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46)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祁邵看着男生走过去的背影,眯缝着眼睛把手臂抬起来在鼻子下晃了一下。
  一丝很淡的妖气。
  刚刚追男生的根本不是什么小偷,是妖。幸好那个男生没往后看,不然就难办了,提着人类去店里走一趟挺麻烦的。
  他眼里很快闪过一道的红光,随即锁定了刚刚那道黑影往后闪过的方向,慢慢的抬脚走了过去。


第78章
  路扬悄悄的给宁静递了一个眼色, 两人面上平静稳如老狗。
  “下面直升机已经启动了, 有一个队的武力跟着咱们走,大家尽快将实验体跟资料快速转移,必须在十分钟之内转移完成, 十分钟后基地将被提前放置的几百公斤炸|药移为平地。”领头人脸上严肃的飞快将任务分布完毕后把屋子里的一个柜子给移开了,接着趴在地上抠了半天才把一块地板给撬了开来。
  路扬听到十分钟后整个水库都会被炸平,立马有些担心祁邵那边的情况。
  “别担心, 我刚给老大他们发消息了。”宁静贴在路扬身旁咬耳朵,“咱们这算不算直捣敌人腹地, 英雄啊。”
  路扬听着她跟祁邵说了后放下了心, 看着离他们不算远的几十个研究人员。
  不过还好,这会儿研究人员都紧盯着那条逃生地道,没空听他们两个在这儿咬耳朵。
  “一个一个按顺序下,找到自己负责的领域把东西进行转移。”领头人一边说一边尽力睁大了眼睛, 对着地板上识别虹膜的一个装置。
  被拆出的木质地板下隐藏深灰色的低碳钢板上虹膜识别装置亮了一下, 紧接着低碳钢板慢慢的往下移了过去, 露出了够一人通过的地下通道。
  随着人一个个下去, 路扬稍微镇定了一下,跟在一个大叔后面慢慢的走了过去。
  地道下面不黑,一路往下的墙边贴着足够照明的白炽灯管。
  宁静跟在路扬身后慢慢打量着这个在水库下的不知道费了多少工程量修出来的逃生通道。
  从弯弯曲曲的逃生通道猛的看着白光, 接着走出来的时候,通道外面足够宽广的空间让人心生诧异。
  路扬看着这个成椭圆形的一个空间和空间中央已经启动的两架直升机和站在直升机面前抱着枪的十个男人。
  直升机机翼旋转所带来的巨大风声让他几乎站不住脚。
  但紧接着心脏的越跳越快, 和似乎不受自己控制的身体身体让他眼前炸出了一片片的白光。他几乎不知道自己在往前快步走了起来。
  “哎!”宁静喊了一声, 但又害怕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只能小心的快速跟在他的背后。
  两人同时停在了一个巨大的灌满淡蓝色液体的玻璃仪器里。
  路扬是因为心脏的指引。
  而宁静完完全全是因为震惊和不可思议而停住了脚步,带着看艺术品的眼光去欣赏呈现在她眼前的在乎完美到极致的画面。
  泡在淡蓝色液体里的女人不着寸缕,长到大腿的银白色长发将重要地方都给挡住了,但闭上眼的精致面孔让人几乎停下呼吸。
  “你们俩去整理重要资料!不要在这儿上傻看着!”领导人几乎没有怀疑的吼了他们一声,因为这个女人被运过来的时候,所有第一次见这个女人的人都像这两个人一样愣住了。
  “你们放开我!我要见耿雁生!放开我!”一个女生尖叫的声音突然响彻在这个空间中。
  宁静听见声音朝她看了过去,一个长着金头发的小姑娘被关在了铁笼子里,正一脸骄傲蛮横的瞪着过来推她的研究人员。
  这个长着金头发的小姑娘好像是那个老板的女儿?
