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28)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李曜对照验孕棒上的数值和说明书,半晌,他道:“低于孕值标准,可能没有。”
  林昕不禁睁大眼睛,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
  没……没有怀上吗?
  怎么可能?
  他哥那么厉害,给了他那么多的东西,每次结束自己都有一种饱胀感,竟然……没有结合成形吗?
  手掌下意识地覆在腹部,心里不知是失落还是庆幸。
  李曜放下东西,见少年耷拉着小脑袋,揉揉他的发丝,把人揽进怀里,温柔地轻吻。
  “失望?”他问。
  林昕靠着他,揪一把他的发丝,纠结地问:“会不会不准?”
  “有可能,毕竟才十天。”李曜摩挲着他后颈的腺体。
  林昕缩了缩肩膀,垂下眼睑,闻着男人身上清新的冷杉味,犹豫地道:“哥……男O和女O的体质也许不一样。”
  虽然青龙共和国的第一位男O被科学家当成研究对象,奉献了一生,但那毕竟是三百年前的数据了。男O是稀有人种,一定存在个体差异。
  男O到底是不是易孕体质,目前没有权威的定性,而全星际男O的数量凤毛麟角,信息不全,无法查证。
  众所周知,Alpha实力越强,繁殖能力越强。
  毋庸置疑,他哥是强A中的强A,X功能他深有体会,不存在失误,但他完全标记后没有怀上,那就只有一种可能,问题出在他自己身上。
  林昕有点沮丧地将脸埋在男人的颈间。
  李曜看少年自闭的模样,轻笑地拍拍他的背。“不一样挺好,不是吗?”
  “可是……”林昕闷闷地说,“万一以后都……怀不上呢?”
  李曜调整少年的姿势,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搂着他的腰,亲吻他光洁的额头。“那你就当我一辈子的宝宝。”
  林昕涨红了脸,瞪着男人不正经的表情。
  “我……我是说真的!”他鼓起腮帮子。
  “我也是说真的。”李曜收起玩笑,宠溺地看着他,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遇到你之前,我就做好单身的准备。遇到你,和你成为伴侣,我已心满意足。有没有孩子,不重要。”
  别的Alpha遇上心意的Omega,恨不得第一时间完全标记,让他们怀上自己的孩子。
  他则不然。
  他考虑更多的是伴侣的意愿,甚至他觉得,刚成年的小O崽还在成长,应该任其自由发展,完整地体现自我价值,而不是用孩子束缚他的前程。
  若不是这次的易感期太过凶险,情绪失控了,他不会急于和少年完成完全标记。
  男人的眼睛深邃而温情,如璀璨的晶石,不含一丝杂质。
  林昕望着他认真的神情,知道他没有说谎。
  心里动容,他仰起头,凑上前,吻男人的唇。
  李曜捧着他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许久,两人分开。
  林昕依恋地靠在他怀里,手指缠绕男人柔滑的银发。
  李曜抚摸他的背,低柔地道:“要实在想知道具体情况,明天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林昕缠着银丝的手指一顿,乖巧地点头。“好。”


第92章 可能没怀
  第二天,度过易感期的李曜带着林昕去昊天医院。
  今天是周六,路上车辆少,医院反而人满为患。
  李曜有专属医生,是个男A,姓靳,五十六岁,外科主任。他先带林昕见了靳医生,说明来意,靳医生乐呵呵地为他们介绍了一位比较有权威的妇产科医生。
  妇产科医生是位女B,姓卫,七十八岁,经验丰富,曾经为朱雀王国来的男O贵族接生过孩子。
  得知元帅带男O伴侣来检查身体,她兴致盎然地在专家办公室接待了他们。
  “先拍个片。”她开门见山,嘴角微翘,一双深褐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地打量林昕。
  像个怪阿姨。
  林昕尴尬地避开她审视的视线,进入拍片的仪器。
  如今科技发达,医疗器械先进,人站进仪器去扫描一圈,立即得到一组基础数据。
  智能办公桌上弹出数个虚拟屏幕,卫医生仔细地逐一查看,着重关注林昕的生殖系统,兴致勃勃地记录数据。
  坐在旁边等候的林昕紧张地握住李曜的手。
  李曜回握,轻轻地捏了捏,让他安心。
  十五分钟后,卫医生看完所有图片和数值,笑容亲切地对林昕道:“你很健康,体质比女O强了数倍,甚至不比Alpha差。”
  “谢谢。”林昕拘谨地回应。
  卫医生见少年似乎很紧张,温和地道:“别担心,放轻松点。”
  林昕僵硬地点头,握李曜的手心都出汗了。
  等待是一种煎熬,尤其是对没有把握的事,充满未知和不确定,结果悬而未决,心跟着七上八下。
  李曜比他放松,他问:“情况如何?”
