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43)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毛建国你丫肉多找削是吧?”宁静转过头,笑骂了一句。
  胃里搅着疼动静没少,但路扬明显放松了很多,车窗因为开着,外面的热风刮进来让他稍微眯了眯眼睛。
  “坐过来吹会儿?”祁邵见他伸着脖子朝自己这边偏着,直接把人横抱放在了自己身上,让他靠着自己的胸口,“把嘴闭上,仔细别吹进一嘴沙子,等会儿下车要跟个机关枪突突突的吐。”
  路扬笑了笑,眯上了眼睛看着车窗外一片黄沙,跟前方绵延数里的万里沙漠,还有不远处巨大的落日,太阳就跟在眼前落下的一样。
  这样的景象太过壮观,路扬盯着看了好一会儿,本来脑子那根太过于紧张而绷着的弦都放松了一些。
  “在大厅那会儿没磕着肚子吧?”祁邵一边低头吻了吻他的耳垂,一边手小心的摸上了他的肚子。
  路扬有些惊讶的抬头看了他一眼,他以为祁邵没有发现他肚子疼。
  “小骗子。”祁邵压低了声音,声音里带着凶狠,揉着他肚子的手却轻柔缓慢,“你当时一脸想着你爸,我看你真没什么事才懒得拆穿你,但你当时真有什么事岳父那边我也懒得管了。”
  路扬闻言心脏跳的剧烈,他微微仰头看着正低着头专心看着他肚子揉着的祁邵。
  “还疼吗?”祁邵揉了一会儿偏头问他,却被路扬的胳膊拉着脖子往下压了过去,温软的唇压上来的时候,他下意识用手把他整个人先护住了,免得他掉下去。
  路扬抓着他脖子的手慢慢往上移,摸到了有些扎肉的短头发岔子,不好使力,只好又抓回脖子上。
  祁邵每次头发都剃的短,干净利落,配着一身的气势却也太过唬人。
  车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放了音乐,宁静跟宋祝调笑的声音,还有毛建国欢快的哼着歌的声音为这片黄沙背景添上了一抹欢快的活力。
  开始路扬还占着上风,但气一点一点被祁邵卷过去后,祁邵压倒性的把人亲的眼里都冒出了水光。
  车开进沙漠不知道开了多久,宋祝把车慢慢停下来的时候路扬眼前有些晕了,沙漠里因为没有地标,方向感差的人在原地转上十几个圈自己感受不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前边儿是个废弃水库,由于地质因素,那水库基本已经荒废了,主要设备也已经拆除,基本就剩个空壳儿。”宋祝拿了一瓶新的矿泉水,灌了一口后接着说,“但里面现在什么情况也不清楚,这片地方乱,被改成军火库也不是没可能,咱们几个就这么进去估计能被轰成渣子,所以我建议咱们弃车,步行。”
  “成。”毛建国把黑墨镜给戴上,下车直接从后备箱拖出了两个超大的军用背包,一手提了一个。
  “这个戴上,外头刺眼。”祁邵把自己开始扮保镖的那个黑墨镜从裤兜儿里拿了出来,挂在了路扬脸上。
  路扬脸白,而且还小,那副大黑墨镜一戴上去直接遮了三分之二的脸,看着滑稽好笑。
  祁邵冲着他这副扮相笑了笑,又扬手把自己的西装外套给脱了,小心的披在了他头上,把两个袖子在他下巴下系好了,又笑着仔细观看了一会:“挺好。”
  “为什么要这样?”路扬下车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扯了扯蒙在自己头上的衣服。
  “等会儿沙子进嘴里你就知道为什么这样了。”毛建国见他那样子哈哈笑着,正好一阵风卷着沙子朝他嘴里扑了过去。
  毛建国脸色立马变了,嘴也给闭上了,等风过了之后,张着嘴巴耷拉着舌头拼命的朝地上吐着。
  “看你那样跟狗似的。”宁静光脚踩在金黄的沙子上,笑着看着毛建国。
  听到宁静说像狗,路扬条件反射的朝祁邵那边儿看了一眼。
  祁邵吞了吞口水,面上镇定的什么都看不出来,还把路扬脸上掉到鼻尖的墨镜给他推了上去:“走吧。”
  这会儿太阳都落了,气温也没开始那么高了,时不时还刮着一阵阵小风,要不是不远处那个越来越近的水库,路扬说不定这会儿还真以为他们是出来旅游的。
  但沙地上突然传来的一阵着闷响跟发动机的轰鸣声的时候,路扬放松的精神瞬间紧张了起来。
  祁邵刚把人扯自己身后,卷着风沙过来的五辆高大越野已经把他们一圈人围了起来。
  “是人类。”宋祝眼里带着不以为然。


第73章
  五辆高大的越野直接卷着风沙急刹在他们几个人面前。
  接着就从车上跳下了八九个大汉, 统一黑背心儿大墨镜,肩上扛着|枪,标配的健硕肌肉。
  “别冲动, 都给我克制点。”宁静看着这情况一边干脆利落的把肩上扛着的枪给扔在自己身后挡着,一边压低了声音叮嘱,“谁要是在这儿弄死人了, 下个月工资就别要了。”
  “……”毛建国吞了吞口水, 他不像老大一样, 家财万贯,他全靠着宁静每个月发的工资,当下听话的把身上两个装着真枪实弹的军用背包都给扔在了沙地上, 袋子的重量把地下的沙子都被压的向两边挤了过去。
  紧接着一个高大白人扛着枪,踩着军靴,两三步就走了过来,脸上没什么表情冲着他们一行五个人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
  然后接着四个人都朝着宋祝看了过去。
  “看我干嘛……这哥们儿方言也够呛, 说的跟自造语一样。”宋祝一边说一边两三下把自己鞋子给脱了, 扔宁静脚边,“你鞋呢!”
