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和冥主成婚之后(159)

作者:江为竭 时间:2021-08-05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路迎酒低声和敬闲说:“你刚才怎么不承认呢?”
  “不承认什么?”
  “我们在一起了。”
  敬闲说:“你之前不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吗,我万一说了,惹你生气了,岂不是天天跪榴莲。”
  路迎酒:“……你别把我说的那么恶毒。”
  “就算不跪榴莲,”敬闲说,“你一生气就不让我亲,也不让我摸了,我也难受啊。”
  没办法亲亲抱抱,这对于一个恋爱脑来说可是一等一的大事。
  万一路迎酒把他扫地出门了,直接退婚,就更是天崩地裂、五雷轰顶了。
  路迎酒扶额:“你这个发言也太敬闲了。”他顿了顿,握住敬闲的手,“之前是我不好,总感觉在朋友前有点不好意思,才藏着掖着。现在我跟叶枫他们都说开了,慢慢心态也转变过来了,以后你可以直接承认的。”
  敬闲突然得了允许,眼睛一亮。
  要不是前头的姚苟还在尽情哼唱,他就直接在后座压着路迎酒亲了。
  路迎酒一看他的眼神,就对他的心思了如指掌,低声笑说:“要闹的话回去再闹。”
  等一行人到了事务所,路迎酒发现,酒吧的外貌已经焕然一新,从远处看灯光明亮,店内竟然也坐了三三两两的客人,喝着小酒。
  酒吧外头挂满了彩灯,又装饰了花盆。一个小黑板摆在外头,彩色粉笔在上头写了酒水菜单,在“今日特惠”旁边还画了很可爱的Q版小猫。
  一看就是阿梅精心布置的。
  姚苟夸赞道:“你之前还说这家酒吧挺破烂,这看上去不是挺好的吗,布置得很精致呀。”
  “都是员工弄的,是他们能干。”路迎酒推门进去,门上的铃铛发出了一连串细碎声响。
  “欢迎光——”叶枫在吧台后边抬起头,见到他们一愣,“你们终于回来了!”
  还有其他客人在,他不方便问驱鬼委托的事情,于是看向姚苟:“这位是?”
  “我是姚苟。”姚苟率先上来,向叶枫伸出手,“你可以叫我大狗。”
  叶枫本来在调酒,赶忙擦了擦手上,握住他的手:“哦哦,我听路迎酒讲过,你和他是小时候认识的吧。”
  “对,好小的时候了。”姚苟挺自来熟,直接在吧台前坐下了,“唉你继续忙啊,我刚好看看怎么调酒,我老早就想学了。”
  那两人聊得挺好,路迎酒就任他们去了。
  环顾一周,却没见到阿梅的身影。
  他问叶枫:“阿梅呢?下班回家了吗?”
  “哦,”叶枫摇着手中的调酒杯,犹豫了片刻,神情有些古怪,“她、她在里头整理东西呢。”
  路迎酒就推门进去里屋。
  里屋只亮着一盏灯,有点暗,放着酒吧最近刚买的东西,比如高脚酒杯、各种酒和放冰块的冰柜。酒吧是真的蒸蒸日上,那两人为未来做了不少准备,全都是尽心尽力。
  叶枫买了几个新货架,堆了不少纸箱子,其中一个货架后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应该是阿梅在收拾东西。
  路迎酒就喊了句:“阿梅,你在吗?”
