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是你掉的胖橘吗(娱乐圈)(4)

作者:绣生 时间:2018-04-05 22: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王斯今年三十岁,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将近七年,其中有五年的时间就呆在贺氏娱乐,贺煜认真的看了他前期的资料,发现这个人虽然名不见传,却未必是个好对付的人。
  五年前,王斯刚签约贺氏娱乐的时候,也是风光过一段时间的,手里还捧出来过一个二线明星,只是后来贺氏娱乐内部倾轧,王斯又得罪了高层,加上他带的艺人倒戈,王斯才被打压了下去,那之后,他就沉寂了下来。
  不过就算虎落平阳,也不是任人欺负的,贺煜看了看他给谢小宝跟宋可文争取的资源,挑了挑眉,多少有了点兴趣。
  如果王斯能看得清形势,让他继续跟着谢小宝也不是不可以。
  贺煜迅速拨了个内线,让助理叫王斯过来一趟。
  王斯接到助理的电话时楞了一下,想到通知上模糊的描述,定了定心神,往公司赶去。
  助理就在大堂等着他,两人一起上了顶楼,王斯将眼镜取下来仔细擦了擦,才敲门进去。
  “坐。”贺煜坐在办公桌后,王斯的资料毫不避讳的摊开在办公桌上。
  “贺总。”王斯点头致意,才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
  贺煜不动声色的观察着眼前的人,王斯相貌斯文,身上的西装一丝不苟,就连头发也用头油整齐的固定在脑后,看起来是个很严谨的人。
  贺煜收回目光,开口道:“你来公司多久了?”
  王斯瞥了一眼他办公桌上自己的资料,平静道:“五年零几个月。”
  “没想过换个东家?”贺煜双手十指交叉放在身前,“我看你在贺氏娱乐这几年也并没有做出什么成就。”
  “贺总说笑了,”王斯礼节性的笑了笑,“我这人没什么野心,目前没有考虑换东家,除非……公司想主动跟我解约。”
  他话里带着试探的意味,贺煜却并不接招,“现在有个机会,就看你敢能不能抓住。”
  “什么?” 王斯身体微微前倾,做出一副倾听样子。
  “继续待在网艺部跟调回原部门,二选一。”
  “你选哪个?”贺煜向后靠近椅背,目光锐利的看着王斯的反应。
  王斯沉吟了一会儿,问道:“可以问一下,留在网艺部,我带谁吗?”
  “你不是都猜到了。”贺煜道。
  王斯想到谢小宝那天说的话,他沉吟了一会儿道:“我愿意继续留在网艺部。”
  贺煜倒是没想到他答应这么爽快,微微讶异的挑眉。
  王斯主动解释道:“总之……再不会比以前的境地更差。”
  贺煜赞同的点头,王斯是个敢赌的聪明人,既然谢小宝喜欢他,那就让他继续这份工作也无妨。
  “你回去等通知吧,网艺部的整合方案最晚明天下班前会发出来。”
  王斯微微躬身点头,然后才退了出去。
  ******
  如贺煜所说,关于网艺部的新政策第二天就发了出来,一则是网艺部维持原样不变,但是改由总裁特助直接管理;二则是网艺部的签约主播,挑选有潜力的留下,公司会统一安排进行培训进修,其他资质不够的,则全部按照解约处理。
  整个网艺部人员精简,只剩下刚好十人,还有两个擅长跳舞的主播被送去参加练习生的训练进修,实际上留下来的,只剩下八个人。
  王斯以及另一个经纪人,加上剩下的六名主播,就是整个网艺部的全部成员。
  谢小宝看着进修名额里宋可文的名字,兴奋的晃了晃他,“有你,有你!”
