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27)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不看,那那个女孩子呢?”路扬想到了那个浑身冒着死气坐在轮椅上的小女孩子。
  “易衡文把罪名全担了,而且她确实没有参与。”祁邵皱了皱眉头,“不过我以袭击重要人员的罪名把人监管了起来,反正她最多再活个几年。”
  “饼干好了吗?”路扬突然问了一句。
  “我去看看。”祁邵把小毯子搭在了他身上,上楼去看了。
  路扬其实并不在意易衡文会得到什么处罚,他在意的是易衡文为什么抓他,还有他今天身体上突然的变化。
  其实在他睡觉的时候,他脑子里模模糊糊看到了一些画面,就是那天他和祁邵去妃色他们市的路上。
  祁邵把他放在旁边的草地里去跟那个鸟人打的时候。
  他看到了三个穿着白色防护服的人类朝他走了过来,他记得这种防护服。
  那个梦里抓他妈妈的那群人也是穿着这种类似金属的白色防护服。
  接下来的画面不太清楚了,那三个人其中一个人抓住了他,而且把一个粗大的针头试图扎进他的肚子上,他好像叫了一声,然后他眼前的画面就像断掉了,等他再清醒的时候,地上的一堆碎尸把他吓醒了。
  浓郁的奶香味飘过来的时候他正闭着眼睛,试图回想起那天他失去意识之后的事情,他到底干了什么……或者是他怎么把那三个人给杀了的?
  “想什么呢?”祁邵端着小瓷碟子坐在了他身边,抬手搂上了他的肩,“吃吧。”
  路扬看着饼干上面撒着细细坚果碎,捏了一小块,放在嘴里咬着:“这是什么碎?”
  “花生跟榛仁。”祁邵伸手把他嘴边的饼干末用手指给抹了,又塞自己嘴里舔了。
  “哎。”路扬没忍住喊了一声,“碗里不是还有吗。”
  “没你嘴里的甜呗。”祁邵笑了笑从碟子里拿了一块塞他嘴里了,紧接着把自己的嘴就贴了上去。
  “嗯……”路扬感受着他舌尖探进来,费力的往后仰了仰脖子,想把人给推开。
  “啧,别乱动。”祁邵放了一只手在他的后脑勺摁着。
  路扬被他强硬的摁着亲了半天也懒得动了,反正也挺舒服。
  一直到祁邵手往他裤子里伸的时候,路扬直接一嘴咬在了他舌头上。
  “哎!”祁邵笑着在他屁股上掐了一把,手倒是没乱伸了,只是又凑过去在他嘴唇上开始细细的舔咬着。
  “你是狗吗?”路扬有些受不了他这样舔着。
  “你说是就是。”祁邵抽空回了一句,把人压沙发上亲着。
  等祁邵把撒沙发上的小饼干一块块捡回小碟子的时候,路扬正有些没好气的看着他。
  “还饿吗?”祁邵讨好的过去抱着他。
  “不饿。”路扬舔了舔自己被咬肿的嘴,有些不想说话。
  “你开始想什么呢?”祁邵偏头看着他,伸手把他嘴边的饼干末擦了擦,“跟我说说?”
  “你知道易衡文为什么抓我吗?”路扬突然问了一句。
  “你觉得呢?”祁邵捏着他的手玩。
  “我的血?”路扬问。
  “嗯。”祁邵点了点头,“明天带你去童江那里检查一下,得搞清楚你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会不会跟易衡文研究的那个生命有关?我的血能……”路扬想了想觉得有点好笑,“我是唐僧吗?”
  “你是我祖宗。”祁邵把他的手指放在自己嘴里咬了一口。
  “我是你大爷。”路扬把手飞快的抽了出来,在他胳膊上打了一下。
  “大爷您再打我一下。”祁邵说。
  “为什么?”路扬看着他问。
  “舒坦。”祁邵闭着眼睛,脸上的表情带着享受。
  “变态。”路扬都无语了。
  第二天一早,祁邵带着路扬吃完早餐后,就开车去了童江的别墅那儿。
  下车的时候路扬看了看别墅还没修好的大门,又看了看里面被砸得乱七八糟的家具:“这能进去吗?”
  “没事儿,反正地下室没波及到。”祁邵从车上拿下来条大围巾,仔细的给路扬戴上了。
  虽然气温在逐步回升,但春天的风也带着寒意。
  刚进房子里面路扬就听见一个熟悉的笑声,有些回想不起来。
  等祁邵带着他下到地下室,看到了那个连背影都带着诱惑的女人。
  “哟。”妃色听见声音转头看到了他们,“你俩怎么来了。”
  “带他做个检查。”祁邵说完看着她,“你来干嘛?”
