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重生归来,舒迁决定将自身金手指上交帝国,让这个金手指发挥最大的用途。
  没想到,这一决定让他遇见了穿越的老乡、带着红包群的小孩……
  无论是兽人位面的矿石、人参,还是修真位面的无数丹药、精神力修炼功法,都能让帝国实力暴增、地位大涨。
  “天哪,有生之年,我竟然看见黑岩地上长草了。”
  “简直不敢相信,我竟然有精神力了。”
  “哈哈哈,我手里的辟谷丹,让联邦的小孩子都馋哭了。”
  ……
  后来的联邦:
  “帝国老哥,有五千亿的交易,谈一谈怎么样?”
  “帝国老哥,精神力功法教教小弟呗?”
  “我去,老哥,你啥时候攻破黑岩地,咋不通知一声嗫,好让小弟来祝贺啊。”
  帝国:“来,联邦小弟,生意慢慢谈。”
  舒迁默默的笑了,看着一旁的刑朝,深藏功与名。
食用指南:未来星际,全文私设如山,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发展,文明看文,不要拉踩,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点叉。(ps:申签时候说了不能设ZJ和影射,所以背景为星际,还望小可爱们见谅)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重生 未来架空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舒迁,刑朝 ┃ 配角:舒建国,舒焕安,三皇子等 ┃ 其它:位面系统
  一句话简介: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帝国
  立意:报效祖国,人人有责
  ==================


第1章 重生归来(捉虫)
  这是七八点钟的太阳,带着暖风的日头轻轻吹起窗幔,在房间内落下一层阳光。
  躺在床上的青年,眉头紧紧地皱着。
  睡梦中的痛苦让他脸色有些苍白,鼻尖上的薄汗,不安的神情,紧紧抓着被褥的手,无不表示主人做着噩梦。
  “啊。”
  梦中的一切让主人不由得惊叫了一声,猛地坐起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有些懵地看着周围的环境,舒迁眨了眨眼,而后手忙脚乱地奔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年轻的自己,不由得哭了。
  他回来了,他回来了。
  不是那个狭小黝黑的地下实验室,也没有粗的吓人的针孔。
  他真的回来了。
  无数的委屈、怨恨、不甘袭上舒迁的心头,让他止不住的掉眼泪。
  舒迁吸了吸鼻子,看着镜子里二十的自己,有着健康红润的皮肤,眼睛微肿,但却掩盖不了俊美的容颜。
  冤有头债有主,这一辈子,他绝对不会放过那些人的。
  收拾好心情,舒迁洗了把脸,换好了衣服。
  “叮,匹配到宿主,是否开启位面系统?”
  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舒迁捂着脸笑了。
  “开启。”
  略微低沉的声音响起,舒迁眼中带着光。
  “叮,位面系统已开启,请宿主细读位面系统详情,然后点击确认,即可开始交易。”
  系统一步一步带着舒迁进行点击确认。
  舒迁勾着嘴角,再一次细读了资料详情。
  “谢谢你,再一次回到我的身边。”
  舒迁伸着手,摸着空中的位面交易系统。
  上一世,他错爱他人,没有保护好这个金手指,不仅让自己身陷囹圄,也让家人万劫不复。
  这一次,舒迁不会那么傻了。
  看着墙上的日历,舒迁笑了。
  星际历3028年2月19日,这是他新生的日子。
  “喂,爸,我有话想跟您说。”
  舒迁抬起手腕上的光脑,看着阳台下的花园,眼神带着坚定。
  舒迁的父亲叫舒建国,是水蓝星领主手下的一名星工员,职位不大不小,也就是四级工员。
  他所在的地方,乃是帝国眷属内的一颗星球,水蓝星。
  现在全星际被分为了
  两个国家,一个是帝国,一个是联邦。
  这两个国家名下各有无数星球,首都分别为帝都星和联邦星。
  “大宝,怎么了?”
  舒建国正在楼下吃饭,接到自己儿子的电话,有那么一丁点的新奇,就在自家,需要光脑联系?
