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16)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三头高阶异兽,占据三个方位,形成三足鼎力。
  林昕额角布满细汗,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刚刚看白爷爷和异兽对战,他受到了不小的震憾。
  教科书般的精彩战斗,看得他热血沸腾。
  白爷爷手里像有牵线般,让巨兽乖乖地配合,只在一个小范围内攻击,往往他一剑挥出,精准地击中巨兽的要害,那巨兽便傻了般,每次都主动撞上来,连白爷爷的边都没摸着,反而加重自己的伤势。
  这种恐怖的掌控力,他只在学院教官播放的教学视频里看过。
  当时自己还只是个初中生,观看视频时侧重战斗场面,没细看战斗的人。
  现在回想,那个穿着军装的年轻上将,好像和白爷爷重叠了。


第83章 半路伏击
  那是拍摄于一百二十年前的教学视频。
  空旷的荒野上,身穿玄武帝国军装的年轻上将,手握一柄奇特的金色长剑,身姿挺拔地站在一块直径约两米的石头上,军帽下的眼睛微眯,面对一头庞大的五阶异兽,神情轻松。
  不管异兽从哪个角度攻击他,他都能应付自如,即使跳跃至空中,用附着精神力的金剑给异兽造成可怕的伤痕,落地时,仍站在那块石头上。
  其他同学看到长相丑陋的异兽都害怕地捂住眼睛,只有小林昕看得入迷,深深地为艺术般的战斗场面折服。
  他第一次深切地感受到,原来不靠机甲人类的力量也可以凌驾于异兽之上。
  教官讲解战斗视频时,详细地介绍了年轻上将的背景。
  他是玄武帝国的顶尖机甲战士,十六岁上战场,二十四岁成为上将,所带领的狮鹫军号称异兽收割机,多次在宇宙异兽潮立下一等功。他对异兽特性了如指掌,善于发现异兽的弱点,是高阶异兽的克星。
  他的格斗术空前绝后,传承自神秘的古武,每次战斗都像开了挂般,完美地掌控战斗节奏。
  从军八十年间,他为玄武帝国创下无数荣耀。
  星历490年,他退役了。
  很多人想知道他的去向,毕竟如此人才不用浪费,可四十多年过去了,他却杳无音信。
  如今,林昕震惊地发现,白爷爷就是那位传奇人物。
  他哪都没去,只是留在李家做了一名尽职的管家。
  哥说管家爷爷很会照顾小孩,他一直以为是生活上的照顾,现在终于明白,白爷爷带过的小孩,武力值都爆表。
  比如他自己,被白爷爷教了段时间,格斗术突飞猛进,学会古武后,反应力、敏捷度、观察力等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就在刚刚,近距离观看白爷爷和六阶异兽干净利落的战斗,简直受益匪浅。
  只是,现在被三头六阶异兽围住,林昕心里忐忑。
  他不担心白爷爷无法对付,只怕自己拖后腿,影响白爷爷的发挥。
  然而,时间不允许他多想,战斗一触即发。
  “三对二,不觉得不公平吗?”白煦抖了抖手里的金剑,从容不迫地开口。
  “公平?哈哈哈——”亚力克嚣张地爆笑,“你一个人类TMD跟异兽谈公平?活了一把年纪怎么还这么天真?”
  运动服青年讽刺地冷哼,上班族勾了勾嘴角。
  林昕侧首看向管家爷爷。
  真正算起来是三对一,他的战斗力可以忽略不计。
  白煦感到少年的紧张,温和地安抚:“夫人别担心,民政局下午五点下班,虽然错过了预约时间,但我可以找朋友疏通一下,保证你和元帅在今天拿到结婚证。”
  林昕:……
  在少年发蒙的当儿,白煦眉心乍然亮起一道印纹,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兽吼声,冲出一青一紫两道光,落地后,幻化成两头庞大的异兽。
  强劲地风刮得人睁不开眼,林昕抬手挡了挡,眯眼睛看向突然出现的异兽。
  左边那头形如狮,头顶两角,身后甩三条长尾,每一条都布满青色的鳞片,背部长了一对青羽翅膀,展开足有十米宽,轻轻一扇,便刮起强风。
  右边那头如传说中的鲛人,上半人身,下半鱼尾,头发是无数条细长蜿蜒的紫蛇,共长了六条手臂,每条手臂都覆满鳞甲,它的体形高大,足有三米多高,那紫色的鱼尾鳍一散开,似薄纱巨扇。
  它们的出现,扩大了白煦精神力领域的范围,直逼亚力克的域。
  “驱使兽!”亚力克兽瞳竖直,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两步。
  白煦放松地活动了下四脚,笑眯眯地道:“这样才公平。”
  上班族盯着两头驱使兽,脑中灵光一闪,冷声道:“你是——白仞?”
