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只拥有红包群的猫(31)

作者:肆二一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谢谢你们的款待,今晚我就不去你们的爱巢打扰啦。“月爷兔朝许卯卯眨眨眼睛,压低声音到只有他能听见,“你的沈哥哥这几天忙着找月饼,恨不得马上把我这只电灯泡打碎好跟你口口那个口口呢!”
  许卯卯脸一红,很想把他的嘴给捂住,这只shi兔子整天语出惊人!
  沈钰听到兔子如此识趣,心里自然高兴得不得了,面上还是忍住窃喜淡定道:“你有地方去?”
  “风餐露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兔子撇撇嘴,“我本来也不需要吃东西,就是嘴馋而已。”
  “卯卯的客人我怎么会怠慢,”沈钰正色道,“既然你不想住我家,我给你定酒店吧。”
  月爷兔眼前一亮:“酒店?比你家还漂亮吗?”
  “市区三环内有一家星空主题的酒店,总统套房布置得号称人间广寒宫,床是圆形的,灯饰是云朵形的,天花板连接人造星空。”沈钰想到什么,又诱惑道,“他们的炙烤胡萝卜有五种以上口味,其中芝士味全b市都很有名。”
  炙烤胡萝卜!
  月爷兔兴奋得快要维持不住人形,尾巴都噌地变了出来,还不停地高频抖尾道:“那我要住酒店!”
  沈钰勾起嘴角,把他送到了那家星空酒店门口,又贴心周到地替他check in。
  月爷兔下人间本意就是找嫦娥,顺道游玩一下,沈钰带他来的酒店很高级,娱乐设施一大堆,他逛了一圈,眼睛差点因为激动红了,幸好他还记得要随时保持人形。
  “人类,你可真厉害!”玉兔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
  沈钰抿抿嘴,耐心周到地给他介绍了一些住酒店的注意事项,以及给了他一张信用卡任他刷。
  直到进入所订下的星空总统套房,怀里的许卯卯也兴奋地跳下地,扭头对沈钰道:“(*@ο@*) 哇~我也是第一次看总统间,要好好参观一下,你们慢慢聊!”
  就当做是采风了,以前他写霸道总裁攻带灰姑娘受住高级酒店的剧情时都要百渡很久,以免出现“皇帝用的是金锄头”的笑话,如今可以参观真正的高级酒店当然不能错过。
  沈钰看着他窜远,突然把玉兔拉到角落里,低声道:“玉兔先生,我请求你帮一个忙。”
  玉兔见状一挥手,拉起一个小范围结界:“嘻嘻,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还得瞒着你的猫宝贝?“
  卯宝贝……
  这个说法让沈钰心生荡漾了一下,清咳两声道:“想向玉兔先生讨一样东西……”
  明明没说什么,玉兔就心领神会,双目瞬间激动变红:“粉红棉花糖?”
  沈钰脸部微微发红,但语气平静:“嗯。”
  玉兔嘿嘿直笑,取出了拇指大的一小朵:“兄弟,有眼光。这个东西跟你们人间的劣质春药不一样,完全没有副作用,用在精怪魑魅上还能达到双修的奇效。”
  沈钰撇过脸:“我就是有点好奇,不一定用。”
  玉兔一脸“我都知道你不用狡辩”的神情,把那朵棉花糖用法术一罩,让它能够长时间保存,然后塞入沈钰手里。
  看似非常顺其自然的动作,玉兔却趁机在那瞬间,接触到沈钰的皮肤时指腹泛起一丝对方难以察觉的红光——卜算术!
  他答应过许卯卯要偷偷看沈钰纸上红线的,结果却发现沈钰手指上什么都没有!
  他没有红线!
  怎么回事?天煞孤星命?不——不对,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卜算术被吸收了,法力对他无效的缘故?!
  但根据沈钰对许卯卯的态度,玉兔倾向于后者,要是前者的话这俩人就瞎忙活一场空了。
  还没等他搞清楚,沈钰已经离开了他的接触,道:“多谢。”
  玉兔想起了狻猊的警告,只能压下好奇和震惊,满不在乎道:“你款待我这么久,不用客气,嘻嘻,找个良辰吉时就用了吧~我看小猫儿也快发情了。”
  沈钰眸色深沉,默不作声。
  这时候许卯卯参观完了向他们跑过来,沈钰咳嗽一声,莫名有些心虚道:“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去跟前台再交待一些事情。”
  结果沈钰一走,许卯卯就扭扭捏捏地用爪子挠了挠玉兔,眼睛乱飘,但十分胆大道:“那个……玉兔,你能不能送我一朵粉红棉花糖?”