  卫医生也没卖关子,直言道:“Omega每个月都会排卵,排卵的时候通常伴随着发晴期。所以,当Omega发晴时进行完全标记,怀孕率为百分之一百,但是,如果在非排卵期标记,怀孕率便降了百分之八十。”
  林昕和李曜不禁对视一眼。
  这次他们做完全标记是因为李曜进入了易感期,并非林昕发晴,也就是说,这段时间不是他的排卵期,怀孕机率大幅度下降了。
  “卫医生的意思,小昕没有怀上?”李曜冷静地问。
  “现在的确没有明显的怀孕特征,激素数值都处于正常水平。”卫医生见这对新婚夫夫松了口气,心里呵呵一笑,话一转,又道,“不过——元帅的精子生命力非常旺盛啊!”
  新婚夫夫愣怔。
  卫医生拖过一个虚拟屏幕,指着上面的图片道:“看到子宫里的这些小细点了吗?”
  “是……是什么?”林昕呆呆地问。尽管是黑白照片,但上面一大团阴影,看着异常诡异。
  卫医生瞥了眼李曜,笑道:“全部是元帅的精子,相当活跃。”
  林昕面红耳赤,手掌下意识地按在腹部。
  这十天,他哥麝了很多很多进来,可也流出去很多,洗澡的时候,他更仔细的清理过,然而没想到,竟还有这么多留在他体内。
  李曜脸皮比林昕厚,轻咳一声,问道:“那会出现什么状况?”
  卫医生扬眉道:“知道雌蛇是怎么受精的吗?蛇交配后,雄蛇的精子在雌蛇的泄殖腔内能生存三到五年,只要雌蛇愿意,每年都可以产仔。你们现在的情况和蛇类似,元帅是SSS级的强A,基因受精神力等级影响产生变化,所以,你的精子存活率远远高于普通Alpha的,虽然没有蛇的三年五年,但存活一到两个月不成问题。”
  饶是李曜见多识广,也被卫医生的这番结论给惊到了。
  林昕完全呆滞。
  卫医生目光如炬地望着这对表情震惊的新婚夫夫,继续抛出炸弹般的信息:“等夫人下个月发晴期过后,再来医院检查一次,或许有意外之喜。”
  “百……百分之一百受孕吗?”林昕结巴地问。
  “百分之七十吧!频繁的X行为,会使精子随子宫分泌的体夜排出体外,数量减少,受孕的机率下降。”卫医生耐心地解释,“当然,如果你们不做避孕措施,那进子宫的精子只多不少,受孕率自然提高到百分之一百。”
  林昕的脸又通红了。
  和妇产科医生交谈,太过羞耻了。
  李曜思索了下,问道:“医院能否帮忙取出子宫里的精子?”
  林昕一怔,倏地转头看男人。
  卫医生惊讶。“为什么要取出?自然孕育不好吗?”
  李曜道:“小昕现在还年轻,怀孕怕会耽搁上学。”
  “这样啊……”卫医生遗憾地道,“可以取,做刮宫手术就行,但你要知道,任何手术对人体都有损伤,我建议你们不要做。”
  李曜一听会对人体有损伤,立即否决了自己的想法。“谢谢卫医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