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和冥主成婚之后(30)

作者:江为竭 时间:2021-08-05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与此同时。
  路迎酒头上包着敬闲那件黑T恤,只露出一双眼睛。在他面前是……一群瑟瑟发抖的男人。
  这是二楼最开始的包间,刚被查过,驱鬼师没那么快会回来,现在只剩基佬们了。
  他们刚才趁乱溜了过来,两个人,一个死死蒙着脸,一个看上去绝对不是善茬……而且衣服还在前者的脑袋上。
  怎么看怎么危险,就差把法外狂徒印脸上了。
  本来基佬们想呼救,结果都是被敬闲给震住了,不敢出声。敬闲还随手扯了一个倒霉蛋的衣服下来,套在自己身上,挡住一众人的目光。
  然而死寂中,还是一人看着敬闲喃喃道:“好帅。”
  “就是啊,你看那脸那腿那身材,极品1啊啧啧啧。”
  “留个联系方式呗。”
  “哥哥能在这里上我吗?外头人好多,好刺激。”
  路迎酒扶额。
  这巷东酒吧,从各种意义上来讲都是龙潭虎穴。
  吧嗒!
  伴随着这一声,包间上锁的窗子被敬闲推开了。新鲜空气猛地涌过来,放眼望去街上倒是没有驱鬼师,除了——
  呼呼的风声起来了,吹起路迎酒的发丝,窗外无声无息滑过一抹翠绿色。就像是梦境中光怪陆离的场景,那绿色如同长河一般流淌着,极其艳丽,又比宝石更加明亮,浅浅的金色落入其中,闪烁出万千光辉。
  路迎酒面无表情,拿出两张符纸,分别往自己和敬闲身上拍了一张。
  与此同时,那绿色上,一只眼睛猛地睁开!
  眼睛足有一个人头大小,是金色的,不断转动着往屋里看。它也不单只有一个,风刮得更大,绿色也流淌得更快,只见窗户外无数只眼睛掠了过去!
  它们知道这屋内有异常,可是碍于路迎酒的符纸,什么也没找到。
  其他人看不见这一幕,只是觉得诡异。
  “这风怎么突然那么大?”
  “好冷啊……”
  等到最后一抹绿意消失了,一切才恢复正常。路迎酒看出去,一只巨大的孔雀缓缓盘旋在酒吧上空,尾羽宛若绿色的瀑布,熠熠生辉,华丽至极。
  正是它刚刚飞过了窗边,尾羽上每一个眼状斑点都在转动,金色瞳孔将一切收于眼下。
  孔雀神和楚家结契,非常适合大范围的搜寻。
  虽然只要是楚家人,都可以请来它,但这个级别的,肯定是楚半阳来了。
  趁着孔雀神盘旋至另外一头,敬闲单手撑着窗沿跳了出去,稳稳落地后回头,朝着路迎酒伸出手。
  这明显是一个要接住他的动作。
  这里是二楼,路迎酒用不着别人接——就算是五六楼,他贴张符纸照样敢跳。而且他们刚经历了杂物室那一出,他看着敬闲的怀抱,心中莫名微妙。
  这点微妙持续不到半秒,他就踩着窗沿跳出去了。
  敬闲稳稳接住了他。
  两分钟后,他们两人已经到了这街道的尽头,拐过了一个拐角。路上没什么车,远远地,一帮驱鬼师在路上分散开来,开始各种搜寻,还好他们走得快。
  他们那辆本田停在酒吧正门口,现在绕不回去了。那辆车登记的名字也不是路迎酒的——某种意义上讲,他还有几分犯罪的天赋。
  路迎酒正打算走远点,拦一辆出租车,突然肩上一重,敬闲摁住了他。
  路迎酒:“……我们走远点去打车。”
  “不。”敬闲突然间目光如炬,“我叫我朋友送一辆车过来。”
  路迎酒:?
  他说:“你朋友和这事扯上关系,不大好吧。”
  “不。”敬闲的语气斩钉截铁,“他没关系的,我们就待在原地,等他把车送过来。”
  他把路迎酒拉到一个角落窝着,拨了个号码,低声讲:“喂老黑,我听老白说,你买了辆快200万的车?”
