叫路许?”路扬挑了挑眉,这是老头子的名字?
  “快开车。”男人说。
  “开你大爷。”路扬转回了头,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有些冷漠。
  老头子是他爸爸?
  可是老头子看着70岁都还只是个起步价,不到80往上都打不止。
  他今年刚满18,老头子六十几生的他吗?
  “你耍我?”那个男人眯了眯眼睛。
  路扬偏头看着不远处正抬着铁笼子的祁邵,勾着嘴巴笑了笑:“我没有耍你啊,我就是你爸爸。”
  “小孩子不要总是过过嘴瘾。”那个男人皱着眉头明显开始变得有些烦躁。
  路扬拧了拧眉刚想说什么,就见到祁邵走了过来,想了想,飞快的把眼眶给憋红了。
  “路扬!”祁邵站在门外笑着吼了一声,“出来给你看个东西。”
  路扬挑衅的朝后车后座看了一眼,然后把门给打开了。
  “真听话……哎!”祁邵看着他红了的眼眶眉头立马皱了起来,“怎么了?吓到了?”
  “他骂我。”路扬指了指车后座被绑着的男人,非常理直气壮的告状。
  祁邵刚生气,转头不小心看到了路扬不小心翘起来的嘴角,又好笑又无奈的装作很生气的去把车后座给打开了:“你骂我们路小扬干嘛!”
  那个男人咳了一口血,瞪着站在祁邵背后露出了个头的路扬。
  路扬看着他,挑衅的冲他翻了个白眼。
  “路扬是吧。”男人咬着牙说了一句,“你等着。”
  “要谁等着?”祁邵脸上的笑沉了下来,声音压得很低,“你就给老子等着死吧。”


第36章
  “毛建国你给宁静打电话,让她派人过来把那些资料上的人类名单全部集中起来, 各个突破。”祁邵停好车先从后座把那个绑着的晕了的男人拖了下来, 抬头看着刚从副驾驶跳下来的路扬,“宝贝儿去开门。”
  “谁是你宝贝儿?”路扬拧着眉, 拿好了自己的杯子去把别墅的门打开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