  宋可文直播跳的街舞都是自己自学的,他一直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站上大舞台表演,没想到这个原本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在竟然触手可及。
  他激动地抱着谢小宝转了一圈,脸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倒是谢小宝被他忽然的袭击吓得差点当场变猫,挣扎着推开他,嘟嘟囔囔的让他冷静一点。
  作者有话要说:  谢小宝:对自己的毛肚皮很发愁.jpg
  啾咪=3=


第7章
  宋可文被嫌弃也不放手,揽着谢小宝的肩膀脸上笑容就没停过,老王嫌弃他跟个傻子似的,远远躲在另一边看着他们闹腾。
  大会议室除了他们还有网艺部另外被留下来的几个人,今天总裁特助方怀越会过来安排他们签订新合同,所以所有人都聚集在了一起。
  宽敞的会议室里,两方人泾渭分明的占据会议室的两端。
  “嘁!真是眼皮子浅。”说话的是个女人,穿着性感的包臀裙坐在几人中间,神情轻蔑的看着玩闹的谢小宝两人。
  谢小宝认识她,这人是跟宋可文一起选去参加训练的,好像跳舞也跳的很好,在微博跟直播网站上的人气都很高。
  “你眼皮子不浅,那倒是别去啊。”
  谢小宝性格软和,对女孩子很少说重话,但是宋可文可不管这一套,他松开谢小宝,双手抱怀毫不客气的呛了回去。
  女人还想说什么,会议室的门却被人推开,一个穿着西装、面容严肃的男人推门走了进来。
  “人都齐了?”方怀越环视了一圈,问道。
  “齐了齐了,劳烦方特助亲自跑一趟。”一个腆着肚子的胖子快步冲到前面,挤到了方怀越面前。
  这人就是除了老王之外的另一名经纪人宗伟,老王手下就谢小宝跟宋可文,剩下的几个主播都是宗伟手下的。
  方怀越看了一眼笑容谄媚的宗伟,眉头微不可查的皱了皱,淡淡道:“客气了。”
  “大家坐下,我们开始吧。”
  方怀玉坐下来,让跟过来的助理把带来的合同分发下去,“这是新拟定的合同,各位看看,如果没有异议,就可以签字了。”
  谢小宝三人坐在一起,一人拿着一份合同细细的看,老王拿着自己的新合同翻了几页,轻轻砸了咂嘴,伸头去看谢小宝的合同。
  谢小宝不明所以的回头看他,老王比了个嘘声的手势,快速的扫了几条,果然比起他们原先的合同好了太多。
  他自己的合同不说,虽然确实宽松了不少但还在正常范围内,倒是他扫了几眼谢小宝的合同,条条款款都是对谢小宝有利的,就差直接写明“白捧,不要钱”了。
  谢小宝看了几页也觉得不太对劲,这份合同跟之前签的比起来好了太多,就连分成公司都只抽两成,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合同总感觉像是新闻报道上的拙劣骗局。
  他有些不确定的看了看老王,老王拍拍他的肩膀,轻声道:“签吧,不会有问题。”
  谢小宝挠了挠脸颊,拿起笔在合同上签上了自己名字。
  等所有人都签完了,助理把合同收了一份回去存档,方怀越还是那副生人勿进的模样,点了点头后,公式化的说道:“希望以后共事愉快。”
  “方特助今晚有时间吗?我手下这几个小姑娘都仰慕您很久了,还望您赏脸一起吃个便饭。”
  宗伟离方怀越近,他指了指自己身后打扮的花枝招展几个女孩儿,笑的满脸猥琐。
  方怀越不快的皱眉,冷声道:“不必了,宗经纪要是没事可以先离开,我还有别的事要跟王经纪说。”
  宗伟笑容一滞,难堪的涨红了脸,他恶狠狠瞪了闷笑的宋可文一眼,赔着笑对方怀越道:“是,是,方特助先忙,我们就不打扰了。”
  宗伟一行人陆续出去,直到门重新被关上,方怀越冷硬的神情才缓和下来,他的目光投向谢小宝,谢小宝下意识坐直身体,等着他说正事,结果方怀越却从助理带着的文件袋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这是贺总让我带给您的。”
  “啊?”谢小宝有点呆,方怀越把盒子递到了他面前,他下意识就伸手接住了,然后才反应过来要问问题,“这是什么?”
  方怀越摇摇头,“不知道,贺总让您自己拆开看。”
  “哦。”谢小宝抱着盒子,当场拆礼物似乎不太礼貌,就将小盒子放进了随身带着的背包里。
  旁边的宋可文在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脚,挤眉弄眼一脸八卦模样。
  “东西送到了,我还有事,各位请自便,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找我。”最后一句话是对老王说的,老王点点头,道:“方特助放心,有问题我会及时反馈。”
  方怀越点点头,带着助理离开了会议室。
  人一走,宋可文就蹦了起来,一把揪住谢小宝的脸颊,八卦兮兮的问道:“什么情况?”
  谢小宝还是个单纯乖宝宝,瞪大眼睛跟他对视,“什么什么情况?”
  宋可文神情扭曲,“贺总送礼物都送到跟前来了,你还装傻?”
  谢小宝哦了一声,使劲拍开他的手,从包里把小盒子拿出来拆开,精致包装盒打开,里面装着的是一盒巧克力。
  谢小宝将巧克力翻来覆去看了看,忽然高兴道:“是我之前没买到的那个牌子,听说他们家的巧克力特别好吃。”
  将盒子打开,里面放着六颗硬币大的巧克力,谢小宝拈起一颗放进嘴里,巧克力入口即化,他享受的眯了眯眼,把盒子递给宋可文,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好吃,你们尝尝,我之前找代购都没买到。”
  宋可文看他仿佛像在看自己家的傻孩子,“就一盒巧克力就把你骗走了?!”