  “童哥喊我来的啊。”妃色说,“这一天推了我多少局啊。”
  “先抽血。”童江拿了个针过来,昨天晚上祁邵就已经跟他说过了。
  “你们出去。”祁邵担心路扬的血一出来,这两个妖得变原型。
  “没事。”路扬知道自己的血现在应该是没问题的,他被那个怪物扎了一针还没来得及跑就被祁邵抓住的那次,他爪子上也有血,但血没有问题。
  他那次被那个怪物给吓着了,都没来得及想到自己的血的问题,后来反应过来的时候,腿上的伤都被童江包扎完了。
  路扬拿着针往自己指尖上扎过去的时候,祁邵被他吓得立马就把针给他拔了,接着飞快的就把他手指头塞自己嘴里了。
  含嘴里含了两秒钟之后祁邵才感觉到路扬的血没问题。
  “松开。”路扬无奈的看着他,“说了没事,昨天他们那个鸟人扎了我一针。”
  祁邵这才把嘴里的手指头给松开。
  等童江过来帮路扬抽完血,祁邵又立马把他手指头放自己嘴里了。
  “过瘾是吧?”路扬皱了皱眉就往外抽着手。
  “消毒。”祁邵说完看着路扬不信的表情有些无奈,他也不知道怎么跟路扬解释是真消毒,他真的能消毒。
  “你俩能不能收着点。”妃色啧了几声,“热恋期还没过呢?快烧糊了都。”
  “我才没有跟他恋。”路扬把自己手指从他嘴里拔了出来,转身就准备走。
  “啊?”妃色迅速接到祁邵给她使的眼色,飞快几步走到了祁邵身边,“没有恋啊!太好了!”
  路扬往前走的步伐停住了,拧了拧眉转过身去,扯着祁邵的胳膊准备把他拉走,但祁邵的另一只胳膊被妃色给拉住了。
  “弟弟。”妃色拢了拢自己漂亮的大卷发,“你不是没跟他恋么,我喜欢他,你就别拉他了。”
  “我……”路扬被堵的哑口无言,他看了看妃色,又仰头看了看没说话的祁邵,心里有些慌了。
  “当然了。”妃色露出了标准的八颗大白牙,“你要是喜欢他,我也不能跟你一弟弟抢啊。”
  “我……”路扬梗着脖子,脸越来越红。
  “你什么你呀。”妃色舔了舔嘴唇,“我喜欢他我敢说,你敢……”
  祁邵看着路扬憋红了脸,刚想说什么就感觉自己小腿上被路扬踢了一下。
  “我就喜欢他了怎么样!”路扬瞪着眼睛喊了一声,也没管这两人,气的转身就走了。
  祁邵那个傻逼,一开始还说喜欢他呢,转头就跟妃色勾搭,他到现在都还记得祁邵跟妃色说的什么晚上一起干嘛干嘛的,还悄悄的,还以为他没听见。
  祁邵爱喜欢谁喜欢谁,他才不稀罕,滚你大爷。
  “哎!”祁邵喊了一声,飞快的跑了两步把人给拉着了,“跑什么啊你。”
  “别拉我!”路扬脾气上来了,看着祁邵就烦。
  “你刚刚还跟我告白来着。”祁邵捧着他的脸笑着,“翻脸不认人啊。”
  “刚刚喜欢,现在不喜欢了!”路扬说。
  “那我现在喜欢上你了,你又不喜欢我了,那我怎么办?”祁邵装着样子,叹了口气。
  “关我屁事。”路扬扭了扭脖子,想把自己脸从他手里□□,“你别喜欢我,我看你就烦。”
  “就喜欢你。”祁邵低头在他脸上咬了一口,“我要烦死你。”
  “你有病。”路扬被他绕得没脾气了。
  “被你逼的。”祁邵松开了手,把他的手拿了起来,看着上面的小伤口,“疼不疼啊?”
