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41)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与巨兽战斗,战场范围扩大,以免波及队友。
  “轰隆隆——”
  树木大片倒地,引发巨响。
  躲在溪边的学生,看到巨大狰狞的异兽,脸色发白,张小思和方璐璐更是害怕地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医护生平时上课以理论和实践为主,服务的对向都是人类,很少与异兽面对面,这次野外训练,她们原本心潮澎湃,可现在亲眼看到巨型异兽,恐惧油然而生。
  “林……林同学一个人……没问题吗?”张小思颤声发问。
  “应该不会有事。”江泽元紧张地握紧拳头。战斗系的学生徒手杀一二阶的异兽不成问题,撞上三四阶的异兽,基本束手无策。
  他也是第一次面对四阶异兽,那可怕的庞大体形,令人鸭梨山大。然而,他是队长,绝不能表现出一丝慌乱的神色,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指挥队友。
  “去小溪对面。”
  “这……不管林同学了吗?”张小思担忧地问。
  “我们留在这里,反而会成为他的负担。”江泽元冷静地道。
  “队长说得对!”谭诺的声音从机甲的扩音器里传出,机甲的视野更广阔,清楚地看到前方的战况。
  林昕凭一己之力,控制了战场范围,风狼把他视为唯的攻击目标,暂时没有发现他们,但是,他们必须趁机转移阵地,否则一旦有风狼脱离战场,转到溪边,他们便成了新的目标。
  他不是林同学,更没有五级机甲,只怕应付不了两头以上的三阶异兽。
  都是训练有素的军校生,既然队长发话,其他人不再犹豫,利落地跨过小溪,跑向森林的另一边,躲到茂密的树林里。
  四阶异兽出动,附近的低阶异兽纷纷避让,因此,小溪对面的森林,干干净净,看不到其它异兽。
  厉风身手敏捷地爬上一棵高树,掏出望远镜,关注对面的战斗。
  “——好强!”看了足足一分钟,他佩服地低呼。
  其他人也爬上树,不约而同地用望远镜观战。
  “这就是机甲生吗?”
  “已经完全具备机甲战士的水准了吧?”
  “我好紧张,怎么办?”
  “相信林同学,他一定能战胜异兽。”
  “难道……接下来的战斗,都要让林同学一个人扛吗?”
  众人闻言,转头看向说这话的易翟。
  易翟放下望远镜,沉重地道:“这次如果没有林同学,遇上一百多头风狼,我们该如何应对?”
  其他人不禁陷入深思。
  对啊!
  要没林同学在前面挡着,突然冲出一百多头风狼,他们这些人都不用挣扎,直接被啃得骨头都不剩了。
  如今林同学以一敌百,奋力抵挡异兽,他们却在这里坐享其成吗?
  算什么队友?
  野外训练的意义何在?
  “淦!”祝石掏出精神力枪,朝江泽元道,“队长,我们不能当缩头乌龟!”
  “不错!我们要与林同学共进退!”张小思揣紧小拳头,眼神坚定。
  “四阶异兽杀不了,我们这么多一起干一头三阶异兽总能行吧?”厉风甩了下脑后的小马尾,看向江泽元,“队长,做决定吧!”
  江泽元神情肃然,望着众人:“你们不怕死吗?”
  祝石露齿一笑:“怕死就不会参加野训了。”
  江泽元抬头,问机甲里的谭诺。“谭班长呢?”
  谭诺轻笑一声,道:“我早手痒了。”
  让他一个机甲生缩在后方,太窝囊了。他该去的是战场,和林昕一起并肩作战!
  江泽元道:“既然如此,我们就加入战斗,不过,必须要有计划和策略,绝不可无脑蛮干,弄巧成拙。”
  “是,队长!”其他人异口同声地应道。
  当克服心里的恐惧时,众人便燃起了斗志,跃跃欲试。
  一行人跳下树干,返回小溪对面。
  军事基地监控室的教官见了,扬眉道:“这才对嘛!团队,团队,同心协力才称得上团队。让自己的队友孤军奋战,其他人躲起来明哲保身,算什么共进退?”
