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8)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黑你妹!
  路扬气的直接咬了过去。
  “哎,小祖宗。”祁邵拧着眉,“伤成这样还这么大劲儿呢?”
  可不是吗?就攒着力气咬你。
  路扬没撒嘴,使劲的用牙齿又磨了磨嘴里的指尖。
  “成。”祁邵突然大喊了一声。
  路扬被这声吓得直接松了口,张着嘴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就叫祖宗了!”祁邵说。
  我是你全家的祖宗!
  什么破名儿!还没大黑好听呢,操,什么大黑。
  他有名儿的好吗!
  全是祁邵这个神经病,在外面的时候看着人模狗样的,其实丫就是个神经病!


第14章
  祁邵跟李局通完电话后,低头看了眼手机,9点了。
  他慢慢溜达下楼,把店门给锁上了。
  今天他回来的时候店门没锁,但路扬回去了,啧,真是小孩儿,门也不知道锁。
  茶几上他出去前倒的一杯盐水还稳当当的杵在那儿,估计小孩儿给面子喝了一口意思意思。
  他过去把杯子拿了起来,去吧台后面把水倒掉了,接着放在水池里细细的冲洗着。
  细密的白色水泡在他手上不断产生又不断破裂。
  童江分析的没错,他们闻不到那个妖气,只能是三个原因,第一,那只妖强大到可以躲过他们的,第二,那是个半妖,第三,那根本不是妖,利用不知道哪里弄来的妖毒来……杀人。
  今天从那只猫的后腿上取出来的银针很大程度的证明了这一点,妖毒被贩卖,或者……有妖被某些人或者妖控制了。
  因为妖毒这个东西是跟妖的寿命所联系在一起的,没有妖会因为钱而去贩卖自己的生命。
  而且那只妖一边从人类身上吸取精气,一边疯狂用妖毒杀死人类,这一点太矛盾了。
  还有一点,路扬说他闻到了妖气,也从别墅底下搜出了那么多的被妖所杀害的尸体。
  这只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到现在他始终都没有头绪。
  祁邵把杯子摆好,把手擦干净后才慢慢上了楼。
  他先去床边看了一眼,小猫整个团在柔软的大被子里,只露出了个耳朵尖儿,估计是听见他走过来的脚步声,耳朵尖还弹了弹。
  但猫没醒,祁邵甚至能听见小猫很轻的呼噜声。
  他没忍住用指尖扒拉着小猫的耳朵。
  猫耳朵看上去毛茸茸的,还挺有肉感,他慢慢低下头用嘴唇碰了碰猫的耳朵。
  路扬睡的很舒服,特大号的床,超级软的被子,但有个东西一直摸他的耳朵。
  猫的耳朵比较敏感,他被这么摸的有些不对劲,眯着眼睛把头从被子里探了出去。
  刚探出去就发现不对,一个有些硬的东西抵在他的脸上,他眯的眼睛看了半天才发现这个东西是祁邵的鼻子。
  祁邵低头笑着看着突然探出头的猫,圆圆的眼睛显然还透着睡意,根本就还没清醒,他想了想,嘴角的笑意加大了:“偷袭我是吧。”
  路扬还没反应过来,祁邵的头就压了下来,他甚至都来不及把爪子从被子里拿出来,嘴就被一个柔软的东西给碰上了。
  我操。
  我喵喵喵喵喵喵喵!
  啊啊啊啊啊啊祁邵个禽兽,连猫都不放过!
  祁邵没等身下的小猫反应过来,接着立马起身,笑着看着已经抓狂了的猫。
  “喵!”路扬从被窝里爬出来逮住了祁邵放在床上的手指头,张嘴就咬了下去。
  我喵你大爷!
  他脑子里现在全是祁邵放大的脸,气的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
  “大黑,跟你商量个事儿。”祁邵任它咬着他的手指,“你以后咬我,我就亲你。”
  变态!
  流氓!
  禽兽!
  路扬咬的更重了,喉咙里不断的发出着威胁的呼噜声。
  “哎。”祁邵以飞快的速度低下头又亲了一口。
  啊啊啊啊!路扬已经被他的不要脸气的脑子都快停了,牙齿也没松,拼了命的最后咬了一大口。
  ‘咔’的一声让路扬整只猫都僵住了。
  这个声音好像是从他……嘴里传出来的?
  他的牙……松了?