  “靠,追媳妇儿还要我来推一把。”妃色翻了个白眼,看着前面两人粘粘糊糊的样子,蹬着高跟鞋哒哒哒的转身走去了童江那里。


第46章
  “路扬血里面提取出了大量七氟醚和异丙酚还有少量不知名妖毒。”童江拆了嘴上的口罩, 把化验结果递给了祁邵,“不过你给我说的那种致命的吸引力没有找到对应的细胞结构。”
  “七氟醚和异丙酚?”路扬有些疑惑的问了一句。
  “都是医用高剂量麻醉剂。”童江回答, “你现在能站着还跟我对话也让我很好奇, 那么高的浓度,大脑神经都应该会受到损害, 而你竟然一点事都没有。”
  “大脑神经?”祁邵拧着眉偏头看了一眼精神状态不错的路扬,“难怪我说他刚刚怎么说不喜欢我, 原来是……哎!”
  路扬偏头就咬他胳膊上没动了。
  “我祖宗你狗吗!”祁邵喊了一声,偏头看着咬着他胳膊的路扬, “要不我脱了给你咬吧,这么隔着衣咬你牙痛不痛,我记得上次你牙好像松了?”
  “等麻醉剂自然代谢之后,你再带路扬过来一次吧。”童江说。
  “成。”祁邵低头一边小心的扳着路扬的牙,一边询问, “你喊妃色过来有事儿?”
  “嗯, 找她抽管血。”童江说完转身往另一个房间走了过去, “你们没事儿赶紧走, 记得要宁静找人把我这里打扫干净。”
  “行,你自己记得吃饭睡觉。”祁邵见路扬一直没松口, 只好一把把人抱了起来,迈步往外走, “带你去吃鱼, 把牙先松松。”
  路扬听见吃鱼先把牙给松开了:“吃什么鱼?”
  “你想吃什么鱼?”祁邵抱着人小心的避开脚下的杂乱家具。
  “水煮鱼、红烧鱼、糖醋鱼、烤鱼、还有炸小鱼干。”路扬一口气不带喘的报了一长条。
  “哎哟。”祁邵笑着不停, “你现原型了吃是吧?”
  “放我下来。”路扬见走到了车旁边。
  “你现在给我变一下呗。”祁邵笑着抱着人掂了掂, “那个XLL尺码的。”
  路扬憋了一下,发现找不回昨天那种头上发热的状态了:“变不了。”
  “啧,就你还妖呢?”祁邵把人放下了,去把车门开帮他开了,“猪妖吧。”
  “你刚刚怎么不一起让童江给你查查血呢?脑子里麻醉剂打多了吧。”路扬说完一把把车门给关了。
  “嘿。”祁邵看着被关上的车门,有些想笑,小孩儿现在还知道含沙射影了。
  “上来开车啊麻醉剂。”路扬从开着的车窗里偏头喊了一句。
  “上瘾是吧。”祁邵哭笑不得,从车头绕了过去,打开车门上了车,偏头看着他,“你那边车窗什么时候开的?”
  “来的时候。”路扬看了看一直没关的车窗。
  “关上。”祁邵发动了车子。
  “为什么?”路扬问。
  “你不冷吗?”祁邵问。
  “不冷。”路扬感受着车子往前慢慢开动,而让带着冰凉温度的风挂在他脸上的感觉。
  “我冷,路哥您关心一下我。”祁邵看了一眼路扬脖子上松开了的围巾,把车又停了,倾身过去帮他把围巾围好了才接着开车。
  “你怎么不多穿一点呢。”路扬把车窗给按上去了,皱了皱眉想了想还是伸手过去在他握着方向盘的手上摸了一把,触手的肌肤比他自己都高不少,“不冷啊,比我的还热。”
  “宝贝儿你能提前给我打个招呼吗?”祁邵用一只手控着方向盘,另一只手反手就把他的手给窝着,“你这么一摸上来我方向盘差点儿拧飞了。”
  “那你还说冷。”路扬感受他手里的温度。
  “那你还说不冷。”祁邵抓到他的一只手捏了捏,“手都冰的。”
  路扬这下倒是反应过来了,脸上有些不好意思,想把自己手从他手里抽出来:“松开。”
  “等暖和了。”祁邵抓紧了。
  “你在开车,不安全。”路扬说。
  “刚刚有一老太太牵着狗看到了吗。”祁邵问。
  “看到了。”路扬想了想,刚刚开车好像经过了那个老太太。
  “你再回头看看,她现在走我车屁股后面,我估计那老太太手上的那条狗都能在我车轮子上面撒泡尿了。”祁邵偏头看着他,“说不定人家老太太等下还能超过我,好让她狗在我前轮子上撒泡尿。”
  “哎……”路扬听了一大圈儿都无语了,“开的慢就开的慢,拐弯抹角说这么多磨不磨叽。”
  “那我开的慢还不是为了能多和你磨叽一会儿。”祁邵摸着手上的手开始发热,把他手给松了,脚下一踩油门,“走了吃鱼。”
  “这哪儿啊?”路扬下了车,抬头看着那个连个字儿都没有的餐馆。
  就一大木匾,上面好像是刻出来的一条简笔画的鱼,只有线条,看着还像个八字。
  “你不是要吃鱼吗?”祁邵把手搭在他肩膀上,搂着进去了,“人家专业做鱼的。”
  “你朋友?”路扬跟着他进去问了一句。
  “不,我妈。”祁邵说。
  路扬听见这句立马停下了站在店门口,不敢进去。
  刚刚祁邵说谁妈来着?