  “噗。”玉兔一口口水差点喷出来,这小两口真是心有灵犀啊,前脚沈钰刚问,后脚小猫就紧随其后了。这种神发展怎么可能天煞孤星命!
  “干嘛,小色猫?“
  许卯卯吞吞吐吐道:“这,这不是男神太羞涩了嘛,不找机会诱惑一下、刺激一下,他就跟傻的一样……”
  “你要给他用还是自己用?”
  许卯卯:“……他。”
  这小猫儿等于把自己卖了还给人数钱呢,可以说攻受立下了!
  玉兔憋笑憋得快肚子痛了,二话不说,立即在群里给许卯卯发了一个私享红包,眨眨眼睛道:“给你一朵大的,想什么时候偷偷骗他吃都可以。就是小心点别一次喂太多,不然有得你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猫啊小猫,本兔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样的,既然如此我也不急着回天上了,本兔要看戏!看戏!
  许卯卯脸红扑扑地点击接收,然后把棉花糖放入“我的珍藏”里。
  沈钰出去一圈又干脆提前把兔子可能要玩的设施费缴了,并告诉酒店的人自己带来的少年喜欢cosplay和魔术,要是他时不时变成兔子请不要太过惊讶。他担心玉兔玩疯了会露出原形什么的,所以得让酒店的人做好心理准备。
  一人一猫一兔就此告别。其中人和猫不知为何有点心虚,半天都不敢看对方。最终还是沈钰道:“明天就是除夕了,你要回去看看吗?你家里人……”
  许卯卯摇摇头:“我没有别的亲人了。”他父母在大学时就已经去世,剩下的亲戚也嫌少来往,何况现在变成猫,更没有必要特地尴尬地走什么亲戚。
  沈钰一窒,不自觉地抱紧他:“那就当我也是你的亲人,以后都是。”
  “嗯。”许卯卯蹭了蹭,不想他为自己担心,赶紧笑呵呵地岔开话题,“我们买年货去,我们凡人过年都要有零食的!”最近被各路精怪仙兽传染,他都不自觉地开始自称凡人。
  沈钰笑笑:“好,去xx城?”
  ”那里太贵,过年了,你给我接地气点,去xx大卖场吧。“
  “……”啧,卯卯哪里都好,就是有时候太穷酸气。
  沈钰哼笑几声,不顾他反对硬是带他去了xx城。他的猫就该娇宠,吃最好的猫粮,爬最高的猫架,睡最好的窝,逛个超市,都得最高档的!
  ————
  话说兔叽在星空酒店的健身层里整整蹦跶了一下午一个晚上,他对每一件健身器材都很有兴趣,玩得大汗淋漓后回到套房里,又叫来服务员给他放电视剧看。
  所有关于玉兔的他都秒速看完,所幸在人间玉兔属于祥兽,形象和评价都比较好,他看得十分心旷神怡。
  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化作圆形瘫在沙发上打小盹儿。刚睡着不久,竟然在梦境里出现了一个人。
  ——嫦娥仙子,还是仙气云绕身侧、精致秀丽的原身!
  “娥姐?!”兔子揉揉眼,“你恢复了?”
  “没有,但可能是你的阵法的缘故,我可以在梦里跟你相见。”嫦娥手中握着一块石头,郑重道,“我来是想跟你了解一下白天的那个沈钰。”
  “他很奇怪对吧?可我也不清楚他的底细,狻猊警告过我不得招惹他。”
  “嗯,我肯定在哪里见过他,”嫦娥蹙起秀气的眉,“可是想不起来,但他应该不是坏人,而且他的力量也有封印的迹象。”
  “要不要我上去问一下?也许是哪位历劫的仙君?”
  “不好说,我觉得不是,”嫦娥摇摇头,让兔子不要轻举妄动,免得泄了天机,她把手中的石头递给兔子,“你把崆峒玉送到他手里,这块玉能唤醒记忆,看他能不能想起点什么,如果历劫的话崆峒玉会失效,但如果不是历劫,玉石就能让我们知道他是谁了。”
  “叽——!”
  兔子一个激灵醒来,怀里就多了一块跟广寒石差不多的灰色石头。


第52章 除夕夜
  除夕这天, 许卯卯中止直播,风之谷也没有寄养动物, 俩人终于清闲下来。许卯卯果断阻止了沈钰请钟点工来打扫的念头, 自告奋勇道:“我帮你打扫!”
