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7)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今天一整天也不知道怎么了,隔一会儿就想睡,隔一会儿想睡,眼皮就跟电量不足了一样非要关机。
  耳边四个人的声音越来越小,慢慢的就跟从井里传来的一样,声音变得有些朦胧,身边的温度很暖和,他眯着眼睛下意识的就窝了过来。
  “睡啦?”毛建国张大了嘴没发出声音做着嘴型。
  祁邵看着被自己胳膊环住而整个人都窝在他身上的路扬有些想笑,小孩儿还真挺像小猫的,搁哪儿都能睡。
  “继续。”祁邵一边搂着小孩儿往自己怀里又带了带,一边看着他们几个人,“堕妖这种东西几十年都出不了一只,现在一出还是两只,你们有什么想法。”
  “尸体我检查了一遍,没有外伤,全是在高潮中被瞬间吸干了精气。”童江一张小脸上很是严肃。
  “这只妖一边吸精气维持生命,一边牺牲生命力给这些人下妖毒。”毛建国啧了一声,“脑子估计被水淹过吧。”
  “管他有没有被淹过,抓了再说。”宁静说,“包括你们在别墅地下室搜出来的尸体,已经死了十一个了,消息是压住了,但上面发话了,接下来一个都不能死。”
  “他说不死就不死啊,堕妖是说抓就能抓的吗?”毛建国皱着眉喊了一声。
  “还规定了时间。”宁静笑了笑,“72小时内必须抓捕归案。”
  “我……”毛建国一句话没说话看到祁邵扬起来的手瞬间住了嘴。
  怀里的人不安的动了动,祁邵跟摸猫一样摸了两把路扬的背,等怀里的人安静了才抬头看着毛建国:“现在得弄清楚那只妖的妖气为什么我们闻不到,而路扬能闻到。”
  “他一个普通人能闻见我们都闻不到的妖气?”童江拧着眉,“我们闻不到的原因有三个,第一,那只妖比我们强大,这个显然不可能,除非那几个老怪物跑出来。那么就只有两个原因了,第二,那只妖是人妖混血,第三,那压根就不是妖。”
  “不是妖路扬怎么闻到的妖气?”毛建国问。
  “你就敢确定他闻到的是妖气?”童江反问。
  “……”毛建国有些愣。
  “是妖。”路扬睁开了眼睛。
  “哟。”毛建国被他突然出声吓了一跳,“吵醒你了?”
  路扬打着哈欠慢慢直起身:“肯定是妖气。”
  “说说看。”祁邵笑着看着他,上手捏了一把看起来就很软的脸颊。
  “别随便摸我。”路扬一巴掌打掉了他的手。
  “嘿。”祁邵笑着,“合着我刚白给你当半天枕头,我腿都酸了,快帮我揉揉。”
  路扬被他的不要脸给惊着了,睁着眼睛除了瞪他他都不知道还能干什么。
  “眼睛挺大。”祁邵看着他这副样子更像逗,趁着小孩儿愣住直接上手摸了摸他的长睫毛。
  路扬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咬了上去。
  “哎!”祁邵没想到小孩儿会直接咬上来,“撒嘴!”


第12章
  路扬被他这句提高音量了的撒嘴吓得愣了愣,睁大了眼睛瞪着他,嘴里倒是没松开,还咬的更紧了。
  “老大你把人吓到了。”宁静笑着伸手把祁邵的手从路扬嘴里给扯了出来。
  “哎。”祁邵看着自己手指侧面的牙齿咬印,有一个牙齿好像比其他都尖一点儿,咬的更深,小孩儿还有虎牙呢?
  路扬拧着眉看了眼他手指的咬印,他突然咬人根本就没在脑子里过。
  祁邵手伸过来的时候,他眼睛前面就只能看见这个,本能让他咬了上去,但让他觉得奇怪的是这种只有变成本体时候的本能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人形的时候?
  “真吓着了?”祁邵好笑的低头看了他一眼,“芝麻大的胆子。”
  路扬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转身就想往厕所里跑。
  他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头上热热的,像是有什么东西要钻出来了一样,联合今天早上发现的尾巴,还有一整天莫名其妙的嗜睡,还有刚刚突然咬了祁邵手指。
  直觉告诉他要出事。
  “哎。”祁邵拉住了小孩儿的手,“生气了?”
