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是你掉的胖橘吗(娱乐圈)(32)

作者:绣生 时间:2018-04-05 22: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没大没小!”谢小宝鼓起脸把她的手拿开,却又舍不得说重话,最后只能再三嘱咐回家了给他打电话。
  “知道了。”谢美丽朝后面哥哥嫂子挥挥手,“我走了,再见。”
  谢小宝松开车子,司机发动汽车,载着谢美丽缓缓的开远。
  失去妹妹的谢小宝蔫头蔫脑,还叹了一声气。
  曲宴宁笑他,“每次美丽走都是这样子,要是她以后嫁人了可怎么办?”
  谢小宝想了想以后,顿时更加蔫了。
  谢美丽离开后,谢小宝在翠园又住了一天,也回了自己家。
  虽然现在他有了人气,即使不用刻意录直播维持热度,但是长期不去公司也是不行的。
  回了家里,谢小宝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就去了公司找老王。
  这段时间谢小宝的人气稳步上涨,各种片约也雪花一样的飞过来,老王看着被自己亲手推掉的邀约,感觉心疼的在滴血。
  偏偏谢小宝毫无事业心,甚至现在连直播都没那么勤快了,回家十来天连条微博都没发过!
  老王痛心疾首的问谢小宝下一步的打算。
  谢小宝想了想,说:“我想开个手工艺品店,卖我自己做的东西。”
  老王:“……”
  “那你现在的粉丝怎么办?你真一点都不考虑进娱乐圈?”哪怕参加个综艺节目都好。
  谢小宝坚定的摇头,“我还是想开店。”
  老王叹气,“行吧,你高兴就好。”
  跟老王打过招呼,谢小宝当真就开始为开店做准备。开店最重要的自然是选址,要想找个合适的店面可不容易,谢小宝也不着急,找了靠谱的中介慢慢看。
  唯一让谢小宝有些着急就是跟贺煜的关系。他现在很确定自己是喜欢上了贺煜了。
  从翠园见过一次后,谢小宝就没有再见过贺煜,贺煜会给他发消息打电话,偶尔会视频,但是见面却一次都没有过。
  谢小宝觉得自己大概是得了相思病,一闲下来,就会想贺煜。
  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跟贺煜说我想你了,他主动提过请贺煜吃饭,但是贺煜似乎很忙的样子,最后都没有约成。
  “哎……”谢小宝窝在沙发里,发愁的叹了一口气。
  ******
  十二月就在萧瑟的落叶之中流逝,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人们都兴高采烈的走上街头,准备共同跨过旧岁,迎来新年。
  谢小宝没有出门,公寓的视野很好,不用出门,在阳台上就能看到海边的烟火晚会。
  阳台上的小茶几上摆了水果跟甜点,谢小宝窝在吊篮里,准备就着烟花跟甜点跨过这一年。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却忽然嗡嗡的响起来。
  谢小宝接通,贺煜的声音传过来,“今天跨年,一起吃个饭?”
  谢小宝愣了一下,轻声说:“好啊、”
  那头贺煜笑起来,“我就在楼下,你下来吧。”
  谢小宝惊讶的“啊”了一声,从阳台上往下看,果然看见下面停着一辆黑色的车。
  “你等我一下。”
  谢小宝高兴的满屋子转,迅速的换了衣服,拿起钱包就飞快的下楼。
  楼下。
  贺煜坐在车里,他今天穿了一身银灰色的休闲西装,头发都梳了上去,西装口袋还放着一块墨蓝色手帕,看起来有点……隆重。
  电梯叮的一声在一楼停下来,谢小宝冲出电梯,又猛然的想到要矜持一点,对着光亮的电梯门整了整衣服,才刻意的放慢步子走了出去。
  贺煜已经拉开了车门在等他。
  谢小宝走过去,“今天不忙了吗?”