  他估摸着玉兔给的棉花糖还剩下维持两个小时左右的人身,虽然有些舍不得,但还是果断地化成了人形, 并穿了一套沈钰的新睡衣。
  沈钰个子一米八五,许卯卯本身也有一米七八, 但从布偶猫化形后的身体少了几厘米,瘦瘦的, 比例很好,可惜沈钰的衣服一穿上去就塌了,露出大片莹白的后颈和锁骨。许卯卯把松垮的腰一扎, 袖子裤腿一挽,提着吸尘器走出更衣室。
  沈钰一看到他“男朋友感”十足的装束, 尤其是裸露的大片锁骨, 以及细白的脚踝, 顿时目光一窒。
  许卯卯无知无觉, 开始在偌大的客厅里用手持吸尘器打扫。
  沈钰从背后看他就见到他每次弯腰时,裹在宽大裤子的臀部会被紧绷起来的布料勾勒出圆润的线条——卯卯很瘦, 但那窄窄小巧的屁屁看起来又肉又弹性, 手感似乎特别好。
  正欣赏得入神,许卯卯直起身,于是诱人的线条迅速被衣服盖了下去。
  沈钰心里小小失落, 结果又见他转过身,正对着自己弯下腰吸地。他一俯下身子,大领口就把前胸也给暴露了,若隐若现地露出那两颗粉红色的小点。
  ……咕咚。
  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一贯君子如兰的沈钰,觉得自己现在的眼神一定像个变态。
  许卯卯干起活来干脆利落,吸吸这里吸吸那里,不断重复着“背对着沈钰弯腰”、“正对着沈钰弯腰”的动作,什么角度,都是风景。
  “……”沈钰忍无可忍,“许卯卯,你故意的?”
  正在干活的许卯卯听到声音回过头,一脸懵逼,“什么?”一边说着,一边搁下手持吸尘器,双手习惯性地拍了拍小蛮腰,扯扯领口,哈啊哈啊地喘口气夸张又近似撒娇地抱怨了一句:“你家真的好大,打扫起来确实不容易。”
  沈钰咬牙切齿地转过身,因为他有点反应的下身撑起了薄薄的居家裤……
  而许卯卯还无辜地走过来,准备拉他去炫耀一下自己打扫的战果。结果男神风一样飘进了卫生间里,闷闷地说道:“我帮你清理下水道……”
  许卯卯呆了呆,没想到平时连碗都不会洗的沈钰居然会清理下水道?终于知道要年关打扫了吗?不过他们家的卫生间也没堵啊……
  卫生间里的沈某满脸懊恼,想冲洗冷水澡又担心太显眼,干脆真的清理下水道了,不过这个下水道……呃……
  半小时后,沈钰勉强进入贤者模式,欲盖弥彰地用香氛喷了喷卫生间掩盖真相。
  出来一看许卯卯还在吸地,沈钰咳嗽一声:“我进书房处理点事。”
  “你忙吧,我一个人能搞定。”许卯卯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虽然很不可思议,但他的爱好就是打扫房间,他特别喜欢东西在手下变得干净的过程,尤其爱好刷盘子。当然这不是贤惠,这是爱好,爱好!除了打扫,其他家务一律不做,煮饭尤其难吃。正好跟沈钰互补了。
  沈钰把书房关上,打开电脑,迅速找到许卯卯的专栏,把玉兔先生说过的那几篇黑历史全部翻了出来,认真的看许卯卯到底怎么安排的“霸王硬上弓”和“春药桥段”。
  其实那几篇文是许卯卯刚入网文界写的,文笔和剧情都特别幼稚,而且受制于当时古早渣攻风潮,许卯卯笔下的小攻也有点点渣,不过到底是天性暖萌,渣中也带着宠,连霸王硬上弓都软乎乎地写成了欲拒还迎。
  沈钰一边看一边默默记下笔记,对于文中“小攻把小受绑起来自己动”的描述,眼睛一亮。
  呵,原来还能这样……
  很好,【重点】记下这个play。
  一直看到眼睛发酸,沈钰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春药桥段,大手一挥,开小号马甲给许卯卯砸了好几个深水,这才心满意足地关掉网页。
  许卯卯真心以为他在工作,已经默默地把整个屋子都打扫完毕,现在瘫在椅子上打盹儿。
  沈钰过去把他一抱起来,他就揉揉眼睛,鼻音重重:“嗯……?你忙完啦……”
  嘴唇粉粉的,还像做猫时那样,在他怀里蹭了两下。
  沈钰不动声色地把他往上再抱了抱,以免他的屁屁蹭到某个正在茁壮的部位。
  “忙完了,你也辛苦了,再睡一会,我去准备晚饭。”沈钰把他抱到床上,许卯卯打了个小哈欠,还真的睡了过去。只不过说来也巧,他的变身药水刚好维持到这个点,沾床没几秒,就在沈钰眼皮子底下重新变成了布偶猫。
  沈钰霎时有些担心起来,万一,万一那个啥的时候,许卯卯太激动维持不住人形了怎么办!
