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是你掉的胖橘吗(娱乐圈)(45)

作者:绣生 时间:2018-04-05 22:3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贺煜没睡沉,听见动静就睁开眼,“你去做什么?”
  谢小宝揉揉肚子,说肚子饿了。
  “我去给你做宵夜。”贺煜就要翻身起来,谢小宝下午确实没吃什么,比他平时的饭量小了很多。
  谢小宝摇摇头阻止了他的动作,“冰箱还有面包,我去拿两片面包就上来。”
  说完他就哒哒哒的跑了出去,贺煜无奈的摇摇头,起身给他冲蜂蜜水。
  哒哒哒的跑到楼下,脚步忽然就停了下来,谢小宝脸上的笑容淡下来,然后面无表情的往大门口走去。
  谢小宝感觉自己像个被控制的傀儡,他看着自己走到了院子里,甚至能看见二楼的灯光,但是他却连求救的声音发不出来。
  大门被打开,发出沉重的吱呀声。
  “谢少爷,你不能出去。”
  一直埋伏在天台的赵堪出声提醒他,谢小宝刚出门他就察觉到了,直到看见谢小宝开门试图溜出去他才出声阻止。
  谢小宝僵硬的转过身,朝他露出了一个怪异的笑容。
  赵堪敏感的察觉不对,他喊了一声贺煜,然后等迅速的从天台跳到二楼的阳台上,“谢少爷出事了!”
  贺煜动作一顿,迅速的冲到阳台上,就见赵堪已经跳了下去,冲向门口的谢小宝。
  谢小宝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直到赵堪快到了跟前,他身后才现出一个人,笑着朝他们挥挥手,“再见了各位。”
  贺奇搭着谢小宝的肩膀,笑容挑衅的看着追出来的贺煜。
  他手里的东西发出微微闪烁的光芒,两人的身形逐渐消失在空气中。
  赵堪拉人拉了个空,他骂了一声,反应迅速的将贺煜给的符篆扔了一个到贺奇身上。
  空气波动一阵,两人的身影完全消失。
  “让人在附近找!”贺煜面沉如水,迅速的给谢祈的打了个电话。
  谢祈他们是去找贺奇的,最好是能顺着贺奇找到幕后的老巢,但是现在贺奇出现在这里,说明他们中了对方的计。
  半夜两点,整个翠园被警方包围,以翠园为中心,开始了地毯式的搜查。
  ……
  贺奇抓着谢小宝忽然出现在了一个热闹的会所包厢里,他使劲的拍了拍身上的火花,赵堪扔的那个符篆刚好贴到了他背上,要不是他反应快,快速燃烧的火焰就够他喝一壶。
  包厢里还坐着三四个人,他们惊喜的看着贺奇,“得手了?”
  贺奇笑了笑,将一动不动的谢小宝往前推了一下,“我早就说过,这种事情交给我才稳妥。”
  几人定定的看着谢小宝,目光是掩饰不住的贪婪,就像饥饿的狼看着一块鲜美的肥肉。
  “将他送到大师那里去吧。”一个女人拿出一支注射器,将里面的液体注射进了谢小宝的身体。
  谢小宝软绵绵的倒下来,一个壮一些的男人将他接住抗在肩上,“我送他过去,你们按计划行事,只要拖住他们,等大师那边完成了仙药,我们就都能长生不老。”
  贺奇瞥了他一眼,“你们路上小心,他们肯定已经在找人了。”
  男人扛着谢小宝从包厢后的安全通道出去,另外两个人也跟在他后面离开,最后就剩下贺奇跟另外一个人。
  他手里的传送法器只能用一次,将人成功弄了出来,接下来,只要继续扰乱贺煜的视线,让其他人成功把谢小宝送到大师身边就好。
  贺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神情有些亢奋,“贺煜,贺家,你们准备好接受我的复仇了吗?”
