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是你掉的胖橘吗(娱乐圈)(28)

作者:绣生 时间:2018-04-05 22: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贺煜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出他皱着眉头鼓着脸的模样,声音就带上了笑意,“好,到了给你电话。”
  挂断电话,贺煜把谢小宝刚才报的食物列出来,把助理叫过来,“两点前把这些买齐。”
  助理接过清单看了一眼,觉得牙都在疼,单子上列的一溜甜食,她惊讶的看了看贺煜,暗暗猜测这是给谁买的。
  贺总不吃甜是正个总裁办都知道的。
  “还有问题?”贺煜看向她。
  “没有了。”助理回过神,微微躬身就退了出去。
  一点半,助理把打包好的甜点送到贺煜办公室,贺煜这才拎着一大袋的东西出发。
  今时不同往日,贺煜没有走影视基地大门,而是走了偏门的特殊通道直接开了进去。
  停好车贺煜才给谢小宝打电话,谢小宝很快就出来接他进去,看见他手上的袋子惊讶,“怎么买了这么多?”
  贺煜:“让助理随便买了一点,吃不完就分给其他人。”
  说是随便买的,但是袋子一打开,里面确实谢小宝在电话里说过的,不多不少,刚刚好。
  每样拿了一点出来,剩下的谢小宝让老王拿去分给剧组的人吃。
  “谢谢,”谢小宝满足的吃了一口榴莲糕,幸福的眼睛都眯起来。
  贺煜看着他的表情,目光溢满温柔,“你喜欢就好。”
  谢小宝的动作顿了顿,然后又啊呜吃了一口,侧过脸含含糊糊的说:“喜欢的。”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摸了一下午鱼超开心der,发个红包高兴一下~


第59章
  说出“喜欢”的时候, 谢小宝转过脸看着别处,不知道怎么的,明明他想说的是喜欢贺煜买的甜点,但是对贺煜说出口的时候,却莫名的脸红心跳起来。
  喜欢的,喜欢你买的零食,喜欢……你。
  谢小宝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吓了一跳,他捧起水杯猛地灌了一大口水, 凉凉的水总算缓解了他突如其来的脸红。
  “慢点喝。”
  谢小宝喝的太急, 水流顺着嘴角溢出来, 结成水珠挂在下巴上, 亮晶晶的。
  贺煜抽出纸巾给他把下巴上的水珠擦干净,温热的手指不经意擦过脸上的肌肤。谢小宝心底一颤,猛地站起来就跑。
  “我去个卫生间。”话语声顺着风传过来, 贺煜低头看着自己的右手, 刚才的温热似乎还残留在手指上, 他轻轻捻了捻手指,蓦地笑了起来。
  谢小宝见鬼似的冲进了卫生间, 打开水龙头往脸上扑水,谢小宝抬起湿漉漉的脸颊看镜子。
  镜子里的人脸上湿漉漉的, 眼神有些慌张,白皙的脸颊整个都泛着红,要不是他跑的快,贺煜看到了肯定要追问他怎么了。
  可是这要怎么解释呢?
  谢小宝有些茫然的盯着镜子发呆, 他一直把贺煜当作自己最好的朋友,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喜欢自己的好朋友。
  这个事实发现的太突然,谢小宝被打的措手不及,他甚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贺煜对他太好了,才让他产生了错觉。
  谢小宝伸手胡乱的在镜子上抹了一通。然后气呼呼进了卫生间。
  他需要冷静一下。
  坐在马桶盖上发了半天呆,等躁动的情绪平静下来了,谢小宝才出去重新洗了把脸,然后慢吞吞的回去。
  贺煜见他蔫头耷脑的,就问他怎么了。
  谢小宝摇摇头,“没事。”
  贺煜见他明显不愿意说,没有追问,转而跟他说起别的话题。
  到傍晚下了戏,谢小宝跟贺煜一起去吃饭,他受到的冲击太大,一时还有点晃不过神来,就连纸片猫趁着他不注意,又赖到贺煜怀疑要揉肚皮都没管。
  贺煜的心思都在谢小宝身上,怀里抱着纸片猫有一搭没一搭给它揉肚皮。
  两人取了车,从偏门离开。
  到了酒店下车,谢小宝还呆呆的坐在车上。
  “到了,发什么呆呢?”贺煜拉开附件是的车门,俯下身看他。
  谢小宝被他骤然靠近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站起来,却砰地一声撞到了车顶。
  捂着脑袋坐下来,谢小宝疼的脸都皱成了一团。
  “疼不疼?”贺煜抿唇,轻柔的给他揉揉头,还是他太心急了。
  谢小宝摇摇头,从车里出来,跟他一起进了酒店。
  依旧是包厢,谢小宝这次却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不自在的多,他抱着纸片猫,手指无意识的捏着纸片猫的毛尾巴。
  纸片猫一开始还享受的呼噜呼噜,结果谢小宝总逮着一个地方捏,还越来越用力,纸片猫感觉尾巴都要秃了。
  它喵嗷一声从谢小宝手下挣脱出来,跑到贺煜腿边委屈喵喵叫。
  贺煜把它抱起来,安抚的摸了摸它的脊背,纸片猫才不叫了,重新趴在他腿上呼噜呼噜。
  这顿饭谢小宝什么味道都没尝出来,就顾着神游天外了,好几次贺煜喊他他都没反应。
  贺煜有点无奈,“你是不是累了?”
