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40)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挤眼睛是什么意思?
  摇头又是什么意思?
  毛建国艰难的按照自己的解读方法演技又强势上线:“啊!宁静是妖吗!我不知道啊!”
  “……”祁邵有些低不可见的叹了口气,这破演技比他男一号的差多了。
  “你不是妖吗?”路扬挑了挑眉问毛建国。
  “不是。”毛建国一激灵飞快的说了出来,方向盘差点都没拿稳。
  “哦。”路扬没什么表情的点了点头,又偏头看着祁邵,“那你呢?”
  “当然不是。”祁邵脸上非常镇定,捏着拳头的手已经出汗了。


第67章
  祁邵想着关于路许这事儿先不告诉路扬, 所以脸上一点儿都没有透露出这件事, 带着路扬在外面吃了顿饭才回了店里。
  虽然祁邵一路上都很正常,但路扬总觉得有哪儿不对劲。
  可是那种感觉一晃就过了, 他也懒的去抓, 反正祁邵最后总会告诉他的。
  两人回店里后路扬就有些困了, 本来他吃饱了就容易犯困,于是自个慢慢的爬上楼梯窝床上去睡了。
  祁邵也陪着他睡了一会儿, 听见店门传过来的声音他才轻手轻脚的起了床,又给路扬掖好了被子这才穿好衣下了楼。
  楼下三人已经讨论起来了,毛建国见祁邵下楼连忙招着手:“听童哥说咱们要去中东?”
  “没有意外的话。”祁邵坐在了沙发上,“应该是。”
  “那块儿现在虽说没以前那么乱了, 但是那地盘上的蛇头龙首可不少。”毛建国啧了一声, “就差我这颗鲤鱼头了。”
  “赶紧闭嘴吧你。”宁静伸手在他光溜溜的大头上摸了一把,“你什么时候长出头发再说吧。”
  “哎!人身攻击了啊!”毛建国喊了一声, “我还没嫌弃你黑不溜秋呢!”
  “……”宁静本来变回原形就不久, 被他这一刺激, 漂亮精致的脸蛋就有些模糊了, 被气的一会儿转成乌鸦头,一会儿又回归人脸。
  “停。”童江把电脑转到了桌子中间, “这是耿雁生目前资料,很少, 但位置宋祝那边已经确定无误了, 所以……”
  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 路扬轻手轻脚的绕到书柜那边, 把他拼好的那幅鱼骨头拿了出来,胶水都已经完全干了,看不出痕迹。
  被他涂了一层透明防水胶的骨头也泛着点亮意。
  礼物好了,他就想着这该怎么送出去。
  最近好像也没什么节日,路扬掏出手机查了一遍。
  植树节……妇女节……等等。
  这好像也不好送啊,他又在手机上查了一遍礼物该怎么送出去。
  看到生日两个字后眼前突然亮了一下,但又很快熄灭了。
  因为他压根儿就不知道祁邵生日在哪天啊。
  路扬一边想着一边下楼,倒是没见到祁邵,只看见了站在吧台后面,明显是在看店的毛建国。
  “醒了?”毛建国见他从楼梯上下来,笑着朝他招了招手,“老大他们出去办事儿去了,估计等会儿就回来。”
  “嗯。”路扬点了点头突然想到可以问毛建国,于是悄悄的走到了毛建国身边,又悄悄地凑到他旁边问了一句话。
  一分钟后……
  毛建国跟他大眼瞪小眼:“你说啥?大点声。”
  路扬只好红着脸,又悄悄的问了一句。
  “老大生日?”这次毛建国听清了,把刚刚无聊调的一杯鸡尾酒推给了路扬。
  “嗯。”路扬点了点头,接过那杯酒。
  “嗯……”毛建国想了一会儿,突然从兜里把手机掏了出来,看清楚日期后,一掌拍在了吧台桌上,“你不说我还真差点儿忘了!”
  “怎么了?”路扬刚捧着杯口喝了一小口,就被他这副样子给吓到了。
  “没几天了,后天就是老大生日。”毛建国把手机给撂下了,嘴里啧啧个不停,“弟弟你找我问这个是要给老大个惊喜啊。”
  路扬有些害羞的低头喝着杯子里鲜艳的酒,没说话。
  “肯定是。”毛建国看着路扬依旧跟平时一样没什么表情的脸,脑子绕过了特多的想法。
  比如……那啥……
  或者……那啥……
  他见路扬始终低头喝酒,脸上带着坏笑提议道:“弟弟想好送什么了吗?”