  *****
  谢家,谢祈连夜从邻市赶了回来,他没有去找贺煜,而是直接顺着玉坠之间的联系找了过去。
  之前他让谢小宝带着的、无论如何都不能取下来的玉坠,现在派上了用场。
  谢祈锁定了气息,抽空给大哥跟贺煜都发了消息,让他们往邻市的方向找。
  玉坠的方位一直在改变,谢祈猜测他们应该是要把人送到别的地方。
  贺煜以最快的速度联系了警|方,让他们加强对邻市通道的盘查。
  与此同时,贺奇跟另一个同伴兵分两路,他们隐匿行踪赶路,却又藏得不那么成功能让贺煜的人发现,准备借机扰乱贺煜的判断。
  然而等了半天,钓的鱼却没有上钩,贺煜的人配合着警|方,直接往邻市方向搜查过去。
  贺奇这才意识到不对。
  “他们发现你们的行踪了,你们找找谢小宝身上有没有什么东西定位。”
  贺奇给同伴传了消息,但是他们找了一圈,也没有发现可能是定位的东西。
  贺煜一咬牙,脸色狰狞的可怕,“你们加快速度,我拖住他们。”
  他的手指捏的咯吱响,但始终控制着没有将手机扔出去,分配好任务,他才将手机摔到副驾驶上,泄愤的锤了一下方向盘。
  相比其他人想要的长生不老,贺奇跟随大师,完全是为了报复贺家。
  贺家当年对他见死不救,后来又欺他们孤儿寡母,害死了他的母亲,他当年在狱中得知母亲的死讯时有多痛苦,他就要贺家百倍千倍的偿还。


第96章
  搜查从当天凌晨一直持续到晚上, 搜查的人手都轮过两班,贺煜却一直没有休息,时间过去的越久,他眼底的戾气就越重。
  谢祈一直在追踪玉坠的位置,对方暂时没有察觉玉坠的存在,但是他们一直在移动,短时间内很难锁定具体的位置。
  手下的人来汇报搜查的情况,依旧是一无所获。
  贺煜点了根烟, 深深吸了一口, 压住心底的急躁, 冷静道:“继续搜, 一个地方都不能放过。”
  他将烟抽完,然后上车准备也加入搜寻的队伍。
  刚关上车门,手机却响了两声。
  贺煜拿出手机, 目光顿时一凝。
  消息是贺奇发来的。
  微信的聊天界面, 贺煜发了一张照片跟一个定位。
  [贺煜:十点钟, 不见不散。]
  照片里谢小宝倒在车后座上,手脚被麻绳绑住, 闭着眼睛似乎毫无知觉。
  贺煜盯着那张照片看了很久,气息起伏, 过了半晌才回了个“好”字。
  调整好情绪,贺煜立刻联系了谢祈,谢祈一直在追踪玉坠的位置,看到照片他沉默了一会儿, 道:“贺奇发的定位不在玉坠的感知范围里,很有可能是假的。”
  “我赌不起。”贺煜道:“就算贺奇只是想引我过去,但是我一丝一毫都赌不起。”
  谢祈沉默下来。
  贺煜一边做准备一边道:“我会准时赴约,小宝在贺奇手里的可能性很低,但是贺奇一定知道什么,我会想办法套出他的话,你们继续往邻市找,他们至少有两波人。”
  ……
  晚上九点,贺煜在衣服里穿好防|弹衣,又将匕首藏好,安排好手下之后,自己一个人独自开车过去,另外的人手则远远的跟在他后面以便随时接应。
  开车三十分钟就到了贺奇定位的地方,这里是高速下面的一片荒地,还没有开发出来,连人迹都少有。
  贺煜眯着眼睛看着前方,车灯的照射范围之内,一辆红色的跑车张扬的停着。
  停下车,贺煜打开车门,眯着眼睛看着贺奇,“我来了,人呢?”
  红色跑车响起轰鸣声,贺奇将油门踩到底,猛地撞向贺煜——
  贺煜浑身肌肉绷紧,却压下逃生的本能,不闪不避的站在原地。
  跑车发出刺耳的刹车声,在离贺煜不到一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小煜真是痴情的让人感动。”贺奇拍着手,从车上下来,笑容阴鸷的看着他。
  “我来了,小宝呢?”贺煜冷冷的看着他。
  贺奇啧了一声,“人当然不在我这里,你不是早就猜到了吗?”
  贺煜眼神凌厉,“人在你同伙那里?你们要把人送去海市?”
  贺奇的笑容一顿,“是又怎么样?过了今晚,你跟谢小宝,都要死。”
  贺煜手指紧了紧,冷静道:“你杀不了我。”
  贺奇笑笑,将一直放在口袋里的右手拿出来,漆黑的枪|口对准贺煜,“那就……试试。”
  贺煜目光一凝,观察着四周的环境,这里的地势一片平坦,除了两辆车子,没有地方可以躲藏,贺奇是故意选的这个地方。
  “不用看了,”贺奇神情兴奋,高举的枪稳稳对准贺煜,“这里只有我跟你,你跑不了的。”
  贺煜镇定的看着贺奇,“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小宝在哪里?”
  贺奇啧啧两声,夸张的笑起来,“命都保不住了,还惦记着小情人呢?”
  “不过你都要死了,告诉你也无妨。”
  “还有半个小时,他就会被送到大师那里,他会像之前的那些人一样,被大师抽干魂魄,榨尽血肉,做成长生不老的仙药。”
  “你说的大师是赵游吧,”贺煜道。
  贺奇神情一变,手指微微扣动扳机,“你知道的,倒是比我想象的多。”
  贺煜紧紧的盯着他的动作,忽然道:“贺家哪里对不起你?”
