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26)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祁邵看路扬这幅样子,心脏就跟什么东西给拧着了似的抽着疼:“别急啊,等会儿就不疼了。”
  “喵。”路扬刚想冲他甩甩尾巴,发现尾巴也拎不起来了,他皱了皱眉偏头看了一眼自己可怜兮兮在铁笼子里垂着的立不起来的尾巴,心里立马开始慌了。
  他的尾巴怎么了?为什么动不了了?
  “尾巴怎么了?”祁邵很快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发现路扬的尾巴根本就不像平时那样可以立起来朝他摇,而是恹恹的垂着动不了了。
  他伸着双手使劲的扯着笼子开始朝外掰。
  路扬看着祁邵渗出汗水的额头,还有左胳膊明显开始又渗出血液的肩膀顿时急了,这个笼子没钥匙的吗?
  “你再动这个笼子一下,你会被瞬间发出来的高压电电成焦炭。”游一躺在地上声音有些虚,“就算你能没事,你能保证笼子里的那只猫他没事吗?”
  “钥匙。”祁邵偏头冷漠的盯着两个翅膀都被撕下来了的鸟人。
  “这只猫你要着也没用。”游一撑着手缓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而且……你带不走他。”
  “就凭你?”祁邵拧着眉看着他,脸色越来越阴沉。
  “我当然不行。”游一面无表情地在空中打了个响指,“钥匙就在我身上,你想过来拿就过来拿。”
  “喵……”路扬听着空中某种翅膀飞速扇动的声音,开始有些不安……这个声音好像是,别墅里碰到的那一群蝙蝠。
  但飞快飞过来的蝙蝠数量,那是远远不止别墅里的那些。
  黑压压的飞过来一大块,全部张着血红的大嘴。
  “给你准备的。”游一说。
  “我谢谢你。”祁邵把笼子放在自己脚边,站着没动了。
  游一看着立马把祁邵整个人都包围起来的蝙蝠,嘴角勾起些笑意,低声说了句:“不客气。”
  路扬趴在笼里看着乌压压的一片蝙蝠和张大了的血盆大口,心里多少有些怕。
  “趴好别动。”祁邵把笼子小心的护着,有些艰难的抵挡着数以千计的吸血蝙蝠。
  “喵!”路扬看到了那些蝙蝠咬在了祁邵胳膊上,也看到了祁邵左胳膊上那块还没好的伤开始崩裂,整只猫气得都开始颤抖,脑子上好像都开始发了热。
  他挤着头想拿着碍事的笼子给挤开,但没成功,他瞪着眼睛觉得自己身上越来越热,脑子跟被泡开水里烫着。
  眼睛前面现在只能看到祁邵胳膊上又被加重了的伤口。
  祁邵刚想把身体里妖气封印给解了,就发现关着路扬的笼子里突然就发出了一阵刺眼的白光。
  紧接着以笼子为中心喷涌出来的强大妖气让他都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空中数量庞大的吸血蝙蝠在这股妖气冲的东倒西歪,甚至口吐白沐,顿时死了一大片,跟下饺子似的一只只全部晕死在了地上。
  游一见状准备撤离,却被祁邵一边把给挤住了脖子,摁在地上,用一只脚死死地把他踩在了地上。
  “这会儿给我跑?”祁邵眯着眼睛看着白光发过来的地方,有些担心,“我能猜出来易衡文那个老东西找我的猫干嘛,但找猫也得看主人,他嫌自己活的太长了是吧。”
  “易院长是白会长手下的。”游一挣扎着提了一句。
  “那你就看看我杀了易衡文,白域他敢给我嘣一个屁试试。”祁邵扯着他的头发,把他整个头往上提着,“你也别想活。”
  等刺眼的白光过去,祁邵眯缝这眼睛盯着那个从一片爆炸火光里走过来的巨大黑猫,有些不确定的喊了一声:“大黑?”
  “喵……”路扬有些难受的摇了摇尾巴,他突然感觉尾巴变的沉重了,而且……他往前刚走了几步,突然发现祁邵变矮了,他现在的头好像到祁邵的腰?