  没有人回答他,只听那窸窸窣窣的声音慢慢靠近。
  阿梅从货架手脚并用地爬了出来。
  路迎酒:“……”
  难怪叶枫刚才的表情那么奇怪,感情是阿梅又犯病了。他想上去扶起阿梅,阿梅还不愿意,在地上爬得飞快躲开他。
  就这样了,她还对答如流:“你们终于回来了啊,我正在整理货架的东西呢。”
  路迎酒扶额:“看出来了。你、你要是累了,就早点回家休息吧。”
  “我不累。”阿梅还挺高兴,“我一点都不累。”说完爬得更快了。
  路迎酒实在没办法,只能说:“那你慢慢整理,我先出去了。”
  “行。”阿梅开始翻箱子,整理瓶瓶罐罐。
  今天他们毕竟在外地待了一段时间,又坐了飞机,还是挺累的。路迎酒在酒吧简单逛了一圈,看了看阿梅新放上去的装饰品,又喝了一小杯叶枫调的鸡尾酒,就准备回家休息。
  他给陈笑泠发了消息,让她帮忙查查看,张家最近有没有什么动向。
  张家没落多年,最近更是半点水花都没有,甚至让人怀疑那个家族还有没有人,调查起来想必困难重重。
  但不管怎么样,将婴孩献祭天道的事情始于张家。张家的某些人,可能现在还对路迎酒虎视眈眈,准备将他这个唯一的幸存者归于天道,换取和平。
  路迎酒心说,终归有要面对彼此的时刻。
  他与那个古老的家族,与那个不仁且贪婪的天道,必须要画下一个句号。
  楚千句与孔雀神在无数的轮回中,受尽了苦难。
  他不想自己和敬闲有那样的结局。
  敬闲已经为他付出很多了,他值得一个圆满的结局。
  路迎酒心中想了许多,脸上却不动声色,保持了一贯的淡然。
  敬闲开车,车身无声地划过夜幕,驶过了万家灯火,终于停在了那栋老旧大楼之前。
  这楼房是真的挺老的了,外墙许多年没刷过,也没清理过,看起来灰扑扑的。房间确实不大,一个人住宽松,两个人住差不多,三个人都会有点挤。哪怕是在房价飙升的现在,恐怕也卖不出去多少钱。
  停车时,路迎酒挨着座椅半梦半醒,就听见敬闲说:“以后,我们要不要换个地方住?”
  他睡意浓郁,含糊地嗯了一声。
  回了家,洗漱完了,他倒是清醒了一点。
  敬闲帮他热了牛奶,放在桌上。
  路迎酒拿起牛奶,靠着桌边喝了一口,感受着浓香在舌尖炸开。
  他略微垂眸,提起了刚才的话题:“你怎么突然提起换房子,是觉得这里太挤了吗?”
  “不是。”敬闲立马警醒,“我绝对没有对你的家有一丝一毫的嫌弃!你所有的东西都是最好的,当然包括不动产!”
  路迎酒无声地笑了笑:“不用那么紧张,我是认真这么问的。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的想法对我也很重要啊。”
  他都这么讲了,敬闲犹豫了一会,直到路迎酒又喝了小半杯牛奶,才说:“我在哪里都无所谓。我只是觉得要是换个大点的地方,你能住得更舒服。就上个月,这里的电梯就坏了两次,管理也挺混乱的,楼下吵,邻居还经常装修。你的睡眠本来就不好,这些就更有关系了。”
  路迎酒晃了晃杯子,杯壁上顿时留下几圈白色。
  他说:“以我的收入和积蓄,换个市中心大点的房子还是绰绰有余的。我之前没跟你讲过,我一直留在这里,是因为这是我母亲的房子。她去世之后我一直没搬走。”
  “哦。”敬闲愣了下,“那我明白了,是我的问题,你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路迎酒靠着桌边,继续慢悠悠地喝牛奶。
  等到快见杯底了,他才开口:“但是,吴润之都有勇气走出回忆了,我多点勇气去改变也是理所应当的。人不能永远拘泥于过去,总是要向未来迈步。”
  他看向敬闲,漂亮的眼眸中有着微光:“我说了,你的想法对我也非常重要。我住在这里是怀念逝者,但人是不可能为逝者而活的。”
  敬闲眼前一亮:“所以呢?”
  “所以,等空闲下来了,我们可以去看看别的房子。”路迎酒笑说,“说不定有我们都喜欢的户型呢,到时候你可得负责装修。”
  敬闲乐疯了,一起身就抱紧了路迎酒开始亲。
  两人交换了一个带着奶香味的吻,敬闲埋头,闻到路迎酒身上沐浴露的清香,心猿意马。
  亲着亲着,路迎酒的半边衣衫就被撩起来了,睡衣宽宽松松,露出白皙的肌肤和腰窝。
  氛围暧昧且亲密得恰到好处,两人都是动情,浓郁的情愫涌动在眼眸中。敬闲一手搂住他的腰,埋头在他耳边问:“今晚,我能不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