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42)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可以这么说。”祁邵也懒得再解释一遍路许是自愿跑过去做实验体的。
  “我……”路扬梗了一口气在心中,嗓子都被憋的疼。
  “别担心,咱这次来就是为了把耿雁生这个畜生给了结了的。”毛建国在旁边安慰了一句。
  毛建国不安慰还好,这一安慰路扬心里更不是滋味了,这么大一群人,为了他的事,跑来这么远,还费心费力的瞒着他。
  “谢谢……”路扬看着房子里的一群人,突然就红了眼眶,他知道他自己不知道得有多幸运才能遇见这群人。
  “谢什么谢,咱们来又不是光为你。”宁静见他这幅样子连忙演技上线,“那耿雁生害过的妖可不少,咱们几个是来讨回公道的,顺便帮老大把丈母娘跟岳父救出来。”
  “可不是嘛!”毛建国见自己开始说错话,也连忙挽回,“买一送一嘛!组织上的任务,咱们几个也只是执行,谁能想到还送个丈母娘。嘿,你说巧不巧!”
  “太巧了!”宁静跟他一唱一和。
  “谢谢……”路扬捏紧了手上的水晶杯,一面又心怀感谢,另一面又被他们逗得想笑,低着头脸上的表情别提有多纠结了。
  “行了。”祁邵笑了笑,“别搁这儿唱相声了,赶紧去忙正事儿。”
  “保证抢回丈母娘!”毛建国敬了个礼就从包厢出去了。
  “他去干嘛?”路扬见状问了一句。
  “给我抢丈母娘啊。”祁邵一脸正经。
  “要抢也是我抢。”宁静穿着紧身的裙子,大开大合的就仰躺在了沙发上,“他去给那车里扔个小玩具,等会儿就回来了,弟弟别瞎琢磨。哎,这么大个拍卖会房间里怎么连点儿吃的都没有?”
  “我带了,我带了!”宋祝一见自己机会来了,忙不迭的就把怀里出门儿带着的那包爆米花拿了出来,“还热的。”
  “……”宁静刚刚也只是没话找话瞎聊,这会儿看着宋祝真拿出来了顿时有点噎着了。
  房间里正热闹着,下面大厅灯光一下突然全灭了。
  路扬一惊,接着抓紧了祁邵的胳膊。
  “没事没事。”祁邵把人搂住了,“人家开场了。”
  路扬刚准备说些什么,楼下大厅的灯就开了,但只有台上的探照灯灯开着,台下却是依旧漆黑一片。
  很快辉煌的台上被四个人推上了一个用黑布蒙着的台子,四个人下去后,很快台上上来了一个穿着黑色礼服长裙的女人。
  女人长相精致立体,金色的长发配着雪白的皮肤一上台整个大厅都安静了下来。
  路扬他们倒是听不见大厅外面的声音,就连那个女人的声音也是有房间内的一个类似广播的一个东西传进来。
  “这个玻璃外面看不进来?”路扬看着外面的情况。
  “嗯。”祁邵回答,“还防弹。”
  “为什么还要防弹?”路扬回想着刚刚进来的穿着华衣丽服的男人女人有些想不通,这些人还会在这儿打起来吗?
  “也许。”祁邵笑了笑,在这里面打起来的是少数,大多数一般从这出去后打起来了火拼,全因为这里拍卖的东西非贵即重。
  但祁邵没想到的是他一语成谶,今天还真给在这儿给打起来了。
  就在路扬跟祁邵聊天的时候下面拍卖都过了两轮了,路扬对于下面拍卖的东西并不感兴趣,倒是这包房里的果汁很好喝,让他一个人给全包了。
  “想试试买东西吗?”祁邵见他可能有点无聊提议道。
  “怎么买?”路扬对买东西不感兴趣,但他突然对怎么买东西有点兴趣,他以前在电视上也见过拍卖会,相继举牌子嘛,谁不会?
  但这儿好像他没见谁举牌子,但东西一件件的好像慢慢拍卖掉了。
  “在这举牌子那是活靶子。”祁邵一看他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你要想买东西可以按桌子上那个银色按钮,就会有人进来进行报价,下面台上的那个女人只介绍东西并不会进行价钱交易。”
  祁邵话音刚落,那个女人的声音传了过来,这次介绍的是台上是一个用玻璃罩罩着的一把华丽匕首。
  “这个挺适合你的。”祁邵说完就要去按桌子上的那个按钮。
  却被路扬给一把拦住了:“我平时又用不到,这得多少钱?”
  宁静在旁边大约报了一个数之后,路扬有些愣:“一把匕首怎么这么贵?”