  路扬当然想好了送什么,但他不想给毛建国知道,所以摇了摇头。
  “啧。”毛建国也摇了摇头,“你呀,还是年纪太小,我告诉你个办法,保证老大特别惊喜!”
  “什么办法?”路扬看着他一脸自豪,有些好奇。
  “你过来。”毛建国朝他耳边凑近了,低声慢慢的说了一长串。
  “……”路扬强忍着脸上慢慢泛上来的热意,有些迟疑的开口,“这样真的行吗?”
  “当然!”毛建国一拍胸脯肯定道,“保证老大从此对你言听计从,你说往东他绝不敢看西边一眼!”
  “我……想一会儿。”路扬吞了吞口水,端着自己的那杯酒,走到了沙发上边走着。
  满脑子都是毛建国说的那一大段话。
  具体怎么实施他记不清了……但始终几个字一直在他脑子里蹦来蹦去。
  皮鞭……手铐……
  口塞……眼罩……
  他脑子里被这几个词都给蹦晕了,拿出手机搜了几个关键词,大片大片的文字朝他眼里扑过来的时候,他鼻子突然有些发热。
  强忍着脑袋里已经兴奋了的精神,眼前慢慢有些晃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给喝醉了。
  一阵天旋地转后他就倒在了沙发上。
  毛建国坐在吧台后暗搓搓的回想着坑祁邵的那些方法,脸上的笑都快控制不住了。
  直到店门上的铃铛响起来的时候,他抬头朝店门儿那边儿看了一眼,见是祁邵回来了,脸上的表情就有些不对劲。
  他好像忘了给路扬说别告诉祁邵这些是他说的。
  祁邵一进店门儿就看见了睡在沙发上的路扬,走进喊了一声,见人没反应,又看到了茶几上摆着还剩了一半的酒的酒杯。
  他把路扬面前空着的杯子端过来闻了闻,皱了皱眉,看向毛建国脸色有些沉:“你给他喝酒了。”
  “没兑多少酒,一半是果汁儿呢。”毛建国过来也看到了明显已经睡在沙发上的路扬,有些无奈,“我哪知道弟弟酒量这么差,这都不是一杯倒了,这他妈是舔一口的量吧。”
  “行了,别磨叽,赶紧走。”祁邵弯腰把躺在沙发上的人打横抱了起来,见人确实没什么事儿,杯子里的酒就只喝了一点儿,才放下心来,“明天还得起早,你记得提醒宁静让他把路扬的签证早点办下来。”
  “保证完成任务。”毛建国笑呵呵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腿,“这都多久没出过远门儿了,我这腿眼瞅着就要蹦起来了。”
  “别贫。”祁邵看着他,“今儿晚上你还得去跟孔之一那边交代一下,咱们这走了别出什么岔子,让他过来镇着。”
  “成。”毛建国蹦着出了店门儿,又把店门给关好了。
  祁邵抱着人,用头抵着墙把楼下的灯都给关了,这才上了楼梯。
  “嗯……”路扬半边脸挤在祁邵胸前,嘴被挤的嘟了起来。
  祁邵听见他这个动静,低头看了一眼,没忍住在那张白嫩嫩的脸上啄了一口。
  ‘啪’的一声,祁邵笑了笑没管那只拍在自己脸上的手,又低头在他红润的嘴唇上咬了一口。
  “放肆!”路扬迷糊着喊了一声,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胸前。
  “还放肆呢?”祁邵被他这一句突然来的不伦不类的词语给逗笑了,抱着人开了卧室门就把人往床上塞,见人躺在床上后,准备去浴室拧个热毛巾给他擦擦。
  “过来!”路扬喊了一声。
  “怎么了?”祁邵听见他声音转身过来了,蹲在床边看着他。
  “给我跪着!”路扬眼前晃的跟脑袋被人丢球场上似的,但他下意识的把自己撑着,慢慢的站了起来。
  “哎!别摔了!”祁邵见状想站起身去扶一把他。
  “不准站起来!”路扬稍微低头很凶的瞪着他,“给主人跪好了!不跪好今天就没饭吃”
  “……”祁邵有些无奈,不知道路扬这是在玩哪套,但他平时就跟这祖宗讲不了道理,醉了那就更别提了,只能一面的伸手护着摇摇晃晃站在床上的人,另一面单膝跪下仰头看着他,“脑袋不晕吗?”