  老王在他后背拍了一下,拿起一块巧克力吃了,还不忘记斜他一眼,“救你话多。”
  宋可文莫名其妙的瞪着他们俩,感觉自己大惊小怪才是异类,他运气瞪了两人一会儿,眼看着巧克力就剩下两颗,眼疾手快的抢了一颗塞进嘴里。
  ……
  分吃完巧克力,三人才出了公司,又顺便一起吃了个晚饭才分开。
  谢小宝肚子吃饱了,心情也格外好,走路的时候步子都是一颠一颠的,特别欢快。
  回到家,他先去冲了个澡,把毛毛洗干净,吹蓬松之后,就叼着直播专用的小领结进了书房。
  先变回人形,谢小宝打开电脑,在微博发了个直播间的链接,看着直播间的人数不断增加,谢小宝带上耳麦,清了清嗓子,道:“大家晚上好,又见面了,我是主播小宝……”
  屏幕上刷过一排“宝宝晚上好”的弹幕,谢小宝抿唇笑了笑,脸颊显出两个浅浅的笑窝,继续说道:“不过……今天直播主角是橘宝。”
  [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肝大宝贝终于要出来了吗!!]
  [主子失踪的十天零三个小时,想他。]
  [不管我要给橘宝打爆电话谁也不能拦我!!]
  ……
  直播间的弹幕瞬间刷屏,各种礼物特效在直播界面上闪动,谢小宝不得已关了礼物特效,统一道了谢之后,打开BGM,然后退到了外面。
  弹幕一片狂喜乱舞,摄像头下却是空荡荡的。
  书房门被推开一条缝隙,变回猫的谢小宝脖子上带着一枚黑色的小领结,他在门口环视了一遍自己,确定没有不妥之后,才迈着优雅的步伐走了进去。
  电脑屏幕中,一只胖乎乎的橘猫迈着步子,慢慢走到了镜头的正中间。
  橘猫微微歪着脑袋,眼睛是金色的,此刻睁的又大又圆看着摄像头,一双三角形的耳朵相对圆乎乎猫脑袋来说有些小巧,一只压平了趴在脑袋上,一只竖着,时不时轻微的抖动一下。
  [一上来就是暴击,我要萌到昏厥了……]
  [妈耶好想埋肚皮橘宝肚皮好像又胖了!]
  谢小宝看着飞快的划过的弹幕,虚虚点地的爪爪僵硬了一下,他吸了吸肚子,看了一眼电脑椅的高度,决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并没有胖,还是一只灵活轻盈的喵。
  稍微后退两步,谢小宝身体伏地,蓄足了力气后腿用力一蹬,就跳到了椅子……的边缘。
  谢小宝半截身体险险的悬空,两只前爪用力的抓住座椅边缘,努力的蹬了蹬腿,想把悬在下面的半边身体拉上来。
  但是他的肚皮太圆,腿又太短,使劲的够了够,后爪爪也没能够到座椅边缘。
  守着直播的观众先是齐齐沉默了一下,被震的连弹幕都忘了发,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满屏幕都是哈哈哈哈哈。
  谢小宝背对着电脑,还在艰难的扒着座椅往上爬,努力的往前挪了两下,谢小宝才终于顺利爬到了座椅上。
  他蹲坐着仔细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毛毛,又把歪掉的小领结扒拉正,然后才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转过了身——
  然后他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满屏幕的哈哈哈还没有刷完,间歇性的还有人在刷“宝啊你该让主子减减肥了,看着给胖的”。
  谢小宝不可置信的瞪圆了眼睛,两只耳朵压到脑后,满脸都写着喵被伤害了喵很难过的表情。
  电脑前的贺煜没忍住露出个笑容,他轻轻移动鼠标,又给谢小宝刷了十艘游艇。
  电脑上刷过礼物提示,谢小宝往前坐了一些,伸着脖子凑到电脑屏幕前去看送礼物的土豪。
  送礼物的土豪是个叫宝宝不胖的陌生ID,应该是新加入的粉丝,谢小宝对着镜头软乎乎的喵了两声表示感谢后,就正式开始了今天的直播。
  观众对于一只喵的直播要求不会太高,但是谢小宝是个认真的主播,即使是猫的形态,他也努力的做一只特别的主播喵。
  他站起身体,先是绕着座椅靠背缓缓的走了一圈,有了刚才的教训,他走的很谨慎,耳朵朝向前方,毛茸茸的尾巴轻轻晃动着,努力的保持平衡。
  优雅的走完一圈后,谢小宝跳到桌子上,将准备好的道具小绣球叼回了椅子上。
  叼着小绣球晃了晃,绣球上的铃声发出叮铃叮铃的清脆声响,谢小宝侧卧下来,仰着脖颈喵了一声,然后翻个身仰躺着,用四爪顶住绣球,慢慢的转动绣球。
  转了几圈掌握了力度之后,谢小宝加快了速度,五彩的绣球在毛肚皮上方快速的转动,发出清脆的铃铛声。
  贺煜有些惊讶的坐直了身体,看向卖力的转动绣球的橘猫,橘猫转的很认真,圆眼睛紧紧盯着爪爪上的绣球,一动都不动,这点倒是猫随主人,一样的专注。
  弹幕上也同样被刷爆了,每次橘宝的直播都会给她们惊喜。
  [橘宝这是成精了吧?吃鲸.jpg]
  [肯定成精了+1]
  [成精+身份证号!]
