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38)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路扬看了他们一眼,小心的护着肚子跑上了楼。
  “啧。”毛建国摸了摸自己胖胖的肚子,“老大你那顶帽子呢?怎么没见你带?”
  “什么帽子?”祁邵问。
  “哦……那顶绿的是吧?”宁静迅速接腔,“这不已经带上了吗。”
  “……”祁邵笑了笑,嘴张开的时候,尖锐的狼牙闪了一下白光。
  一秒钟内沙发上的人全跑不见了。
  只剩下店门上因为打开而发出的铃铛声。
  祁邵啧了一声,跳上了沙发慢慢的朝楼上跑了上去。
  卧室门被关着了,祁邵用爪子抓了抓门,过了几分钟后才看着路扬过来把门给他打开。
  “他们走了?”路扬蹲下去在他头上摸了一下。
  “嗷呜……”祁邵舔了舔他的手心,转头朝楼梯下看了看,又装作往前走了几步,接着又走到他脚边仰头看着他。
  “你也要走?”路扬问。
  祁邵点了点狗头。
  “哦,什么时候回来?”路扬问。
  祁邵用爪子指了指西边的位置。
  “太阳下山才回来。”路扬点了点头,觉得这个时间段足够他把鱼骨头拼起来,于是心情非常好的把狗赶去了门外,一把将门给关上了。
  祁邵看着离自己彼此不到一厘米的门距离,突然感觉自己头上戴了一顶帽子。
  路扬怎么突然……对他……这么……冷淡……
  路扬贴在门边听着狗爪子哒哒下楼的声音,又听着店门被关上的铃铛声,才慢慢回到桌边,小心翼翼的开始拼着细碎的鱼骨头。
  太阳一点点的变换着位置,路扬手上也被胶水缠满了,那张深蓝色星空里的那条鱼终于被拼好了。
  这个相框他选了挺久,深蓝色的一片星空,很简单没有多余的东西,也很漂亮。
  他一开始准备选一个素白或者素黑,但他又觉得单单一个鱼骨头放在中央有点儿单调,所以拿了这张。
  等无痕迹胶水透干后,路扬才小心的拿着相框仔细的藏在了书柜后面,这才注意到了早已七点的时间。
  他看了看放在一旁的手机,上面没有短信也没有电话。
  说好的太阳落下就回来……祁骗子。
  路扬等了一会去把澡给洗了,准备躺床上去等。
  但没想到等着等着睡着了。
  路扬半夜不知道被什么压的气喘不过来,他本来还以为是祁大狗回来了,伸了伸手想把身上的狗给推下去,却没想到触手一片温热的结实紧致肌肉。
  “想我了吗?”祁邵因为体型关系能完完全全把路扬给裹着怀里,他撑着脊背,把头埋进了路扬肩窝里吸了一口气,嗅到一股椰子奶味。
  “祁邵?”路扬声音带着刚睡醒的鼻音,软着手推了推他,“下去,好重。”
  “听毛建国说你挺喜欢我养的那条狗?”祁邵手干啥不安分的从他衣下探了进去。
  “祁大狗?喜欢啊。”路扬感受着脖子上细碎落下的吻,呼吸声慢慢的重了起来,“我的狗呢?”
  “炖了,等会儿吃狗肉。”祁邵咬着他的脖子一把将他的内裤拉了下去,抓着他的大腿往上慢慢滑走着,“先吃你。”


第64章
  被抱进浴室的时候路扬还没从上一轮骑马的喘息中平复下来, 祁邵塞进他身体里的那个东西也没拿出来就直接抱着他进了浴室。
  “淋浴还是……”祁邵边走边抱着人动了几下。
  “不要动了。”路扬拧着眉偏头咬在了他脖子上,“我要浴缸。”
  “又浴缸?”祁邵单手搂着他的屁股,另一只手直接把淋浴给打开了,“咱家浴缸可经不起我们这么折腾。”
  水流腾地一下带着热气扑过来的时候,路扬随着身下祁邵激烈动作发出来的喘息被掩盖在了白色雾气中。
  最后清理干净后路扬感觉自己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睁眼看我。”祁邵用大浴巾把人结结实实的包的只剩一个头露出来,“水没进眼睛里吧?”