  贺煜笑,“嗯,都忙完了。”
  “上车,带你去个地方。”
  谢小宝坐上副驾驶,看了看今天格外帅气的贺煜,真心的夸奖道:“你今天真帅。”
  “你喜欢就好。”贺煜眼神温柔的看着他。
  这话说的太怪,谢小宝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抿着唇看向前方。
  贺煜没有多说什么,开车带他前往目的地。
  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申市最高的魔方大厦。
  魔方大厦高达一百层,站在最顶端的位置,可以俯瞰整个申市。
  大厦最顶层是个西餐厅,平时会有不少游人特意来参观,像跨年夜这样的特殊日子,每年的位置都是供不应求。
  但是谢小宝跟贺煜坐着观光电梯上来,却没有见到一个游人。
  电梯升了很久,谢小宝看着脚底下越来越小的景物,忽然就有些紧张起来。
  电梯在顶楼停下。
  谢小宝压抑着莫名慌乱的心跳,跟着贺煜往外走。
  餐厅的迎宾小姐见到他们,笑着迎上来,“二位好,里面都已经准备好了。”
  “我带他进去吧。”贺煜拒绝了迎宾小姐带路。
  餐厅有些安静,只有悠扬的提琴声在飘荡。穿过大堂,两人走到了一处空旷的地方。
  ——那里是个观景台,周围的墙壁全是用玻璃制成,站在观景台上,可以将远处的风景全数收览眼底。
  “这里怎么一个人都没有?”谢小宝有些奇怪的问。
  贺煜笑而不语,他抬手看了看表,二十三点五十八分。
  还差两分钟整点。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还在写,写完了就更,大概在五点半orz


第68章
  “你还记不记得, 我跟你说过……”贺煜低头认真的注视着他,“我有个喜欢的人。”
  谢小宝被他的目光吸引,不自觉的跟他对视,“记、记得。”
  他眨了眨眼睛,似乎意识的到了什么,眼睫毛微微往下垂,遮住了眼底的羞涩,“你怎么忽然说这个?”
  远处倒计时的座钟发出清脆的滴答声, 电子屏上的数字飞快跳动, 人们欢呼着准备迎来新的一年。
  “因为……我现在决定把这个秘密, 告诉我喜欢的人。”
  “你喜欢……那、那个人, 是、是……”我吗?
  谢小宝的眼神游移,紧张的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真聪明,”贺煜低低笑, 手掌温柔的抚上他的脸颊, 将他低着的头抬起来跟自己对视, “我喜欢的人,是你。”
  谢小宝的瞳孔骤然收缩, 他心里满是欢呼雀跃,却又像一个忽然被装满了水的水壶, 满满当当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贺煜的手指在他脸颊上轻轻摩挲,刻意放低的声音像是深夜诱惑人的海妖,带着蛊惑人心的魔法,“所以, 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谢小宝张了张嘴,出口的话却被烟火升起的呼啸声淹没,无数的烟花在他们身后的天空炸开,绽放成绚丽的花朵。
  分针走了漫长的一圈,终于跟时针重合,电子屏上巨大的数字停在了00:00:00。
  跨年的人群欢呼雀跃,互相大声的说着新年快乐。
  贺煜身影就映在绚烂的花火之中,谢小宝张嘴,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我也喜欢你。”
  “我愿意。”
  贺煜紧绷的神情化开,化成了最温柔的笑意。
  “闭上眼睛。”他轻声说。
  谢小宝照着做了。贺煜看向等待的服务员,微微点了点头。
  昏暗的观景台上瞬间点亮了无数星光,整个观景台的上空都挂满了星星形状的小灯,舒缓的提琴声又响起来,带着白手套的侍者推着餐车过来。
  贺煜在星光下温柔的吻了吻谢小宝的眉心,然后温暖的唇瓣下移,在谢小宝的唇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好了。”
  谢小宝的睫毛微微颤动,缓缓睁开眼睛,目之所及都是璀璨的星光,以及站在星光里、微笑着看向他的人。
  他咬了咬唇,有些不知所措。
  贺煜牵起他的手,牵着他走到餐桌边坐下,“时间太晚了,吃多了不好消化,但是今天是个好日子,可以喝一点酒。”
  贺煜给他倒了小半杯红酒放在面前。
  谢小宝看看红酒又看看他,嘴边的笑意压都压不住。
  贺煜举起酒杯,跟他轻轻碰了一下,“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谢小宝喝了一小口红酒,微凉的酒液落到胃里,却变成了一股灼热的气流,翻涌着往上,让谢小宝晕晕乎乎的。
  煎好的牛排发出轻微的滋滋声,却谁也没有心情顾得上吃。谢小宝一个劲儿的盯着贺煜看,看的不好意思了,就喝一口酒来掩饰。
  直到红酒都喝完了,牛排也没有人吃。
  谢小宝已经有些醉了,他晕乎乎的撑着脑袋,还在看贺煜,看一会儿,就转过脸笑,笑完了又转回来继续盯贺煜。
  贺煜比他酒量好,但是气氛太好,酒不醉人人自醉,贺煜难得的也有一些醉意。
  “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
  贺煜站起身,伸手将醉醺醺的谢小宝扶起来,跨年的人群都散的差不多,他们也该回去了。
  “不、不回去。”谢小宝忽然抱住贺煜胳膊,红着脸在他胳膊上蹭蹭。
  贺煜动作一顿,目光危险的看着他,“不回去?”
