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深渊巨龙苏醒以后(200)

作者:桑沃 时间:2021-07-02 09:49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幻想空间

  “你知道吗?其实……还有别的办法可以帮你。”
  他压低声音说。
  时安的脸滚烫而灼热,漆黑的发丝被汗水打湿黏在脸颊上,泪水不受控制的从眼眶中滑落,浑身上下都在控制不住地发着抖。
  他不记得自己当时有没有点头。
  准确来说……时安依旧不记得自己当时是如何回应的了。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他宁愿忘记。
  时安很怕疼。
  作为一只几乎没有任何天敌的深渊巨龙,他的鳞片坚不可摧,没有任何武器能够真正的伤到他,疼痛对时安来说极其陌生,所以在成为人类之后,他极力避免自己受伤。
  这次的疼痛和以往的都不一样。
  穆珩很耐心。
  他停下来让对方适应,用温暖干燥手掌一遍遍地顺着少年的脊背安抚着,感受着对方的肌理在他的掌心下颤抖,然后忍耐着,等待着下一次热潮的降临。
  事实证明,这并不需要多久。
  很快,粉色的霞光在柔软的银白色鳞片上蔓延开来,时安的脚趾开始蜷缩,大大的龙尾巴违背了本人的意愿,哆哆嗦嗦地缠上了男人的腰身,像是在祈求又像是在催促。
  穆珩垂下头,银色的发失去束缚,像是流水般淌下,伴随着动作将少年拢在其中,仿佛熔银的河流在对方的脊背上蜿蜒。
  头顶是破碎的石块,暗淡的日光从石块的缝隙中落下。
  狭窄的洞穴内光影交错,被分割成破碎模糊的色块,少年的手指颤抖着紧紧攥住下方的布料,但是力道却很轻,像是已经丧失了挣扎的气力,在下一秒被男人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掌覆盖,轻而易举地拽了回来。
  “你喜欢吗?”他问。
  时安说不出话,只能摇头。
  男人俯下身,任凭阴影将两个人笼罩,一双湛蓝的眼眸中,强烈的侵略和占有欲终于不再掩藏,沉沉的暗影悄无声息地探出来,像是一张巨大的网将对方笼罩:
  “银色的,不是吗?”
  第一次犹如狂风骤雨,激烈,昏聩,漫长,逐步攀升的热度令人头晕眼花。
  但第二次却细致而磨人,比刚才更像是折磨。
  “你知道的,你只要开口说出来……”
  穆珩用灼热的掌心托住少年微凉汗湿的后颈,凑在对方的耳边低语:
  “我就会照办。”
  你说谎!
  时安啜泣着。
  上一次让你拿出去,别动了,你都根本没听!
  但是,控诉在脱口而出之前就被对方坏心眼地撞碎,只剩下的只有一丝破碎的呜咽从喉间溢出,哆嗦颤抖的尾音在山洞内回荡着,像是丝线般勾勾缠缠。
  在发情期的第一波热潮过去之后,时安感到自己的神智终于清醒了过来。
  头顶破碎的岩峰间隐约能够窥见黑暗的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夜幕已经降临。
  而下方铺着的衣服已经被全部打湿,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
  “够了,可以了……”
  时安嗓音嘶哑带着哭腔:“我以后再也不要你帮忙了……”
  他努力地向着远处缩去。
  但是下一秒,尾巴却被灼热的掌心握住,拖拽了回来。
  时安一惊,下意识地扭头,向着背后看去。
  “有点晚了。”
  穆珩的眼眸沉而暗,像是汹涌广袤的海洋,无声的危险在其中翻滚着。
  “现在这个忙我还没有帮完呢。”
  他的嗓音仍旧温柔:
  “所以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作者有话要说:  巨龙:你帮完了,已经帮完了!
  公主:不,我没有