  “哎!”祁邵也听见了这个声音,连忙把愣住的猫抱了起来,捏着猫的下巴把嘴给掰开了。
  “喵……”路扬没动的任他看着,他就想知道他的牙怎么了。
  “哎哟。”祁邵小心用指尖碰了碰那颗明显有些松的牙齿,有点儿无奈,“祖宗您也太实在了吧,咬不动还非得一决雌雄,怎么着,你跟你牙有仇呢。”
  “喵……”路扬睁着眼睛不想动了,他的牙齿好痛啊。
  不知道是不是变成本体之后存在他体内的本性他已经控制不住了。
  嗜睡,敏感,易怒,不爱动,还特别怕疼。
  疼疼疼疼疼疼。
  他的牙啊。
  “哎。”祁邵眼看着怀里的猫不动了,接着那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里瞬间充满了水雾,就像是被浸在水里的一块琥珀石,小样儿看着可怜死了,“小祖宗你别哭啊。”
  哭你大爷,我才没哭。
  路扬拼命忍着眼里的眼泪,接着从祁邵怀里跳了出来,把头埋进了被子就没动了。
  牙真疼啊。
  祁邵看着用屁股对着自己的小猫有些哭笑不得,他跟普通人比不得,手上的肉哪是一个小猫能咬开的。
  “大黑,你饿了吗?”祁邵摸了摸它的尾巴。
  滚。
  路扬一点儿都不想理祁邵,他现在就想着等半夜自己跑回去,回去就辞职,破工资,破店,破人!
  他都不要了。
  “别哭了。”祁邵用指尖绕着它的尾巴,“我去给你做鱼吃?”
  滚。不吃。
  路扬用后腿向后面踹了踹,示意他滚远点。
  但祁邵用他非常歪的脑电波接收到非常歪的信号。
  起身往厨房走去了。
  他不知道大黑喜欢吃什么,反正鱼总是没错的。
  生鱼片,炸小鱼干,鱼羹粥全上呗。
  鲜香的气味透过被子传进来的时候路扬的牙齿好像都没有那么疼了。
  靠。
  他才不吃神经病炸的鱼。
  吃了会犯病的。
  “慢点儿吃。”祁邵轻轻摸着猫几乎埋进碟子的头。
  别摸了!
  路扬抽空挥了一爪子出来,啪的一声非常响的拍在了他手上。
  “狗脾气。”祁邵把小碟子往自己这边拉了拉。
  路扬的头几乎是一瞬间跟着碟子往前移着,但腿没来得及往前走,他这姿势有点像傻子,可是他控制不了脑子里对面前碟子里炸得金黄酥脆的小鱼干的诱惑。
  “傻猫。”祁邵用指尖微微把碟子端了起来,“别吃多了,牙齿还没好,还有粥喝吗?”
  不喝。
  就要小鱼干。
  路扬用两只爪子压着碟子,头连忙又叼了几条出来。
  “鱼肉的。”祁邵又说。
  喝。
  路扬冲着他喵了一声,但两只爪子压在碟子上没松手。
  “成。”祁邵起身朝厨房走了过去,“撑死你。”
  你撑死我都不会撑死,路扬对着他的背影翻了个白眼,又接着埋头开始吃。
  牙齿是疼,但小鱼干贼香。
  小鱼干就是他的女神,在油锅里炸的焦黄酥脆的女神。
  “先喝一半,剩下的明天早上喝。”祁邵拿了个碗出来放桌子上了,“晚上吃太多容易长胖,我以前养过一只猫,最后胖的走三步喘十分钟气儿,气管都能被它自己呼噜出来。”
  路扬吃着小鱼干的速度慢了下来,祁邵还养过其他猫?
  不知道为什么他听见祁邵还养过其它猫,还是用那种带着怀念的语气跟他说的时候,他心里突然就冒出了一团火气。
  “怎么不吃了?”祁邵伸出手摸了摸它的耳朵。
  路扬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烦的一爪子呼了上去,抱着碗直接转了个身,把屁股对着他。
  碗里的粥还冒着热气,他把脸搁在了碗沿边儿,把脸对着热气。
  装粥的碗不烫,估计祁邵知道猫不能吃太烫的东西,应该是处理过了。
  为什么祁邵会知道猫不能吃太烫的东西呢,就是因为他以前养了一只猫。
  那只猫还特别胖,走三步喘十分钟气,都成球了还能叫猫吗?
  那是猪吧!
  他多好看,路扬偏头看了看自己圆爪子,又亮了亮藏在肉垫里面尖锐的指甲。
  看!多漂亮!
  那个肥猫有他这么漂亮有尖利的爪子吗?
