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01)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然而,场异兽潮,往往涌现上百万头异兽,其中五阶以上约占百分之二十,每隔十年的异兽潮,星际四国必须全力合作,才能驱逐异兽的侵略。
  场战斗下来,牺牲的机甲战士不计其数,四大国极力培养,也跟不上牺牲的速度。
  为了提高生存率,各大军事学院只能在培训过程中,极尽严苛,宁可他们在训练中因不合格被刷下来,也不能抱着饶幸的心理让他们上战场去送死。
  残酷的说,最精锐的机甲战士,才是战场上冲锋陷阵的炮灰。
  林昕不由自主地挺直腰背,认真地听讲,神情肃穆。
  凌平赞赏地望着少年,道:“大学和小初高不样,会有更多的实战训练,过几天,年级应该有次野外集训,你们将要面对三四阶的异兽,有信心战胜吗?”
  “有!”林昕大声回应。
  凌平微笑。“很好。”
  李曜安静地站在旁边,没有作声。
  有些话,过于亲近的人不好说,由凌教官来讲,反而更具效果。
  结束探访,林昕和李曜起离开医院,回到李家城堡,才下午三点。
  “要去骑马吗?”
  李曜将悬浮车停在城堡庭院里,问林昕。
  “骑马?”林昕眨眨眼,头上的小呆毛竖了起来,好奇地问,“马场是我们家的?
  “整片草原和山林,都属于我们家。”李曜金眸里浮现笑意,“管家给你看过地契没?”
  “嗯。”林昕想起来城堡第二天,管家爷爷从保险箱里提出一个金属箱,拿出一堆文件,让他签字。当时自己过于震惊,连看都没仔细看,极力拒绝了。
  李曜都不猜,便知少年那天被管家给吓着了。
  “今天我带你去巡逻下自家产业。”他打开车门。
  白煦尽职地等候在车外。
  “元帅,夫人,欢迎回家。”
  李曜对他道:“让小周送两匹马来,会儿我和小昕出去逛逛。”
  “是,元帅。”白煦应道。
  林昕心里雀跃,和李曜起上楼换了身帅气的骑马服。
  当然,换衣服的时候,两人不可避免地耽搁了十分钟。
  下楼后,林昕的嘴唇水嫩红肿。
  庭院外,两匹骏马甩着尾巴,亲密地挨在一起,白一金,鬃毛飘逸,体形高大修长,肌肉线条流畅,漂亮又帅气。
  林昕看呆了。
  他第一次见到活生生的马。
  马和猫一样,都来自蓝星。人类在星际迁徙的过程中,会带一些家禽和家畜上宇宙飞船,到达适合生存的星球,便安家落户。
  小动物们在新环境适应良好,有些受食物影响甚至发生变异,拥有更加长的寿命和完美的形体。
  李曜上前,牵起白马的缰绳。白马显然认识他,脑袋蹭了下他的肩膀。李曜拍拍它,对林昕道:“它叫雪,温驯聪明,适合初学者骑。”
  林昕走过去,挨着李曜,伸手试探地摸摸它柔顺的鬃毛,雪安静地站着,没有躲避。
  李曜道:“我抱你上去。”
  说着不等林昕回答,双手抱他的细腰,轻松地提起,放到了马背上。


第74章 不速之客
  人类性别的进化,增强了繁衍速度,而星域的开发,提供了更多的居住星球,所以一般人只要有点钱,就能买到大片私有土地。
  李家祖上随玄武帝国的第一任皇帝开疆拓土,战绩显赫,后代子孙为帝国的崛起做出重大贡献,积累的财富,不可斗量,唯一的缺憾是,嫡系子孙命不长,人丁单薄。他们大部分死于战场,为帝国的和平英勇就义。
  李曜年纪轻轻当上帝国的元帅,除了卓越的才能,强大的实力,还有祖上积攒下的军功,为他的仕途奠定了基础。而且,他从小被养在皇后膝下,无异于半个皇子,深得皇帝信任。
  李家的祖产除了城堡外,还包括整片草原和山林、湖泊,面积宽广,如果骑马走一圈,至少要走十多个小时。