  他用眼神比划了一下自己已经硬如棒槌的部位和猫咪毛茸茸圆滚滚的屁股,顿时心底一沉。
  完了,看来计划得慎重执行……
  等许卯卯醒来时已经到了八点多,一见到自己恢复原形了,赶紧又服下一瓶四个多个小时的变身药水。大背包里还明晃晃地存放着一朵显眼无比的棉花糖,许卯卯定定地盯着它,眼神飘忽,但最终咬了咬牙,把棉花糖抠出拳头大的一朵,他不清楚剂量,只是自觉这么大的一朵应该不算很多,然后再用手压了压把它压小团点,就默默藏在了口袋里,居心十分可疑!
  ——他决定了,就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把害羞的男神勾过来!没指望完全上垒,但他tm的很想有点进展!
  以人形和沈钰慢悠悠地吃起了年夜饭,外边飘着薄雪,屋里暖气达到二十几度,俩人都穿得薄薄的单衣。春晚欢乐的声音回荡在客厅里,沈钰觉得很新鲜,他可从来没这样过年,要知道以前他都是在国外度假的。
  小品和相声很嘈杂,但对面是脸蛋红扑扑的许卯卯,沈钰这一刻心情很柔和,很平静。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过年。”沈钰看着看着,突然道。
  许卯卯正塞入一只大头虾,两腮一鼓一鼓的,嚼完才道:“这样是哪样?”
  “对面是你。”
  “咳咳咳……”许卯卯咳嗽完,暗自握紧了棉花糖的口袋,讨厌,还没到时间呢,不许撩!等我吃饱了,看我怎么对付你!
  沈钰看着他的绯红的耳朵,也默默地视线移到了自己存放棉花糖的袖口,片刻后,装作若无其事地问:“你这次人形能维持多久?”
  许卯卯脸莫名更红:“很,很久,足以撑到我们一起跨年……”
  有戏!
  接下来俩人都不太做声了,并且莫名其妙、情不自禁地加快了吃饭的速度。吃完也不收拾,因为许卯卯说要一起看春晚。
  歌舞表演、魔术表演、小品杂技,各个节目热闹地轮转着,但俩人坐得特别正经,仿佛在看新闻联播。
  坐立不安地坚持了一个小时,这俩人突然齐声道:“我去给你倒杯水!”
  沈钰:“……”
  许卯卯:“……”
  沈钰&许卯卯心里的os:靠,他怎么跟我想到一块去了?这还怎么下药!
  沈钰不得不化解尴尬:“那各倒各的。”
  饮水机就一个,各自接了一杯水后,谁都没喝,半晌俩人默默转身,几乎是同时掏出了一直藏在手里的棉花糖。
  沈钰盯着那朵粉色,却要在扔进水杯前止住了手。他热气腾腾的粉红色大脑突然间惊醒,心想,我为什么要靠这种东西壮胆?
  他蓦地转过身,看向也在“假意喝水”的许卯卯。谁知许卯卯手里也藏着一抹熟悉的粉色,正在悄咪咪地往自己这边看,似乎也在犹豫着什么。
  当目光对上时,俩人一僵。
  从许卯卯的角度刚好看不到沈钰的手,但沈钰可是分明看清了他手里的棉花糖,还很大一团。
  “……”沈钰呼吸深重下来,“你想……”
  许卯卯这下不仅是脸红,简直整个身子都红成了虾色。这不能怪他激动,而是想给小攻下药结果被抓包了实在太丢脸了!
  许卯卯双爪捂脸,急声辩道:”不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憋坏了,不不不,是我怕你憋坏了,不,其实是我憋坏了……呜呜呜我到底说什么QAQ!”
  人家都是急中生智,可是对许卯卯来说只有急中生蠢,他一急起来就忍不住……说了实话。
  沈钰被他的实话给惊住了,刚反应过来,这只猫就羞愤交加地往卫生间跑去,一边跑一边道:”我,我冷静一下!”
  靠,不追还是男人吗!
  沈钰想也不想地扔掉手里的水杯就追了上去。
  就在许卯卯要合上卫生间的门时,沈钰竟然直接用手臂直接卡住,然后强势地把他一拉过来,抓住他的手顶在墙壁上。
  许卯卯满脸绯红,头低得根本不敢抬头对上他,沈钰现在的个头比他高很多,轻而易举地就从上而下看到了他头顶小小的可爱的发旋。
  “你又跑,”沈钰呼吸有些急促,“我有那么可怕吗?”
  许卯卯嗫喏道:“不不是你可怕,是我太丢脸了呜呜呜呜呜。”他扭头瞥向一边,可怜巴巴地问,”能当做没看到吗?“


上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下一篇:走进现代修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