  他妈?
  “你妈!”路扬脑子里转清楚后,不可控的喊了一声。
  “我干妈。”祁邵强硬的搂着,把人带了过去,“别紧张,刚刚嗓子都喊劈岔了,进去先喝口热水润润。”
  “哦,你干妈。”路扬吞了吞口水,发现还是有点儿紧张。
  干妈也是妈,谁敢把虾米不当海鲜?
  “干妈!”祁邵一进店门儿就喊了一声。
  店子不大,装修也很普通,路扬四面看了看,心里紧张慢慢的压了下去。
  “哎!”店子楼上传来一声响亮浑厚的女声,“邵儿来了?”
  “来吃饭!”祁邵回了一声,低头看着路扬解释,“我干妈这周才回来,所以今天才带你过来。”
  “哦。”路扬有些弄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还跟他说。
  “啧。”祁邵一看他这样就知道他没听明白,有些无奈的在他头上抓了一把,“猪妖。”
  “你……”
  路扬话还说话,沿着木制楼梯下来的女人迅速说抓住了他的眼球,女人穿着……他吞了吞口水还以为自己穿越了。
  “还带了一小孩儿呢?”姬闻提着自己的长裙从楼上下来,“宁静呢?她不是要我给他带了几条裙子回来,她今儿怎么没来呢。”
  “刚结束一个任务,她处理后续没空。”祁邵笑了笑,“今天带我媳……啊!”
  “我叫路扬,姐姐你好。”路扬松开了拧在祁邵背后的手。
  他刚刚不知道哪里来的直觉,突然就感觉到了祁邵那字儿后面准备怎么说,吓出他一身冷汗。
  “哎!喊姐姐呢。”姬闻突然笑了起来,“弟弟来吃点儿什么,吃什么姐姐都给你做!”
  “水煮鱼、红烧鱼、糖醋鱼、烤鱼、还有炸小鱼干各来一份。”祁邵按照路扬一开始给他说过的,一字不落,按照顺序全给背了出来。
  “成!”姬闻刚转身走,被路扬给喊住了。
  “不……不要那么多……”路扬有些不好意思,这毕竟是长辈,做那么多,而且这长辈还不是别人,是祁邵干妈。
  他虽然从小到大没什么跟长辈相处的经历,但按照电视剧里的……应该是不合适的。
  “别见外。”姬闻掳了掳自己的纱质长袖,“祁邵好不容易带回来个媳妇儿,吃条把鱼算什么。”
  “……”路扬看着她往楼上走的背影,脸突然就红了,心脏也跟活鱼下锅似的开始乱蹦。
  “啧。”祁邵搂着人朝桌子那边走了过去,“我干妈做鱼挺好吃的,上次咱们在刘老头那里吃的鱼你还记得吧。”
  “……”路扬坐在桌子上,依旧没说话,脸上的热度一直消不下来,他现在都不敢看祁邵的眼睛。
  “刘老头就是在我干妈这儿偷的手艺。”祁邵好笑的看着他,偏着头朝他凑近了,伸手在他绯红的脸颊上掐了一把,“路小扬,你这是害羞了吗?”
  “没有。”路扬生硬的回答,偏头把他的手给躲开了。
  “那你脸红什么。”祁邵笑着问。
  “热。”路扬用手在自己脸上摸了一把,试图用冰凉的手降下温。
  “热啊……”祁邵了解的点了点头,拿着桌面上摆着的茶壶,给他倒了一小茶杯水,递了过去,“凉的,喝点儿。”
  “哦。”路扬接过水喝了一口。
  “还热吗?喝了水是不是舒服点儿了。”祁邵脸上的表情很认真。
  “嗯,不怎么热了。”路扬睁着眼睛说瞎话。
  “是吗?”祁邵也给自己倒了一杯,喝了一口,装作很惊讶的喊了一声,“这水怎么是热的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