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21)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人不一起让宁静带回去吗?”毛建国从车的后备箱搬下了一个巨大的黑铁笼子, 里面的尸块泛着腥臭的黑色血液。
  “不。”祁邵提着人就往那个地下冷藏室走了过去,“先冻着。”
  “啧。”毛建国把铁笼子搬进了客厅,“你也不怕把人给弄死。”
  “哎!”妃色刚从门口进来就看到了那个巨大的黑铁箱子,眼睛瞪得老大,浑身都开始颤抖,“毛建国!那是我从法国带回来的毯子!你知道有多贵吗!”
  “啊?”毛建国吞了吞口水, 偏头看了一眼地下室的方向,早没人影了, 就连刚捧着杯子坐在沙发上的路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开了:“这放……放外面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被别人看到了关我!屁!事!啊!”妃色看着地上沾上了黑色血污的漂亮白色羊毛毯,心都拧成了一团, 气的一脚把那个巨大的黑铁笼子给踢弯了。
  地下冷藏室冰冷的空气跟裹着一团风吹过来的时候,祁邵眯了眯眼睛, 扬手把手上提着的男人给扔到了地上。
  “咳咳咳。”穿着白大褂的男人因为被祁邵摔在地上发出了一阵要断气的急促呼吸。
  “对着你们杀的这些尸体慢慢组织故事。”祁邵脸上的笑不达眼底, “故事编得好, 说不定我还能留你个全尸呢。”
  “咳咳……祁大队长你说笑了。”男人撑在地上仰着头笑着看着他,“你给我留全尸?你得问白域答不答应, 说不定还得写个报告递上去。”
  “白域。”祁邵挑了挑眉, 听见这个名字眼底的冰寒都加重了, “他跟这事儿有关系?”
  “没有啊。”男人惨白着一张脸笑了笑, “可你从京城走了后,易院长这些人都在他手里讨生活呢,白域手上最近有一项实验少了易院长可不行,放不放我还不是他一句话的事,你也就别跟我这儿白费功夫了,在这个小城市抓抓妖,打打怪不是你当初自己选的吗?”
  “你对我很熟?”祁邵皱了皱眉,他的一些事没多少人知道,面前的这个男人他也仅仅只有上次去易衡文的生物研究所见过。
  “祁大队长当然不会认识我,当初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怎么会记得我一个小人物。”男人眼里突然有些愤恨,“我姐姐被那场事卷进去后我才被易院长提上来,你当然不会记得我。”
  “是吗?”祁邵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转身朝门外走了过去,“别跟我扯这些有的没的,杀你我可不用打报告,有本事咱俩就试试,看你死的快,还是我报告写得快。”
  厚重的密封门被关上后,祁邵拧着眉头回头看了看门,眯缝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慢慢从地下室走上来后到客厅正好碰见了端着一个大杯子,从厨房走出来的路扬。
  “什么东西?”祁邵笑着过去朝他杯子里看了一眼,是一杯颜色很诡异的应该是果汁的东西,“自己榨的?”
  路扬把嘴里的果汁咽了下去:“不……”
  “我给小孩儿榨的。”妃色从厨房走了出来,一脸嫌弃,“我就没见过谁切香蕉竖着切,还差点儿切到手。”
  “没事吧?”祁邵连忙低头凑过去看了看路扬握着大杯子的手。
  “没听我说是差点儿啊?”妃色叹了口气,“你们俩能收敛点嘛?住我家还刺激我。”
  “刺激什么?”路扬转头看了一眼妃色。
  “哎。”妃色看着他对自己看过来的大眼睛,心里一软,“没什么,我就喜欢刺激。”
  “过去帮你毛大爷捋捋那堆资料吧。”祁邵伸手在路扬头上抓了一把。
  “别摸我头。”路扬拧着眉扬手把他的手啪的一声给打掉了。
  “啧。”祁邵飞快的又往他脸上掐了一把,“就摸。”
  “幼稚。”路扬翻了个白眼懒的理他,转身朝毛建国那边走了过去。
  “哎,小屁孩儿还说我幼稚?”祁邵有些想笑。
  “不吗?我看着像弱智。”妃色看他笑的那一脸白痴样,就想拍下来留个纪念。
  她开始怀疑自己以前的眼光了。
  路扬虽然帮着毛建国整理着一桌子的资料,但余光一直瞟着祁邵那边。
  那边都靠近楼梯口了,他根本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能模糊的听见一两句。
  但祁邵明显靠向妃色的身体他看的一清二楚。
  流氓。
  什么话还非得贴耳朵?
