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深渊巨龙苏醒以后(69)

作者:桑沃 时间:2021-07-02 09:49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幻想空间

  这是,黑烟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刚才我还顺便窥探了一下刚才那个人类脑海中的想法。”
  时安抬起脑袋看了过去:“发现什么了吗?”
  “那个,好像是……”黑烟犹豫了一下,声音越来越小:“如果您在今天还没有醒过来,管理局那边的人会派人来接您的样子……”
  时安:“哦……”
  他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现在只有巴掌大的身体,瞪圆了眼:
  “等等?什么?现在?”
  可是……可是他还没有变回去啊!!!
  *
  穆珩裹挟着一身的血气走进研究室。
  卓浮似乎早已习惯了对方没有任何预兆的到访,懒懒散散地打了个招呼:
  “哟,来啦?”
  他揉了揉自己这段时间已经熬出黑眼圈的眼睛,把厚厚的一叠研究报告丢到对方面前的桌上,然后开始喋喋不休地说道:
  “你的那柄剑终于有点眉目了,它似乎确实能够感应出来某种和龙相关的魔力,更像是共振一样,而且这段时间我做了一点小小的测试,它的硬度更锋利度都不算顶尖,但是却在某种状态下有特殊的加持,所以我用你从哪个佣兵头子尸体上搜出来的那个疑似龙焰样本做了研究,果然——”
  穆珩伸手捞起其中一个册子,低头随意地扫了两眼,然后打断了他:
  “可以了,报告我自己会读。”
  卓浮有些不甘心地撇撇嘴,道:“……我好不容易有了点成功,就不能让人炫耀一下吗?”
  穆珩将报告丢回远处,沉静地问道:“时安那边呢?”
  卓浮似乎这才想起来这件事,他赶忙捞过手机扫了一眼,然后摇了摇头:“时家那边没有通知,应该是没有醒,怎么?我派人去把他接过来?”
  穆珩:“不用。”
  他面色冷凝漠然,转身向外走去:“我任务刚刚结束,正好顺路。”
  “好!”卓浮点点头,重新投入到眼前的研究之中。
  十来分钟之后,他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手下动作一顿,缓缓抬起头,脸上露出迷惑的神情。
  ……不对啊,这是顺的哪门子路?