  “宝贝儿你没听刚那女人说是从墓里挖出来的,几千年了好歹是个古董吧,这价钱要是再低点儿,那匕首好不容易偷渡出来,这会儿不得气死啊。”祁邵失笑的伸手把那个按钮给摁了下,“来都来了,总得买点儿什么吧,我看其他那些枪支弹药的也不适合你,就这把匕首能看了。”
  路扬这下没拦住,看着一个女人进来递给了祁邵一张纸笔,又转身出去了,脑子里都还是愣的。
  他也没想其他,满脑子里环绕的都是那个后面数也数不清的零。
  等十分钟后,那个女人捧着个古匣子进来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那无数个零就这么不见了。
  “看趁不趁手。”祁邵把木盒子打开,递给了他。
  路扬接过木盒倒没先把匕首拿出来,他突然想到了在上飞机前毛建国说过的一句话,说那个飞机是祁邵的,他当时正一心想着坐飞机,就给忽略了。
  现在想起来……他突然想问祁邵为什么买飞机。
  “飞机?”祁邵听见他突然问这个愣了愣,随后有些不好意思,闭着嘴一直没说话。
  宁静看着好笑,一嘴巴就把祁邵当年的破事儿捅了出来:“老大哪儿是就买了这一个飞机啊,当年小时候有个逼神去老大他们家,抢了明姐给老大做的蛋糕,老大那个气啊,玩命的追着赶,嘿,谁都没想到,说那迟这时快那个逼神扬起翅膀就飞了,后来再见的时候,老大直接买了十架飞机,找人玩命儿的把那个逼神一通追,那逼神翅膀差点儿都给飞秃噜了,后来再也不敢在老大面前抖有翅膀这个威风了。”
  宁静边笑边说了一通后,祁邵脸已经黑了。


第71章
  路扬听宁静说完有些目瞪口呆, 原来祁邵小时候更神经病。
  “别听她瞎说。”祁邵皱着眉伸手把路扬两个耳朵给蒙着了,再抬头瞪了一眼宁静, 威胁道, “你老底儿也不少。”
  “错了。”宁静立马转过了头。
  宋祝听到这句话, 却来了兴致,“什么老底?”
  “她丫的小时候把自己全身都泡染白剂里。”祁邵毫不留情的吐了出来,“泡完出来的时候, 一身黑毛黑的发亮。”
  “啊!”宁静跳起来立马捂住了宋祝的耳朵,跟祁邵相互瞪视着, “你有一次跟隔壁的那条宠物狗打起来了!还没打赢!”
  “那是我没打赢吗?那条破狗对着老子撒尿!”祁邵直接把路扬整个人都摁在怀里, “你以前还恐高直接晕那小树杈儿上了你怎么不说。”
  “靠!”宁静也没管宋祝了,“那他妈是小树杈儿!你家小树杈边儿上飘云啊!”
  “行了行了。”宋祝笑着把人拉住了。
  “我喘不过气儿来了……”路扬憋在祁邵胸口闷着声音说了一句。
  祁邵刚把怀里的人松开, 毛建国就气喘吁吁的推门进来了:“他娘的外面被人围起来了!”
  “什么人?”祁邵问。
  “不清楚,人类那边的,一个车队带着武器还带着五条大狼狗, 说是要搜东西。”毛建国快速报告情况, “我过来的时候外面大厅里已经有些乱了,恐怕要打草惊蛇,耿雁生可别给吓跑了。”
  “靠,这会儿他们正在搜什么东西?”宁静弯腰扒拉着自己拖地的长裙, 把腿上绑着的枪支一一全拿了出来, 抛给了在座的人。
  “谁知道。”宋祝把枪上了膛, “等会儿见机行事, 人别给跟丢了。”
  “先出去, 等会儿被堵里面就不好玩了。”祁邵扔了一把枪给路扬,“瞄不准就拿着唬人。”
  路扬点了点头把桌子上仰头那杯果汁喝完了,把枪紧握在手里,跟着他们身后出去了。
  这条旋转走廊上没什么人,也很安静,他们几个按照开始进来的配置走了出去。
  走到大厅的时候,已经可以依稀见着得到消息的一些人有些着急的往外走。
  “耿雁生在左边。”宋祝微微侧身挡住了宁静。
  “别动了。”祁邵眯缝着眼,看着从大厅旋转玻璃门里冲进来全副武装的一个人类小队,和毛建国之前说的那几条大狼狗。
  “出不去了。”宁静压低了声音,“咱们几个可不能在这儿显原形,要不然就是非法入境了。”
  “操,这些人都谁啊?”毛建国沉着声音骂了一句,“真会挑时候。”
  毛建国话音刚落,从外面领头走进来长了一个鹰钩鼻的中年男人用枪指着他们大厅里的一群人叽里呱啦的喊了一通。
  “他在那扯着嗓子叫唤啥呢?”毛建国问。
  “他说抱头蹲下。”祁邵拉着几人慢慢的往后退。
  “老大牛逼,这一套叽里呱啦你都能听懂。”毛建国这时候还不忘奉承。
  “我听懂个屁。”祁邵把路扬扯自己的身后,一起蹲着,“没看其他人都蹲下了吗 。”
  那个中年男人看着大厅里的差不多都蹲下了,接着抱着枪就站在了左边那块儿对着那边的人。
  然后一个坐在轮椅上被推进来的男人又开始叽里呱啦的说。
  “哎,你不是能听懂阿拉伯语吗?”宁静用胳膊肘怼了怼蹲在他旁边宋祝,“给翻译翻译。”
  宋祝拧着眉听了一会儿,脸上越来越沉重。
  宁静吓得缩了缩脖子:“怎么着?他们要干死我们啊?”