  “指甲太长了。”祁邵凑过来看了一眼,“吃完饭帮你剪一剪吧。”
  “……”路扬用尾巴抽到了他脸上。
  白痴。
  慢吞吞的舔完碗里的粥后,路扬就有点儿想睡了。
  直接从桌子上跳了下去,连蹦带跳的去了床上。
  “你腿不疼啊。”祁邵有些紧张的跟了过来。
  路扬听到后把那条包着白纱布后腿伸长了凑到了他眼前。
  看,已经好了。
  不疼了。
  他猫的形态下受伤好的比较快。
  尽管路扬觉得这个伸直一条腿的只是看着很傻,但他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炫耀的心情。
  炫耀个腿儿啊!
  看着祁邵拿着手机对着他,路扬的理智飞快的站了上风,把腿收了回去。
  “哎,再摆一会儿。”祁邵拿着手机对着它的脸拍了几张,都是凑的很近,猫巴掌大的小脸上,一双眼睛几乎占了一半。
  傻子才摆。
  路扬无语的用头拱着被窝,慢慢的挪动到了被窝中央,然后把自己跟摊大饼似的摊着就没动了。
  一进被窝,他就想睡。
  外面祁邵收拾东西的声音却又始终绕在他耳朵边。
  烦死了!
  他用爪子把耳朵给捂上了。
  正睡的迷糊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被窝被掀开了。
  干嘛!
  路扬不耐烦的看着掀开他被子祁邵。
  “帮你洗个澡。”祁邵把猫拎了起来。
  洗澡?
  洗澡!
  大半夜洗你妹的澡啊!神经病!
  路扬蹬着四只爪子胡乱的踹,但无奈祁邵力气太大,一路拎着他去到了浴室。
  祁邵把猫的后腿缠上了保鲜膜,接着把水接好了,就在他刚把猫塞进脸盆淋了一点水的时候,放在客厅的电话就响了,那部电话的铃声很特别,是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宁静才会跟他打的一部电话。
  他把猫放在了浴巾上就出去了,出去前还把浴室门给关上了,这猫速度太快,等会儿该抓不到了。
  路扬甩了甩头上的毛,甩出很多水珠,简直有病。
  他坐在浴巾上越想越气,脑袋也越来越热,他以为是他太生气的身上才会发热。
  可是当身体越来越热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不对劲。
  妈的,他该不会是要被祁邵给气炸了吧。
  就在下一秒,浴室里东西猛的在他眼前缩小了。
  不,不对。
  不是浴室缩小了,而是他变大了。
  他变回来了!
  可是没等他开心起来,身体上光着完全没有遮挡的状态让他愣。
  怎么弄?这会儿要是祁邵进来,他就成变态了。
  路扬低头看了看自己踩在黑色瓷砖上脚,有点儿冷。
  他退到浴帘后面很苦恼的想着该怎么变回去。
  变猫变猫变猫!
  外面祁邵打电话的声音也弱了下来,脚步声慢慢浴室逼近着。
  靠!
  祁邵推开了门把手,浴室里缭绕着的雾气让他眼睛有些花,花到刚刚一瞬间他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影。
  “喵~”路扬从浴帘后面探出了个头。
  祁邵过去把地上的猫抱了起来,有些疑惑的朝浴帘后看了一眼。
  没人。
  “喵~”路扬又叫了一声,刚刚祁邵应该没看到他,但他也不确定。
  “大黑。”祁邵举着猫凑到了自己面前,盯着它的大眼睛,“你刚刚成精啦?”
  我喵了个腿儿的!
  路扬被这句话吓的胡子都翘起来了。


第15章
  路扬瞪着眼睛不敢动,他现在都顾不上了自己被祁邵跟拎傻子似的拎着。
  两条后腿绷得笔直,连尾巴绷着,看着更傻了。
  刚刚祁邵看到了?
  看到了,还是没看到。
  “眼睛不酸呐?”祁邵看着猫瞪得溜圆的眼睛笑了笑,“澡是洗不成了,现在有点儿事,我得出去一趟。”
  听到这句话路扬眼睛亮了亮。
  “你也得跟着去。”祁邵说完一边把猫塞进了自己外套怀里兜着,一边走到卧室墙边儿的一个小书柜前面,伸手朝旁边推了一下。
  整面实木书柜被推开后,路扬刚艰难的用两只爪子勾拉着祁邵的衣领把自己扒了出来,等看清了书柜后面的东西后又吓得摔了下去。
  喵了个大爷的。
  全是枪,大大小小,他也分不清。好像还有炸|弹。
  跟拍谍战打仗大片儿似的。
  祁邵到底是干嘛的,他怎么可能有枪?还这么多?