  “说你呢!”领头人见路扬一直站在那个仪器面前没动,不耐烦的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被他转过来路扬眼神有些飘忽,喉咙里发着不是人类的兽吼。
  “哎……”领头人还没来得及往后退,搭在路扬肩头的时候就被齐齐切断。
  血液似乎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过了三秒后那头人断臂上的血才猛的溅了出来。
  空间内所有人都被这一幕给吓的愣住了,直到领头男人的痛苦喊声响起来的时候,站在直升机旁的武装队才举着枪赶了过来。
  路扬晃了晃有些晕乎的脑袋,他很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但可怕的是他不能控制住自己的行动。
  他总算知道祁邵开始担心他控制不了自己力量后做出的那些事,他皱了皱眉,想试着用祁邵教过他的方法把力量给收回来。
  十个扛着枪的高大男人,喊了几声后见那人低着头不应答,相视了一眼之后其中一个男人开了枪。
  子弹裹着风声转过来的时候,路扬看到了,他甚至能看清子弹在空气中运行的轨迹,也看到了自己慢慢抬在眼前的手和猛的伸出的长指甲。
  “操!”宁静刚刚正想着怎么把这个铁笼子给弄开,没想到他们这边竟然朝路扬开了枪,飞扑过去的时候枪已然离膛。
  路扬偏了偏头躲过子弹后整个人就往前冲,他看着离自己不到几厘米的枪管子下意识闭了闭眼睛,紧接着皮肉被利器割裂开的声音响在了他的耳边。
  他在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直接穿透了一个人躯干的手。
  “牛!”宁静刚一脚踹飞一个扛着枪的男人,回过头就看到了这个景象,笑着夸了他一句。
  路扬有些反胃,全力忍了忍,但周围的人很快一气冲了上来,不受控制的身体也像是重复动作一样的,杀掉,下一个,杀掉,下一个。
  在这个动作中……他慢慢的平静着呼吸,耳边也好像跟着响起了祁邵说过的话。
  就像是祁邵现在这会儿贴在他耳边说的。
  “你试着感受它,接纳它,这是你的尾巴……”
  “控制这种力量……我想让你知道我每次看到你遇到这种情况我都很担心……担心的心脏都能炸开……”
  我的尾巴。
  我的尾巴。
  不知道是祁邵的话起了作用,还是跟念经似的默念起了作用,他慢慢掌握了自己身体的主动权,最后一次把手从血腥的伤口中拔|出来的时候,他顺利的掌控了自己的身体。
  “我四你六。”宁静手上拿着抢过来的枪,把最后一个人轰死后,把满手的血擦在了雪白的工作服上,接着把工作服直接扯开了,一把给扔了,“可以啊!我以前还以为你加菲猫,没想到是金刚猫啊。”
  “只有四分钟了。”路扬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手表,时间不多了。
  “我去把笼子里那小孩儿给放出来。”宁静转身过去的时候看着空无一人的空间有些愣,“其他人呢?”
  “跑了。”路扬走到那边巨大的玻璃仪器面前试图把它扛起来,但失败。
  宁静一脚一脚的把关着那个金发女孩的笼子给踹开了后,立马拎着她的衣服领子:“你会开直升机吗?”
  女孩早被她的暴力行径给吓傻了,摇头的弧度都有些抖。
  “咱们怎么上去?谁也不会开?”宁静感受着时间的流逝开始有些烦躁。
  “你不是有翅膀吗?”路扬仰头看着直升机上面空着的圆形大洞,直接看到了挂在天空中放着光芒的月亮。
  “对啊!”宁静一急把自己有翅膀这件事儿给忘了。
  路扬又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还有三分钟。
  他转身就去试图把那个椭圆形的玻璃球从那个仪器上给拆下来。
  细小得让人发现不了的子弹破空声音朝着宁静射过去的时候,她正试着把体内的封印解除。
  子弹离宁静后背只有几厘米的时候她才感受到了飞速旋转过来的方向,但已经来不及躲避了。
  “操!”宁静被迅速打入体内的剧痛,整个人直接跪在了地上。
  “怎么了!”路扬看着宁静跪在了地上,担心的飞快跑了过去把人扶了起来。
  “这憋孙!”宁静白着脸,直接把背后射进去的那个子弹给拔了出来,看清楚之后她整个人都愣住了。
  这不是普通子弹,在种子弹他们今天在三区的实验室里见过,用来压制暴动的那个妖怪。
  “哈哈哈哈哈没时间了!一起死!”领头人笑着连脖子上的青筋都出来了,宁静忍着体内的剧痛,过去一脚把他的头都给踩扁了。
  现在离基地爆炸仅仅只剩两分钟。


第79章
  时间越来越紧迫, 宁静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试图变回原形,但越来越昏沉的脑袋让她开始慌乱。
  路扬额头上一颗颗的汗珠顺着额角流的飞快, 他伸手按住了自己左边的胸口,试图把跳得过于快的心脏给按下去。
  “你……你自己先走。”宁静浑身无力的靠着他, 讲话都有些不清楚了, “跳上去,踩着飞机。”
  “那我呢!”长着一头金发的小姑娘看着情况不对,眼里立马慌了神了, “你们是我爸喊过来救我的吧!先救我!我爸很多钱的!”