  “睡觉……”路扬一感觉到床,整个人就歪了下去。
  “先擦擦头发。”祁邵强硬的拨开了他眼皮,没见眼睛有红的地方才松了手, 接着拿了块大毛巾垫在了他头下,才蹲在床边仔细的用吹风筒给他轻轻吹着。
  “别睡。”祁邵用指头捏住了他的鼻子,“问个事儿。”
  “烦死了……”路扬皱了皱眉双手扯着被子, 一把把自己都蒙住了。
  “你多了三条尾巴你知不知道?”祁邵说。
  “什么?”路扬眯着眼睛把被子又扯了下去, “什么尾巴?”
  “你的尾巴。”祁邵见他头干了, 把吹风机放到了一边,自己这才上床,把他整个人都抱在怀里, 伸出一只手往他屁股上摸了摸, “有五条了。”
  “啊?”路扬自己也伸下去手摸了一把, “没有啊。”
  “祖宗你怎么这么傻,你现在屁股下哪来的尾巴, 最多有我的几把。”祁邵笑着低头在他脖子上亲了一口, “你试着把尾巴放出来。”
  “怎么放?”路扬在自己尾椎骨上摸了摸, 他的尾巴出来从来都不是他自己能控制住的。
  “你试着感受它, 接纳它。”祁邵微微低着头凑到他的耳边沉着声音慢慢引导, “你要知道它是你的尾巴,你能控制它。”
  “……”路扬闭着眼睛使劲儿感受了一遍,屁股上尾巴没出来,屁股上那个什么巴却越来越硬,他拧着眉反手在祁邵胳膊上拍了一张掌,“你干嘛!”
  “我错了。”祁邵轻咳了一声,忍着笑,“宝贝儿你这么不行,你放尾巴就放尾巴别哼哼成吗,你一哼哼我就容易激动。”
  “那我怎么把尾巴放出来?”路扬挪挪屁股,被顶的有些不舒服。
  “啧。”祁邵直接把人摁住了,推在床上,接着压了上去,“赶紧把尾巴交出来!不然就劫色!”
  “你神经病。”路扬躺在床上有些想笑,但祁邵腰在他屁股上顶了顶的时候,他脸立马僵住了,“你干嘛……”
  “你再不交出尾巴……”祁邵哑着嗓子用鼻子在他鼻尖上蹭了蹭,“警察叔叔就要把你抓回床上进行教育了。”
  “……”路扬是真的不行了,床上就被压着做了两次,浴室里又被抱着做了一次,他这会儿脑子里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想把尾巴放出来的欲望。
  尾巴……出来吧……
  尾巴……出来吧……
  “再给你三秒。”祁邵咬着他的耳朵,“三……”
  尾巴你出来啊!路扬闭着眼睛使劲儿回忆之前尾巴钻出来的感觉。
  “二……”祁邵眼神里带着期待。
  尾椎骨上慢慢传了一点酸麻的痒意,路扬紧拧着眉想把那种感觉扩大,这种感觉就像是有种东西要钻出来的酥麻。
  尾巴好像要出来了……
  “一……”祁邵最后一句话音刚落,被他压在身下的路扬突然翻身过来将他反客为主,骑在他的腰上把他压在了床上面。
  “啊……”路扬坐在他腰上,双手撑在他的肩膀上低着头有些压抑不住的喘息。
  “大黑真棒。”祁邵搂住了他的腰,偏头看着从他身后偶尔扫过来的毛茸茸的五条大尾巴。
  “我……”路扬把心中那种奇异的感觉稍微压了压,偏头回去看了眼自己突然多出来的三条尾巴,他什么时候变成五条尾巴了?
  “你被白域抓了知道吗?”祁邵手朝他尾巴摸了过去,一边摸着,一边把前因后果给他解释了一遍。
  “你说我吃了白域的肉?”路扬听完胃里突然有些恶心。
  “嗯。”祁邵眉头也拧了起来,“白域的血有问题,他的血应该……”
  “呕……”
  祁邵这句话都没说完,就见坐在他腰上的路扬捂着嘴干呕了一声飞快的朝浴室冲了过去。
  祁邵皱着眉头,也飞快的跟了进去,看着撑在洗手台干呕的路扬担心的用手在他背上顺了顺:“没事吧?”
  路扬又呕了几声,没有呕出来什么东西,但脸色难看的可怕,他抬头朝镜子里的自己看了一眼,接着打开了洗脸台的水,往自己脸上扑了几把:“真恶心。”
  “你啃完后我帮你刷过牙了。”祁邵用毛巾细细的擦着他脸上的水滴。
  “是吗?”路扬微微仰着头任他擦着。
  “嗯。”祁邵把他脸上的水滴擦干净后,然后把毛巾甩到了一边,双手捧住了他的脸,“现在能把尾巴收回去了吗?”