  现在是下午三点半,再过四个小时天就黑了,李曜自然不会带林昕逛太远。
  两人骑着马,悠闲地穿过花园小道,往院外走去,跨过一条充满古典韵味的木桥,进入葱葱郁郁的草地。
  林昕紧紧地握着缰绳,挺直腰背,夹紧马腹,有点紧张地被雪驮着走。
  作为初学者,他的骑术进步神速。
  十分钟前还差点摔下马背,现在已经有模有样了。
  毕竟是机甲生,学什么都快。
  李曜姿态帅气地骑着金马,特地放慢速度在前面带路,不时地回头看林昕。
  “马是很有灵性的动物,它会感受到你的情绪。你要是表现得过于紧张,它也会跟着紧张。”他耐心地提点。
  “哦。”林昕放松四肢,努力不让自己的身体太过僵硬,踩实脚镫,微微抬起屁股,逐渐掌握诀窍,配合马儿“得得得”的步伐声,上下起伏,小跑着追上前面的金马,与李曜并肩而行。
  “做得很好。”李曜毫不吝啬地给予夸奖。
  林昕漂亮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李曜骑着的这匹金马叫凯,拥有古老的血统,浅金色的鬃毛和尾巴飘逸,不仅令人着迷也深受同类喜爱。雪靠近后,亲昵地碰了碰它的脑袋,它却无动于衷,踏着矫健的步子,一路向前。
  雪受到冷落,锲而不舍,尾巴用力一甩,拍打凯的屁股上。
  凯从鼻孔里喷出两团气,叫了一声,拉开与雪的距离。
  林昕见状,好奇地问:“它们……不和?”
  李曜笑道:“它们是夫妻,感情很好。”
  林昕投以怀疑的眼神。
  夫妻?
  感情很好?
  以凯刚刚冷淡的反应,完全瞧不出它们的感情好在哪里。
  李曜拉了拉缰绳,迫使凯回到雪身边。“凯责任心强,刚刚它在提醒雪,要好好工作。”
  变异后的马,具备高智商,拥有强烈地自我意识。
  李曜以前放假在家,经常骑着凯到处闲逛,久而久之,凯把这个当成了工作。
  雪是凯的妻子,平时在马场生活,今天第一天出来工作,有点不适应,总想往丈夫身边靠去。
  林昕空出一只手,轻轻地抚摸雪柔软的鬃毛。“谢谢你。”
  雪轻“嘶”了一声,学着凯的样子,认真地工作。
  凯加快速度,雪跟着加快速度,两匹马一前一后地在草地上小跑了起来。
  两人离城堡越来越远,进入了草原。
  一望无垠的草原,翠色欲流,一大群牛羊闲适地吃草,远处,一排排金属毡房悬浮在半空,连成一片,像移动的城堡。
  “那是什么?”林昕指着金属毡房。
  “牧民的房子。”李曜道,“他们负责李家的畜牧业。”
  林昕诧异。
  他以为整片地区,只有城堡里住着人。原来在不知道的地方,还住着这么多人?
  “得得得得——”
  一道急促地马蹄声响起,牛羊群里奔出一匹黑色的骏马,马背上是一个穿着半袖的粗犷汉子。
  李曜拉住缰绳,凯停下脚步。
  林昕跟着停下,望向黑马上的男人。
  那人马术精湛,速度很快,风般地冲了过来,即将撞上李曜时,一扯缰绳,黑马便听话地停下,抬起前蹄,在空中踢了几下。
  “吁——”
  汉子喊了一声,黑马落下前蹄,安静地站着。
  “元帅,您来了怎么不告我一声?”汉子热情地道,“我家妹子天天念着你,都快得古老的相思病了。咦?这位是……”
  他睁大一双虎目,惊诧地望向骑在马背上的精致少年。
  林昕淡定地迎上他探究的目光,落落大方地任他打量。
  李曜微笑地介绍:“林昕,我的伴侣。小昕,他是这片牧场的负责人,孙建隆。”
  孙建隆闻言,惊得下巴都快掉了。
  啊?元帅的伴侣?
  啥时结的婚?他们没收到一点消息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