  “过来。”祁邵听见了这个巨大的猫嘴里发出来的细细软软的猫叫声,确定了这是他的猫。
  “喵?”路扬刚走了两步,脚拌脚的把自己绊了一个跟头,他整只猫朝祁邵到过去之前,他有点怕祁邵会不会被自己给压死。
  祁邵这会儿正半蹲着踩着鸟人,眼看着一大片毛茸茸的白毛毯子朝自己扑过来,立马伸手把这个巨大的猫给揽在了自己怀里。
  “喵?”路扬被接住之后才敢睁开眼睛,
  “哎!”祁邵仔细的看着怀里这个巨大又软的大猫,有些不敢相信,“这个尺码抱着太舒服了吧。”
  “喵!”路扬盯着他瞪了一眼。
  因为猫变大了,猫的眼睛也放大了,祁邵这么仰头看着路扬的眼睛,就好像是看到了一块温润巨大的琥珀石:“这眼睛……”
  路扬冲他喵了一声,刚想从祁邵身上跳下来,但体内突然传过来的疼痛感让他僵住了身体。
  疼痛好像是从骨头里头传过来的,就好像是有人拿那个钻子在他骨头里面钻着,他立马疼着有些控制不住的开始叫了出来。
  “怎么了?”祁邵紧张的盯着怀里开始疼的叫出声了的猫。
  “喵……”路扬用头在他脖子边蹭了蹭,难受的闭上了眼睛。
  “操!”祁邵看着好像已经晕过去了的大猫,用力的在地上的鸟人身上踢了一脚,“你们干了什么!”
  “我……”
  地上的鸟人刚说一句个字,祁邵就感觉到怀里猫的重量突然变轻,接着手抱着的毛绒绒的毯子变成了细腻柔软的丝绸。
  “我操……”祁邵看着整个突然光着突然变回来的路杨,眼睛都移不开了。
  “原来是人……”游一从他这个角度看到了那一双腿。
  “看你大爷!”祁邵连忙抱好怀里的人,一脚把鸟人给踢晕了过去,这才低头去看路扬的情况,却没想到路扬睁着眼睛正使劲的往他身上贴着。
  “嗯……”路扬这会儿已经被浑身重新席卷而来的热意冲的神志不清醒了,他只能跟着本能,下意识的寻找着能给他疏解这股热意的人。
  “怎么了?”祁邵朝不远处的车走了过去,想着先找件衣服给他穿上。
  “热……”路扬仰头就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
  “嘶。”祁邵嘶都没来得及嘶完,就感觉要在自己脖子上的牙齿换成了柔软温暖的舌头,开始绕着他的喉结细细的舔舐着。


第45章
  祁邵因为现在这个姿势担心压到身下的路扬, 他双手撑在座椅上想起来。
  但不光脖子被路扬的手臂搂着,就连腰上都被路扬两双腿缠上了。
  “等会儿。”祁邵有些无奈的伸手在他光着的大腿上摸了一把, “冷不冷啊, 等我关个门。”
  “不要……”路扬把他的脖子拉着往下,把自己的头抬了起来, 用嘴在他嘴上一通乱亲。
  “啧。”祁邵被他撩的受不了了,也没管车门关没关, 一只手掐着他的腰,就把人压倒在了后座, 嘴堵了过去。
  因为车的空间大小,两人的喘息和嘴间发出来的交缠水声尤为明显。
  路扬抓着祁邵手朝自己下腹探过去的时候,嘴里被亲的难受的哼哼。
  祁邵听到他喘不上气的声音,稍微抬了抬头,用指腹在他嘴角擦着流出来的水渍, 指尖慢慢的从他嘴角滑落的下巴又一路到脖子, 然后勾了勾绑在他白皙脖子上的黑色皮项圈。
  “嗯……”路扬喘着气, 有些不耐烦的挺了挺腰, “你手……动一动。”
  “我是谁?”祁邵握紧了手上的东西。
  路扬被他猛然而来的动作刺激的仰了仰脖子:“啊……”
  “我是谁?”祁邵把手上动作给停了。
  “……祁邵。”路扬被他折磨的眼睛开始泛着泪光。
  “那你是谁呢?”祁邵满意的开始动,他还以为路扬又给他来撸完不认人, 上次就跟他玩儿这一招。
  醒了就不认人了。
  “路扬。”路扬细细的喘息着。
  “不是。”祁邵俯下身去亲着他纤细的脖子,用牙齿慢慢的磨着那层仿佛一触就破的白皙肌肤, 等上面浮现出绯红的印子祁邵才住了嘴, “你是我的猫。”
  “才……不是。”路扬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不小心溢出的口水, 脑子突然在迷糊里转了起来, “我是你主人。”
  他完全不知道他这句话给了正压他身上的人多大的刺激。
  等巨大吨位的吉普车从外观都明显可见的开始摇晃起来的时候,路扬的哭音被祁邵狠狠的堵在了嘴里。
  祁邵把身上的外套连同里衣全部脱了给裹在了已经睡着的路扬身上才慢吞吞的下了车,又小心翼翼的把车后座的门给关上了。
  左肩膀上的伤口本来昨天差不多都结血痂了,他偏头看了一眼,把纱布又缠紧了。
  裤兜里的电话都响了好几声,但他懒得接,这会儿掏出来看了一眼才发现是宁静打过来了。
  他打电话给宁静回了过去,先跟她把这边方位报了一下,让她带人把这边的尸体跟战斗留下的痕迹给清理掉。
  “大黑没事吧?”宁静问了一声,“他们为什么要抓大黑?”