  谢小宝傻乎乎的点头,继续抱着他的胳膊不松手。
  贺煜抬手松了松领结,半搂着他下楼,“好,那就不回去。”
  两人都喝了酒,找了餐厅的服务员代驾,贺煜揽着谢小宝坐在后面。
  谢小宝是真的喝醉了,一直傻乎乎的笑,嘴里还嘀嘀咕咕的说着贺煜听不清的醉话。
  贺煜报了自己家里的地址,然后给谢小宝系好安全带,调整好姿势,让喝醉的人能舒服的靠在自己肩膀上。
  回去的路上有点堵,三十分钟的路开了近一个小时,谢小宝一开始还叽里咕噜的说醉话,上了车没过十分钟,就趴在贺煜肩膀上呼呼的睡了过去。
  贺煜一直侧脸看着他,车窗外的景物一闪而过,他的目光却专注而温柔。
  谢小宝半边脸压在他肩膀上,肉呼呼的脸颊被压得变了形,贺煜伸手戳一戳,谢小宝就哼唧两声,然后在他肩膀上蹭一蹭。
  他忽然想起很早以前,他跟谢小宝刚认识的时候,谢小宝就是这样子,傻乎乎的,还好欺负,就像一只软绵绵的猫崽,戳一下就会缩成一团,只会拿眼睛瞪着你,却连凶一点的样子都做不出来。
  凌晨一点半,车开进小区的地下停车场。
  贺煜轻轻叫了谢小宝两声,醉呼呼的人没有反应,贺煜笑了笑,直接伸手将人抱了出来。
  代驾的服务员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贺煜付了钱让他打车回去,自己则抱着人直接从负一楼坐电梯上去。
  这期间谢小宝一直没醒,贺煜抱着他也不吃力,等电梯停了,又直接将人抱进了屋里。
  将人抱上二楼放在床上,贺煜俯下身眸色幽深的看着谢小宝。
  谢小宝张着嘴发出轻微的呼吸声,对自己的处境一无所觉。
  贺煜盯着他看一会儿,没忍住笑起来,手指在他嘴唇上按了按,神情有些无奈,“对我就这么没有防备心么?”
  谢小宝回应他一串小呼噜。
  贺煜把西装外套脱下来,卷起衬衣袖子,认命的去浴室拿毛巾。
  将毛巾在温水里浸湿,再稍微拧干,贺煜拿着热毛巾回房给谢小宝擦身体。
  这对刚刚表白成功的贺煜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他忍耐着给谢小宝擦干净身体,又给他换上了干净的睡衣,盖好被子。
  然后自己去浴室冲了个冷水澡。
  作者有话要说:  贺总,惨。


第69章
  大冷天, 虽然家里开着空调,但是冲了个凉水澡也够呛,贺煜那点冲动散的一干二净,回房关了灯,就挨着谢小宝躺下了。
  半夜时候,谢小宝被热醒了。
  身边像是放着个火炉,热的他直冒汗。但是他实在太困了,闭着眼睛哼哼唧唧的又不想起来, 半梦半醒之间就想变回猫形。
  “怎么了?”贺煜打开壁灯看他。
  睡的迷迷糊糊的谢小宝猛地一下惊醒, 惊悚的瞪着贺煜。
  贺煜以为他是被自己吓到, 伸手给他理了理呆毛又摸了摸他的额头, “没事吧?”
  谢小宝眼睛瞪的很大,心脏在胸腔砰砰的跳动。
  差一点,刚才就差一点, 他就变回了猫形。
  谢小宝被吓得有点呆, 他瞪着眼睛一时还晃不过神来。
  贺煜下床给他倒了一杯水, 他接过来乖乖的喝了,才总算回了神。
  “好点没?”贺煜问他。
  谢小宝点点头, 还有点后怕,他找了个理由道:“我去洗个澡。”
  没等贺煜说话, 他就跳下床光着脚跑出了卧室。
  “怎么这么害羞……”贺煜还以为他是发现两个人睡在一起害羞,摇摇头,就靠坐在床头等他回来。
  谢小宝冲进浴室,砰地一声关上门, 才使劲的拍了拍胸口。
  “吓死我了。”
  平复了一下心情,谢小宝当真洗了个澡才回房间。
  贺煜见他回来了,就放下书,掀开被子往旁边挪了挪。
  谢小宝被差点变回原形露馅给吓到了,对于跟贺一起睡反而没了什么感觉,非常自然的就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本来还准备逗一逗他的贺煜:“……”
  距离天亮还有三个小时,贺煜伸手关掉灯,跟谢小宝道了一声晚安。
  “晚安。”谢小宝拽着被子,眼睛在黑暗里瞪得大大的,他在心里反复的念叨了几遍绝对不能变猫,才闭上眼睡了过去。
  一夜无话。
  谢小宝昨晚被吓到了,后半夜睡的也不踏实,外面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照进来,他迷迷糊糊的就醒了。
  “早。”贺煜醒了有一会儿,却没有起来。
  谢小宝揉揉眼睛,小小的打了个哈欠,跟他问早,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害羞起来。
  他竟然就这么跟贺煜在一张床上睡了一晚上!