  “嗯?”路扬歪了歪头有些不解。
  “控制这种力量。”祁邵紧盯着他的眼睛,“我想让你知道我每次看到你遇到这种情况都很担心,担心的心脏都能炸开。”
  “嗯。”路扬小心的伸手在他胸口上摸了摸,“炸不了。”
  “哎……”祁邵抓起他的手,在他指头上咬了一口,语气有些恶狠狠,“真能坏兴致,睡觉!”
  第二天起床后路扬刚吃完早餐,就被祁邵带上了车。
  车开了很久,路扬下车的时候看着那栋高入云耸的大厦有些叹为观止:“真高啊。”
  “送给你要不要。”祁邵牵着他进了大厦。
  “祁会长。”大厦门口的两个保安见他们过来弯腰致意。
  “你的……楼?”路扬被他带着走了一段才反应过来问。
  “妖协。”祁邵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另一只手摁了电梯,“我地盘儿。”
  “白域被关这儿?”路扬看着电梯门开,抬脚迈了进去。
  “嗯。”祁邵按最高一层标志的按钮,“他身份……不一般,不是哪儿都关的住。”
  电梯刚打开,路扬往前走了两步,就看见了刚从一扇门走出来的童江还有站在他身边的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壮汉。
  “童所,这份血液简析报告这里……”一个头起码在1米9以上的壮汉拿着文件报告低眉顺眼的站在看着只有七八岁小朋友样子的童江身边。
  这场景其实看着有些搞笑,但童江脸上却是一副理所当然,甚至有些倨傲的接过了那份文件。
  “忙着呢童所长?”祁邵笑着走上去打了声招呼,“有时间听我叨叨会儿吗?”
  “老大。”童江脸上没什么表情的走了过来喊了一声。
  “哟,客气了。”祁邵笑着弯腰在他头上乱揉了一把,“受不起,叫声哥听听。”
  “白域体内血液分析报告已经出来了。”童江面无表情的把头被揉乱的头发给拨正了,又把手上的文件递给了祁邵,“跟路扬血液对比度高达99%,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是你丈母娘。”
  “咳……咳……”祁邵听见童江一本正经的说丈母娘,脸上少见的有些害羞,他嘴上虽说丈母娘丈母娘的喊的欢,但他也没在路扬面前说过,拿不准路扬对于愿不愿意让他多个丈母娘的态度,只好强硬的转移话题,“白域呢?带我过去看看。”
  “这边。”童江转过身去领着他们往前面走。
  路扬耳朵也悄悄红了,他看着离他们有一定距离的童江,悄悄的凑近了祁邵问了一句:“丈母娘?”
  “……嗯。”祁邵故作镇定的点了点头。
  “为什么是丈母娘?”路扬声音依旧很小,手也捏紧了,紧张的都不知道自己在问些什么。
  “婆婆我也不介意的。”祁邵声音压的很低,脸上有些带红的又问了一句,“你不介意吧。”
  “……”路扬腾的红了脸,“不太……介意。”
  “那就好!”祁邵脸也不红了,心也不哒哒哒跳了,直接把人打横抱在了怀里亲了一口,“你以后就是我老公!”