  “弟弟你这果汁儿颜色挺特别哈。”毛建国看着放在桌子上的那杯墨绿色的果汁吞了吞口水。
  “啊。”路扬随便的应了一声,坐在沙发上挪了挪身子,朝祁邵那边偏着耳朵。
  ‘晚上……一起……’
  “这都什么榨在一起了?”毛建国笑呵呵的问了一句。
  “嗯,对。”路扬心不在焉的回答了一句,满脑子都是想着刚刚听到祁邵说的什么晚上,什么一起?
  晚上一起干什么?
  刚刚怎么就没听见呢,到底他们晚上一起干什么?
  什么事就非得晚上干呢?
  他又挪了挪身子,整个人都快偏到沙发外面去了。
  “做……悄悄的……”
  悄悄的?什么悄悄的?
  路扬捏紧了拳头,脸上表情有些凝重,支着耳朵认真的听着。
  “哎,弟弟,是不是有黄瓜啊?”毛建国突然插进来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本来就挪在沙发边了,被这么一吓,整个人就往旁边地上倒了过去。
  他一声啊还没叫出来,就感觉自己下降的身体突然腾空而起,鼻尖萦绕着熟悉的气息。
  “没事吧?”祁邵低头仔细看着怀里还没回过神的人,“怎么坐这边上?毛建国!”
  “啊?!”毛建国被祁邵的这一声吼得吓了一跳,脸上的肉都非常有节奏的颤了一波。
  “你就非得一个人坐那么大个位置吗?”祁邵把人抱上了就不撒手。
  “我挤的?”毛建国看了看沙发的长度无奈的叹了口气,“得,我挤的,我认错。”
  “放我下来。”路扬觉得有点儿丢人,偷个听都能闹出这动静,掩耳盗铃都比他强。
  “再抱会儿。”祁邵笑着看着他。
  “过瘾是吧?”路扬突然扬着脸冲他笑了笑。
  祁邵被他这一笑都笑愣了神,主要是小孩儿平时不怎么笑,突然这一笑就特别好看。
  路扬看着他没说话,咬了咬牙,直接一张嘴咬他下巴上了。
  “哎!”祁邵本来发着呆,被这一咬吓的够呛,“路小扬你这什么破毛病!赶紧撒嘴!”
  “有本事你撒手啊!”路扬嘴里咬着东西,说的有些含糊不清。
  祁邵听是听明白了,但他就不放:“有本事你就这么一直给我咬着,看谁先撒。”
  “你俩烦死了!幼不幼稚!”妃色喊了一声,“赶紧过来吃饭!”
  “他们不吃,我吃。”毛建国飞快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你不准吃。”妃色冲他瞪着眼睛,“我羊毛毯子你还没赔呢!”
  “我老大赔,我这算工伤。”毛建国绕过他朝餐桌走了过去。
  “好了。”祁邵把人放下了,“先吃饭。”
  “我不吃。”路扬朝餐厅那边看了一眼,有些反胃。
  “别耍小性子。”祁邵伸出指尖弹了弹他鼻子,“今天有鱼汤。”
  “我真不吃。”路扬偏头看了看自己装满果汁的大杯子,“我喝这个好了。”
  “怎么了今天?鱼都不吃了?”祁邵低头仔细的看着他。
  “……那个。”路扬低头看着地板,有些说不出口,他就是今天看了那群怪物的尸体,搞的他现在一想到吃饭就有点儿犯恶心。
  “真不吃?”祁邵问。
  “嗯。”路扬说。
  “行吧。”祁邵揉了一把他的头,“早知道今天不让你下车了。”
  路扬听见这句,猛的抬头看着他,祁邵什么时候知道的?
  “啧。”祁邵笑了笑,“就你那二两肠子还能瞒得住我?晚上饿了就跟我说,你先看会儿电视。”
  路扬点了点头,坐沙发上了,盯着电视里不知道播的什么看了一会儿,就开始有点儿无聊。
  他偏头朝餐厅那边看了一眼,祁邵跟毛建国不知道在说什么。
  妃色正拿着个手机划拉个不停。
  那晚上祁邵到底要跟妃色干什么呢?