第40章 大大的龙尾巴
  时安期待地扭头看向一旁的黑烟:“能不能……”
  黑烟苦着脸,可怜巴巴地疯狂摇头:“大人,我不能,我真的不能啊!”
  它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有点逼数的。
  骗骗时瑞那种没怎么入门的学生当然绰绰有余,但如果对象变成了身经百战的管理局战斗成员的话,那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更别提来的还有可能是穆珩……
  那还不如现在直接杀了它来的痛快直接一点。
  虽然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时安依旧十分低落。
  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现在的爪子,以及背后只能扑扇两下,飞都飞不远的迷你翅膀,心中一片惨淡。
  这时机也太不好了吧!!
  没恢复龙形也就算了,恢复至少恢复个厉害的啊!
  那样说不定他就能把抢人的计划提前进行了。
  结果现在别说抢人了,连飞起来都困难啊!
  时安沮丧地垂着眼,啪叽坐了下来,把自己整只龙埋进了柔软的枕头中装死。
  魔虫扑棱棱地扇动翅膀,在枕头上的一角落了下来,鼓励道:
  “大人,您别放弃啊!要不,您回忆一下自己先前是怎么变成这个状态的?说不定可以逆转回来?”
  “……我没有放弃。”
  小龙颓废地把自己的脑袋往枕头里钻了钻,闷声闷气地回答道:“而且我早就试过了。”
  但是无论时安再怎么尝试,已经吸收的光点能量是没办法再吐出来的。
  就像他现在变成龙的形态一样,整个过程似乎是不可逆的。
  时安似乎想到了什么,重新抬起头,扑腾着坐了起来。
  但是……
  如果自己把整个过程完成呢?
  时安闭上眼,开始认真努力地吸收着那剩下的百分之七十。
  魔力渐渐开始充盈全身,他感到自己仿佛进入了某种飘飘忽忽的状态中一般。
  明亮的月光从窗外照射进来,在细致坚硬的龙鳞上闪耀着,仿佛在触碰到他的瞬间就立刻服帖顺从起来,将他笼罩在一层柔和的光晕中,在黑暗中仿佛在发光。
  魔虫和黑烟紧张地注视着时安,下意识地屏住呼吸。
  正在这时,楼下传来了引擎的声响。
  魔虫一怔,赶忙飞到窗前向外看去——
  糟糕!管理局的人到了!
  弯月缀在薄雾般的云端,寂静无声地洒下月光。
  只见一个身材修长的男人拉开车门走了下来,一头灿烂的银发在黑暗中显得更加惹眼。
  魔虫眼前一黑。
  ……糟了,最坏的结果出现了。
  那个穆珩不是什么人类中的最强者,管理局的顶梁柱吗!!!为什么会这么闲的!!次次都能看到他!!
  穆珩抬起眼眸,定定地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时家主宅。
  他并不知道时安在昏迷中的时候被接到了这里来,是刚才在半路上,卓浮才突然打电话来说的——他说,因为时则淳说在病人在主宅能够接受更好的照料,而卓浮本人又十分粗枝大叶,所以就直接同意了,直到穆珩去接才想起来没把这件事告诉他。
  在接到卓浮电话时,穆珩的脑海中却浮现出了先前在医院外听到的那番话。
  长这么大从未吃过冰激凌的年轻人,在自己的家里究竟是什么待遇不言自明。
  在联系到那些甚嚣尘上,甚至隐约传到他耳中的谣言——
  穆珩微微眯起双眼,一点冷意在苍蓝色的眸底闪过。
  而时家很显然早已收到了他要来的消息,早早地迎了出来。
  时则淳满脸堆笑,急急忙忙走上前来。
  眼前的男人漠然地垂下眼,带有沉重压迫感的视线在他的身上扫过,虽然穆珩的眼底没有什么情绪,但是时则淳还是下意识的呼吸一窒,嘴边的笑下意识地僵在了脸上。
  “时安还没有醒?”穆珩淡淡收回视线,脚下步伐不停,极其自然地向内走去、
  时则淳:“对……对。”
  他赶忙跟上穆珩,在对方的身后说着些虚情假意的套话:“犬子这么长时间没有醒过来,作为父亲我也十分心焦,幸亏您此番前来,不然我实在也没有什么办法。”
  两人此刻已经迈步走进了客厅里。
  时则淳仿佛这才看到等在大厅中的时瑞,开口说道:“对了,最近一直都是小瑞在照顾安安,这孩子心地良善,在这段时间也是尽心尽力,十分劳苦……”
  穆珩的眉头狠狠一皱。
  什么?
  让自己的私生子照顾昏迷不醒的长子?
  时则淳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热切地提议道:
  “来来来,小瑞,去陪着穆长官去找你哥哥……”
  穆珩感到自己心底的厌恶感以及升到了极点。
  时瑞原本是带着笑脸迎上来的,但是却猛然对上了穆珩投来的眼神,脚步下意识地钉在了原地。
  ……对方的眼神十分可怕。
  那是经历过尸山血海才能历练出来的眼神,冰冷的浅蓝色眼眸居高临下地看了过来,眼底的神情不像是在看一个同类,反而像是在俯视着肮脏的蝼蚁。
  时瑞感到冷汗立刻从后背渗了出来。
  仿佛千钧巨石压在胸口,令他喘不上气来。
  穆珩的声音冷漠而疏远:“不必。”
  他问到了时安房间的具体位置,然后独自一人走上楼梯。
  即使将那一队父子甩在身后,穆珩身上的低气压仍旧没有消散。
  他就不该把这件事放手让卓浮负责的。
  以后所有有关时安的事,还是他亲手来最好。
  ——穆珩没有发现,他在不知不觉中,居然已经将时安划入了自己的保护范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