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养蛟为患

作者:琢玉郎 时间:2021-02-02 07:52 标签:重生  年下  HE  甜宠  
昔日尊崇备至,权倾三界的龙君一朝身份败露,乃是那声名狼藉的蛟族后裔,因以蛟身冒充龙族而被活生生地剥皮抽筋,斩首,诛杀于不归山。
  望舒身为龙族王后,只能带着龙君唯一的子嗣——自己那不足满月的小蛟东躲西藏,最后仍旧难逃被龙族灭口。
  望舒含恨而死,再睁眼时,他重生了!
  此时他仍旧是一尾锦鲤,而昔年叱咤一方的龙君,现如今还是一个没他腿高的小团子,只是个身份低微的小小水君。
  小团子努力憋着一张苦大仇深的包子脸,“你,今晚陪寝。”
  望舒看着眼前这软乎乎的小团子,内心软成了一滩水。
  这一世望舒誓要助他化龙,重登三界巅峰,将所受的耻辱统统讨回来!
  多年后,望舒看着那刚出生不久,满身口水,傻兮兮坐在地上玩土的小蛟和逗弄小蛟的龙君,面无表情地看着底下一干目瞪口呆的龙族,
  “别看我,这真是你们龙君的孩子”
  沉默寡言(有黑化)蛟龙攻x护短·带娃能手锦鲤(伪)受
  宗梧X望舒
  排雷:
  1.生子!
  2.前期养娃,篇幅不会太长,中期说长大就长大,说黑化就黑化。
  3.有虐有波折,但感情1v1双*,HE
  4.一贯的强攻美受,不喜欢不要勉强看。

