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25)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路扬本来一开始都是安静的舔着自己小碟子里面的鲜虾粥,不过直到听到了易晴的名字才把头给抬了起来,眼里全是不敢相信。
  他怎么也没能想到,祁邵手臂上那个巨大爪子形状的伤竟然是那个看着只有七八岁文静小女孩造成的。
  这怎么可能?
  “你带回来的那些妖的尸体种类分别有两种,一种是狐狸,一种是猫。”童江说到这里抬头看了一眼路扬那边,“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两种妖怪的尸体,而为什么不是狗,不是鸟,不是任何一种妖怪。”
  “为什么?”宁静睁大了眼睛很有兴致。
  “因为血脉。”童江说,“现今世界上的妖经过战争、跟人类通婚、社会的发展等等让现今社会的妖血脉早被稀释了,变得不纯。导致上古那些大妖的血脉早消失了,就算有,那几位也不是他们能够抓得住的。但伦上古大妖血脉释程度最低,数量最多的也只有狐狸跟猫了,九尾狐九尾猫都只存在于传说中。我昨天晚上粗略研究了一点他们的资料,猫生九尾,能有九条命。狐狸生九尾,心头血能延寿。”
  “你是说这些死掉的狐狸和猫都有上古血脉?”宁静拧了拧眉,“那也不可能啊,就算狐狸跟猫是数量最多的,但也没这么多啊?”
  “当然不可能。”童江把电脑的屏幕对着他们,“现如今别说九尾,连五尾对于这些妖怪们都很难修炼,就连妃色活了几百年不照样只有四条尾巴吗。但易衡文能提取加精练把他需要的地方提取出来,然后再转换成他所需要的那个东西,但我猜后来应该是供不应求,因为他就算杀死上百只狐狸,能提取到的也仅仅是几克的东西,后来他就把目标打到了人类的身上,利用狐狸和猫妖毒加一点这些提取出来的东西作为引子来吸取健康人类的寿命。”
  “我操。”宁静没忍住爆了句粗口,“够毒的,抢别人的命。”
  祁邵一边小心的伺候着路扬吃饭,一边啧了一声:“上次我们抓回来的那个人类老头子审出的结果,你猜一个月生命他们卖多少钱。”
  “这个数?”宁静抬起了五根手指。
  祁邵一边夹了个小笼包放在了路扬的嘴边,一边摇了摇头。
  “我靠。”宁静吞了吞口水竖起了一根手指头,“难道是这个?”
  “美金。”祁邵用一根手指头小心的挑着路扬头上搭着的围巾,怕他把围巾吃嘴里去。
  “那这事儿怎么解决?”宁静惊讶完了脑子就开始疼了,“把易衡文和他那个变态女儿抓回来?”
  “我担心的不是这个。”童江小脸有些凝重,“我怀疑他们的根本目标不在于贩卖这些生命延长剂。”
  “那是……”宁静话还没说完,客厅的大门就被暴力给轰开了。
  巨大的爆炸声跟实木门炸起来的木屑混成了一团带着强烈的风波朝他们冲袭了过来。


第43章
  路扬还只来得及看清木屑炸来的轨迹, 就被祁邵整个人抱在了怀里。
  “老子干你大爷的!”一声愤怒的女声突然横空出世, 甚至连爆炸声都给掩盖了。
  路扬好奇的探了个头,正好看到了宁静正弯腰伸手从自己裙子底下掏着什么东西。
  “别出来。”祁邵一手把他的头给按了下去, “自己抓紧。”
  “谁是童江?”这个男人的声音一出, 路扬顿时又感觉到了那次遇到的一样的气息, 那种气息是同类。
  他小心的扒拉着爪子从祁邵领口探出了个头,看着那个正逆着光站在一片爆炸废墟中的男人。
  路扬看不清他的脸, 但那个在光影中很清晰的两个大翅膀让他认识出了, 这也就是那天半路堵他们的鸟人。
  “这是你们说的那个混血妖怪?”童江被宁静护在身后, 探头看着那个炸了他门的男人。
  “……”宁静没说话,低头看着自己裙边上被烧黑的一小块蕾丝, 脸上从一开始的愤怒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童江仰着头看了她一眼,慢慢的跑去祁邵身后躲着了。
  “童江……童江……”鸟人嘴里一遍遍的重复着这个名字。
  “喊你大爷的。”宁静把手上一直拎着一个黑色的巨大炮筒架肩上, 锁定住了那个鸟人。
  “我……”童江拧着眉看着那个巨大的炮筒,上前了几步嘴里刚要说什么,被祁邵给扯住了。
  “你能拦的住她?她绞肉机的称号不你封的吗?”祁邵一边说一边细细感受着来自别墅四面八方渐渐逼近的细微脚步声,最后他朝楼顶看了一眼,“你养的那些东西在楼上?”