  现在两人谁都没时间理她, 路扬捏紧了拳头, 神经紧张的看着那辆已经停止运行的直升机, 又顺着直升机看向房顶的大洞。
  从直升机机顶到房顶大洞的距离目测起码有六七米, 这个距离在他抱着人的情况下……
  想不了那么多了。
  路扬喘了几口气后,闭上眼睛。
  萨巴赫看着他突然闭上眼睛,刚皱着眉准备不耐烦的催促一声, 但那个男生背后慢慢露出来的五条大尾巴, 让她吓得一屁股蹲儿就坐在了地上, 睁大了眼睛指着路扬的手有些颤抖, 喉咙里声音都吓有些喊不出来:“啊……啊……”
  路扬睁开眼睛后, 抖了抖耳朵,直接抱着已经软倒在地上了宁静站了起来。
  “不行……跳不上去的……”宁静现在已经丝毫不能动了, 只能被迫的软在他怀里。
  “你过来。”路扬弯下腰浑身紧张的绷得就像一根满弦, 他偏头看了看金发的小姑娘, “自己爬上我的背, 抱紧了。”
  “啊?”萨巴赫愣了愣,但很快反应过来,趴在了他背上,把人死勒紧了。
  路扬的眼球在一瞬间变成了碧绿色,喉咙里发出着某种兽的嘶鸣声。
  他接着一个冲刺,踩上了飞机顶部,借着力度一举窜上了半空中。
  五米……四米……三米……
  脖子上的青筋都勒出来之后他发现他在往下坠。
  操!
  就在下一秒他下意识的想把怀里的宁静给抛上去,总得活一个。
  他刚刚蓄好力气,突然的一阵浮力包裹住了他整个人,把他带着往上面冲了过去。
  落到地上的时候,一群人都围了上来。
  “你们怎么才出来!”毛建国吼了一声,一米八的汉子眼眶里都泛着红,“爆炸啊,那么多炸|药!航母都能给炸成新东方锅里的一道菜!”
  “宁静怎么了……”宋祝脸色苍白,本来黑亮的眼睛好像也黯淡了很多,刚刚那一瞬间用的意念力量几乎把他整个人的能量都给掏空了,但让他后怕的是他们刚刚赶过来看到的空无一人的沙地。
  下一秒几乎所有人在同一时刻冲向了那个大坑,就在生死毫速之间,路扬正好跳到半空,他正好全力抵抗住了重力承起了三人的重量。
  他发着抖伸出胳膊从路扬怀里把宁静抱了过来,但此刻的宁静已毫无知觉。
  路扬飞快的扫了一眼这个沙推上的一群人,没有看见祁邵。
  没时间了……
  他妈还在下面……
  他咬了咬牙把自己身后的背包扔在了毛建国怀里:“给我拿好。”
  “什么……”
  毛建国话音刚落就见路扬往后退了一步,就是坠入了那个深坑里。
  “路扬!”毛建国下意识的弯腰去拉住人,但连指尖都没能碰到。
  “怎么回事!”宋祝抱着怀里晕过去的宁静,拧着眉一把跪在了地上。
  “操!”毛建国猛得站起来想跟着跳下去,但被宋祝一把给拉住了。
  老大去追耿雁生了,让他们几个过来先跟弟弟会合。
  现在弟弟马上就生死不知,他们几个估计也活不长了。
  “要爆炸了!先撤退!”宋祝看着表上仅剩的几十秒,把怀里的宁静放在了毛建国手上,“你带着宁静他们先走,路扬再次上来的时候我能顶一把,你在这里也没什么用!”
  “操!”毛建国眼球里红的吓人,但无奈此刻的宋祝说的是实话。
  路扬跳下去的时候,因为太着急,整个人直接砸在了直升机的机翼上,直升机的机壳都被砸出了一个坑,但他没心思管这么多,爬起来后飞快的跑到了那个椭圆形玻璃球外面。
  这个球他试过他根本抱不动。
  不知道为什么在越紧张的时候,开始跳得飞快的心脏突然慢慢平静了下来。
  他直接弯腰捡了一把枪,只后退了一步,开始对着玻璃球扫射。
  枪里面所有子弹被打完之后,透明的玻璃球也仅仅只是产生了一些裂痕。
  这他妈是个什么东西!
  快点啊!