  路扬就这个问题想了一个下午,几乎想到了一种忘我的境界。
  他就连毛建国什么时候出去了又回来就没发现,也就更没发现祁邵坐在他旁边一边捏着他的手一边翻看着资料。
  路扬被电视里突如其来的一个女人的尖叫给吓回了神,然后就感觉自己手被捏来捏去。
  “你干嘛?”路扬抽了抽手没抽动,偏头看着坐在他旁边的祁邵。
  “我发现你手还挺好玩的。”祁邵把他整个手给包住了,“看,比我小这么多。”
  “是吗?真神奇啊。”路扬看着他有些无语,用力把自己手给抽了回来,“神经病。”
  “你这杯东西还喝不喝?”祁邵指着茶几上的大杯子。
  路扬把那杯墨绿色的液体端过来喝了一口,拧着眉听着电视里的那个依然在叫着的女人,“这女的在叫什么?”
  “你看了一下午的电视剧你问我她叫什么?”祁邵说,“一整个下午我看你看的这么认真仔细都没好意思打扰你。”
  “哦。”路扬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七点了。
  “饿了吗?”祁邵问。
  “不饿。”路扬把手上的杯子给放下了,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困了。”
  “那就洗澡了上床去睡。”祁邵把桌子上的资料整理了一下。
  “你不去吗?”路扬刚想往楼梯上走,就想起了今天下午祁邵跟妃色说的什么晚上什么一起什么还悄悄的。
  “你在……”祁邵语速放得很慢,“邀请我吗?”
  “不是,你听错了。”路扬飞快的说完就往楼上走了上去。
  “我就来!”祁邵笑着喊了一声。


第37章
  洗澡的时候路扬就隐约的感觉到了胃里有点儿不舒服 , 但只是隐隐约约, 他觉着可能是今天被恶心到了。
  “拿衣服了吗?”祁邵见箱子里衣服没少,拎了套睡衣起来。
  “啊?”路扬正冲着脑袋, 没听清外面祁邵说了句什么。
  “衣服拿了没。”祁邵贴着浴室门喊了一声。
  这下路扬听清了, 他还真忘拿衣服了。
  “我给你搁外面了。”祁邵看着浴室门的磨砂玻璃喊了一声。
  “好。”路扬抹了把脸上从头上流下的泡沫。
  他其实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那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为什么会认识老头子,而且是怎么知道老头子是他爸爸的, 这是他自己一直都不知道, 而且以前压根儿就没往这边想。
  老头儿最多是他爷爷, 说爷爷都感觉不太对。
  因为老头就是个老头,白头发白胡子。
  因为从来不跟他说话, 他一度以为是个哑巴。
  直到那次他被一个妖怪咬到大腿,骨头都出来了, 老头赶过来的时候嘴里发出的一声操。
  那是他第一次听到老头说话,也是最后一次。
  尽管他只听了一次,但也能明显的感觉到老头声音跟外表不符,听着……没那么慈祥。
  ‘叩叩叩’外面敲门声传来的时候,路扬正仰着头对着水流冲着头, 没能听见外面的门声。
  祁邵皱着眉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流声, 但一直没能听见里面人的动静,再次敲了敲门, 喊了一句:“路扬。”
  浴室依然没声音。
  祁邵有些担心, 直接伸手把门推开了, 看着仰头站在水流下的路扬, 眼神可见的暗了下来。
  路扬瘦削白皙的身材在灯光下看着有些赢弱,腰太细了,不过腰下连着臀肉的却是饱满挺翘,这种弧度对于他来说太惊心动魄。
  小孩儿那两条腿挺好看,长且直,而且这么仰着头冲着水流,让路扬肩膀到脖子还有下颌的线条拉特别流畅漂亮,祁邵甚至想过去在他细瘦的脖颈上咬一口。
  “出去。”路扬听见动静,微微侧头看着他。
  祁邵眯着眼睛看着正朝他侧着头的路扬,有些想扑过去,但好歹是先稳住了。
  从浴室退出来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腿间的大帐篷,笑着叹了口气。
  小孩儿太勾人,偏偏爪子又太利,刚刚那会儿他要是扑过去,估计又是个两三天不理他。
  祁邵刚坐床上把自己平复下去,路扬就穿好衣服出来了。
  穿的是他的衣服,上衣裤子都是。
  虽然看着有些大,但露出来的圆润肩头让他很满意。
  小孩儿打又不能打,骂又不能骂,他只能自己谋取点小福利。
  “你这什么破衣服。”路扬扯着自己衣服,有些不耐烦。