  谢小宝过了半晌才回过神来,“不累啊。”
  “不用勉强,早点回去休息吧。”贺煜点了个海鲜粥,让服务员打包,然后送他会住的酒店。
  将粥跟猫都放下,贺煜靠近谢小宝,谢小宝睁大眼睛看着他,瞳孔倒映着他缓缓走进的身影。
  谢小宝下意识的后退了的一步,有点怂。
  “我先回去了,你早点休息,我下次再来看你。”
  贺煜伸手在他头上轻轻按了按,他的手很干燥,呆着人体的热度,谢小宝微微锁着脖子,小小声的说:“好。”
  贺煜笑了笑,转身离开。
  送走贺煜,谢小宝才松了一口气,他面朝下扑到床上,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被子里,发泄似得叫了一声。
  边上使劲挠海鲜粥包装盒的纸片猫一顿,扭头奇怪的看着他。
  谢小宝在床上疯狂的打滚,纸片猫以为他在玩什么游戏,抛弃了海鲜粥,三两下就跳到了谢小宝的背上,踩着他兴奋的喵喵叫。
  翻过身,谢小宝一把把他抱进怀里,把脸埋在它的毛肚皮里。纸片猫被报的不舒服,抗议的蹬了蹬腿。
  “不要动。”谢小宝捏捏它的后颈子,声音闷闷的。
  纸片猫或许是察觉了他的情绪,迟疑的安静下来。
  谢小宝抱着它暖呼呼的小身体,不知不觉的就睡了过去。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谢小宝清醒的时候为贺煜发愁,就连梦里也全是贺煜。
  梦里,贺煜温柔的牵着他的手,两人在公园里散着步,谢小宝知道自己在做梦,他别扭的想要抽回手,贺煜却不肯放。
  贺煜低垂着眼睛看他,深邃的眼底是无法错认的温柔。他的嘴唇微动,好像说了什么,谢小宝没听清,有些疑惑的问,“你在说什么?”
  贺煜笑了笑,忽然附身靠近他耳边,嘴唇几乎碰到了敏|感的耳垂,谢小宝尽量的歪了歪头,想躲开那种瘙痒的感觉。
  贺煜按着他的肩膀,嘴唇就贴在他耳边,声音低沉的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谢小宝蓦地瞪大了眼睛,心脏剧烈的跳动着,几乎要从胸腔跳出来,他捂着心脏的位置,猛地坐了起来。
  打瞌睡的纸片猫被他吓了一跳,发出刺耳叫声。
  谢小宝迷茫的看了看四周,是他熟悉的酒店房间,刚才的一切只是一场梦。
  不是真的。
  谢小宝松了一口气,心里却又有一丝说不清的失落。
  作者有话要说:  昨晚没写完,一更只有这么多了二更补回来,三点半见。


第60章
  谢小宝一连几天都心不在焉, 不管做什么都是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
  助理妹子伸手在他面前晃了半天,他才反应过来,“怎么了?”
  助理妹子:“……”合着刚才说的,他一样都没听进去。
  “罗导说橘宝它们的戏份今天晚上就结束了,明天晚上大家一起吃个饭。”
  三只小动物的戏份比较集中,都拍在这段时间拍完了,接下来谢小宝就可以带着动物离组。如果换成其他演员,那肯定是要安排杀青宴, 但是换成三只小动物杀青, 这样就有些隆重了。
  但是众人也没有异议, 说难听点打狗还要看主人呢, 谢小宝的身份摆在这里,何况他性格好,这段时间也忙了众人不少忙, 这顿杀青宴都说的过去。
  “好啊, ”谢小宝点点头, “你们想吃什么?我让王哥去订。”
  助理妹子摇摇头,“罗导说他请, 你带个人去吃就好了。”
  谢小宝答应下来,不过让罗导请客他有些过意不去, 就特地让老王买了几袋零食回来分给大家。
  小黑最后一场戏杀青,谢小宝在酒店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晚上就带着它们去赴宴。
  杀青宴订在影视基地附近的一个私房菜馆,这家私房菜馆私密性很好, 不少明星都会选在这里。
  这次来的也就是导演再加上几个主演,罗导跟张岛脾气都好,乐呵呵的招呼大家点菜。
  谢小宝跟谢菲菲还有路晓越最熟,小黑跟纸片猫并排趴在她腿上让她给撸毛,大壮则被路晓越带着。
  作为男女主角,他们跟这三只宠物相处的时间最长,彼此都有了感情,尤其是谢菲菲,还在小声的跟谢小宝打听,能不能领养或者把小黑买过来。
  路晓越听见他们说话也凑过来,说自己想领养大壮。
  谢小宝为难的挠挠脸,“小黑跟大壮是收容所的动物,能不能领养得看所长的意思。”
  谢菲菲有些失望,不过也表示理解,“等我忙完这阵,有时间就去看看,到时候可以找你吗?”