  他捡了另外一把枪继续对着玻璃枪扫射,巨大的后坐力让他的整只胳膊都麻木了。
  一把枪的子弹药打完后,路扬红着眼睛急的一拳头捶在了玻璃球上。
  玻璃球随之发出来的碎裂声让他眼睛亮了亮,接着一拳一拳的锤了上去。
  但时间已经扛着镰刀赶了上来,从远处的爆炸声清晰层层传递过来的时候,路扬打在玻璃上的手已经看得出残影。
  但玻璃球上越裂越开的缝隙和染上的鲜血让路扬一丝一毫都不敢停下来。
  巨大的爆裂声席卷过来的时候,路扬在下一秒就裂开的玻璃球上看到了冲天的火光。
  他从淡蓝色的液体中把女人抱了出来,半秒钟就不敢多耽搁,转身就朝直升机那边冲了过去,在跳上直升机机顶的那一瞬间,他看到了,已经冲在他眼前的巨大火光。
  他几乎是跟着火光同步冲出了那个大坑,巨大的冲击力把他送出了那个大坑后还把他整个人抛高了好几米。
  整个脑袋里就像是被人用棍子在里面搅和,重摔在地上的时候,他无意识的偏头看了看天上挂着的大月亮和似乎从月亮里面跑出来的银白大狼。
  沙漠晚上突如其来的剧烈的风声刮得人的耳膜都刺痛着。
  就地搭起来的帐篷被烈风刮的哗哗响,祁邵冷的脸从帐篷中出来的时候,守在外面的毛建国立马一脸担心的迎了上去:“老大,弟弟怎么样?”
  祁邵看着他没说话,脖子上青筋一根根爆起来的时候,毛建国后背一根汗毛竖立,转身就想跑,却被祁邵拎住了脖子。
  “你看着他跳下去的?”祁邵眼眶里发着红,死死盯着毛建国。
  “没来得及反应啊!”毛建国缩了缩脖子。
  “老子操……”祁邵忍了又忍,一脚踹上了他的屁股:“把他们通讯器拿一个过来。”
  “到底怎么样啊!”毛建国冒着被砍死的风险又问了一句。
  “不能移动,你赶紧联系童江让他赶过来。”祁邵说完又飞快的钻进了帐篷。
  简易帐篷里只简单的铺着一条毛毯子,厚厚的毛毯躺着面色苍白的可怕的男生。
  祁邵紧皱着眉,眼眶里红的像是能滴出血来。
  他跪在地上用手轻轻的把路扬一只缠满了白纱布的手给拿了起来握着,声音哑的不像话:“小祖宗……你真吓死我了……”
  路扬慢慢清醒过来的时候,浑身上下密密麻麻泛起的痛让他迅速精神了。
  祁邵抱着他守了半天,看着他慢慢睁开的眼睛,立马凑了过去,压低了声音:“有哪里不舒服吗?”
  “尾巴疼……”路扬浑身疼的直冒冷汗,想着还不如晕过去呢。
  “没事没事。”祁邵心疼的在他眼下摸了摸,“童江马上就过来了,没事啊。”
  路扬突然感受着从喉腔里泛起来的血腥味,接着肚子里传来的刀割的刺激让他整个人都缩进了祁邵的怀里:“肚子疼……”
  祁邵听到他说肚子疼,立马把他T恤往上面轻轻扯了扯。
  他一开始就把路扬身上所有的伤口都检查了一遍,肚子上面没有一点伤,怎么会突然肚子痛?
  路扬肚子里就像是被人灌了十桶水进去一样涨的感觉要爆了,他被疼的直接咬上了祁邵的胳膊,喉咙里被迫压制着痛苦的叫喊。
  “我在我在!没事啊……”祁邵抱着怀里缩成一团的人,自己害怕的整个人都开始颤抖,他想着最坏的结果,也可能是最好的结果轻轻把手抚在了路扬平坦的小腹。
  路扬难受的呕了一声,开始他还能忍住,但喉咙里越来越浓郁的血腥味让他在下一次涌上来的时候直接吐了出来。
  一大片血液顺着路扬下巴滴落在祁邵胳膊上的时候,他彻底慌了神,哑着嗓子朝外喊了一声:“童江呢!他人呢!”
  “怎么了!”毛建国冲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景象就是路扬被祁邵抱在怀里不停吐血的画面,但比这个画面更让他震惊的是空气中弥漫的血气……这种味道在一瞬间侵战了他的大脑:“这是……什么……”
  “操!”祁邵忘了路扬的血,又看着毛建国慢慢失去焦距的眼睛,心里的火在一瞬间喷了出来,“跟老子滚!”
  随着一声滚一起出来的还有以祁邵身体为中心的强大妖气。
  毛建国被这股强大的力量冲的瞬间回了神,立马把自己鼻子捂紧了,不敢多呼吸。
  “人呢!怎么还没来!”祁邵脑子已经要炸开了,一双眼睛被血雾蒙的严严实实。
  “应该……”
  毛建国还没说完就被宋祝挤到了一边:“祁邵,那个女人醒过来了,她要见路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