  白无常给他提了这一嘴后,他就没忘记过。
  电话那头,声音有点迷迷糊糊的,像是刚睡醒:“啊,你、你是谁啊?”
  敬闲:“……”他一瞬间想杀鬼的心都有了,回头看了眼路迎酒,“我是你……我是你老板。”
  黑无常对“老板”这个词反应了老半天,才说:“哦!”
  “快把车开来。”
  “但是……”
  “没有但是,快点。”
  鬼界盛产各种珍贵矿石,随便来阳间卖一点就是价值连城,只是大多神官不在乎这些。
  他们更在乎冥币,哀叹今年鬼界怎么又通货膨胀了。
  和时常会来人间、拥有些许不动产的黑白无常不同,敬闲是空有钱,亮出银行存款会被人跪下叫金主爸爸的那种存在……就是,实在是还没来得及花,车子房子什么都没有,完全撑不起场面。
  他一心想要在路迎酒面前一雪前耻。
  那辆二手车有什么好的!
  以后200万的车都是小意思,随便开!随便撞!路迎酒想败家多少辆就买多少辆!
  敬闲挂了电话,回到路迎酒身边。
  路迎酒还是有点担心:“你朋友不该碰这行的,水太深了。”
  “真的没关系。”敬闲说,“你门口的车,之后再想办法弄回来?”
  “嗯。”路迎酒点头。
  他还裹着敬闲的黑上衣,鼻子嘴巴盖着,只露出一双眼尾上扬的眼睛,还有几缕翘出来的黑发,整个人看起来莫名乖巧。
  敬闲顿时心痒,很想揉乱他的脑袋,或者紧紧抱着他不撒手。
  他们就这样站在角落。
  五分钟后,在敬闲期盼的目光中,道路尽头隐隐出现了车灯。某种大型车辆的声音传来,地面隐隐震动。
  敬闲:“……”
  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只见拐角处灯光越发亮了。
  一辆绿色公交车缓缓开来,车身贴着整形医院的广告,美女在上头笑得风姿绰约,顶端电子屏上写着【666】。
  310马力发动机,6AT自动变速箱,盘式制动器,进口空调。
  ——12米低地板公交车,市价190万。
  两人:“……”
  路迎酒:“这不会是你的车吧?”
  敬闲:“……”
  敬闲:“啊当然不是,怎么可能呢。傻子才有这样的车。”
  他低下头,狂打黑无常的电话,但是为时已晚。那辆公交车慢悠悠停在了他们面前,门开了,驾驶位上,满脸困意的年轻人大声说:“老大,你的车来了!!”
  ……
  深夜,青灯会楼内灯火通明。
  一众驱鬼师聚在陈正的办公室,大气不敢出,周围安静到连呼吸都是沉重的。陈正坐在办公桌后,旁边一杯刚泡好的茉莉花茶,他咬牙切齿道:“废物……说!人放跑了,是你们谁的责任?!”
  没有人答话。
  老半天过后,才有一人颤颤巍巍说:“我觉得,可能是我把他们放走的。”他咽了咽口水,“我是负责搜2楼的,当时我打开了一个杂物间的门,看到有两个人在墙角,呃,那高个子的我不认识,墙角那个人的脸,我也没看清。”
  陈正眉头一跳:“他们具体在干什么?”
  “呃,就是,那种,卿卿我我,摸来摸去,亲来亲去。裤、裤子都快脱了的那种。”
  陈正猛地一拍桌子:“你是想说路迎酒,我们堂堂青灯会前首席,当时正在一个gay吧的烂屋子里和男人搞基?!还是被压的那一个?!小孟啊你到底有没有脑子,这可能吗?这现实吗?还亲来亲去,还裤子都要脱了,小说都不敢这么编的!”
  “哦哦哦是是是。陈会长教训得是。”那驱鬼师忙不迭点头,“是我太不切实际了,是我太不切实际了。那、有没有可能,他根本就不在那里?”
  陈正再次深呼吸一口,劝说自己不要和废物一般见识。他拿起桌上的降压药吃了一颗,又往桌上拍了张照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