  谢小宝说没问题,他们三个在这里窃窃私语,罗钦还有张丰年则在跟两个老戏骨说话。
  两位老戏骨演的是男女主的父亲跟母亲,虽然人气不高,但是在圈内地位很高,手里的资源也多。
  老戏骨中的一位看着他们三个凑近了小声说话,感慨道:“年轻人就是好。”
  罗钦也笑,“是啊,我是没这个精力养猫猫狗狗了。”
  正说着话。服务员端着菜陆续上来,遂一边吃一边聊。
  刚才一直没说话的那位老戏骨,盯着谢小宝看了一会儿,忽然道:“我有个老朋友准备拍个片子,里面有个角色很适合你,你最近能排的出档期吗?”
  谢小宝一愣,“我吗?”
  这位老戏骨向来比较严肃,话不太多,闻言点点头,“是,我那个朋友是梁文山,一直让我帮忙留意演员,我看你就挺合适的。”
  其他人闻言面露诧异,老戏骨在圈子里时间长,人脉自然也广,但没想到他说的老朋友竟然是梁文山。
  梁文山在电影圈的地位很高,他年过六旬,从二十岁导了第一部小成本电影拿奖后,后来每部他经手的片子,必然都是各大奖项的有力角逐者。
  很多明星火起来以后,想要拿奖项奠定圈子里的地位,必然第一个考虑他。
  只是梁文山身体不好,他导的电影是可遇而不可求,而且他挑选演员也格外严格,除了信得过的朋友介绍,其他的都是他自己费劲心力找回来的。
  大家没想到老戏骨一开口就是这么大的机会。
  谢小宝没有开口,罗导倒是笑起来,“李老师真是深藏不露,这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了,剧组怕是没有安生日子了。”
  老戏骨摆摆手,“我就是给个推荐,能不能定下来还得两说,他那个脾气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介绍人只有吃亏不讨好的。”
  这倒是,梁文山的火爆脾气圈内皆知,管你影帝影后,只要他看不上就没有好脸色。有时候老朋友给他推荐人,他不要就算了,还得把人奚落一顿,弄得介绍人两边不讨好。
  要不是觉得谢小宝确实合适,老戏骨也不会开这个口。
  然后谢小宝却并没有答应。
  “谢谢李老师,”谢小宝抿唇笑笑,“不过我没有准备往娱乐圈发展。”
  他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当演员实在太累了,我不一定吃的了这个苦。”
  众人都都没想到这么好的机会他竟然拒绝了,一时间有些愕然。
  见众人都惊讶的看着他,他挠挠脸有些不好意思,“当演员实在太累了,我不一定吃的了这个苦。”
  这是实话,谢小宝是个老实猫,没什么大志向大梦想,只要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他就很满足了。
  更何况他现在连娱乐圈的门都没进去,就已经有狗仔蹲守弄的他都不敢随便出门,要是真的当了明星,天天被记者盯着的日子他想想都受不了。
  倒是老戏骨笑起来,举杯跟他碰了一下,“不想进就不进吧,这个圈子也就看着光鲜了。”
  既然没谈成,众人略过这个话题,又聊起了其他的话题。
  这顿饭吃的还算尽兴,吃完饭各自回去休息,第二天,谢小宝就带着三只动物回家。
  杀青的日子谢小宝没有告诉贺煜,谢小宝现在面对贺煜还有心虚,不知道怎才能自然的跟他相处,所以只能选择鸵鸟的绕开。
  老王开车把他送到家里,谢小宝没让他送上去,老王跟着他在剧组带了这么久,也该休息一下。
  自己把三只动物带上楼,谢小宝在小黑的强烈抗议下先把项圈给他取了,没有了束缚,三只动物在客厅里撒起欢,谢小宝给他们找了罐头零食,又把水倒好,才自己一个猫躲到阳台上去窝着想事情。
  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中,申市的天气还不是很冷,但也一天天的凉了下来,半空中的太阳失去了夏日的炽热,懒洋洋的挂着,温和又无害的样子。
  谢小宝变回猫,钻进吊篮的抱枕底下,只露出一个头跟一根尾巴,然后盯着远处的天空发呆。
