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和冥主成婚之后(56)

作者:江为竭 时间:2021-08-05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陈正深呼吸一口气,喝了口花茶,戴上眼镜继续看材料。
  长期在屠宰场使用人皮,那么那个人肯定非常了解屠宰场的结构,并且可能是负责人之一。而那么多年过去,那人一直源源不断地给范馨提供人皮面具,证明那条生产线还没有断。
  直到今天还有人皮面具的买卖。
  那人本事那么大,在陈家肯定地位不低,能够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很多情报。
  ……不,不单是在陈家拿到的情报。
  当年青灯会的调查那么严密,那人肯定也很了解,青灯会驱鬼师调查的一整套流程和手段,才能如此完美地避开。
  陈正死死皱着眉。
  真是日了,他怎么越看越觉得这个内鬼是自己?!
  他又翻到了现场的记录。
  屠宰场里熄灭的烟头,和留下的45码脚印。
  了解屠宰场,在陈家地位高,和青灯会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吸烟,45码的鞋子。
  陈正隐隐觉得自己想到了什么人。
  但那念头闪过的速度实在太快,他分辨不出。大脑隐隐作痛,他刚要细想,门铃却“叮咚”响了两声。
  陈正这才想起,陈奇说他今晚要过来。
  陈奇也是个大忙人,经常昼夜颠倒,陈正早习惯了。
  他打开了门。
  陈奇果然站在门外,叫了一声“哥”。
  他今天穿了一整套的黑西装。现在的气温闷热,哪怕是在深夜,他这身打扮也格格不入。
  陈正唉声叹气道:“你来的真不是时候啊,我思路都给你搅乱了。”
  陈奇笑了,脸上的肉挤在一块:“你泡杯茶喝,不就想起来了?”
  “你想喝什么茶?”陈正问,“普洱行不?我现在没心思搞,随便凑活一下。”
  他转身走了几步,却没听见陈奇跟上来的脚步声。
  陈正回头看,陈奇还站在家门口呢。
  陈奇笑说:“哥,来抽根烟不?”


第28章 码头
  一大早,敬闲就在厨房里煎鸡蛋。
  路迎酒醒了之后,桌上摆好了早餐。他昨晚又没睡好,一整晚都半梦半醒的,早上就开始打瞌睡,要不是被食物的香气诱惑出来,估计现在还在床上闷头大睡。
  外头还在下雨。
  只不过下的是小雨,很安静,没了前两天的狂暴感。
  他吃了一口煎鸡蛋,敬闲适时地给他递过来一杯水。
  手机响了,是叶枫打来的。
  他接起电话,叶枫说:“哎出事情了,昨天晚上,陈正被人给捅了。”
  路迎酒喝粥的动作慢了一瞬,问:“什么叫被人给捅了?”
  “字面意义上的中了好几刀,现在躺ICU抢救呢,还没脱离生命危险。”叶枫说,“对方下手很狠,还不是他在衣服口袋里放了张符纸,给他续了续命,他根本撑不住楚半阳找到他。也是巧了,楚大少爷走到一半,发现文件漏交了,才去了陈正家。”
  他勉强笑了声:“这老狐狸是真的命大。”
  路迎酒把手中的勺子放下来,眯起了眼睛:“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楚半阳在查呢,陈家过去了一大帮人。”叶枫说,“还有两个坏消息,第一个是陈正保管的钥匙不见了。清点物证室之后发现所有证物都没了,包括搜到的人皮面具。”
  路迎酒眉头一跳,又问:“第二个坏消息是什么?”
  “范馨也不见了。”叶枫说,“早上护士去查房,发现房间里早就空了。她到现在还下落不明。”
  路迎酒:“……”
  他深吸一口气,揉揉眉骨,才抑制住自己骂人的冲动。
  然后他站起身,说:“我去把人找回来。”
  叶枫一愣:“你怎么找?”