  “没有。”路扬有些急的把他的手给撸掉了,“我上厕所。”
  “肯定生气了。”祁邵把人拉住了不让走,自己也从沙发上站起身来,低下头试图与路扬平视,但小孩儿低着头只留给他一个发旋儿,“刚刚我声音是大了点儿,不怪你胆子小。”
  “烦死了”路扬头上越来越热,他直接把身前的人推了一把,有些急的往厕所跑了过去。
  “弟弟牛逼。”毛建国面无表情竖了一下拇指。
  “这脾气。”祁邵啧了一声,“真招人。”
  “ 行了,抽签。”宁静摸了摸下巴,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一大摞黑色羽牌。
  “哎……”毛建国长叹了口气从她手里抽出了一根黑色鸦羽,“追踪……怎么不是看店!”
  “闭嘴。”童江也抽了一根,低头看了一眼,很冷静的报了出来,“追踪。”
  “得。”祁邵挑了挑眉,“我也不用抽了。”
  “嘿嘿嘿。”宁静手腕一翻,手中一摞鸦羽就消失了,“我这不是让我们齐心协力嘛,72小时哎,抓不到这个月工资泡汤了,最近新看中了一条裙子,你们都给我给力点儿。”
  “收拾东西,出发。”祁邵摆了摆手,转身朝厕所方向走了过去。
  厕所门紧闭,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祁邵抬手敲了敲门:“路扬。”
  “干嘛?”从厕所门里面传出来的声音有点闷。
  “我们出去办事儿,你看店。”祁邵说完听到了厕所里面有些微弱但很急促的呼吸声,他听觉不比普通人,尽管声音很小,但也非常清晰的传入了他的耳内。
  “知道了。”路扬忍着头上的刺疼说。
  “你没事儿吧?”祁邵拧着眉头又敲了敲门。
  “……拉肚子。”路扬把手伸到脑袋上用指尖轻轻碰了碰头上那个毛茸茸的东西。
  这是什么!
  为什么会出现耳朵!
  “你要是不舒服今天你早点关店门,我们估计会回来很晚,不要留门,直接锁了走。”祁邵想了想又说,“我去给你倒杯盐水,你等会儿出来了直接喝,别忘了。”
  “谢谢。”路扬说。
  “行,走了。”祁邵一边转身朝外面走过去一边小声嘀咕,“这时候又还挺礼貌。”
  外面的声音全部消失后,路扬才慢慢推开了厕所门,小心翼翼的朝外面看了一眼,确定外面确实一个人都没有了之后,他才松了口气。
  屁股后面的尾巴还没解决,这会儿耳朵又出来了。
  他皱着眉伸手摸了摸头上软绵绵的耳朵有点儿无奈,这只要一出去这铁定露馅儿。
  他一个妖精混在一大群捉妖的人类里面,这估计是头一份儿了,也亏的他体质特殊,不然死他一百次都不够的。
  路扬一边想事一边慢慢的挪动到沙发边,余光扫到了矮茶几上面放着的还飘着热气丝儿的热水。
  他坐到沙发上,伸手把玻璃杯拿了起来,直接伸出舌头往里面舔了舔,舔第一下没舔到水,他有些疑惑的垂着眼睛看了看自己的舌头,才反应过来拿起杯子仰头喝了一口。
  呸呸。
  什么怪味儿,难喝死了。
  路扬苦大仇深的看了那杯水一眼,直接给送给了茶几,谁爱喝谁喝。
  刚窝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儿,店里的暖气和身下又大又软的沙发让他迅速眯上了眼。
  反正这小破酒吧也没人来,但他还是把外套脱了给蒙头上了,才躺沙发上睡了过去。
  挂在店门上那个铃铛响的时候,路扬还做着满鱼全席大宴的梦。
  吹在耳边的一阵风让他从小鱼干的怀抱里给吓了出来。
  他猛地睁眼,发现眼前一片漆黑,眨了半天眼睛才想起来他把外套给蒙头上了。
  门上的铃铛又响了一声。
  糟了。
  捉妖的回来。
  路扬抓着头上外套的手有些抖,但屋内安静的气氛又让他感到惊疑,为什么会没有脚步声?
  门上铃铛再响的时候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浓烈到化不开的带着腥气的妖气。
  要死要死。
  路扬直接掀了头上的外套,看都没往店门口看一眼,抬腿就朝楼上冲。
  但比他更快的是他背后的一阵风,跟带着刀刃一样的刮在了他背上,一阵钝痛,但路扬脚下一点儿没迟疑的继续往楼上跑。
  他想着楼上有个很厚的玻璃门应该能撑一会儿。
  就在他往最后一节台阶上迈的时候,不知道什么东西射在了他脚腕上,很尖锐。
  路扬被这一下疼的直接跪在了地上,后面那个追他的东西直接移到了他脑后,那股让人恶心的味道霎那间冲进了他的鼻腔。
  小木楼梯边是一边有很多小格子的墙,木格子里面放了很多不知道是铁还是什么的工艺品,他看也没看清直接拎了一个就往身后甩了过去。
  “呯”的一声闷响让路扬跟响起了号角声一样的死命往前冲,然后一把拉紧了玻璃门接着连忙锁上了。
  冲进了安全的屋子里面后,路扬才喘着气探头准备看看门外的那个东西。
  但外面除了一个滚落在地上的铁质木马,其他什么都没有。
  怎么回事儿?