  “我他妈那双高跟鞋卡沙子里了!”宁静嫌弃的看了一眼那个皮鞋, “这么大我怎么穿!”
  “哎!”毛建国有些无奈,“你俩能分分场合再吵吗?前面那哥们扛着枪都上膛了。”
  那个白人估计没见过这么不把他们当回事儿的人, 愣着一张脸,扛着枪不知道该打还是不该打。
  路扬从祁邵身后探出了个头, 看着那个白人。
  那个白人也看到了他, 眼神愣了愣, 接着把对着他们那边的枪口移开了,对上了毛建国。
  “中……国人?”那个白人艰难的吐出了中文。
  “是。”宁静勉强把宋祝的皮鞋给穿上了,回答了一声。
  那个白人拧着眉头想了一会儿,朝他们打了个手势,嘴里叽里呱啦的说了一下。
  “干嘛?”路扬仰头问祁邵。
  “……”祁邵确实没听懂这哥们儿说了什么,但他又不愿意损害自己在路扬心中的形象,有些无奈的琢磨了一下那个白人开始的动作,“他太热了。”
  “哦。”路扬点了点头看着那个白人头上的汗。
  亚伯拉罕看了这一行人之后,又着重看了看那个不具任何危险性,仿佛小兔子一样的男人。
  亚洲人连男性都这么娇小吗?亚伯拉罕带着自己的疑问回到了车队中。
  等路扬又喝了半瓶水后,开始过来的那个白人带过来了一个瘦瘦小小的中年男人。
  “你们好。”中年男人朝他们笑了笑,“中国人?过来旅游?”
  “啊?……对啊!”毛建国磕磕绊绊的回答。
  “没有导游?”中年男人依旧笑眯眯,但看到那个女人脚后露出来的枪头,背在后背的手朝后面的人打了个手势。
  “没有。”宁静一边回答一边随意的看了看他们周围越来越近的包围圈。
  “鄙人张同。”中年男人介绍自己了一遍,又抬手在半空中划了一道,“这地儿是封锁区知道吗?封锁区知道是什么意思?就是进来都要给毙了。”
  张同话音刚落,把他们围了一圈的大汉枪统一对上他们。
  宁静转头看了一眼开始自己扔在脚后露出了一个枪头的手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怎么还上赶着找死呢?”
  “等会儿。”祁邵压住了宁静要开打的前奏,沉着声音说,“那边车上那个男的看到了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应该是开始要找耿雁生的那群人,他们熟悉这块儿地方,我们干脆跟他们一道。”
  祁邵是这么想的,他们对于有耿雁生这块的资料太少,如果在国内好说,但中东这块地方太乱,耿雁生近几年又躲得太好,谁也不知道他的研究究竟到了哪一步,但这群人明显跟耿雁生的‘交情’匪浅,他们几个亲自出面如果出了某些意外,代价太大,妖管局那边肯定会惊动,倒不如借刀宰羊。
  “你是想由他们出面?”宋祝也想到了这一层。
  “嗯。”祁邵点了点头,“让他们做前锋,我们最后收人头,毕竟我跟毛建国对于耿雁生来说目标太大,万一打草惊蛇,他把人杀了一了百了就没得玩了。”
  “咱们当俘虏?”毛建国感兴趣的插了一嘴。
  “能不能高端点?”宁静想了想说,“合作!”