  “我总会有办法的,不是么?而且我有种很不妙的预感,范馨有危险。”路迎酒把电话挂断。
  范馨被鬼缠身,怎么想都不该找他帮忙的,而应该去找给她提供面具的共犯。但她并没有这么做,很大概率是他们之间出了问题。
  把范馨送来医院的时候,路迎酒就长了个心眼,在她身上留了个小纸人。
  他的水平高,要是真的想隐瞒,其他驱鬼师都发现不了纸人。
  而光靠范馨自己是逃不出病房的。
  她肯定是被人带走了。往好的方向想,是共犯要把她救出去;往最坏的可能猜想,是要杀人灭口。
  门口就有一个背包,放着路迎酒外出所需要的一切物品。他提着背包,又拿了两件厚实的雨衣。
  他和敬闲上了车。
  敬闲问:“要往哪里开。”
  “东边。”路迎酒拉上安全带,“一直开到海边。”
  ……
  海浪声阵阵。
  废弃的码头仓库中满是海水的腥味,从逼仄的窗子往外看,只能看见铁青色的天幕。乌云密布,降下细碎的小雨。
  穿着病号服的女孩窝在角落,头发散落,双手被反绑着,背后、腿上好几道拖拽的伤痕,伤口混着沙土,鲜红而狰狞。她被强行拽出了医院,一路带来了这里。双腿的绳子早就松开了,她本来能够逃跑,只是……
  在她面前,一只金毛猴子正蹲着。
  见她有了动静,它顿时龇牙咧嘴的,露出一口足以咬断钢板的尖牙。
  范馨知道,驱鬼师请来的这些神明有多强大。
  肯定不是她能够匹敌的。
  仓库的尽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男人正在找着什么东西,似乎是察觉到了灵猿的躁动,说了句:“我劝你老实待着,这家伙可是吃过人肉的。”
  范馨打了个哆嗦。
  她望向陈奇的背影。
  从开始策划那场谋杀的开始,她就知道对方是个冷血的人——当时的她并不害怕,反而觉得欣喜,因为冷血正是她最需要的东西。
  但她没有想到,六年过去,当这份冷酷指向自己时,是多么可怕。
  陈奇整理完东西了,把藏在这个仓库的十几张假身份证、假护照都找了出来,还有大笔大笔的现金。那些钞票被小心放在盒子里,一打开,满目粉红,很叫人心动。
  这些东西在这里待了不知道多少年,今日终于派上用场,足够让他远走高飞了。
  他提着这些东西,挺着圆滚滚的身躯,有些费劲地走回来,坐在了范馨对面的木箱子上。
  木箱被他的体重压得发出呻吟。
  陈奇一路上是带着人皮面具过来的,结果在找东西的时候,不小心被废铁片轻轻刮了一道。
  面具本来就脆弱,划口处往外翻卷,分外诡异。
  他摸了摸脸上,意识到了这点,啧了一声,把整张面具都摘了下来,放在身边。
  这下,出现在范馨面前,又是那张熟悉的面庞了。
  接应的快艇还没来,海风在外头吹得鬼哭狼嚎,黑色的海浪拍上码头,绽放雪白。
  陈奇往后捋了捋汗涔涔的黑发,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女孩,突然起了几分叙旧的冲动。
  他说:“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才16岁,现在都那么大了。”
  范馨不说话。
  陈奇就摇头道:“当时你还那么聪明,怎么越活越回去了?当时你说要报复陈言言的时候,可是很干脆利落的。”
  又隔了很久,范馨抖着嗓音说:“你、你放我走,我什么也不会说的。这几天,我一点都没提起你的名字。”
  “放你走?”陈奇笑了声,“从一开始你就犯错了,你不应该去找路迎酒帮忙,还把他带去了屠宰场。要不是他,我还能拖个一两年。”
  提起路迎酒的名字,他眉间闪过戾气,低声说:“反正是个快死的人了……还有半年而已……”
  这句话声音压得太低,范馨没听清。
  陈奇又拍了拍身后的皮箱,笑说:“两天之内,他们肯定会查到我头上,陈明那个家伙就是个废物,去个仓库销毁证据都能被抓住。他的嘴不严实,该说的不该说的,肯定都会交代出去。本来他们今天就该发现了,但我哥死了,足够让他们混乱几天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