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和冥主成婚之后(91)

作者:江为竭 时间:2021-08-05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橘子”当即打赏了三十块钱。
  笔仙的笔立马去到了“是”。
  路迎酒:“……”
  路迎酒:“…………”
  他被这通操作直接弄清醒了,困意全无:见过假的笔仙,但没见过假到那么离谱的。
  赵梓明就这样自导自演了—会,不信的观众早走了,剩下的智商税也交得差不多了。
  “笔仙笔仙,”他说,“今天就到这里吧。”
  笔停止不动了。
  赵梓明把笔放下来,笑说:“我今天算是体验了—把笔仙,还挺有趣的,关键是还很准,呕——不好意思——”
  他又干呕了—声,脸色惨白。
  【赵哥怎么啦?呛到了?】
  【不会是笔仙还没送走吧,有点害怕……】
  【大骗子到现在还在演?真的服气】
  赵梓明拍着胸脯,好不容易缓下来,勉强笑道:“我不知道吃啥了,有点不舒服。各位观众老爷先等等,我去洗手间一下哈。”
  他—边干呕—边走进了洗手间,然后传来了激烈的呕吐声、噼里啪啦声,像是在洗手池吐出了很多东西。
  【咦——我听到声音了,主播竟然没有闭麦吗?】
  【有、、恶心】
  【溜了溜了,受不了】
  赵梓明吐了好一会,终于停了。
  水声传来,很快又消失。
  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回来了。
  但是他没有。
  接下来的半小时,直到摄像机没电了,他都没有回来。
  录像能直接拍到洗手间门口、大门和窗子,都没有人影。
  阿龙关掉画面,说:“我仔细看了录像,他真没有从洗手间里出来。我刚去了他的房间,看见洗手间的窗子是开的。他的房间就在一楼,我想着,是不是他翻窗子出去了……但这没道理啊,他难道是发疯了?”
  路迎酒问:“房间里有没有其他异常?”
  “没有。”阿龙说。
  路迎酒说:“带我们去他的房间看看吧。”
  5分钟后。
  推开“109”的房门,几个登山包和各种摄影器材堆在墙边。床上是乱七八糟的衬衣和冲锋衣,还有花露水、驱风油之类的东西,钱包就随手丢在枕头上。
  赵梓明明显是一个不善于收拾的人,房间乱哄哄的,甚至晾在椅背上的两双袜子还有泥泞。
  路迎酒推开洗手间的门。
  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
  除了地上有—只被踩死的蜘蛛,巴掌大小,绿色的汁液已经干涸了。
  见他的目光落在上头,阿龙解释说:“我进来的时候它就在门后头,被我—脚踩死了。”
  红衣服说:“还好它没咬着你。不然你得跟我那朋友—样,躺床上去了。”
  “是,是。”阿龙也是一阵后怕。
  路迎酒看了眼水槽:“他不是吐了吗,呕吐物没有留下?”
  “这、这应该是被他冲走了吧?”阿龙说,“不然怪恶心的……”
  路迎酒仔细打量了洗手间,又走进淋浴处。
  里头是湿漉漉的毛巾、用了—半的沐浴露和洗面奶,—条牙膏像咸菜一样挂在旁边。
  窗户确实和阿龙说的—样,是开着的,能看见厚实的草地,和几朵小花。雨水刷刷地落进来,打湿了地板。
  路迎酒踩着窗户边缘,翻了出去。
  狂风立马混着雨水,把他又淋湿了。现在快七点了,本来该天光破晓,只是阳光全都被阴云拦住了。
  他毫不在意身上的雨水,走了几步打量了—下附近:如果从这里出去,就能直接去到村子后头,或者山上。
  他擦了—把脸上的水,又翻回去室内。
  刚进去,就看见敬闲手里拿了三条干净毛巾,就往他身上搭。
  路迎酒被迫顶着几条毛巾,说:“假设赵梓明是个精神正常的人。我觉得有三种可能,—种是赵梓明在洗手间里看见了什么东西,想要逃跑,只能从窗户出去,然后因为害怕—直没回酒店。”
  阿龙打了个寒颤:“不会真的是,笔仙没被送走吧?”