  “不是。”宋祝脸上沉重表情不变,“这哥们方言忒重,我真听不明白。”
  “你他娘……”
  宁静骂的这句稍微大了一点,站在他们这一边抱着ak-47的男人立马把枪对着宁静并且一边大声喊了一句。
  “他说什么?”宁静看着对着自己的枪杆子有些愣。
  “他叫你闭嘴。”宋祝说完把宁静拉到自己后面,接着举着双手站起身来对着那个男人说了一通。
  但那男人脸上表情没变依旧拿枪指着他们。
  宋祝手慢慢的移向了腰间,金边眼睛框的后面眼神越来越凝重。
  突然左边儿有个女人尖叫了一声,接着几声枪响。
  路扬震惊的睁大眼睛跟着声音看了过去,左边能照得出人影的大理石地板上洒了一地血,一个穿着白色礼服长裙的女人倒在了血泊中。
  “别瞎看。”祁邵伸手把他眼睛给蒙住了。
  路扬忍住了胃里泛上来的恶心,接着又听见了一个男人吼了几句。
  又是几声枪响。
  “操|你妈找人就找人,怎么乱杀人!”
  一通叽里呱啦在语言里面猛的混进了中文,让路扬一阵熟悉感,但猛的涌上心里的是担心。
  “这傻逼。”祁邵看着那个站起来义愤填膺的男人,手里藏着的枪握紧了,眼睛盯着左边那几个抱着枪对着那个中国男人的几个人。
  但坐在轮椅上的那个男人突然朝那边挥了挥手,正要开枪的那个人抱着枪后退了一步。
  祁邵手里的枪也稍微松了松。
  坐在轮椅上的男人放慢语速,又说了一遍,他开始进来说过的那段话。
  这次宋祝凝神听倒是听明白了:“他们要找一个女人。”
  “女人?”宁静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放心的嘘了一口气。
  “耿雁生那边有问题。”祁邵小心的偏头看着那边,“路许手里拽着个女的。”
  “巧了。”毛建国啧了一声,“这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嘛,咱们几个干脆站起来跟那尖鼻子老外合计合计一起干。”
  “等会儿。”祁邵压住了想起身的毛建国,紧盯着左边,“耿雁生想干嘛?”
  祁邵话音刚落,大厅外又传来枪响,路扬仔细的看了一眼,发现是,又来了一队人,把开始围在外面的那一堆人给猝不及防杀了大半。
  “等会儿趁着混战溜出去。”祁邵飞快的说着,“毛建国注意耿雁生位置,宁静和宋祝去开车,我掩护。”
  大厅里面的人立马调转枪头,对着外面开始打,枪声四散。
  路扬一边被祁邵揽在怀里慢慢的朝旁边走了过去,一边小心的偏头看着左边慢慢从人群中站起来的那个文质彬彬的男人和他爸,还有他爸手上牵着的那个看着只有十七八岁的女生。
  正当他要回过头的时候,他看到了他爸朝他对过来的眼神和飞速打过的那个手势。
  拳头紧握,大拇指朝右边指着。
  这是……喝水?
  这时候还喝什么水?
  路扬因为愣了一会儿,脚下一个踉跄就摔了过去。
  祁邵连忙扶住了人,转头看着大厅一片混乱,直接单手把人搂在了怀里,一手拿着枪抱着人往外冲。
  “我爸说他要喝水。”路扬在祁邵耳边说了一声。
  “喝水?你渴了?等咱们出去喝行吗?”祁邵一边注意着身边乱跑的人,一边又要仔细听着枪声,所以没能听清楚路扬说的话。
  “不是!”路扬又说了一声,“你岳父说要喝水!”