  贺奇手一抖,神情明显的变得狂躁起来,“我母亲怎么死的?你还有脸问?”
  “你母亲为了你,跟恶鬼交易,反噬而死。”贺煜继续刺激着他,“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贺奇眼睛通红,手指毫不犹豫的扣下扳机,“你胡说!”
  贺煜肌肉绷到极致,在他手指扣下扳机的那一刻就拉开了车门,子|弹在金属车门上碰撞出火花,贺奇拿着枪缓缓的走近,“这一片都被我设了阵法,你跑不出去的,跪下来忏悔认罪,我还能让你死的痛快点。”
  贺煜看了看四周,除了他们这一小片被车灯照亮,其他地方都是黑漆漆的一片,连一丝光亮都没有。
  下意识的摸了摸耳朵里的耳机,他在耳机上有节奏的敲了两下,那边很快传来回话,是谢祈的声音,“我已经在海市了。”
  贺煜松了一口气,看来刚才的对话他们都听见了。
  贺奇已经走到了跟前,黑洞洞的枪口离贺煜不到一尺。
  贺煜紧盯着他。暗中蓄力,猛地扑向贺奇,将一个符篆拍到了贺奇身上,与此同时,贺奇也下意识的扣动了扳机。
  一声枪响,贺煜堪堪避开,子弹从他肩膀擦过,霎时间血流如注。
  然后又是接连几声的枪响,贺奇浑身被火焰包围,他在地上打着滚,但是火焰却无论如何也扑不灭。
  手枪的子弹已经用完,他将枪扔开,在地上哀嚎着打滚。
  贺煜就在边上冷冷的看着,“赵游在哪?”
  贺奇的哀嚎声停下,接着咬牙切齿道:“你们永远都找不到他,记住,他是因为你死的!”
  “你是个懦夫。”贺煜毫不留情,“小宝我会完完整整的将他带回来,但是你的母亲,是为你而死,你却连承认这一点的勇气都没有,只会逃避责任,迁怒其他人。”
  贺奇当年飙车出了车祸,三死二伤,车祸中死的那三个都是富家子弟,死者家属要求从重处理,贺奇的母亲求那时还在任上的贺父帮忙,贺父没有同意,贺奇的母亲从那以后就怀恨在心,甚至在外面学了邪术,差点害死李奶奶跟贺煜。
  后来事情败露,贺奇的母亲被邪术反噬身亡,贺奇得知消息,却一直不敢承认,如果不是他年少轻狂,出了事故锒铛入狱,他的母亲也不会落得这个下场。
  说到底,他们母子都不敢承认现实,只会逃避迁怒罢了。
  哀嚎声渐渐小了下来,贺煜没有再看一眼在地上挣扎的贺奇,用符篆将结界解开,开着车离开。
  结界消失,高速路上的路灯传来暖黄的光线,一直被挡在外面焦急等待的手下跟上来。
  “确定人死透了再走。”贺煜让他们留下来一个处理贺奇,将肩膀上的伤口随意包扎后,带着剩下的人赶去海市。
  谢祈传来消息,说玉坠的联系忽然稳定下来,对方应该已经到了地方,接下来只要集中人手在感应到玉坠的那一块区域搜寻就可以。
  ******
  谢小宝是被冷水泼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笼子里,笼子前站着个女人,是用注射器扎他的那个。
  女人贪婪的看着笼子里谢小宝,对身后的人道:“大师,可以开始了,再晚他们就该找过来了。”
  随着她说话,谢小宝这才注意到,阴影里还站着个男人。
  男人看起来也就五十上下的年纪,他拄着一根手杖,缓缓的从阴影中走出来。
  谢小宝发现他露出来的手干枯的像老树皮一样,跟他脸展露的年纪完全不同。
  男人微微弯腰,拉着谢小宝脖子上的锁链让他靠近,然后伸手将谢小宝的脖子上的玉坠扯了下来。
  “蠢货,难怪他们找的那么快。”
  玉坠在男人手里碎成粉末,男人阴鸷的打量了一会儿谢小宝,对旁边的女人道:“先放一碗血。”
  女人点头,利落的拿了刀跟碗过来,然后打开笼门,按住谢小宝的手腕,毫不迟疑的在他手腕上划了一刀。
  殷红的血液流出来,谢小宝忍着痛没有挣扎,这个时候挣扎,只会平白的浪费力气,不如配合一点。
  放够一碗血,谢小宝的脸色已经有些苍白,女人小心的将血端出去,然后扔了一卷绷带给谢小宝,“自己包好。”
  谢小宝动了动,将绷带捡起来,把伤口小心的包扎好。
  大师瞥他一眼,然后拄着手杖慢慢的走到工作台前。
  那里放着很多谢小宝没见过的仪器跟材料,赵游用手指搅了搅那一碗血,然后放进嘴里尝了尝,然后眼神中迸射出亢奋的光芒,“就是这个味道!”
