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25)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林昕心跳加速,头皮发麻,脖子扭得有点发酸,整个人被男人强壮的手臂桎梏着,动弹不得。
  两人接过很多次吻,男人一向温柔,只有在某个激动时刻,才会加重力道,但也不像现在这样仿佛会吞噬人般,带给他一丝恐惧和心悸。
  “唔唔~”林昕不由自主地抗拒,想推开男人,然而这激起了男人的侵略性,将他抱得更紧了。
  他不得不顺从,艰难地转过身,双手在男人背上来回抚摸,安慰他的不安。
  如大型动物被顺毛了般,李曜终于放开他。
  急促地呼吸,林昕面红耳赤,无力地偎着男人。
  李曜恢复平静,稍微放开林昕,捂着自己的额头,沙哑地道:“抱歉,我有些失控。”
  “你进入易感期了。”林昕添了添湿润的唇。
  “嗯。”李曜放下手,露出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吓了林昕一跳。
  “哥,你……都没休息吗?”他揪着男人垂在胸前的银丝。
  “太忙了,没时间休息。”李曜捏捏眉心。为了揪出幕后黑手,军部和D·K重案重联合行动,争分夺秒,生怕晚了,被对手抓住逃跑的机会。
  而这一彻查,仿佛打开了潘朵拉之盒,许多隐藏在暗处的东西浮出水面,令人发指。
  堂堂玄武帝国首都星,竟然被高阶异兽以及它们的信徒渗透得如此之深。
  不错,有少数极端的人类,崇拜异兽,心甘情愿地成为异兽的信徒。
  海盗就是其中之一。
  难怪徐海被寄生兽救走后,至今逍遥法外。
  因为有人为他遮掩耳目。
  原本,李曜将此事交给D·K重案组处理,毕竟他们善长追击寄生兽,但是伊临河道事件差点令他失去两位最重要的家人,他忍无可忍,雷厉风行地插手,誓必击破异兽势力。
  连续不休不眠地工作了三天三夜,收获斐然,不仅查到了寄生兽的大本营,更清肃了军中的败类。
  宗锋,作为帝国上将,竟然长期私贩军火和器械,合作对象包括星际海盗。
  就这样一颗军中毒瘤,还有人护着,李曜简直被那几个冥顽不化的老将军给气笑了。
  证据都甩他们面前了,却视而不见,只因宗锋父亲和他们是战友,在一次任务中为救他们英勇就义。
  老子是老子,儿子是儿子,老子是英雄他敬佩,但儿子勾结海盗损害帝国利益,就是叛徒,决不姑息!
  李曜身为帝国元帅,除了皇帝撑腰,家中还有一宝。
  白管家出马,万事摆平。
  事情告了一个段落,他终于得以休息。
  哪知刚在办公室眯了会眼,身体就出状况了。
  一开始反应不明显,只感到头晕发热,熬了几分钟,一直收敛的信息素如脱了缰的野马般,肆意地释放,对办公室附近的所有Alpha产生敌意,他便知道自己进入易感期了。
  他第一时间拿出阻断剂,迅速打了一针。
  然而,以前效果显著的药剂,这次竟然失效了。
  接着他又打了一针,稍微缓和了一些,可仍难以控制。
  副官付昆冒着生命危险,闯进办公室请他尽快回家找Omega安抚,他忍着撕碎对方的冲动,召唤玄冥,操纵机甲光速回家。
  一进城堡,不见林昕,心中的戾气再也无法压抑,信息素飚升,驱逐城堡里的所有人,霸道地划地盘,圈领地。
  当林昕回来,听到他的声音,闻着清幽的兰花信息素,他像一只捕猎的猛兽,扑过去狠狠抱住对方,如饥似渴地深吻。
  得到属于自己的Omega温柔地安抚,他躁动的信息素,渐渐平复下来。
  林昕望着他疲倦的脸,担忧地说:“哥,你先上楼休息吧!”
  李曜专注地凝视他,一瞬不瞬。
  林昕被他幽深的眼神看得心猿意马,想躲开又怕对方敏感。
  易感期的Alpha情绪波动激烈,稍有不慎,便会引发不好的后果。
  两人对视了足足三分钟,李曜慢吞吞地回应:“好。”
  林昕暗暗松了口气,拉着他的手,往楼上走去,走了两步,后头的男人停下了,他拽了拽,拽不动,不解地回头。
  “哥?”