  “没事,睡着了,等我回去跟你们说。”祁邵刚下意识的在裤兜里找烟盒,才发现自己把所有的烟都丢了,“我把这边两个人先带回去,人证物证杀人动机全弄出来了,处理完这边的后续事务,直接逮捕易衡文,证据资料移交妖协。”
  “清楚。”宁静说,“别墅这边已经清理完了,是直接在店里集合吗?”
  “嗯。”祁邵说完把电话挂了,走到晕死的鸟人身边,抓着头给他提了起来,又拖着他在地上走了一段,去把也晕死在一边的孔志峰也给提了起来,然后全部绑好,塞进了后备箱。
  就这一个破事儿来来回回耗他这么长时间,要按他以前的性格,甭管文字资料还是人证动机通通懒得管,确定目标直接就上了。
  易衡文在这个时间段不知道得死多少回了。
  “这是……因公负伤?”宁静看着从车上被祁邵抱下来全身上下被包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了个头顶的路扬有些担心,就刚刚他们等祁邵回来的时候,毛建国把路扬是大黑的事告诉她了。
  “这是勾引的后果。”祁邵先抱着人上了楼,把七七八八缠着路扬身上的衣服都给脱了下来,把人光着先塞进了被窝,才放心的下了楼。
  “童江呢?”祁邵下来看了一圈,“每次例行会议,这小子都不参加,下次咱们就搁他家去开。”
  “好了。”宁静按照老习惯拿出了个录像机对着他们三个,“被处理人。”
  “易衡文。”祁邵光着膀子坐在沙发上盯着摄像机。
  “被伤害人与杀人动机。”宁静也盯着摄像机。
  “被杀害人为祁邵管辖区的人类和妃色管辖区妖怪。”祁邵简单的回答,“杀人动机推测为易衡文为救助亲生女儿所患的基因病症,研究如何强行延续所亲生女儿的生命,从而杀害所对应的妖怪以此剥夺生命来嫁接到自己女儿身上,后来应该是研究资金短缺,他将稀释掉的药物注入我管辖区人类身上,以盗取人类生命然后进行贩卖,以此来获取巨大的资金运转他那台仪器来确保她女儿的生命。”
  “案件负责人……”
  两人正规的在录像机面前走完一切流程,宁静才将录像机关掉,偏头看着他:“实施抓捕日期。”。
  “今天晚上。”祁邵说完起身准备上楼。
  “易衡文人现在在……”宁静还没说完,祁邵转身朝她指了指他面前的电脑。
  “去问问白会长,把证据资料发过去。”祁邵笑了笑,“他肯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说不定他还负责送货上门呢。”
  “太贱了。”毛建国笑的有些阴,把电脑抢了过去,“我来问。”
  白域什么性格祁邵太清楚了,整天端着一副正直君子面皮,肚子里不知道憋了多少黑水,把人提着摇两下说不定都能晃荡出来,当年把他恶心的够呛,但这人有个不知道是好处还是坏处的地方,太装。
  整天装着维护所谓的正义。
  祁邵推门进去,走近了就正好看到路扬正慢慢睁开的眼睛。
  “醒了?”祁邵看着他睁开的眼睛,没忍住伸出指尖,勾了勾他的下巴,“饿了吗?”
  “……”路扬感觉着身体上的状况不想理祁邵,他刚想朝另一边扭个身,不小心扯到了腰和连着以下的部位,疼的他立马停着没动了。
  “怎么了?屁股疼?”祁邵笑着看着他。
  路扬瞪着他,忍着疼强行把自己翻过去了。
  “哎……”祁邵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上手捏着他的下巴,把他脸掰了过来,“宝贝儿我都没进去,你至于这么瞪我吗?我给你揉揉还不成吗。”
  “我的衣服呢。”路扬懒得跟他说话,想坐起来去喝口水。
  “等会儿。”祁邵去衣柜里找了几件宽松的衣服递给了他。
  路扬看着自觉背过身去的祁邵,开始往身上套衣服,但无论哪个动作都扯的够呛。
  尤其是他弯腰去扯裤子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腰,立刻疼的差点叫出来,好歹忍住了。
  祁邵听到了他身后路扬有些磨磨蹭蹭在穿衣的声音,他开始只当小孩儿是娇气,后来却听见了路扬忍着疼的吸气声,立马转过了头。
  路扬这会儿上衣都还没穿,正弯腰裤子提到一半。
  祁邵这才看到了路扬腰上的几块淤青,路扬皮肤白,淤青印在上面看着特别明显。还有股沟那里红了的一大块,都能见着血丝了,他心里突然就心疼紧了,飞快的两步走过去把人给抱着了:“你怎么不跟我说啊,怎么成这样了?还有哪里疼吗?”