第1章 水君
  “望舒,你我本该是挚友。”一名身着火红衣袍的男子提剑站在一旁,低沉悦耳的嗓音在望舒听来却似催命符。
  天地间晦暗不明,乌云罩顶,狂风裹挟着尘土激扬起一片肃杀之气。
  望舒仰躺在地上,衣衫破败浴血,双膝之下被整齐砍去,血液洇湿了他身下的土地。
  “嗬……”望舒张口却只能发出无意义的嘶哑声音,眼前一片模糊,无神的双眼看向天际翻涌的云层,数百千条颜色各异的龙在云层中穿梭,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们昔日的王后。
  “望舒啊望舒,你事事都要压我一头,可惜你看,最后赢得还是我。”红衣男子好整以暇地抬起右手,手上抓着一条不断挣扎的模糊黑影,不断发出幼兽般的尖锐哭嚎。
  望舒艰难地转头,双唇翕张道:“放开它……”
  “好啊”红衣男子笑着松开手,小蛟重重砸在地上,痛苦地蜷了起来,待听到望舒的声音后又立马四脚并用地往他那儿爬去。
  红衣男子却抬脚猛地踩住那小蛟的尾巴,小蛟发出一声痛嚎,懵懂的大眼蓄满泪水,只闷头想往望舒怀中钻。
  “说来要感谢你和你生的这条贱种,不然我们还真没办法推倒那个暴君。”红衣男子手腕翻转挽了个剑花,明晃晃的剑光刺-激着望舒每一根神经。
  “我该从哪里开始呢,就从你的孩子吧?”男子恶劣的笑着,高高扬起手,剑光一闪,一声几乎刺破耳膜的尖锐叫喊,小蛟四爪亦被齐齐砍去。
  望舒目眦欲裂,发出一声痛苦的吼叫。
  男子却恣意大笑起来,笑声逐渐癫狂,手上动作不停,剑光频闪,血肉横飞,小蛟身躯四分五裂,那双清澈的大眼依旧满怀依恋地看着望舒。
  望舒几近崩溃,歇斯底里地发出一声哀嚎,不知从何来了一股力气,拖着下身那只剩半截的双腿往小蛟那儿爬去,在地上拖出一道可怖的血痕。
  红衣男子再度举起手中长剑……
  “望舒?望舒!你怎么了?”一道清冽声音响起,像是一束阳光猛地撕裂开那昏暗的天幕,四周风声与血腥味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两条长队分跪两侧,队伍中的人正向他投来怪异的目光。
  望舒猛地回过神,胸口急剧起伏,似是还沉浸在方才的惨况中。
  “你怎么把铭册都给捏碎了啊。”一个圆脸、长相机灵的少年凑过来看见望舒手中断裂的木板后小声说道。
  他就是方才将望舒从记忆中拉回的人,亦是望舒在还是条锦鲤时最好的朋友。
  鲫鱼妖,康凝。
  望舒手心全是汗,心有余悸地抬头看了眼蔚蓝的天,将木牌丢在地上,冲康凝露出一个极为浅淡的笑,“我没事。”
  这是他重生回来的第五天了。
  临死前的那一幕依旧令他心如刀绞,每每闭上眼,脑海中总是会浮起小蛟和……那个男人的模样。
  起初,望舒只以为是自己做了一场梦,但随后他身边发生的事都如他“梦”中所预料的一般后,他才确信,他重生了。
  重生到他还是条锦鲤的时候。
  “望舒你别紧张,虽说是从北海派了个水君过来,但是凡人有句话,叫做天高皇帝远!”康凝转了转眼珠子,抬手悄声道。
  话音刚落,康凝的头上便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拐杖。
  “吵吵嚷嚷的,成何体统!”一个胡子花白的老人瞪着眼道。
  “龟爷爷,别生气,阿凝就是嘴上占占小-便宜,他不敢对水君不敬的。”望舒忙扯了扯康凝的衣角。康凝连忙赔笑。
  老人待看到望舒后,目光才柔和了下来,缓声道:“北海是离咱们这儿远,但是也不能对贵人不敬!否则上去和龙君那儿告上一状,咱们这个小小的水潭哪儿吃得消?”
  “到咱们这儿鸟不拉屎的地方,还贵人呢,真要受宠的肯定放身边呀。”康凝嘀嘀咕咕道,说完又被龟老敲了一拐杖。
  望舒听了后心头一窒,若不是上辈子偶然听宗梧谈起,他都不知道宗梧曾当过这三仙潭的水君。
  他上辈子只知道闷头修炼,去人间历练,好尽早越过龙门登入天界。哪怕和宗梧在一片水域里,竟是从未相见,更遑论说话了。
  而今天,就是宗梧来任三仙潭水君的日子。
  说实话,上辈子望舒初跃龙门,便被宗梧一道玉旨给娶回了龙宫,最初时望舒是有不满,有恨意的,但碍于宗梧在龙族,乃至三界中都是出了名的残暴与专横,故而他也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吞。
  然而让望舒意想不到的是,宗梧却对他关心备至,嘘寒问暖,并且主动将龙族事务交予他一起打理,渐渐地,望舒不知何时不再反感宗梧的近身,直至……
  他生下了一颗蛋。
  望舒深吸一口气,动了动站地有些酸麻的双腿,水君上任,又是北海的贵人,在得知到上任日期后,龟老一大早便将这水潭里的所有小妖都拉到了岸上,一个一个排好队伍等着迎接。
  然而时值正午,那条道上却一个人影也见不着。
  众人不免有些唉声叹气,龟老吹胡子瞪眼道:“都哀叫什么?!让你们站会儿怎么了,一个个成日里软趴趴的,修炼嫌累,站着嫌累,吃饭怎么不嫌累啊!咱们这里一个能进龙宫的都没有,多和望舒学学,我也不至于成天盯着你们!”
  众妖面无表情地听着龟老的训诫,耳朵都快起了老茧。
  龟老乃是这三仙潭中寿数最长的妖怪,故而大家伙都对龟老十分尊敬,此刻虽是心中不以为意,却都是将腰背挺直了重新站好。
  龟老看着众人,又是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
  望舒正欲开口安抚,龟老却神色一变,动作迟缓地朝着那条小道跪拜于地。
  望舒一怔,转头看去。
  一道瘦小人影正沿着这条道路缓步走来,与身形不符的宽大黑袍更将他的身子衬托得愈发单薄瘦小,那是一个看模样约莫七八岁的孩童。
  “拜见水君。”龟老沉声恭敬道。
  众人纷纷瞪大了眼,不可思议地看着那小孩儿。龟老咳嗽了一声,众人才如梦初醒一般纷纷依模画样地跪拜于地。
  “拜见水君。”
  望舒却愣在原地,这……是宗梧?他实在太过瘦小,下巴尖细,披头散发,漆黑的双目空洞无神,一幅饱受了虐待的模样。
  黑衣孩童目不斜视,一手提着一个蓝色的小绵布包,径直穿过望舒,走到龟老身前。
  望舒并未下跪,这是大为不敬,宗梧却好似没看到一般,一个眼神都不曾给他。
  “我的洞府呢。”声音细嫩,却带有一丝哑意,就如同许久未开口说过话一般。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青鳞

养蛟为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