  那个东西呢?
  “我喵!”路扬刚想骂一句,发现操自动消音成了喵。
  “喵喵喵?”路扬把手举到眼前看了一眼。
  又成猫爪子了。
  店门上铃铛的声音又再次响了起来,但跟着响起来的是沉闷的脚步声。
  祁邵回来了!
  路扬有些傻眼的看了一眼散落在自己身边的各种衣服,还有……内裤。
  这让他怎么解释?
  喵喵喵?


第13章
  楼下的脚步声慢慢变的密集起来,路扬支着耳朵听了一会儿,判断应该有三个人,一个脚步声是祁邵的,还有一个脚步声较为沉重,应该是胖子毛建国的,还有一个很轻,应该是童江的。
  他僵着身体等了一会儿,发现楼下几个人并没有要上楼的意思,立马松了口气,但紧接着看着地上散落的衣服有些苦恼。
  突然一阵很轻的风扫到了他的背上,他转过头看了一眼,发现是房间不远处的那个大窗户。
  他记得窗户外面有个石阶,不大,但衣服可以放过去。
  说做就做,路扬用牙齿咬着外套有些费力的朝窗户那边拖了过去。
  他接着如法炮制的把其他衣服全拖了过去,但在他叼着最后一件衬衫的时候,听到了祁邵慢慢走上来的脚步声,祁邵脚步不快,但他拖着个体积比它大的衬衫速度被拖慢了很多。
  路扬一急,跳上窗台的时候,爪子没钩稳,整个下半身差点儿摔下去,幸好他使劲用两天后腿拼命抵住了墙壁,后脚脚腕上开始被那个妖怪不知道用什么东西刺过来的地方突然传来一阵剧痛。
  有一瞬间路扬眼前黑了一片,但好歹咬着牙好衬衫丢了下去。
  祁邵上来的时候他没有力气爬上去了,因为后腿上的伤他甚至不能落下去,只能用前腿勾住窗边,整个猫悬挂在半空中。
  “哎!”祁邵刚上来就听到了小猫有些虚弱的叫声,朝着声音发出来的方向看了过去,没想到昨天那个活蹦乱跳的小猫成了这个样子。
  挂在窗台上的小猫全身的毛都软趴趴,看着整个猫都缩小了一圈儿,后腿有些不正常的弯着,爪子上的白毛都被血给染红了。
  祁邵拧着眉走过去,小心的把猫很轻的抱了起来,他不确定这只猫身上还有没有其他的伤口,只能托着小猫的肚子轻轻的揽着。
  “喵。”路扬偏头看了看抱着他的祁邵,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现在特慌这个仿佛有两个人格的神经病。
  “一天没见,祖宗你刚参战回来啊。”祁邵轻轻的用指腹摸了摸小猫的头顶,“就知道你这种打架不行但脾气不好又特嚣张的猫要被打。”
  “喵!”路扬瞪了瞪他。
  你大爷,我骂你大爷你听到了吗!
  祁邵看着怀里那只猫用那双又大又圆透着水雾的猫眼睛瞪着他,有些想笑。
  小猫估计是气势汹汹的想捍卫自己的领地,但无奈状态不好,一身软绵绵的喵叫的有些可怜,瞪着的大眼睛也跟求饶似的透着虚弱。
  “可吓死我了。”祁邵笑着说完,抱着小猫下楼,这伤他不好处理,看样子伤的不轻。
  “哎。”毛建国刚喝一口水,看着他怀里抱着的那只毛团子,有些惊讶,“这猫又回来了?”
  “估计在外面被欺负了。”祁邵小心的把怀里的猫放在了沙发上,“童江你过来看看。”
  童江过来很快但手上很轻的把路扬身上的毛全部扒拉了一遍,翻肚皮的时候,路扬有些尴尬的一直躲着,扒他毛跟扒他衣服没什么两样了,虽然他现在只是一只猫,但架不住三个人眼睛跟放着x光一样扫射着他。
  “这猫够逗的哈。”毛建国摸了摸下巴,“还知道害羞呢。”
  “啧。”祁邵担心拖下去,猫会出什么毛病,直接把猫提了起来,对着猫的肚皮看了几遍。
  “喵!”路扬被这么提着有些难受,想伸脚踢他,但祁邵下一个动作让他僵在了半空中。
  啊啊啊啊啊祁邵你神经病!