  “这里。”路扬有些生气伸手指了指自己胸前已经肿了的两粒,“你有病啊吸半天。”
  “我去拿药。”祁邵拧着眉小心的把人放床上,转身很快的去把药箱提了过来,刚走回去,想了想又去冰箱里拿了袋牛奶,倒在杯子里放在微波炉叮了一下才回了卧室。
  “你干嘛去了?”路扬趴在床上转头去看才回来的祁邵。
  “给你热牛奶。”祁邵把杯子给他递了过去,“等会儿疼就咬吸管。”
  涂药不怎么疼,祁邵摁在他腰上的手很轻,就是这个药涂上来有些冷,还带着薄荷味。
  路扬虚咬着吸管慢慢的吸着杯子里面的热牛奶,被这热气一熏,被祁邵这么一揉突然就想睡了。
  “我感觉我没使多大劲啊,怎么还青了?”祁邵把药给他涂好后,把人抱着翻了个面,看着他嘴角的奶渍没忍住凑过去舔了。
  “闭嘴。”路扬把喝光的杯子递给了他,“我要睡了。”
  “你这里不擦吗?”祁邵低头看着他胸前红肿的两粒。
  “不。”路扬飞快的躲进了被子里。
  祁邵笑着坐在旁边等他睡着了,才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给他把胸前的药给涂了一点。
  “老大。”宁静压着声音在楼梯口喊了一声。
  祁邵把被子给路扬盖好后,拿着杯子跟药箱出去了。
  “白域回了。”宁静看着走出来的祁邵说。
  “下去看看。”祁邵直接下了楼梯。
  电脑上的白域回过来的邮件一眼望去全是字儿,祁邵懒得看,挑了位置信息记了。
  “这文绉绉的酸劲儿把我把我电脑都酸卡机了。”宁静看了一眼,飞快的把头又扭了回去,“这么多年他怎么还没被人打死。”
  “啧,文化人,有几个字我还不认识。”毛建国又凑过去仔细看了看,“白域那小白脸还说什么……望兄长……这什么字儿?”
  宁静也凑过去看了一眼,语气有些鄙夷:“这是成语,这白域越来越恶心了,他还有脸问老大过的好不好,小人得意,当年要不是老大……”
  “好汉甭提当年勇。”祁邵把她挤了过去,伸手在电脑上敲了几个字,给那个酸唧唧随便回了几个字,然后把电脑关了,“今天晚上毛建国跟我去。”
  “我跟毛毛带人去吧。”宁静拍了拍自己新换上的小裙子,“你胳膊伤还没好。”
  “也行。”祁邵点了点头,“小心那女孩子,注意安全。”
  “这次我们有准备怎么可能被那个小女孩给伤到。”宁静不在意的笑了笑,“再带几个人一起过去,易衡文能起什么幺蛾子,白会长都表态了。”
  抓捕过程异常非常顺利,或者说易衡文根本没抵抗,他只有一个要求,别抓他女儿。
  在审讯过程中,易衡文也全部招了,跟祁邵和童江推测出来的差不远。
  易衡文为了她的女儿研究出的这个所谓的生命延长剂,是以盗取别人的生命为代价。
  后来易衡文的资金不足以支撑这个庞大的生命链,只好用廉价的人命来制成稀释的药剂来贩卖给那些活不久但渴望活下去的有钱人。
  跟此案涉及知情的有关人员被宁静全一锅给端了,涉案的仪器设备已经运了回来准备统一销毁。
  “易衡文被你们杀了吗?”路扬靠在沙发里听完祁邵说完,有些疑惑。
  “没有,按照规定已经移交给妖协。”祁邵说。
  “那万一再有人把他救出来呢?死了那么多人和妖……”
  “傻啊你。”祁邵捏着他的脸,“移交妖协只是个流程,再说了,妖协里面一半都是我的人,明天审完直接就被处死刑了,明天晚上的事儿,你要看我带你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