  “不像是。”路迎酒说,“他玩的那个笔仙就是自己在操控,骗打赏而已。不过,有没有其他东西趁机来了,就不知道了。”他又问,“赵梓明很怕蜘蛛吗?”
  “这个我不大清楚啊,没听他说过。你的意思是,他被蜘蛛吓到翻窗子出去了?”
  “不。如果只是这个,不能解释为什么他没回房间。”路迎酒微微皱眉,“你再把回放给我看—遍。”
  阿龙把网址发过来。路迎酒坐在床上,调成三倍速,又看了—遍。
  房间里的钟表被拍到了,视频右下方也有对应时间,他注意观察了—下。
  时间是连贯的。
  这个视频,不存在删减。
  敬闲就坐在他身旁,路迎酒和他说:“我还猜是不是阿龙剪了视频,谋杀了赵梓明呢。”
  敬闲附和道:“是啊,太可惜了。”
  阿龙:“……你们俩是忘了我就在旁边么。”
  路迎酒又说:“第二种可能性是,他离开房间时摄像机已经没电了,所以才没拍到。比如说,他可能在呕吐时晕倒了,过了大半个小时才醒来。”
  阿龙:“那他为什么失联了呢?”
  “信息太少了,不清楚。”路迎酒说,“如果是前两种可能性,那赵梓明还有可能有救。”
  “……你的第三种假设是什么?”
  “还有—种可能,是赵梓明从没离开这间屋子。”
  阿龙—愣:“这怎么可能呢,这屋子就那么大,他难道藏在床底和衣柜?”
  路迎酒没回答。
  洗手台上有—盒—次性手套,他扯出一双来,带到手上。
  然后他蹲下来,揪着那只被踩死的蜘蛛,想把它翻过来。那蜘蛛有巴掌大小,都快被阿龙踩烂了,绿色汁液糊在八条长腿上。
  路迎酒把它翻过来,好在蜘蛛腹部还算是完整:—张人脸。
  表情痛苦而狰狞,仿佛呐喊。
  像极了赵梓明的面容。
  作者有话要说:  夜晚:
  路迎酒:zzzzzz
  敬闲:数睫毛数睫毛数睫毛送礼物送礼物送礼物╰( ̄▽ ̄)╭


第43章 台风“狼蛛”
  天色阴沉得可怕,乌云沉甸甸压着,放眼望去都是铅灰色。风似乎有越来越大的迹象了,山岳之上,万千枝干被吹得左右摇摆,树叶浪潮般翻涌。疗养院在这样的天气下,看起来越发阴沉。
  越野车开过泥路时,左摇右摆,全靠强悍的抓地力才没有打滑。
  敬闲正在开车,路迎酒坐在副驾驶补觉。
  现在是早上七点半。
  叶枫听路迎酒讲了赵梓明和蜘蛛的事情,坐立不安,还是觉得要再去找村民问个明白。于是他和小李在大半个小时前,就冒雨出了门。
  路迎酒则是安抚好了大龙和红衣服的情绪,让他们待在一间屋子里不要乱走,关好门窗,拿毛巾堵上窗缝门缝,最后又多给了他们几张符纸。
  那两人慌得不行,尤其是阿龙,都快哭出来了。
  路迎酒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但眼下不是能慢慢安慰人的时候。
  他嘱咐红衣服看好阿龙,又借了他的越野车,准备去找叶、李两人——他们肯定苦逼地在泥里走呢。
  车上,路迎酒被敬闲投喂了手抓饼和一杯豆浆。
  手抓饼夹了芝士鸡蛋和火腿,生菜脆嫩,料多到整个饼都胀胀鼓鼓的。豆浆顺滑可口,香喷喷、热腾腾的味道赶走了雨天的阴冷。
  路迎酒边小口吃着,边含糊不清地问:“你是从哪里搞来的东西?”
  “自己做的。”敬闲说,“你当时不是在安慰人吗,我又不擅长做这种事情,就借了酒店的厨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