  “叫我曜。”
  辣么高大的男人,像个孩子般地杵着不动,固执地瞅林昕。
  林昕无奈地喊:“曜。”
  李曜愉悦地翘起嘴角,上前倏地抱起少年。
  “呀?”
  突然被公主抱,林昕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搂住他的脖子,一脸错愕。
  李曜凑过去亲他一记额角,笑道:“抱紧了。”
  “咦?”林昕听话地偎进他怀里。
  李曜纵身一跃,在楼梯下面直接起跳,林昕像坐过山车般,视线一糊,待回神时,两人已经上楼了。
  亏得城堡一楼的天花板足够高,否则两人这样蹦跳要撞脑袋了。
  上楼后,李曜抱着林昕直奔卧室。
  卧室的门半掩,男人粗鲁地用脚踹开,林昕瞥见门上那道明显的鞋印,心里对家里打扫的女仆充满了歉意。
  过了小客厅,进入主卧,李曜把少年往床上一放,压了上去。
  “唔,哥……曜……我给你放洗澡水。”林昕挣扎着起身,抬手捂住男人的嘴巴。
  李曜眯眼,危险地盯视他。
  林昕不禁咽了下口水,他胡乱地找理由:“你……身上有汗臭味!”
  说完,他不敢看男人,怕自己说谎被看穿。
  李曜放开他,起身,慢条斯理地脱军装。
  林昕吁气,放松地仰躺在床上,双臂覆在脑袋上,挡住自己发烫的脸。
  空气中的冷杉味极具侵略性,这种侵略不是攻击,而是挑豆、撩拨,勾起他的情裕,自己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随之散发。
  房间里,兰花信息素和冷杉信息素交织。
  李曜脱完衣服,大方地展示健壮的身材,可惜无人欣赏,那个唯一可以肆意触摸他的少年正在害羞。
  他单膝跪在床上,伸手帮少年解衣扣。“一起洗。”
  “呀……”林昕放下手臂,露出一张通红的脸,眼睁睁地看着男人手指灵活地给自己解衬衫扣子。“我……我自己来。”
  他知道今天少不了那事,也做好安抚男人的准备,但被动和主动还是有所区别。
  男人比平时强势,热衷于豆弄他。
  磨磨唧唧地脱完衣服,两人一起进浴室。
  一个半小时后,林昕筋疲力尽地被男人抱着出浴室,滚进柔软的丝被里,便不肯出来了,露在被子外面的脖子,多了数个咬痕。
  那是临时标记时被男人的犬齿啃的。
  李曜擦拭发丝,得到自家Omega的抚慰,暂时控制住易感期,散发的信息素从整个城堡收敛到二层楼,缩小了领地范围。
  一楼,重返城堡的白煦站在大厅里,闻着空气中淡去的信息素,轻叹。
  “幸好有夫人在。”
  “是啊!”梅琳站在他的身后,感慨地道,“换在他刚成年那会儿,你还能制住他,如今他的实力和你旗鼓相当,要是没有夫人,谁都奈何不了他。”
  元帅是个自制力极强的人,由于他特殊的体质,造成他成年后没有匹配的Omega。
  单身的Alpha和单身的Omega一样有风险,只是易感期相对好控制,打了阻断剂便能挺过去,且没有次数限制。
  元帅第一次进入易感期,毫无预兆,信息素突然暴发,攻击周围的Alpha,差点造成人员伤亡,被白管家强行压着打了阻断剂,才恢复正常。
  之后他非常克制,随身携带阻断剂,一有苗头就打一针,这么多年来,未再发生意外。
  今天傍晚他带着浓烈的信息素下悬浮车,看到白管家立即发起信息素攻击,白管家果断避开,给夫人打了通电话,命令所有人离开城堡。
  侍卫和女仆全都训练有素,三分钟内干净利落地撤离,聚集到和城堡相隔百米的临时楼阁。
  等城堡外围的信息素消散了,他们便知元帅暂时被夫人安抚了。
  白管家带着部份Beta返回,维持城堡正常运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