  “这届的新生觉悟性都挺高。”凌平观察了几个团队,发现这些小崽子个个都很拼,受伤了仍浴血奋战,不气馁不服输不放弃,执着的精神难能可贵。
  “不过,话说回来了。”陈理盯着林昕和异兽激烈的战斗场面,感慨道,“果然是机甲系的学生啊,小小年纪便有这样的战斗力,前途可观!”
  “那是!”凌平骄傲地抬高下巴。“我之前不说了嘛?他可是我们机甲系的宝贝!”
  也不看看教他的都有谁?
  帝国元帅以及曾被喻为高阶异兽收割机的白仞上将。
  啧啧,由两位强者训练出来的小O崽,比同龄的Alpha更胜一筹。
  凌平非常庆幸,他提前教了林昕杀心。
  被异兽围攻,少年的机甲操作干净利落,杀招毫不拖泥带水,招招击中要害,不给对手任何挣扎的机会。
  高强度的战斗,令林昕的精神紧绷,与四阶头狼战斗的同时,还得时刻防备三阶同狼的偷袭,每一步都不能踏错,否则乱了战斗节奏,功亏一篑。
  “嗷呜——”
  头狼见久攻不下,越来越烦躁,上百头部下,损失了半数,眼前这铁疙瘩与它以前遇到的不一样,攻击力杀伤力更强。
  “嗷呜,嗷呜,嗷呜——”
  头狼仰天长啸,震耳欲聋的狼嚎声伴随着强大的精神力,穿透机甲,直接对林昕进行精神力攻击。
  林昕防不胜防,脑中刺痛,被精神力穿透思维,机甲骤停。
  众多风狼早就伺机而动,蜂拥地扑了上去,利爪击在机甲的外壳上,擦出刺眼的火花。
  头狼纵身一扑,压倒天玑。
  天玑轰然倒地。
  头狼兽眼冰冷,巨型爪子直捣驾驶舱位置。
  它知道,这里装着人类!
  以前它还是三阶异兽时,曾见过上任头狼从铁疙瘩的“胸口”挖出一个精神力高级的人类。
  那人类的精神力味道香喷喷,诱得它直流口水,但那是头狼的专属美餐,它只能在旁边流口水。
  今天,它终于能尝尝上任头狼曾尝过的美味了!
  它有预感,只要吞噬了这个人类的精神体,便能晋升成五阶!
  “砰砰砰——”
  数道枪声响起。
  头狼脊背一寒,猛地转头,乍然发现又来了一架铁疙瘩,那铁疙瘩冲了过来,用力撞击,硬生生地将它撞出五六米远。
  “嗷呜!!!”头狼愤恨,稳住身体,扑向新来的铁疙瘩。
  操纵莫邪的谭诺无所畏惧,英勇地迎战。
  他不敢想象,如果他们没有返回,林同学将会如何?
  越想越后怕,谭诺心中涌上怒火,怒吼一声,攻向头狼。
  其它风狼发现战场多了人类,嚎叫着转而围攻。
  “注意队形!”江泽成大喊,和祝石、厉风以及易翟围成一圈,展开精神力防御罩,将后勤系和医护系的四人护在中间,当风狼攻上来时,他们疯狂射击。
  一个人杀不死一头三阶异兽,那就八个人一起射,总能杀死一头。
  林昕被头狼的精神力攻击后,有片刻的思维停滞,天玑暂时失了行动力,这才给了头狼扑倒他的机会,不过,他很快缓过劲,思维重新与天玑连接,正要反击,头狼竟被一股蛮力撞开,他眼睛一瞥,发现了莫邪。
  他微惊,快速起身,看到本该躲起来的队友都出现在战场,个个精神抖擞,英勇奋战。
  光柱里,少年额头浮现图腾,精神力骤然飚升。
  蓝色机甲化为一道影子,冲向攻击队友的风狼,附着精神力的长剑,带着恐怖的煞气,剑剑致命。
  “嗷呜……”
  风狼相继倒在血泊中,那蓝色机甲似异兽收割机般,仅用了五分钟,杀光了所有三阶风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