  谢小宝虽然是个老实猫,但是他已经成年了,大猫该懂的事情他自然也懂一些,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是什么意思,他自然也知道。
  贺煜挑挑眉,看着他白皙的脸颊一点一点的红起来,最后连脖子都是红的。
  “现在害羞了?”贺煜想到他昨晚自然而然的态度,挑起唇。
  “没有害羞。”谢小宝被他笑了。立刻气鼓鼓的否认道。
  贺煜伸手在他脸上捏了一把,笑道:“嗯,是不用害羞,我现在可是你的男朋友。”
  谢小宝心里其实已经害羞的缩成了一团,他努力的维持着表情,让自己表现的不要那么怂,就像贺煜说的,他们现在可是恋人,就算睡一晚,也没什么的。
  在心里给自己打气,谢小宝板着脸推开贺煜的手,“我要起床了。”
  贺煜依然是笑,“嗯,那我也起床。”
  谢小宝:“……”
  总感觉贺煜是故意在逗他,谢小宝气鼓鼓的先快步跑进了浴室,然后把贺煜关在了外面。
  等他洗漱完打开门,贺煜正抱怀靠在墙边等他,“收拾好了?”
  谢小宝略有点心虚的点头。
  “去楼下看看,有不喜欢的地方等会跟我说。”贺煜揉揉他的头,没头没脑的说完就进去洗漱。
  谢小宝好奇的下楼,就见原本性|冷淡的客厅已经大变样,黑色的皮质沙发换成了浅绿色的布艺沙发。底下铺着柔软的绒地毯,冷硬的玻璃茶几也换成了白色的木质茶几,茶几上还放着一束盛放的玫瑰花。
  再看看周围,一楼所有的家具都换成了跟茶几一样的白色的木质家具,大阳台换成了浅绿色的窗帘,整个都铺上了柔软的榻榻米,上面散落着几个软软鼓鼓的抱枕。
  整个看起来十分的温馨,也是谢小宝的会喜欢的风格。
  谢小宝盘腿坐在榻榻米上,忽然反应过来,早上睡醒了没注意,现在才想起来,就连主卧的风格也全变了。
  他心里暖暖的,想起来贺煜刚才的问的问题,这里变化这么大,多半是因为他。
  “怎么样?喜欢吗?”贺煜换一身衣服下来,笑着看他。
  谢小宝抬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喜欢。”
  贺煜继续道:“那以后就搬过来跟我一起住怎么样?”
  谢小宝:“……”
  他沉默了一会儿,红着脸问,“这么快吗?”
  贺煜明白他的意思,他笑着走过去,俯身在他脸上轻吻,“不快了,你要考虑一下大龄单身男人的感受。”
  谢小宝低着头轻轻哦了一声。
  “你坐一会儿,我去做早饭。”贺煜见他又低着头不说话,嘴边噙着笑意去厨房做早餐。
  做饭的阿姨留了鸡汤,贺煜就用鸡汤下了两碗面条,这段时间他倒是经常下厨,厨艺比以前好了不少。
  两碗热腾腾的面端上来,贺煜喊谢小宝过来吃。
  两人吃完早餐,谢小宝本来想收拾碗筷,却被贺煜按着肩膀坐下,还往他手里塞了一杯温牛奶,“这些不用你做。”
  贺煜围上围裙,端着碗筷去厨房收拾,谢小宝捧着温热的牛奶坐在沙发上,看着贺煜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心里头又软又暖。
  一起住就一起住吧,谢小宝心想,反正早晚都一样。
  今天周三,贺煜要去公司,收拾好厨房,贺煜拎上公文包,问谢小宝,“跟我一起去公司吗?”
  谢小宝眨了眨眼睛,说去,“我去找王哥。”
  “那就一起。”贺煜牵着他往楼上走,“家里只给你准备了两套衣服,你将就着先挑一身穿,等晚上再去你那边拿衣服。”俨然一副要立刻把谢小宝搬过来样子。
  主卧的衣服已经腾空了一半,空着的一遍放着一件浴袍跟两套休闲装。
  都是谢小宝的尺码。
  “你是不是早就有预谋了?”谢小宝把衣服换上,大小刚刚好,就算他再傻,也看出来这人早就有预谋了。


上一篇:星际拍摄公司

下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