  “好……”路扬脸上烫得绯红,把脸埋在了他肩窝里小声的应了一声。
  “哎哟!弟媳有名分了,恭喜恭喜!”宁静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在他们身后,头上的大帽子都被她弯着腰笑掉了,一边捡帽子一边还笑个不停,“你俩这恋爱谈的还不如我家小外甥,小学生都比你俩手段高。”
  “滚蛋。”祁邵这会儿抱着怀里的人心情好的不得了,懒得跟她计较,直接迈步朝前面那个实验室走了过去。
  走进那个实验室之后,路扬转着头把整间屋子看了一遍。
  这间巨大的实验室被分成了两部分,用一块很厚的透明玻璃隔开,玻璃的那头只有一张简单被固定在地上的铁床和排泄的地方,一览无遗。
  白域靠着墙坐在地上,头上戴了个黑色金属仪器把眼睛完完整整的遮住了,他一只手搁在膝盖上,有规律的打动着。
  “交代没有?”祁邵打量着白域的样子。
  “没有。”宁静站在工作台上把双手都戴上了胶皮手套,“只说你婆婆跑了,反复强调不知道。”
  “打药了吗?”祁邵问。
  “没有。”宁静拿了一个注射器出来,“因为血液检测的关系,怕药物影响血液成分,药物注射延迟了一天,我今天就是被童江喊过来给给他扎一针。”
  “嗯,注意安全。”祁邵说完手在路扬肩头上捏了捏,“别担心。”
  路扬点了点头后紧拧着眉看着宁静拿着注射器进到了玻璃的另一边,又看着宁静对坐在地上的白域说了什么。
  但他这边听不到,他只能看到白域笑了笑,嘴张了两下,接着宁静就面朝着他们耸了耸肩,然后蹲下去把针朝白域脖子上的大动脉扎了过去。
  “他们说了什么?”路扬偏头问祁邵。
  “那个药物使用后对脑部神经有极大的损害。”祁邵指了指玻璃房角落里的一个摄像头,“这个药是必须经过被注射人同意才能使用的,宁静只是客气的问了一句。”
  “白域同意了?”路扬看着已经倒在地上的白域。
  “宝贝儿你还没明白吗?”祁邵笑了笑,“他同不同意不是最重要的,反正最后宁静都会乖乖的让他同意扎进去,他自个儿主动同意只是不想把场面弄的很难看,毕竟难看的只有他。”
  “他如果……”路扬这句话还没说完,就被玻璃房那边突然弄出来的巨大声响吓了一大跳。
  刚转过眼望过去,眼及之处一片乌黑的。
  定了定神后路扬才发现那一片乌黑是一只把整个房子都占了一半的庞大黑鸟。
  黑色乌鸟张着翅膀在空中扇了扇,有些不清醒的一头撞在了玻璃上。
  玻璃被撞出一声巨大的脆响,路扬看着玻璃上列出来的纹路,有些不可控的往后退了两步,这才带着惊讶睁大了眼睛看着那只巨大的鸟,又看到了倒在地上抽搐个不停的白域。
  这只鸟是……宁静!?
  “操!”祁邵骂了一声脸上在瞬间黑了。


第65章
  “后退。”祁邵把路扬和童江拉着往自己身后塞。
  他拉路扬是担心等会儿会不小心磕着碰着, 拉童江是因为怕童江等会儿会像宁静这么不受控制突然变成本体,那这儿估计就得撑爆了。
  “白域的眼睛。”童江从他身后探出头提醒了一句。
  路扬跟着他的提示朝白域那边看了一眼,白域头上戴着黑色金属隔绝器下面流出了两条血液。
  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大大小小的伤口,估计全是被那只黑鸟咬的。
  “童江看好人。”祁邵拧着眉说了一句就把指纹贴在了玻璃上了一个银色金属上,‘哒’的一声,玻璃门应声而开。
  随着玻璃门的打开,一声尖利的鸟唳以划破空气的力度穿了出来。
  路扬甩了甩被震晕的头,担心的看着已经关上的玻璃门和里面那个仿佛突然静音的世界。
  “宁静!”祁邵过去抓着巨大的黑鸟翅膀把整只鸟都朝自己扯了过来。
  黑鸟挣扎着又长鸣了一声, 张开的嘴里闪着光的獠牙和长长的红舌信子有种说不出的诡异。
  “叫你大爷!”祁邵一把扯住了黑鸟长长的颈脖,摁着就往玻璃强上使劲儿抡了一下,趁着黑鸟被撞晕的时候, 他使劲儿在鸟头边喊了一声, “你他娘裙子都被撑破了知道吗!”
  黑鸟喉咙里发出着一声声长长的啸叫, 灵活翻动的眼珠子听到裙子的时候突然定住了,接着蒙在黑鸟眼珠子上了一层血雾,渐渐的消了下去:“我裙子?”
  “安静呆着。”祁邵见她清醒过来, 黑着脸朝倒在地上不知死活的白域走了过去, 直接抬腿往他的腹部踹了一脚。
  白域整个人被一脚的力度直接踹的飞到了离他两米外的墙上, 在墙上停留了一会儿,然后又重重地跌倒了下去, 摔倒在地上的时候嘴里吐了一大口血。
  他嘴里血还没吐完, 祁邵就走过去拧着他的已经把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你干了什么?”
  他们成为人形的妖大多数原型都体积庞大, 而妖又容易受到情绪的刺激, 比如过度兴奋, 过度悲伤都容易引起原型的转换。
  而现代社会一旦出现某些非正常动物都极易引起大范围的恐慌。
  所以现今存在的妖体内都有一道封印,这道封印是抑制他们因为某些情绪变成原型的一道枷锁。
  这道枷锁只能妖自主冲破,而现在……白域明显解了宁静那道封印,而且让宁静的情绪陷入了狂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