  思绪有点乱,谢小宝回想着跟贺煜认识的点点滴滴,从一开始连说话都害怕到后来越来越熟悉,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贺煜是个很温柔的人,谢小宝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贺煜总是照顾着他,为他考虑周全,久而久之,谢小宝也越来越依赖他。
  高兴的,不高兴的,都会跟贺煜分享。
  贺煜就像温和的水,悄无声息的渗透到他的生活之中。
  “喵呜……”
  谢小宝发愁的用爪爪捂住眼睛,越想越觉得贺煜真的太好了,谢小宝烦恼的拍了拍尾巴,不知道该怎么办。
  该直接想贺煜表白吗?谢小宝有点害怕,要是贺煜拒绝了他,那以后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谢小宝晃晃脑袋,不能这么着急,要慢慢来。
  他翻了身,肚皮朝上看着天花板,尾巴在抱枕上一拍一拍的,不如先去回去问问二哥好了。
  他们家,只有谢祈一个猫成功的有了配偶,就连大哥都还是单身呢。
  说做就做,谢小宝一个骨碌爬起来,将东西收拾收拾,又给老王发了消息,说自己要回家几天,然后就打车把小黑他们送回了收容所。
  把猫狗送到,跟所长寒暄几句,谢小宝就从收容所转道直接去翠园。
  翠园。
  谢祈正变回大猫形态缠着曲宴宁撒娇要福利,曲宴宁被他的大爪子按住肩膀正动弹不得的时候,门铃就响了起来。
  “放开,我去开门。”曲宴宁推推身上的大猫。
  大猫低低哼哼两声,将头耍赖的搭在他肩膀上,不放。
  门铃又接连的想起来,曲宴宁使劲的推他,“有人敲门呢。”
  大猫不高兴的拍拍尾巴,不高兴的喷了个鼻息,不情不愿的松开他,曲宴宁赶紧坐起来,整了整衣服,确定没有哪里不妥帖才出去开门。
  门口的谢小宝老远就朝他招手,“嫂子。”
  曲宴宁没想到是他回来了,回想起刚才的事情,他轻咳一声,加快了脚步去开门。
  “戏都拍完了?”
  谢小宝跟他一起往里走,“恩,昨天杀青,今天就回来了。”
  两人进门,客厅里谢祈已经变回了人形,一脸不悦的瞪着进门的弟弟。
  谢小宝被他瞪得莫名其妙,他小声的问曲宴宁,“二哥心情不好呀?”
  “别管他,”曲宴宁也小声说:“他牙疼。”
  谢小宝顿时同情的看着谢祈,也不管瞪不瞪的了,欢快的跟谢祈打招呼,“二哥。”
  谢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把行李放下,谢小宝磨磨蹭蹭的凑到谢祈身边,谢祈正因为好事被打断了生气,谢小宝则想着怎么开口比较好,两个猫坐在一起,谁也没有先说话。
  沉默了好一会儿,谢小宝还是觉得这种事情问哥哥有点害羞,他纠结的捏捏手指,忽然变回了猫形态。
  原型毛比较多,应该就看不出来自己很害羞了,谢小宝心想。
  谢祈斜眼看着变回猫形态试图卖萌的弟弟,冷冷的低头注视着他。
  谢小宝歪着头用后爪蹬了蹬耳朵,然后并拢爪爪,正襟危坐,慢吞吞的道:“那个……我想跟你说点事。”
  谢祈斜着眼睛看他,爱答不理的样子,“什么事?”
  谢小宝有些害羞的抿起耳朵,轻声喵喵道:“我想问问你,你当初是怎么追到嫂子的啊?”
  “嗯?”谢祈一愣,随后坐直了身体,严肃的盯着弟弟看,“你忽然问这个做什么?”
  谢小宝的耳朵抿的更紧了,尾巴不自觉的在地上拍打,“我、我有喜欢的人啦。”
  “我想追他。”
  谢小宝鼓起了全部的勇气才说出这句话,连看都没好意思看谢祈,自然也没发现谢祈陡然凌厉的目光。
  “是谁?”
  谢小宝感觉脸上直发烫,要不是脸上有毛毛遮挡,估计已经通红了,他哼哧哼哧了一会儿,吞吞吐吐的说:“是贺煜。”
  “他还来过我们家的。”
  谢祈:“…………”
  作者有话要说:  谢祈:呵,骗猫骗到谢家来了:)


上一篇:星际拍摄公司

下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