  谢小宝一边转一边在心里估摸着时间,感觉差不多了,就停下了动作,抱着怀里的绣球打了个滚。
  刚刚转了好一会儿,他需要休息一下。
  喘匀了气,谢小宝蹲坐起身体,将绣球叼到一边放起来,又回到椅子上坐好。
  不过这次他却没有打算做别的,喝了口水润润喉咙之后,谢小宝就开始喵喵唱歌。
  没错……唱歌。
  一声长三声短,时而快时而慢,时而绵软时而活泼……谢小宝晃悠着尾巴,喉咙里发出各种各样的喵喵声。
  不过这次粉丝们到没有太惊讶了,每次结尾橘宝都会喵喵唱歌,而且每次唱的还不一样,她们都听惯了。
  一首喵喵歌唱完,这次直播就差不多要结束了,谢小宝前爪离地,半立起身体,将双爪合拢作了作揖,然后甩着尾巴跳到了地上,顺着门缝溜了出去。
  在门外变回人形,谢小宝再次推开门进去,清了清嗓子——刚刚唱歌的时间太长,嗓子还有点干。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下次见。”
  谢小宝笑眯眯的挥了挥手,然后退出了直播间。
  摄像头一关,谢小宝就端不住了,他端起桌上的水杯咕嘟咕嘟喝了几大口,然后向后瘫靠在椅子上就不想动了。
  做个直播真是累死猫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小宝:努力收肚肚.jpg
  今天晚上有二更哦,不过可能会更得比较晚,宝贝儿们可以等明天早上的一起看,啾啾啾!


第8章
  谢小宝火了。
  不,准确的说是橘宝火了,连带着谢小宝也跟着火了一把。
  他那天直播的视频片段被粉丝传到了微博上,一传十十传百的,就这么转到了无数人的首页上。
  #会唱歌的猫# 被刷上了热搜前三,不少人顺着最开始的粉丝微博找到了谢小宝的微博,谢小宝的微博粉丝几乎一会儿一个数,两天过去已经突破了五百万。
  谢小宝一开始是有些懵逼的,但是顺着直播视频摸过来的粉们大多是爱猫人士,大家对着谢小宝微博上为数不多的几张橘宝照片真是夸了又夸。
  忽然涨了这么多陌生的关注,谢小宝本来是有些不安的,但是看到微博下面的猫吹们,顿时又美滋滋了起来。
  他一直对自己胖嘟嘟的身材有些介意,嘴上虽然不说,但在心里他最羡慕的就是大哥二哥那样劲瘦有力的流线身材,但是即使他努力的控制自己少吃一些,也还是会长胖,尤其是幼崽的时候误吃了野果之后,更是比以前胖的变本加厉。
  现在忽然多了这么多夸他的人,谢小宝觉得微博上自己胖嘟嘟的照片,看着也顺眼了起来。
  虽然脸大了一些,身体圆滚滚了一些,腿也短了一些,但是他可爱呀!
  谢小宝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看着花式夸自己的评论,忍不住嘿嘿笑了两声,挨个给夸自己的评论点了赞。
  谢小宝忽然暴增的人气,老王跟贺煜都没有忽略。
  他们之前就商议过谢小宝的定位问题,老王的野心更大,谢小宝有贺煜在背后支持,相当于整个贺氏娱乐的资源都向他敞开,想往娱乐圈发展不要太简单,他也一直想要把谢小宝推向大舞台。
  但是贺煜却始终记得谢小宝之前对自己说的话。
  谢小宝并不想当明星,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不是谦虚客套,而且真的不喜欢。
  贺煜看着面前一脸坚持的老王,神情毫无波动,“他不想往娱乐圈发展,你的心思可以收收,只要注意控好言论风向就行。”
  老王眼神不甘,还想争取一下,“天时地利人和都全了,我手上正好有个相关的综艺可以让他借势去刷刷脸,如果不把握住这次机会,也太浪费了。


上一篇:星际拍摄公司

下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