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摇滚巨星是条龙(27)

作者:薛小板 时间:2018-04-05 23:1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岑金……岑金就是个禽兽!
就这样,他带着宝石丝巾唱了整整一个夏天。
后来,乐队其他几人以此为题,写了一首《夏日的高领毛衣与丝巾》,成了每年夏天演唱会的定番。
龙西泽:“……”
====
5.十周年纪念
很多年后,龙与吸血鬼乐队早已成为国际知名的一流摇滚乐队,乐队获乐坛“终身荣誉奖”。
十周年的时候,有DDC电视台来给他们拍纪录片,回顾他们从成立到成名这十年里的故事。
几个人重走了很多以前的地方,从前的livehouse,雨中野外live比赛的公园,还有……曾经住过的C城的酒店。
酒店早已翻新建过,曾经的金鸡影后前台也已经是酒店总负责人了。
众人想到曾经的鼓手张谢成,没有人知道他在哪个角落里。小白熊又在论坛发了帖子,讲述她和一个暴躁小姐姐的甜甜的故事。
在小白熊帖子里,她和暴躁小姐姐已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还领养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根据众人推测,这位暴躁小姐姐应该就是当年的你的绿帽。
除了拍纪录片,还有银行和他们乐队合作出了限量黑卡,全球限量五百张。
岑金有一张,卡号全是666。
阿克拉姆亲王有一张,卡号全是888。
====
  正文还必须得凑个几百字才给发QAQ
  那那那求一波作者收藏!点进我的专栏点击收藏作者就可以啦!
  再宣传一波新文!
  《佛系男子岁月静好[快穿]》#种花种草不急不躁:人淡如菊的高僧穿越到各种狗血世界, 接手原主们的烂牌,活出岁月静好的故事!狗血苏爽雷萌!
  《面基需谨慎》短篇,目前有两个故事:
  1.《急需阳气》#提防机器人,小心狐狸精:吸食人类精气的男狐狸精, 经常通过约|炮软件骗精壮男子见面, 到了宾馆就迷晕他们, 吸食阳气。有一天,他约到一个机器人的故事。
  2.《金刚芭比》#视频过的也不可信:从来不喝矿泉水每天只喝玫瑰朝露的娇柔大美人受,作死得罪邪恶巫师后被变成金刚芭比,必须获得真爱之吻才能解除诅咒恢复真身的故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