  “闭嘴!谁叫你……你这么……嗝……跟主人说话的!”路扬一句话断断续续说了一分钟,中间还打了个嗝儿。
  “哎哟宝贝儿你这是被人泡酒缸里了吧。”祁邵笑着仰头看着他,看着他泛着水光的大眼睛,还有乱蓬蓬的头发,突然心里软的不得了,这他妈也太可爱了,真想藏起来,揣在自己兜里。
  “叫主人!”路扬站了一会儿,脑子里晕的不得了,只能慢慢的蹲了下来,把下巴搁在了自己膝盖上,巴掌很凶的祁邵上的头上拍了过去,但落下却是很轻的摸了一下,“傻狗!”
  “主人你想喝水吗?”祁邵见他顶着一脑袋揉乱了的头发蹲在了软垫床上,跟摸狗似的,摸了他一会儿又闭上了眼睛,嘴里也没回答他,自个儿在那儿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那小样萌得他肝颤儿,用手在他软软的脸颊边搓了一下。
  “不听话。”路扬眼前稍微没那么晃后,睁开了眼睛,伸手准确的抓住了他戳在自己脸上的手指,慢慢的站了起来,晃晃荡荡的下了床,走到了桌子前。
  “干嘛呢?”祁邵伸手护在他周围,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惩罚你。”路扬喊了一声就低头去桌子抽屉里找东西去了,再把腰直起来的时候,他手上拿了一个黑皮绳子,“手伸过来!赶紧绑着。”
  “只有不听话的才要被绑,我上次跟你说过不能喝酒,你今天喝了这么多,是不是不听话呢。”祁邵一边循循善诱一边慢慢的从他手里把那条黑皮绳子拿了过来。
  “好像……是。”路扬被他给转晕了。
  “那应该绑谁呢?”祁邵沉着嗓子又问了一句。
  “我?”路扬仰头看着他眼前眼前又开始晃悠。
  “主人不听话应该受到惩罚。”祁邵把人从地上抱了起来,慢慢的朝床走了过去,“所以咱们不光绑手,所有不听话的地方都该被绑着,宝贝儿你说对不对?”
  “对!”路扬重重地点头,点完头后又觉得哪儿不对劲。
  祁邵把人折腾的睡过去的后,这才自己起身去浴室愁眉不展的解决自己的生理情况。


第68章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 路扬神清气爽, 就是全身上下被祁邵弄出来的红印子太过显眼,身上的衣服倒是可以遮住, 脖子上, 耳垂边就不好遮挡了。
  “这怎么办?”路扬一边刷牙一边皱着眉盯着镜子里面自己的脖子看。
  “什么怎么办?”祁邵捧着清水洗了把脸, 也抬头朝镜子里面望了过去。
  “这个。”路扬满嘴泡沫的仰起了脖子,示意他看自己脖子。
  “挺好看的。”祁邵笑着把他嘴角的白色泡沫给抹了, “先刷牙,刷完牙跟你说个事儿。”
  “什么?”路扬低头去接了一口水在嘴里咕噜咕噜。
  “今天我们要去一个地方玩。”祁邵斟酌着用词,“嗯……可能会住上一段时间。”
  “啊?”路扬顶着一脸水抬起了头,满眼惊讶, “咱们去哪儿?”
  “去……”祁邵把旁边的毛巾拿了过来, 往他脸上轻轻的擦了一把,“去旅游。”
  “哦, 去哪儿啊?”路扬扭着脸, 把他的毛巾躲开了, 自己拿手在脸上抹了一把。
  “这糙劲儿, 脸怎么这么嫩。”祁邵笑着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地方先不跟你说, 到了就知道了。”
  “咱俩?”路扬眨了眨眼睛,感觉睫毛上有点儿不舒服。
  “不是……”祁邵低头朝他的脸凑近了, 在他睫毛上看到了一颗水珠, 轻轻用指腹在他睫毛上刮了一下, “还有一些朋友跟我们一起去。”
  “那里有海吗?”路扬突然问了一句。
  “海?”祁邵想了一下, “有,你喜欢海?”
