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只拥有红包群的猫(58)

作者:肆二一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许卯卯愣愣地看着沈钰的大手笔, 汗颜道:“这其实没比直接用法术低调多少啊……”
  “舒适是最重要的。”沈钰想到什么, 把他一圈, 俯首在他耳边轻轻呢喃了一句什么,嘴角眉梢透着促狭和狡猾。
  许卯卯老脸一红, 捂住自己的小屁屁。这家伙……自从开了荤就没个正经, 还跃跃欲试地表示要把自己写过的各种play实践一遍。
  然而很不走运许卯卯确实写过飞机play!若是没记错,那个飞机play字数还特别多,姿势也解锁了好几个高难度的, 其中包括鲜花怒放——此姿势为小受身体向左侧卧,左手撑地,右脚及右手则向上摊开岔大。小攻则从后跪起,让小受右脚放在其肩膀上,结合紧密不说,尺度也十分爆表,届时小攻可以完全欣赏到小受的胴体,而且此姿势对承受方考验极大,需要非常柔软,耐力也得很好……这次旅途吃枣药丸!
  早知道他就不开车了!
  所以许卯卯这一次的文响应国家号召特别和谐,别说肉渣,连尾气都吝啬,差点被茹素多时的老读者抛弃。
  许卯卯乱七八糟地想着,被沈钰一把抱进宽敞奢华的机舱里。
  “让我的宝贝好好体验一下富豪的生活!”沈钰打了个响指,对驾驶员道,“起飞吧。”
  沈家确实很有钱,但沈钰平时的生活除了吃的住的用的比寻常人好点,并不算太奢靡,所以许卯卯一直对他的财力没有多少概念。
  沈钰说完把隔舱的门一拉,扣上安全带,等到飞机到达上空不再颠簸后,他解开安全带笑吟吟地朝许卯卯走来。
  许卯卯霎时泛起不好的预感,战战兢兢地缩到椅子里,口干舌燥道:“我,我口渴。”
  沈钰一脸无辜:“你躲什么呢?”
  “那什么,这是高空……昨晚,我们才……”我,我腰酸QAQ,来不了鲜花怒放。
  沈钰忍不住以拳抵唇,什么也没说,就是亲了他一口:“知道啦,我给你拿点喝的。”
  他没有倒水,而是给自己和许卯卯各斟了一杯酒,打开窗帘,一边品酒一边欣赏窗外的景色。此时正是夕阳,咸蛋黄似的橘红太阳一点点隐没在山体中,有种说不出萌萌的美。
  许卯卯逐渐放松警惕,俩人十分惬意地喝了起来。
  那红酒是他最喜欢的冰白,不知不觉喝掉好几杯,微醺又不太醉,被沈钰三言两语一个撩拨,最后无可避免地……
  与他自己写的小说完美重现,沈钰比起他笔下的小攻一点都不逊色!
  完事后,沈钰把他一搂,一边顺毛一边迷迷糊糊道:“唔……飞机play达成,我想想,下次该带你上我的游艇……”
  许卯卯欲哭无泪:完蛋,他记得自己写的游艇play,特么更恐怖好吗!那是触手系的!!!若是凡人的沈钰倒不用担心,最多玩个道具play,可他特么是个神二代,别说一条触手,一万条估计都能变出来。一个不小心,许卯卯“全身上下敏感的洞”就会被“突然生出的七条粗细不一的触手”“填满”……
  ……现在删掉还来得及么QAQ!!!
  那种强度的为爱鼓掌,估计九条命都不够玩的!
  许卯卯发誓有生之年绝对不踏上沈家游艇半步!
  ——
  在沣都呆了好几天,这间旅馆比想象中的水要深些,几个员工对旅馆来历一副讳莫如深的态度,老板又是个傻白甜,对于解许卯卯心中的惑帮助有限,最后权当是一次旅游了。
  趁着有私人飞机,沈钰又带他去游了好几个地方,把半个祖国大好河山都游遍,或恢弘、或秀丽的风景总算渐渐把许卯卯“触手play”的小阴影驱逐出脑海。
  玩得开心时,许卯卯没忘记跟网友直播,本来他是想根据某些名胜古迹来编点小故事,谁知还没开口,网友们的重点再次歪了。
  【主子在飞机上?飞机不是不能携带宠物的吗】
  【笨蛋,这是私人飞机!】
  【我去!能想到有钱,但没想到这么有钱啊!】
  【给你们科普一下国内享有私人飞机的都是什么人物,比如XXX,OOO……还有开一次需要好几个部门签字】
  【还有驾驶员也得另外聘请blabla】
  【这一趟旅游消费在七位数吧……】
  【妈哒,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吸引力、亲和力、战斗力、意志力、购买力、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竞争力、执行力、公信力、驾驭力、生命力、注意力、感染力、理解力、弹跳力、免疫力、巧克力……】
  【还有性能力、魅力……QAQ,为自己母胎单身找到借口了】
  许卯卯:“……”
  许卯卯被性能力三个字吓得有点哆嗦,毕竟这几天沈钰也是很……一些可怕的回忆和某些销魂到难以承受的体感仿佛重回身体,全身无可抑制地发起热,他面红耳赤道:“今天直播结束,小故事取消!”
  兀自忍了忍,看沈钰在不远处,他扭捏地迈着小猫步走到他脚下,轻轻蹭了蹭。
  据说九尾猫的发情期很长,幸好帝君大人玩得起……


上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下一篇:走进现代修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