  “没有。”童江又抬头看了一眼, “它们在地下室冰层里。”
  “易衡文真是大手笔, 咱们不去找他,他还……”
  祁邵的的话音被淹没在了巨大的爆炸声中, 他眯着眼睛朝宁静那边看了一眼, 一边从身上掏枪, 一边喊了一声:“能不能等我说完了。”
  炮筒巨大的后坐力让宁静整个人动都没动, 倒是她身上的小裙子被刮的往后拼命的逃着。
  “轰不死你。”宁静趁着炮筒冷却的时间,用脚勾过来一个实木凳子,然后挑起抛飞在半空中,整个人迅速的转了个身用腿把那个在半空中的实木椅子飞快的砸了出去。
  一声闷响,在木屑纷飞中,那个长了两个翅膀的鸟人带着全身的火光慢慢的走了过来。
  跟着鸟人走过来的还有他身后数十只人面兽身的怪物。
  “啧。”祁邵从怀里掏出了一把□□抛给了童江,“那些怪物记得打脑中心,打不死没关系,留给宁静解决,保护好自己。”
  “烦死了。”宁静把桌上的桌布一把抽了下来,在自己裙子上围了好几圈,“最喜欢这条了!”
  “干完给你买一百条新的。”祁邵紧盯着天花板上的响动,嘴里倒是没闲着,“一小时换一条,累死你。”
  “那我要美死了。”宁静抬脚就朝这边冲过来的一条怪物踹了过去,正中脑门,怪物整个身体在半空中就像是被打了慢镜头一样,从头开始颤抖着一直颤到了尾巴尖,整个身体就像是被打碎后,又重新整合在了一起,接着狠狠的摔在了地下。
  宁静又飞快的冲了过去,干脆利落的把头给拧了下来,然后反手把那个怪物的头又狠狠的丢向了另一头冲过来的怪物的身上,巨大的力量让那个冲过来的怪物被砸的往后飞了好几米远。
  “来了。”祁邵把童江塞在了饭桌底下,看着猛然间裂开的天花板上冲下来的黑色东西。
  跟着那层黑色的东西掉落下来的还有无数块砖头。
  “这是什么东西?”祁邵飞快的开|枪打着那个身体不大,但数量极多的小东西。
  这些东西身体大概只有成年男人巴掌大小,但嘴的比例起码占了全身的2/3,这会密密麻麻冲下来的场景看着除了嘴就是嘴,嘴里还有一排小尖牙。
  童江看着地上刚刚被祁邵打落下来的尸体:“易衡文的个人独立研究,异种后的北美吸血蝙蝠。”
  “操,你们以前研究院的钱都烧的慌吧,研究这破玩意儿有什么用。”祁邵打的有些不耐烦了,东西虽然好解决,但胜在数量多,又很难缠。
  “任务需要。”童江简单的说了一句,“但后来他应该是自行改造过,以前这个东西应该主要用来探测地形和收集信息,现在看来应该是用来……”
  “啊啊啊啊啊!用来咬老娘的衣服!”宁静叫了两声把贴在她衣服上的大哥蝙蝠一手捏爆一个。
  “不,用来缠绕目标进行辅助攻击。”童江反驳。
  “童哥!”宁静一把扔掉了高温到黑色表面整个泛着红光的炮筒,又从裙子下掏出了两把□□,对着那些怪物开了几枪:“你能闭嘴吗?”
  “是你们问的我。”童江说完立马闭上了嘴。
  不知道为什么,路扬在周围全是枪声和嘈杂的人声他竟然慢慢的开始有些困了。
  他怀疑是祁邵的走位太旋转,把他给转晕了。
  但在他要睡不睡的恍惚下,周围所有的声音就像是都被他给直动屏蔽了,就是为了让那个女人的声音能更加清楚,更加准确的进入到他的耳朵。
  “扬扬过来……过来……妈妈在这……”
  过去哪儿?路扬脑子里一面很清楚的知道这情况肯定不对劲。
  把他当傻逼呢,外面不知道哪伙人跟祁邵打得正激烈,这时候让他出去,演电视剧呢?
  但另一面他的脑子又被这个声音给勾着让他无法正确的思考,明知道他现在出去就是个傻逼,可他就像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了一样,开始尝试着从祁邵怀里爬出去。
  “哎!”宁静刚转头就看到了祁邵怀里慢慢从下面滑出来了个猫头,“老大你猫掉出来了!”