  舒迁垂着眼帘,一双红润的薄唇微微抿着:“爸,您能上来一趟吗?”
  父母是他最信任的人,这一世,他会保护好他们的。
  舒建国虽然有些疑惑,但依旧放下了筷子。
  “大宝,你怎么哭了?”
  看着自家宝贝眼睛里晕着水光,眼角微肿,舒建国心中一疼。
  舒迁摇了摇头,看着和记忆中有些差别的父亲,吸了吸鼻子:“爸,我有事情跟你说。”
  舒建国疑惑地看着对方将门窗关好,皱着眉头道:“大宝,是谁欺负你了吗?”
  “没有爸爸。”舒迁摇头,而后道:“爸,我有个秘密要跟你讲,希望你能帮我联系水蓝星的领主亚蒂。”
  舒建国更加懵了。
  “爸,这是位面交易系统。”
  舒迁将位面系统打开,道:“这个东西可以连通无数的位面,和位面的所有者做交易。”
  “这?”舒建国觉得自己此时应该将水蓝星的条例拿出来读一遍,坚定事实,但面前的白框框却告诉他,这个事情是真的。
  看着自家老爸的样子,舒迁不由得笑了:“爸,这个东西太过重要,我们一家,守不住的。”
  “大,大宝,你等等,先让爸爸理理。”
  舒建国的世界观在这一刻受到了冲击,他看向自己宝贝,而后坐在一旁,抱头沉思了五分钟:“儿子,爸爸知道了。”
  既然儿子想将这个东西上交给帝国,那他也是赞成的。
  对方说的对,这东西太过重要了,一旦被别人发现任何苗头,就可能步入万劫不复之地。
  在这里,谁也没有帝国的力量强大。
  舒迁点头,眼神转了一圈:“爸,领主大人咱们都是知道的,为人刚正不阿,是值得信赖的”
  财帛动人心,他们必须选择刚正不阿之人。
  “大宝,能不能从你说的什么位面交易一些东西,最好是我们这里没有的,我拿着东西去找人。”
  舒建国心里有了章程,看着舒迁说道
  。
  舒迁点头,直接点进了兽人位面的系统:“爸,这个位面是兽人位面,他们那里,矿产丰富。”
  近来,随着人口激增,帝国内各个星球的开发,在获得资源的同时,有些资源也日渐衰竭。
  矿产,就是星际中越来越少的资源。
  “好,那就换这个。”
  舒建国立马点头,坐在一旁,看着自家儿子进行交易。
  舒迁现在等级比较低,才是一级,所以他选择的对象也是一级的交易者。
  “你好,我是兽人银。”
  那一头接通的很快,看着舒迁,龇着牙笑道。
  舒迁笑着点头,道:“银你好,我是舒迁,我想跟你交换一些东西。”
  银:“可以,你想交换什么?”
  舒迁转头对着一旁的舒建国,道:“爸,帮我从厨房那几个碗盘还有蛋糕。”
  星际时代,白瓷、陶瓷等已经十分易得,且相较于这两样,很多人家更喜欢用不易碎的钢碗。
  但舒母喜欢瓷器,他们家一直都是用的瓷器。
  “好。”
  舒建国立马应下,去楼下拿了东西。
  “我想跟你交换一些矿石。”
  舒迁直奔主题,而后看了一眼对方的背景,道:“我这里有一些瓷器,你应该会感兴趣。”
  “陶瓷?”银瞪大了眼睛,往前靠了靠:“你说的可是那种白白的,散发着无数魅力的陶瓷?”
  听说,在打部落只有祭祀,才能用得起陶瓷。
  舒迁点头,恰好这时舒建国上来了。
  “这里有三个盘子,三个碗,都是新的,以及一块蛋糕,你看着给矿石就行。”
  舒迁将东西拿在手里,示意对方看一下。
  银趴在位面交易系统上,睁着一双大眼,惊叹道:“天哪,这瓷器,简直太完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