  路扬想了一会儿,稳了稳心神又爬了出来。
  “等会儿你可别爬来爬去。”祁邵拎了个体积很大的军用迷彩背包,一边往里面塞东西,一边还抽空伸手把怀里探出来的小头给按了回去。
  “喵!”路扬没松开爪子,等他的手离开了,就又把头探了出去。
  祁邵速度很快,把需要的东西塞包里之后,迅速背着包下了楼。
  路扬被拎着后脖子扔在副座上的时候,整只猫都沉浸在一会儿要被机关枪突突突的画面。
  “怎么了?”祁邵一边发动着车子,一边偏头看了看呆坐在座位上的小猫。
  “干嘛去啊?”路扬冲他喵了两声。
  “喵。”祁邵也没听懂,随便回了句喵,紧接着把油门一脚踩了下去。
  路扬被这突如其来的后推力,在冲的直接在座位上打了个滚儿,眼看就要滚到座位边沿,一只手飞快的把猫给托住了。
  “喵大爷,我看您坐的挺气定神闲的,还以为你坐惯了呢。”祁邵把车停下了,把猫放好了,又伸手扯着安全带往猫身上带。
  智障吗?
  路扬看着松松垮垮你自己至少还有两条鱼那么宽的安全带,这他妈叫安全带吗,等会儿再来个刹车,直接勒死他完事儿。
  “好像不行。”祁邵看着猫想了想。
  什么叫好像不行,你眼睛长鼻孔里去了啊。
  路扬舔了舔前爪子,斜睨眼睛看着他,心里骂了声白痴。
  “别这么看我。”祁邵一把抓过猫,又给塞自己外套怀里了,“看着招打知道吗。”
  路扬没说话,直接一爪子飞了过去。
  “嘶。”祁邵躲了躲,这爪子直接扣他下巴上了,不知道为什么,这猫爪子越来越利了,“喵大侠好功夫。”
  路扬被他逗的笑了笑,但还没维持一秒钟,就觉得自己有点傻,猫脸带着笑容他不用看都知道特诡异。
  傻子才笑。
  祁邵就是傻子。
  “哎,你别说。”祁邵一边飞快的开着车,一边笑,“挠的还挺舒服的,猫大爷再赏两爪子呗。”
  傻子。
  路扬都懒理的他,把头缩进了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地方窝着了。
  其实这么团成一团挺舒服的,关键是祁邵身上特暖和,他忍不住在里面打了个滚。
  迷迷糊糊睡过去之前,路扬唯一一点不爽就是祁邵肚子太硬了,没有床上睡着软和。
  “老大这边儿!”毛建国站在一个废弃的油桶上面朝那辆吉普车招着手。
  外壳流线硬朗的吉普车停都不带停一下直接奔着招手的胖子就冲了过去。
  毛建国也不动,依旧笑嘻嘻的站在油桶上,还抽空从怀里摸出了根烟。
  吉普车速度一点没降,20米、10米、5米,一点儿速都不带停的,但在最后距离油桶不到一人宽的距离猛的刹车,接着就是一个甩尾,横停在了油桶面前,车子因为迫停发出了一声刺耳的摩擦声。
  毛建国也司空见惯,拿着烟就跳下了油桶,过去把车门打开了。
  祁邵转身把放在后座的包拿了过来,扔在了过来开门的毛建国身上。
  “装备都带齐了。”毛建国笑着单手拎着包掂了掂,“阿静的炮没给她带来?”
  “动静太大,虽然这里离市区挺远,但也不好收场。”祁邵一只手轻手兜着外套,另一只手隔着外套摸着肚子上窝着的那坨小小软软的东西。
  “哟,孕味十足啊。”毛建国笑着,“怀的哪家的崽子?”
  “滚蛋。”祁邵笑骂了一声,抬脚往前走,这估计是个废弃工厂,但房子什么的都烂的够呛,铁皮油桶还有工业垃圾到处都是,荒草都长出小腿高了。
  “童江去冷藏室检查尸体,发现少了一具,是那个沈家公子的,据说是他的家人强制拖回去的,说是要入土为安。”毛建国跟着他后面慢慢走着,“这边不远处是个墓园,沈家公子的尸体就被埋在哪儿,童江过来的时候碰上了那只东西。”
  “他们两个人呢?”祁邵拧着眉打量着周围的情况。
  “前面那个最大废弃工厂里,堵着那个东西呢。”毛建国把烟给叼嘴上了,“本来我们三个就能给收拾了,但那只东西有点儿怪。”
  “他拿爪子呼你们?”祁邵伸手戳了戳自己的肚子。
  “打不死。”毛建国回答。
  “喵~”
  路扬被戳的有些烦躁,直接一爪子拍到了他肚子上,但把爪子往回收的时候没收回来。
  垃圾毛衣!勾到他爪子了!
  “哎,你把猫带过来了?”毛建国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