  “头发没干呢。”祁邵看着他还在滴水的头发,过去拿了条大毛巾,“过来。”
  路扬扯了半天|衣服都平均不了两边肩头,烦躁的没管了。
  祁邵拿了条大白毛巾把他头一把给包住了,两手轻轻的开始揉:“我发现你头挺圆的。”
  “你头方的?”路扬盯着垂在眼前的白毛巾。
  “不,你看。”祁邵用一只手包圆了他整个头顶,“感觉像个球。”
  “我怎么看?”路扬朝上翻了翻眼睛,只能看到自己散下来的几绺额发。
  “这样。”祁邵把毛巾从他头上拿了下来,放到了自己头上,“你抓我一把。”
  “不要。”路扬甩了甩半干的头,“多傻。”
  “啧。”祁邵眯缝着眼把毛巾从自己头上拿了下来,飞快的把毛巾盖在了路扬眼前,然后从他脑后打了个结。
  “你干嘛!”路扬喊了一声就想顺手把毛巾给掀开,但很快就感觉到了自己整个人腾空而起,然后就被祁邵扔到了床上。
  他感觉自己还在床上弹了两下,接着祁邵的身体就压了下来。
  “你猜。”祁邵把他的两只手用一只手抓着,然后固定在了他的头顶。
  “你什么毛病!”路扬挣脱不开,眼前又见不到东西,心里开始慌了,“你放开我!”
  “你刚刚说谁傻?”祁邵慢慢附身用嘴唇在他耳边很轻吹着气。
  很快他就看到路扬的耳朵绯红了一片。
  “你傻,你最傻!”路扬被贴近耳朵垂的呼吸刺激的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
  他耳朵比较敏感,稍微一碰都浑身不对劲,更何况祁邵这么在他耳边吹气了。
  “你最聪明了。”祁邵很低的笑了一声,用舌尖在他耳朵边儿上打着圈,“所以咱们很配嘛,我长你短的,长短正好互补。”
  “……”路扬一开始没听懂,注意力都被迫集中在了耳朵上,但后来脑子里莫名的就懂了,脑子里热气一下就给冲了上来,“我操|你大爷,你才短!”
  “别骂脏话。”祁邵稍微偏头就堵上了他柔软的嘴。
  等身上的人下去后,路扬还沉浸在脑子缺氧的氛围里,就连眼睛上的毛巾什么时候被解开的都没发现。
  “别喘了。”祁邵把人抱了起来,塞被窝里团着了,“你再喘……”
  “你刚刚是不是又准备扒我裤子来着?”路扬眯着眼睛小口小口的喘着气。
  “你还不是摸我了,还咬。”祁邵指了指自己脖子,“每次都跟狗似的跟我这儿啃一脖子,一水儿的红印。”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上次你为什么扒我裤子。”路扬眼眶里被刺激出的水光和被亲的又红又肿的嘴唇都没来得及消散,但偏偏脸上的表情又非常冷淡。
  祁邵看着这样的路扬,瞳孔里散发出一种种类似冷血兽类在捕猎前所呈现的一种征服的眼神。
  路扬莫名的感觉自己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给盯上了一样,让他有些不自主的缩了缩肩膀。
  “冷?”祁邵把被子又给他拉上来了一点。
  “别转移话题。”路扬盯着他。
  “那你倒是说说我为什么扒你裤子。”祁邵笑着看着他。
  路扬没说话,祁邵真把他当小孩儿了,就算他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虽然两头公猪一起跑可能是没见过,但他能稍微……意会。
  “哎。”祁邵见他不说话,伸手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那你也别以为上次你说不喜欢我,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路扬皱了皱眉。
  “你什么意思我就什么意思。”祁邵说。
  “我什么意思关你的意思什么事儿?”路扬问。
  “跟我这儿练绕口令呢。”祁邵笑了笑,“你还困不困?”
  路扬看了他一会儿没说话,瞪着眼睛刚想躺下去睡,突然想到那个白大褂说的关于老头子那件事儿。
  这件事他得告诉祁邵,也去祁邵能从那个男人嘴里撬出点什么。
  “怎么了?”祁邵看着他一直盯着自己,坏心眼的突然凑近了,把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你大……”路扬说到一半一个爷字硬生生给咽下去了,瞪着他又喘了半天的气。
  “我错了。”祁邵连忙说,“宝贝儿你别喘岔气儿了,有事儿您吩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