  他将整整一碗血都倒进了一个小铜炉里,铜炉里已经放了别的东西,咕嘟咕嘟的冒着泡,一整碗血倒进去,铜炉沸腾了一会儿,慢慢的凝固成两颗暗红色圆球。
  红色的圆球也就拇指大小,在水上上下沉浮,赵游小心翼翼的将圆球用瓷瓶装起来,“找个人来试药。”
  女人贪婪看着他手里的瓶子,咽了咽口水,试验道:“大师,我愿意试药。”
  赵游看了她一会儿,将一颗药丸取出来给她。
  女人双手捧着那颗暗红色的药丸,神情又是激动又是挣扎,她已经快四十岁了,早些年她还年轻,靠着傍大款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但是后来她老了,容貌不如从前,那些金主们也看不上她,她就只能去接些从前瞧不上的“活儿”,但是现在,她有机会重新变得年轻,甚至永远保持着最美貌的时候,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只要她吃下这颗长生不老的仙药。
  女人手掌微微颤抖,然后一闭眼,将药丸吞了下去。


第97章
  暗红的药丸滑过食道, 微微的热流一直蔓延到胃部,女人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的手。
  ——没有任何变化。
  她疑惑又失望的看向赵游,“大师……”
  “别动!”赵游紧紧地盯着她的脸,那里已经显露出苍老的褶皱正在一点一点的变得光滑平整,就像一块被时光捏皱的暗黄纸张,重新受到了滋润,缓慢的舒展开来。
  这种细微的变化持续了快一个小时, 先是脸, 然后是脖子……女人的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就仿佛真的回到了少女时期。
  赵游神情极度的兴奋, 他费尽心力等了这么多年的长生不老药,终于成功了。
  激动的抓住女人的手腕,赵游感受着她体内磅礴的灵气, 这是修为高深者才会拥有的, 灵气缓缓的流动着, 还在缓慢的增加。
  “成了,古书说的都是真的……”赵游眼睛睁的极大, 他在拄着拐杖激动的走了两圈,当年他在山里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大能的洞府, 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大能早已经不存,洞府的禁制也早已失效,他在里面找到了几个法器还有一本古籍, 古籍上面记载了大能修炼的功法跟几种丹药的炼制方法。
  那两颗灵果的种子,也是在大能的洞府里找到的。
  他多年深受资质平庸之苦,明明比别人更努力,却连新来的师弟都比不上,无意中发现了大能的遗物之后,他更加勤勉的修炼,皇天不负苦心人,他的勤勉终于换来了成效,如果不是那讨人厌的老头半路阻挠,他哪里还用熬过这几十年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说不定早就得道成仙了。
  赵游目光灼灼的看着谢小宝,然后猛地扑到桌边,抓起一把丹药,转身走到笼子前,捏住谢小宝的下巴,将这些药丸全部塞进了他的嘴里。
  这些都是他积攒多年的灵丹妙药,可以增进修为,让谢小宝吃了,取出来的血效用会更好。
  谢小宝用力的咳嗽了几声,想把那些东西吐出来,但是丹药入口即化,他干呕了几声,什么也没有吐出来。
  “将人看好了,我要先去闭关炼药。”赵游拄拄拐杖,走路的姿势都仿佛年轻了几岁。
  女人还沉浸在返老还童的震惊之中,她拿着镜子仔仔细细的照着自己的脸,眼中是无法掩饰的狂热。
  听见赵游的话她眼神动了动,娇笑着说:“大师放心,我会看好他的。”
  赵游去另一间屋子闭关炼药,先前炼制的仙药都是用的都是品质的一般的灵药,眼下他自己用的,自然要用最好的。
  赵游转身离开,屋子里就剩下女人跟谢小宝。
  夜渐渐深起来,谢小宝靠在笼子里,眼睛睁的很大,先前吃的丹药似乎起了作用,他感觉身体在缓慢的发热,后背已经浸湿了一块,这种隐约的热意烧的他头脑发晕。
  使劲的掐了大腿一把,谢小宝打量着屋子的布置,屋子里的光线很暗,除了门,只有一扇窄小的窗口。
  窗口不大,但是如果他变成原形,还是可以穿过去的。
  那个女人看起来只是个普通人,大师又不在,只要他趁着女人不备,变成原形穿过那扇窗户就可以逃出去了。


上一篇:星际拍摄公司

下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