  她话音刚落,一直在旁边没事儿放个火球的鸟人猛的冲了上来,直奔童江而去。
  “你个破鸟信不信把你烤了。”宁静把手上的枪都丢了,也朝那个鸟跑了过去。
  “喵……”路扬模糊的掉在地板上,朝着那个声音慢慢走了过去。
  “路扬!别乱跑!”祁邵这会儿身边起码围了四五只怪物,他刚一脚踢飞一个,想过去把猫抱回来。
  那个鸟人突然半路折返,抱着猫就从破了的天花板上飞了上去。
  “我……”宁静整个人停在了跑着半路中,仰头看着那个速度快到惊人的鸟人,一声操都硬生生的憋进了嘴里。
  “操!”祁邵双眼通红,一拳砸在了围着几个怪物身上,接着又连着踢飞了好几个。
  搞了半天跟他玩儿声东击西,够阴的。
  这会儿房间里面蝙蝠也跟着那个鸟人跑了出去,活着的只剩下几只在地上挣扎着起不来的怪物。
  宁静沉着脸过去把头一一都给他们拧了下来,血液就像喷泉一样的溅了一地。
  “我车库里有车。”童江脸色也非常难看,“你跟宁静赶快去。”
  “宁静留下。”祁邵眯缝着眼看着天花板,“这边万一再来人你应付不了,给毛建国打电话,让他追上来。”
  “就是这只猫?”孔志峰接过游一手上拎着的那只黑白色的猫,拧着脖子仔细打量了几眼,“这不就一普通的猫吗?你确定你没抓错?”
  “没有。”游一眼神很冷,“赶紧走,他们马上就会追上来。”
  “我还怕他们?”孔志峰脸上的表情很阴郁,“要是真是这只猫,祁邵那个傻逼就等着死吧,上次他把我关进冷藏室冻了三个小时,易院长这次要是能成功抓住祁邵那一伙人,我要把祁邵泡在福尔马林里做成标本!”
  “赶紧走。”游一从车后座拿出了一个特制的小铁笼子,“把猫放进来,它很危险。”
  “危险?”孔志峰突然笑了两声,把猫在手里抛了两下,“我一只手就能掐死的东西。”
  “快点。”游一拧了拧眉。
  “你在命令我吗?”孔志峰斜眼看着他,嘴里发出了一声嗤笑,“你个杂交种,以为做了几次任务就入了白域的眼,越来越狂了,你也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死了。”
  游一脸上没什么表情,耳朵突然动了动,听到了不远处马达的轰鸣声:“祁邵好像追上来了。”
  “你他妈飞过来都能给他看见你往那边飞?”孔志峰骂了一声,听着祁邵赶过来的消息,脸上的表情变了变,吩咐前面的司机开了车。
  “放进来。”游一打开了铁笼子。
  “我的药剂万无一失。”孔志峰摆弄着手上毫无知觉的猫,“上次就算是这只猫突然恢复神志杀了我们三个人,但这次我加强的这管药剂,让它只能乖乖被我们带回去关着做实验。”
  游一从后视镜里看着后面小路上追的越来越近,甚至慢慢能看清坐在车里祁邵的表情的时候,眉头开始皱紧了。
  “赶上来了?”孔志峰也看了看,脸上笑了笑,“幸好这儿还他备了个大礼。”
  “再开快一点。”游一看着孔志峰手上的那只猫,心底突然有些不安。
  上次死掉的那三个人的尸体他都见过,他就为了给那三个人打掩护,被祁邵硬生生撕了个翅膀,尸体被运回来的时候,在那三个人尸体上展现的残忍又血腥的杀人方式让他不是太敢相信是面前这个看着乖乖巧巧的小猫干的。
  路扬醒过来的时候感觉整只猫都被颠的就跟蹦了一天的极似的,还是头进水的那种。
  “喵……”路扬眯着眼睛,忍着胃里的翻涌,轻声骂了句操。
  “我……操……”孔志峰抱着猫,整个人突然不敢动,他勉强吞了吞口水朝旁边的游一看了一眼,声音压得极低,“这是醒了?”
  什么醒了?