  “行。”宋祝点了点头,转过了身朝张同说,“你们是不是要找耿雁生?”
  “你们怎么知道?”张同听到这句话,回头看了看最远的那辆越野车上坐着的男人,又飞快的把头转了回来。
  “你甭管我们怎么知道的,我们也要找他。”宋祝说,“合作一把?”
  “合作?我们凭什么跟你们合作?”张同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笑的极大声,“你们一共五个人,一个死胖子,一个女人,还有一个未成年,什么给你们的勇气跟我们说出合作?”
  “可别看不起胖子,是骡子是马总得拉出来溜溜。”毛建国看着他,“不比你们怎么知道我们没有资格跟你们合作?”
  “比什么?”张同问。
  “最简单的。”祁邵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上带了笑,“扳手腕。”
  “什么?”张同惊讶了一下,随后把话放给后头的一群大汉。
  接着扛着枪的那一群高大的雇佣兵笑的不行,谁都想不到这群人要比赛扳手腕。
  “谁上?”张同也笑的不行。
  “他。”祁邵把手放在路扬脖颈后捏了捏把人推了出来。
  不光前面那一群拿着枪的雇佣兵愣住了,就连路扬也一脸惊讶的用手指了指自己:“我?”
  张同看着他们也愣了一会儿,脸上带着轻蔑,回头跟后面的那群人叽里呱啦的一通翻译,然后问他们谁上。
  后面的雇佣兵听完一边笑一边嘲讽。
  “这小孩儿胳膊还没我几把大!”
  “我能拦腰给他掰折了!”
  “这小孩儿长的跟女的一样,我可不愿意下手!”
  “我来吧。”亚伯拉罕把枪扔给了周围的同伴,抬脚迈步上了前,他怕其他人手里劲使的不好把这小孩儿手腕给掰折了。
  “弟弟上?”毛建国惊讶一下。
  “嗯。”祁邵笑了笑揉了揉路扬的手心,“别太狠,给外国友人留点面子。”
  “……”路扬无奈的点了点头。
  很快其中的一辆越野车朝他们开了过来,停在了两队人当中。
  亚伯拉罕三两下就爬上了车顶。
  路扬走了过去朝着车顶看了看,不知道怎么使力上去。
  “手伸着。”祁邵走了过来一把把人抱了起来,托着屁股把他推了上去。
  路扬上去脚下没站稳一个踉跄,车下另一边的雇佣兵又是一阵哄笑。
  亚伯拉罕也咧着嘴冲他笑了笑,嘴里吐着蹩脚的中国话:“你很……小……很可哀?”
  “啊?”路扬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脸上有些尴尬,只想着赶紧比完赶紧下去,蹲了下去把扳手腕的架势比好了。
  亚伯拉罕又笑了笑也蹲了下去,握上了这个男生手,心里想着等会儿得放点水,不然这个娇小的男生哭鼻子了就不好了。
  “One !two! three!”下面一群人喊着。
  “开始!”毛建国大喊。
  毛建国话音刚落,紧接着‘呯’的一声。
  亚伯拉罕看着自己被压在车顶的胳膊有些发愣。
  车下围着一圈人安静了一秒,就开始轰笑。
  “你看见小美人就走不动道儿了吧!别放水!”
  “亚伯拉罕你还不如跟你妈妈屁股后面去要奶喝!”
  车下笑骂声一片,显然谁都不信那个车顶上瘦弱的男生能掰到一身肌肉的亚伯拉罕。
  亚伯拉罕自己也不信,他认为是自己走神了。
  “再来一次!”张同脸上带着笑喊了一声,“一!二!三!开始!”
  这次路扬特地收了大部分力气,他觉得他刚刚掰的太快。
  “啊!”亚伯拉罕拼命的使力气,胳膊上肌肉一块块的鼓起,就连额上的青筋都给逼出来了。
  “可以了吗?”路扬看着他这副样子,又特地等了一会儿才偏头朝祁邵问了一句。
  祁邵笑着点了点头。
  ‘呯!’的一声。
  亚伯拉罕看着自己又被压倒在车顶的胳膊,依旧回不过神。
  路扬看着这个高大白人的脸色有些不好意思,想起了上来之前祁邵叮嘱他要给外国友人留点面子,他有些迟疑的歪头问,“再来一次?”