第129章 死亡与鲜血相伴,荣光与仇恨相携
  阴影降临,时间仿佛失去了意义。
  过去,未来,现在。
  三种时间单位缠绕在一起,无法被分清先后主次。
  古老的本能裹挟着无节制的强烈冲动汹涌袭来,像是被狂风卷起的巨浪,而理智本身就像是一艘小舟,在暴风雨中摇摆,倾斜,无助地卷动着,被推向更深更远的黑暗中,直到最后被浪头拍碎,只剩下浮木在漆黑的海面上浮动。
  这种渴望在所有生物的身体中流淌,奔涌。
  越稀有,越强大的血脉,就越难以抗拒。
  龙与屠龙者。
  那是一种来自于血与骨中的斥力。
  彼此身上传来的气息是如此熟悉,数万年中,他们彼此厮杀,屠戮,搏斗,不死不休,不生不灭,这是流淌自他们骨血中的本能。
  沐浴在彼此的鲜血之中,以踩在对方的尸骨上为荣。
  这是超越生物性的驱动力,是一种源自远古的魔力绑定。
  像是在刀尖起舞,又好像是与利器接吻。
  像是在和猛兽拥抱,对方的利齿下一秒就会咬断他的喉咙。
  仿佛在悬崖的边缘行走,稍微行差步错就会命在旦夕。
  彼此的身上传来危险的气息,灵魂深处在战栗,颤抖,警告。
  像是冰寒的刀刃抵在彼此的咽喉之上,带来见血封喉的煞气,但取而代之的却是灼热的唇,湿润的吻,凶狠的啃咬与缠抱。
  银白色的鳞片攀上少年的侧脸,脖颈。
  穆珩能够在对方的眼底看到自己的倒影——金赤色的竖瞳,像是熊熊的火焰,从亘古燃烧至今。
  他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尾巴紧紧地缠绕在自己的腰间。
  缓慢地绞紧,收拢。
  冰冷坚硬的鳞片划过皮肤,带来隐秘的痛感。
  鳞片下方是强有力的肌肉,穆珩十分清楚对方尾巴中蕴藏着的力量,足以勒断骨骼,碾碎血肉,将一个成年人拦腰绞断,让森白的骨骼穿透他的胸腔和肺部,让充满空气的血泡溢出他的唇角。
  多么致命。
  一条龙能够做什么,穆珩本人再清楚不过了。
  他阅读过太多的书籍,查阅过太多的资料,看到过太多的惨状。
  他亲眼见识过龙焰的威力。
  熔化岩石,点燃天空和海洋,消灭任何挡在面前的生物。
  多么可怕。
  穆珩俯下身,手指扣住对方的喉咙。
  掌心下的皮肤冰冷而柔软,带着鳞片的硌人质地,汗湿的粘腻感在掌心和喉咙中蔓延,他能够感受到对方的脉搏毫无防备的在指尖跳动。
  噗通,噗通,噗通。
  杂乱无章,急躁快速,和他的心跳声几乎融为一体。
  多么美丽。
  他能看到对方的唇。
  微张的,湿润的,泛着柔软的粉色,雪白的齿列下,隐约能够看到软腻的舌尖。
  穆珩着了迷,俯身亲吻他的龙。
  他的龙回应了他。
  *
  温瑶:“……您确定吗?”
  她垂着眼,半张脸藏在阴影中,看上去似乎有些犹豫。
  管理局局长将手肘撑在桌上,抬眸看向眼前的棕发棕肤的女子,缓缓道:
  “请问,我为什么不确定呢?”
  “温队长,我曾经阅读过您在进入管理局前的论文。”
  管理局局长低下头,翻阅着眼前的资料报告:“是关于人类和魔物之间共存可能性的报告,您在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否定的,对么?”
  温瑶的眼睫颤了颤,她停顿了一下:“……对。”
  “人类的命运是由人类自己开创的,我们不能将希望寄托在强大的,无法管束的存在之上,倘若那只强大的幻想种拥有能够随自己的心情毁灭整个人类的能力,并且,它也曾对我们做出过那样的威胁,我们又能拿什么保证,它会永远心情好,永远不会撕毁那个单方面的,无限制的承诺呢?”
  管理局局长深深地望向眼前的女子,一字一句地说着,他的每一个字都比利刃更尖锐,比武器更有杀伤力。
  温瑶陷入了沉默:“……”
  “当然,您也可以拒绝我的提议。”管理局局长收回视线,淡淡地说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就要麻烦您这段时间内留在管理局,并且上交所有的通讯手段,而我们会接管战斗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