  “祖宗你忍会儿,把嘴闭上别叨叨,等会儿溅你一嘴血。”祁邵耳朵突然听见了手|雷安全扣被拉开的声音,猛地就地卧倒,把手垫在了路扬脑后把人挡的严严实实。
  ‘轰’的一声,路扬感觉自己在那一瞬间,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一片耳鸣。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隐隐约约的听见了祁邵的一声操,和自己脸被拍打的感觉。
  “路扬!”祁邵拍了拍他的脸,有些焦急的看着他双眼明显没有聚焦,“看着我!”
  路扬散着的精神一下给回笼了,他听见了自己猛的喘着气。
  “没哪不舒服吧?”祁邵见他回过神连忙问了一句。
  路扬喘着气摇了摇头,脑袋里被那种近距离的轰炸震的还有点发晕。
  祁邵见人确实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抱着人往外跑了过去。
  刚出侧门,一辆迷彩的吉普急停在了他的面前,宁静身上的长裙则早被她自己给扯到了大腿根,半个身子都吊在车窗外,肩上扛着大枪:“赶紧!耿雁生从前面跑了!”
  祁邵把车门打开抱着人就跳了上去。
  车被宋祝开得飞起。
  “弟弟怎么了?”毛建国一手拿了两瓶矿泉水递了过来,“你俩这灰头土脸的,跟从地沟里爬起来似的。”
  祁邵抹了一把脸上的灰,伸手把瓶盖给拧开了,给怀里的路扬嘴里喂了过去,“不是渴了吗?”
  “追不着了,人不见了。”宋祝黑着脸车速慢慢停了下来。
  “操。”宁静把肩上的枪丢在了脚上,“这人属土拨鼠的吧,就地钻洞跑的吧。”
  “不是我要喝水。”路扬脑子稍微清醒了一点,但这会儿他确实渴了,就着水瓶喝了几口后把气喘过来了说,“是我爸跟我打手势说他要喝水。”
  “你爸这时候跟你说要喝水?”毛建国接了个话,有点惊讶。
  “我记得前边儿有个水库。”宋祝说完猛打方向盘,一脚踩下油门就往那边冲了过去。
  “弟弟好样的!”毛建国把矿泉水倒在头上,抹了一把汗,“破地儿热死了。”
  车速很快,路扬脑子里的眩晕很快被压了下去,他抓紧了手中喝了一半的矿泉水瓶,心脏跳的飞快。
  脑子上紧张得出了一头的汗。
  “别怕。”祁邵皱着眉看着他苍白的脸。
  路扬点了点头,心里的紧张半分没少,还越演越烈了,胃里都紧张的开始抽搐。
  打了个干呕之后,胃里痉挛的他彻底直不起腰了。


第72章
  车子的飞速行驶和急转弯让路扬忍了一会儿就忍不住了, 弯着腰直接给吐脚下了。
  “肚子疼?”祁邵连忙弯着腰去看。
  路扬白着脸没说话,悄悄把手放在自己胃上按着, 他以前也有一紧张就容易胃疼的毛病, 但很久没犯了。
  而且他以前也没这么强烈的反应, 这会儿肚子那一块给疼麻了,让他恍惚间分不清楚到底是胃上面的毛病,还是他肚子中间的那块儿。
  一想到这里他就有点儿担心。
  “把车停下。”祁邵皱着眉跟他想一块儿去了, 朝前面喊了一声,把手放在路扬背后慢慢的顺着, “去医院。”
  “不。”路扬想也没想就喊了一声, 他自己身体自己清楚,应该没多大事儿, “刚刚被那个雷给震到了,脑子晕。”
  “脑袋晕?”祁邵想到大厅爆炸的那个手雷,“脑子疼不疼?”
  “有人往大厅里扔手雷?”毛建国笑了笑, “玩这么大, 弟弟估计有点儿轻微脑震荡吧?”
  路扬仰头喝了一口矿泉水,漱了漱口,忍着胃里不断被拧着的感觉:“我现在不是太晕了,开车吧。”
  “过来。”祁邵用手往他额头上探了探, 还是有些不放心, “有事就说, 别硬憋着, 那只土拨鼠什么时候都能抓住。”
  路扬笑着点了点头。
  “啧。”祁邵心疼的在他脸上掐了一下把, “这小脸白的,我得多心疼。”
  “哎!哎!老流氓不要脸!”毛建国尖着声音说完立马把自己汗湿的背心扯得老长,把自己胖脸给挡着了,沉着声音说,“宁静你别瞎叫唤,有你啥事儿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