  “不知道,没见过,见了应该会喜欢。”路扬说。
  “好了,赶紧的,去收拾东西。”祁邵笑着在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把自己想带的带上。”
  东西收拾到一半,路扬又找了个背包背着祁邵小心翼翼的把那个画框放了进去。
  “我来拿。”祁邵刚把东西收拾完就看见了他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背上的一个背包,刚想伸手帮他提着,就被他给躲开了。
  “我自己拿。”路扬反着手护着那个背包,这个礼物得自己拿着。
  “重不重?”祁邵不知道背包里装的什么,伸手过去拧了拧,见没什么重量就让他自己给背着了。
  路扬下楼的时候不知道楼下沙发上已经坐满了,他拖拉着拖鞋刚下楼梯顿时对上了十几双多眼睛,吓得反射的退了一步,但没想到后面是楼梯的一个阶梯,他这往后一退,差点被绊倒了。
  还好祁邵手快在他后面托住了他:“小心点。”
  “来了。”毛建国笑着招了招手。
  “都收拾好了?”祁邵胳膊搂着路扬走了过去。
  “就等童江把这边一些事儿处理完就可以走了。”毛建国说。
  趁着他们聊天的时候,路扬才有时间把这一屋子的人都看了一遍,沙发上总共坐了六个人。
  童江正盯着自己面前的电脑看着。
  毛建国跟祁邵说着话。
  宁静脸上有些尴尬的朝一边偏着身体。
  坐在宁静旁边的那个戴着金丝眼镜框的男人以前见过,叫宋祝。
  他看着他们这几个人的搭配,有些想不通他们这几个人一起出去能玩些什么。
  不过他也懒的想那么多,等童江处理完电脑上一些事情的时候,祁邵先带他吃了早餐。
  吃完早餐后,几人就一起去了机场。
  但路扬被祁邵搂着从一个通道走过去的时候有些愣,伸手指了指不远处排队的那些人:“我们不用排队吗?”
  “弟弟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毛建国推着个箱子笑呵呵的凑了过来,“这是老大的私人飞机,平时咱们都坐不成,这次托你的福。”
  路扬刚想问为什么托自己的福的时候,祁邵就把毛建国给推开了。
  上飞机的时候路扬还有些兴奋,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一坐还是私人飞机,他还想着等飞到高一点的地方后看一看是不是真的能看到云朵。
  却没想到飞机刚起飞不久后,他脑子就开始晕晕乎乎的,刚强撑了一会儿,祁邵就发现了他脸色不对劲。
  “怎么了?”祁邵有些担心的看着他明显变白了的脸色,“晕机?”
  “不知道……”路扬朝窗边看了一眼,这会儿还没飞到云上面,他有些不甘心的想再撑一会。
  祁邵叫人拿来了一块小毯子和一杯温水:“喝一口然后闭上眼睛睡一会儿。”
  “我不。”路扬喝了一口水又继续偏头看着窗外,“我等会儿要看云。”
  “看云?”祁邵愣了,“什么云?”
  “那个云。”路扬眯着眼睛仰头看着,还伸手指了一下。
  “哎,路小杨你就为看云啊?”祁邵被他逗笑了,只好把座位给他调低了,让他躺好了又把毯子给他搭在了胸口:“撑不住就睡觉,别硬撑。”
  “嗯。”路扬点了点头,把手放在柔软的毯子上,偏头看了一会儿天上,突然转头朝坐着的祁邵看了过去。
  他这个角度看向祁邵只能看着他的一点侧脸,和好看的鼻梁。
  祁邵这会儿正拿着手上的一摞资料翻看着,脸上的表情有点严肃,看着很能唬人。
  但他知道祁邵的真面目其实就是……嗯……有点儿傻的一条……狗。
  想着想着到最后路扬什么时候睡过去了自己都不知道。
  祁邵把资料看完后,听见旁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转头看了一眼,笑着伸手把路扬滑到小腹上的毯子又给他往上拉了拉。
  他拉完毯子余光突然瞟到了窗外密集的云层。
  祁邵想到了路扬说要看云时候脸上的期待,于是他小心翼翼的从路扬兜里把手机掏了出来,贴着窗录了一段视频,又原封不动的把手机给路扬塞进了兜里。
  飞机落地的时候,路扬被祁邵给叫醒了,下飞机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了气温的不同,这边气温明显要高于他们那里。
  “把外套脱了吧。”祁邵偏头看着他。
  “嗯。”路扬刚点了点头,想把外套给脱掉,就想起了自己脖子上那些红印子,立马伸手把外套捂得更严实了,“我不热。”
  祁邵伸手在他额头上摸了一把,见他身上确实不怎么热,这才搂着人出了机场。
  路扬一边走一边偏头打量着机场其他的人,基本上个个都是眉目深邃,穿着白色大袍。
  这是……阿拉伯?
  他们几个人刚出机场门,一辆加长的黑色轿车在他们几个人面前停了下来。
  从副驾驶下来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高大男人,走到了宋祝面前微微倾身喊了声宋爷,接着恭敬的把车门给打开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