  “啊?”亚伯拉罕没听懂他说什么,见他伸手过来,下意识的就把手递了过去。
  路扬却是以为他准备好了,脸上少见的笑了笑,稍微把控了一下力度,但他没想到的是面前的白人明显不在状态。
  亚伯拉罕连人带一头雾水被他给弄下了车。
  车上车下都是一片寂静。
  躺在沙地上的亚伯拉罕突然想起最近看的一部电影……又联想起车顶那个男生巨大的力气,语气迟疑又兴奋:“中国功夫?”
  “跳。”祁邵笑着站在车下张开了双臂。
  路扬有些不好意思的跳的下了。
  “真长脸啊。”祁邵揉了一把怀里人的头。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张同脸色沉了下来。
  “不是说了中国人嘛。”宁静笑着回答,“怎么样?能合作了吗?”
  张同眼神凝重的看着他们一行人:“你们为什么要找耿雁生?你们也有人他们被他的人体研究所抓了?”
  “人体研究所?”宁静嘴一快问了一句,“他们抓人类?”
  “不抓人抓什么?”张同有些诧异,“他们就是为了抓人做实验,最后实验失败,被扔出来的都是一些怪物。”


第74章
  这会儿天已经见黑, 气温也一点点的降了下来。
  双方的谈话也僵住了。
  祁邵他们也不急,气定神闲的一同观看这沙漠里独特又气势磅礴的的日落。
  张同咬了咬牙,朝其他雇佣兵挥了挥手, 让他们看着这堆人,随即转身朝最远的那辆越野车徒步走了过去。
  “他们能同意吗?”毛建国问了一句。
  “不同意也得同意!”宁静扯了扯身上搭着的宽大西装,有些嫌弃的嗅了嗅, “大男人还喷香水, 臭讲究。”
  宋祝看着自己光着的脚哭笑不得。
  “饿了吗?”祁邵蹲下了身看着早已经坐在沙地上的路扬问了一句。
  “没有。”路扬摇了摇头, 开始那一整盆鱼都被他一个人吃了,这会儿确实不饿。
  “肚子有没有不舒服?”祁邵轻轻的摸了摸他平坦的肚子,“这小不点也太不着急了吧, 一点儿都不显怀。”
  “祁邵……”路扬低头摸着自己肚子想了想还是觉得有点儿不对劲,“我真能怀吗?我这几天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肯定能,童江那小子虽然不怎么靠谱,但也从来没说过谎。”祁邵笑了笑有些期待的又盯着路扬的肚子。
  “万一……”路扬看着他满脸的期待, 突然心里有些酸, “万一没有呢?你会不会失望?”
  “失望?”祁邵有些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的表情, 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没有就没有,这小崽子本来也是爱屋及乌我才惦记着他, 你该不会吃醋了吧?”
  “没有。”路扬红着脸飞快否认。
  “啧。”祁邵笑着凑了过去, “路小扬你这都不能叫醋坛子了, 你丫醋都快漫出缸了,我赶明儿就找人跟你打个水池子盛。”
  “……”路扬闻言脸更红了,直接把脸上的墨镜扯下来给匡他眼睛前挡着了。
  祁邵的眼睛有时候太能勾人,这会要是陷进去就太丢人了。
  军靴踩在沙子上的传过来的咯咯声让祁邵抬起头看了过去。
  “汇报完了?”宁静等得有些不耐烦,所以语气也不太善。
  “我们老板让你们上车。”张同朝旁边几个扛着枪的雇佣兵使了个眼色,让他把枪都收起来,接着领着他们一群人去了车队,“挤挤吧,老板说先去基地谈。”
  祁邵还有路扬上了张同那辆车,其他人上了后面另外一辆车。
  刚上车张同就半打探半谈话性质的就问了一句:“你们找耿雁生无外乎就两种原因,一是有人被他们抓了,第二种就是受人之托来找他事的,你们是?”
  “都有。”祁邵含糊其辞回答完,又反问了回去,“你们呢?”
  “巧了,我们也是。”张同脸上带上了愤恨跟嘲讽,“耿雁生也是不怕死,这些年不知道抓了多少有的没得的人,很多人迫于他的诡异手段解决不了他,但他这次抓了我们老板的独生女,算他踢到铁板了。”
  “你是说他抓人过去做实验?是做什么实验?”路扬问了一句。
  “啧,小弟弟可真敢问,到地方了你就能看到。”张同笑了笑,“到时候可别哭,我们老板这几天收回了很多从耿雁生实验室因为实验失败被丢出来的怪人,让你大开眼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