  “公的。”祁邵松开了放在猫小jj上的指尖,轻手把猫放下了,“肚皮没事儿,应该就脚上跟背上有伤。”
  “我去拿东西剃毛。”童江转身朝吧台内走了过去。
  “这猫怎么不动了?”毛建国看着趴在沙发上睁着大眼睛没动静的猫,他怎么感觉这猫有点儿……悲伤?
  路扬还没从祁邵用手指弹他jj这件事回过神,整只猫都有点儿晃范儿了。
  “没事儿。”祁邵用手戳了戳猫的耳朵,却没想到刚刚还静止不动的猫,速度非常快的一嘴咬在了他指尖,虽然不疼,但让他惊讶的是这只猫刚刚的速度。
  太快了,连他都没反应过来,虽然说他对一只猫放松了警惕,但也不至于被一只普通小猫给咬到。
  “哟,有两招儿啊。”毛建国笑了笑。
  “腿按着。”童江提了个医药箱过来,手上拿着剃刀。
  祁邵用另一只手轻轻按住了小猫的后腿。
  童江小心的剃完毛才发现猫腿上一个细小的类似针孔的一个东西,但要比针孔细,要不是他眼睛凑得极近,也不可能发现这个东西。
  “怎么了?”祁邵看着沉默不语的童江。
  “这只猫不是被同类打伤的。”童江从医药箱拿出了个小镊子,“这是人为的,估计被抓住虐待过,这个针孔很小,其他地方有没有我不确定,我先把这个拿出来。”
  “人为的?”祁邵眯着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情绪。
  “喵!喵!”后腿上一瞬间的疼痛让路扬拼命的想往后缩腿,可是被祁邵给按住了。
  “没事的,没事的。”祁邵摸了摸小猫的头,接着主动把手指塞进了小猫嘴里,他担心猫会不小心咬到自己舌头。
  “行了。”童江把东西□□后,利落的给猫腿上了药,又快速的包扎好了。
  祁邵看着声音都叫的有些虚弱的小猫有点儿心疼,伸手把猫揽在了怀里,很轻的摸着:“没事的,不疼了啊。”
  童江用镊子夹着那根细小的银色小针,越看脸上的表情就越难看。
  “怎么了?”毛建国问。
  “这个东西上面有妖毒。”童江声音很小,“我就知道,我们都闻不到妖气的东西绝不可能是妖。”
  “什么意思?”毛建国没弄懂。
  “我现在去冷藏室再检查一遍尸体。”童江飞快的把那根细小的银色小针放了密封袋里,拿起就往门外走,走了两步,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回头看着祁邵怀里的那只猫,“别让这只猫跑了,说不定它能带我们找到那个杀人的怪物。”
  “什么情况?”毛建国一头雾水,“老大你听懂了吗?”
  “明天你跟宁静去把所有接触过别墅里面那些尸体的人全部集中起来,拉去给童江检查。”祁邵有些缓慢的摸着腿上柔软的猫毛,脸色越来越凝重,“事情有点儿难办了。”
  路扬被身上的大手有规律的慢慢抚摸了一会儿,眼皮就有点儿撑不住了。
  等他再醒来的时候,整只猫已经被窝在了柔软温暖被子里了。
  “醒了?”祁邵一手捧着书,另一只手用指尖轻轻的在小猫耳朵上绕着。
  路扬耳朵被他摸的有点儿痒,不耐烦的弹了弹耳朵希望把那只手给弹开,但没成功,刚想张嘴咬。
  “你再敢咬我,我就把你拎着扔窗根儿哪儿趴着去。”祁邵笑了笑用指尖戳了戳小猫的脸。
  太好了!
  路扬一听连忙张嘴咬住了他的手。
  快快快,把我扔过去,我要回家。
  “哎。”祁邵轻轻勾着指尖抵着小猫湿润柔软的舌头,“你这猫是不是有点儿傻啊。”
  你才傻!傻大个子!
  路扬把嘴里的手指给吐了出来,他脑袋突然有点儿晕乎,只好耷拉着耳朵有些没精神的重新趴回了床上。
  “给你起个名儿吧?”祁邵侧着身体看着它,想了一会儿,把整只猫翻了过来,“你看,你是个公的,名字得有气势一点儿。”
  “喵!”路扬有些急的想用爪子遮着自己的腹部,他怕祁邵又心血来潮弹他小jj。
  “就叫大黑!”祁邵想了半天,一掌拍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