  路扬在一片晃荡中站了起来。


第44章
  “给我!”游一迅速一把把猫给抓了过来, 塞进了特制的铁笼子里。
  “喵?”路扬脑子本来就是糊的, 再被这不知道什么人一晃,眼前就跟开了一水儿的金花银花。
  “好像……好像没事?”孔志峰有些哆嗦的小心偏头看着笼子里正晃着头的小猫。
  那三个人研究员尸体被运回来的当天他也看到了, 但因为他对自己改良过的药剂格外的自信, 所以压根儿就没信这只猫能醒过来。
  这会儿他都不敢眨眼睛, 就怕一眨眼睛,转眼间自己头就飞了。
  “转弯。”游一紧张的捧着笼子, 这个铁笼子都是特制的, 遭受到一定重量的力值, 会在瞬间释放出高达100万伏的超高压电,但对于笼子里面这个小怪物, 谁也不一定保证有用,但稍微拖拖时间应该是行的。
  转弯?谁在说话?路扬眯着眼睛, 有些艰难的开始使劲儿排除脑子里的浆糊。
  这是一辆车吧?他看着车窗外不停闪过的景像有些懵,他怎么从祁邵怀里瞬间就到了车里?
  祁邵呢……他刚想转头去找祁邵,就发现自己被关在了一个不大的正方形铁笼子里。
  还有一个长了一个鹰钩鼻的男人正紧盯着他看。
  我靠,这不是那个鸟人吗?
  “是醒了?要不要在加大注射剂量?”游一问。
  “加!当然加!”孔志峰脸上带着紧张从脚边提出了个密封的白色金属箱子。
  “副作用是……”游一刚出声,手上的铁笼子就被孔志峰抢了过去。
  “还管他个屁的副作用, 不就是神经衰弱嘛。”孔志峰拿着从金属箱子里拿出来的药剂针管就想往铁笼子里扎。
  路扬看着那个巨大的针尖, 吞了吞口水紧贴着另一面的铁笼子不敢凑过去。
  你大爷的,要不是针筒的形状, 他还真不敢认出这是个针。
  “别动。”孔志峰喃喃自语, 手拿着针朝另一个方向准备扎过去。
  可是突然车被外力撞的朝一边偏了去, 孔志峰手上的针一个没拿稳, 扎到了自己大腿上:“啊啊啊!”
  他脸色惨白的看着深深扎进自己大腿的粗大针尖,小心而又缓慢的拔了出来。
  “开快一点,我先下去。”游一紧拧着眉,在车子高速运行下把车门给推开了,然后整个人跳了下去,试图拦着祁邵开的那辆车。
  路扬看着他还顾不上自己,连忙用爪子试探性的抓了抓关着他的这个铁笼子。
  “小兔崽子!”孔志峰好不容易把长长的针头从自己大腿肌肉中□□了,转头看了一眼跟自己车贴得极近的另一辆车,脸上的肉都开始扭曲了。
  “喵!”路扬也从车窗里看到了祁邵,用爪子在笼子上使劲的拍了两下。
  “别动!”孔志峰这会儿看着猫也反应过来了,他觉得这只猫根本就没有传说中说的那么恐怖,说不定那三个研究员就是祁邵杀的。
  “喵!”路扬使劲的贴着笼子,看着祁邵给他打的手势,看了半天也没看懂。
  “叫你别动!”孔志峰使劲儿的抱着笼子上下摇晃。
  路扬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到头撞到了上面的栏杆上,腿也在铁笼子上磕了一下,接着肚子、尾巴、爪子接二连三的被撞上了。
  他也没能感觉出哪里疼,反正全身上下就没有不疼的地方。
  “操!”祁邵偏头看了一那辆轿车里面的情况,急的朝外面的鸟人放了几抢,飞快的打了一下方向盘,整个车头朝旁边的那辆小轿车撞了过去,接着油门踩到底,发了狠的把轿车整个推着走。小轿车根本不是这种吨位吉普车的对手,被推行了一段路之后,直接被顶翻了。
  路扬还没从浑身像是被群殴了一样的感觉里缓过来,马上就被转晕了,整辆车好像是被调了个方位。
  孔志峰整个头贴紧了车顶,眼睛迅速充血的后果就是他看什么都是一片血糊糊的。
  他有些费力的尝试着想把自己从碎掉的车窗里给移出去。
  他移到一半的时候,整个车突然凌空而起,接着他就看到了一双血红的瞳孔。
  “啊啊啊啊啊!”孔志峰在看到那双瞳孔的瞬间,突然觉得自己全身上下的骨骼肌肉就像是在被焚烧一样,疼得整个人都开始不断的抽搐痉挛。
  “喵!”路扬被挤在孔志峰怀里脑子还有些晕。
  祁邵也看到了他,冲他安抚的笑了笑,把整个车使劲儿的给推了回来。
  接着有些嫌恶的一把把孔志峰从车窗里拉了出来然后把铁笼子从他怀里扯了出来,然后把孔志峰整个人甩了出去。
  “喵……”路扬因为爪子被摔的不轻,只能趴在笼子里朝祁邵看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