  白煦卷了卷衬衫袖子,扬眉笑问:“很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有点怀念。”
  上班族脸色刹时凝重了起来。
  果真是他!
  四十年前那个被称为高阶异兽收割机的可怕男人,曾凭一己之力,灭了一波异兽潮。
  当时他躲在人类世界看新闻,还在疑惑一个人类怎么挡得下数以万计的异兽,如今看到变成驱使兽的蛊鲛,什么都明白了。
  人类常说擒贼先擒王,白仞收了为首的蛊鲛当驱使兽,阻止一场异兽潮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
  觉察他的注视,蛊鲛紫瞳一转,冰冷地扫了过来。
  上班族心头一骇,浑身僵硬。
  白煦慢条斯理地道:“人数相等,可以开打了。”
  显得“多余”的林昕眨了眨眼。
  *****
  南槐市和首都万武市隔了两个时区,乘悬浮车最快两个小时,换成机甲高空飞行,只需十五分钟。
  然而,对心急如焚的李曜来说,十五分钟都嫌漫长。
  “玄冥,再加快速度。”
  “不能再快了,这里星球表面,有空中管制。”
  光柱里的李曜皱眉,神经紧绷。
  玄冥共享到他担忧的思维,安慰:“元帅,冷静,有白管家在,小破军不会有事。”
  李曜道:“正因为有白管家,我才更担心。”
  事发到现在快过去两小时了,白管家仍未联系他,发出的短信石沉大海,一直提示不在服务区内,可见他们遇到的麻烦相当大,大到以白管家的实力一时半刻都解决不了。
  但,耗时越久,危险度越高。
  这个危险度并非来自敌人,而是来自白管家本身。
  如若超过三小时还找不到他们,后果不堪设想。
  玄冥沉默了下,道:“元帅,你们人类不常说吉人自有天相吗?小破军一定会平安无事。”
  李曜神色冷峻。
  机甲离开市区,进入一片森林上空。
  首都星高度开发,但城市和城市之间经常隔着山川和森林,他们选择的是最短路线,必经这片盘踞一二阶异兽的森林。
  高空偶有会飞行的异兽,前方一条二阶翼蛇挡路,玄冥长剑一挥,无情地将它斩断。
  “嘶嘶嘶——”翼蛇发出惨叫声,血雨洒落。
  玄冥一闪而过,飞出去十多米远,甩了甩长剑,继续前进。
  “嘶嘶嘶嘶——”
  突然,森林里响起无数翼蛇的叫声,下一刻,天空出现成千上万的翼蛇,玄冥来了个空中急刹车,竟是被翼蛇三百六十度地包围了。
  “元帅,这些翼蛇正在繁殖。”玄冥的雷达扫了一圈,得出结论。
  繁殖中的翼蛇非常团结,杀了一条,引来无数条。
  刚才他们杀的那条好像是翼蛇王。
  “不对,现在不是翼蛇的繁殖季节。”李曜道。
  翼蛇一般在六七月发情繁殖,现在快十一月入冬了,该是它们冬眠时期。
  “对哦!”玄冥挥剑轻松地斩断扑过来的翼蛇。
  事出反常必有妖。
  该冬眠的翼蛇,突然群体出动,将通往万武市的路堵了个水泄不通,好像故意阻止他们前进。
  刚刚那条翼蛇王出现的时机和位置也蹊跷得很。
  李曜让玄冥换上高能散射枪,对准扑过来的翼蛇来个大扫荡。
  一阶异兽攻击力弱,可数量多,杀完一批又来一批,没完没了,四周遮天蔽日般,多不胜数,赶得上异兽潮的前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