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48)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正是利昂·黑斯和徐海。
  然而,两人的处境截然不同。
  徐海浑身赤粿,缠满触手,上下两个口子都被塞满,如玩具般被完弄着。
  利昂·黑斯比徐海多了条黑色紧身裤,优雅地坐在触手形成的椅子上,英俊的脸上充满享受般的神色,如果仔细看,会发现有一根触手从他的后要申进库子里,给他带来无限的乐趣。
  “真是个漂亮的孩子。”利昂·黑斯眼神阴冷地盯着林昕,朝他伸出手,做出邀请的姿势,“要加入我们吗?奥克特很强大,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欲望。”
  “唔唔——”徐海转动眼珠,木讷地看向林昕。
  林昕对他的话充耳不闻,冷静地问:“你们有什么目的?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利昂·黑斯笑吟吟地道:“目的?自然是——为了你——”
  林昕捏紧军刺,脑子飞快地转动,浑身警戒,随时可以进入战斗。
  然而,他清楚凭自己的实力,毫无胜算,除了拖延时间,没有一点办法。
  “我不懂。”林昕皱紧眉头,犀利地盯着他,“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机甲生,为什么成了你们的目标?”
  “普通的机甲生?”利昂·黑斯扬眉,“真的普通吗?身为Omega却拥有不输Alpha的力量,时刻散发着诱人的灵魂味道,怎么会普通呢?当然,你本来就是暗星被抢的拍卖品,应该物归原主。”
  “我属于我自己!你们的行为违反了星际法律!”林昕冷声道。
  利昂·黑斯举起手,一条细长的触手缠绕他的手指,他眯起眼睛,发出讽刺的笑声:“呵呵,你知道什么情况下,人才能属于自己?强!成为强者!站在力量的巅峰,为所欲为,方可成为自己的主人,否则,作为一个弱者,任何人都有机会将你踩在脚下,肆意踏践!感谢迦那神,让我遇到了奥克特——”
  “自从有了奥克特,我获得了永生,更成为人上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将世人玩弄于股掌间。肆意地活了三百多年,我感到无比快乐,但是——”话一转,男人英俊的倏然扭曲,显得异常狰狞,“那个叫李曜的男人,竟敢毁我根基!”
  想到自己的大本营都被一锅端了,利昂·黑斯怒火中烧。
  为了帮徐海报仇,他动用了一些隐藏的力量,本以为可以轻易摆平,哪知不仅露了底牌,还被抓住了把柄,对手不是省油的灯,顺藤摸瓜,摸到了他的底细,令他在玄武帝国的根基毁于一旦!
  活了三百多年,利昂·黑斯如何咽得下这口气?
  自然要拿李曜最重要的人开刀。
  林昕感到一股阴冷强大的精神力威压,双腿一颤,差点站不稳,身体摇晃了下,他艰难地维持平衡,坚决不让自己腿软跪下。
  天玑飘到他身边,提醒道:“小昕,他是八级精神力者。”
  林昕瞳孔微缩。
  也就是说,他现在面对的敌人共有三个,一头六阶异兽,两个高级精神力者。
  无论哪一个,都比他强。


第106章 修复监控
  李曜这三天很忙。
  忙着与各部门打交道,保证清剿计划完全落实。
  除此之外,还有一堆军务等着他处理,待把事情告一段落,终于有时间观看他家小朋友的的野训视频了。
  办公室里,李曜按下与雷山军事基地监控连接的按钮,好整以暇地等着。
  一秒、两秒、三秒……
  等了十秒,早该出现的全息视频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李曜蹙眉,以为自己按错频道了,再三确认,没有错,是雷山军事基地,只是不知发生了什么,连接不上监控。
  他果断地给雷山基地打电话。
  “报……报告元帅……监控设备出了点问题,正在维修。”负责接线的少尉紧张地说。
  “监控出问题?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李曜问。
  尽管元帅语气平淡,没有任何起伏,但少尉仍不由自主地冒冷汗,莫名地心虚:“……六小时三十二分五十秒之前,监控野训的设备突然停止了运转,机甲制造系的陈理教官第一时间赶去修理。”
  “维修进度?”李曜在脑海中把问天学院的教官过滤一遍,确定对陈理毫无印象。
  应该是新来的教官。
  “报告元帅,维修进度百分之五十。”少尉回答。
  “军事基在地的工程师呢?都在休息?”李曜加重语气。
  “不是,工程师也来了,但监控设备不知受什么干扰,信号传输一直中断。”少尉咽了咽口水。
  李曜严厉地道:“一级军事基地的工程师,效率竟然如此慢?看来平时管理太松散了!”
  在少尉的惶恐中挂断电话,他翻出凌平的通讯号,拨了过去。
  站在设备室的凌平双手抱臂,大皱眉头地瞪着三位工程师加陈理围着机器埋头苦修。
  从断了信号到现在,已经过去六个半小时了,竟然还没有维修成功,以至于他严重怀疑,基地工程师和陈理的学历是否真实。
  “滴滴——”
  手腕上的识别器响起来电提醒,他不耐烦地接通:“喂,我现在没空……”
  “凌教官。”
  李曜的声音响起,成功地让凌平哑声,他离开设备室,站在门外的走廊上。
  “元帅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监控设备出了什么问题?”李曜懒得与他客套,直奔主题。
  凌平轻咳道:“原因不明,正在排查。”
  李曜问:“维修的工程师是谁?”
  凌平道:“聂大师和他的两位学生,哦,还有机甲制造系的陈理教官。”
  李曜:“连聂大师都维修不了?”
  凌平叹道:“是啊,按道理以聂大师的精湛技术,信号中断这种小问题,根本不用他亲自出马。可怪就怪在这里,聂大师检查了所有设备和程序,竟然查不出任何故障。”
  李曜沉默了数秒,道:“既然没有故障,那就是人为干扰。”
  凌平一惊:“人为?”
  雷山军事基地戒备森严,外人谁混得进来搞破坏?
  感到事态严重,他将通话模式调成思维对话。
  半晌,他关掉通讯,重返设备室。
  “聂大师,还需要多久才能维修好?”他询问。
  埋头研究的中年男子抬起一张面无表情的脸。“检查三遍,设备没有任何问题。”
  凌平奇怪道:“那为什么监控失效了。”
  聂大师冷哼:“你问我,我问谁?”
  凌平:……
  行吧,做大师的,多少都有点古怪的脾气。
  他摸摸鼻子,对陈理道:“陈教官,出来一下,我有点事想和你商量。”
  陈理手上正拿着一段线路在摸索,闻言放下东西,起身跟他出去。
  “什么事?”他从兜里摸出洁白的手绢,仔仔细细地擦拭沾了油渍的手指。
  凌平盯着他擦拭干净的手,严肃地道:“我想开个会议。”
  “会议?”陈理一愣。
  “不错,若设备一直修不好,我们得亲自去比阿湖森林一趟。”凌平道,“线上监控改成现场监控,必须保证野训的公平公正。”
  陈理迟疑地道:“那么多学生分散在森林各处,教官只有十来位,我怕人手不足。”
  凌平点头:“这确实是个问题,所以我们得讨论个万全之策。”
  陈理道:“希望监控能尽快修好。”
  他话刚落,设备室响起惊喜的叫声:“修好了!修好了!有信号了!”
  凌平与陈理对视,惊讶地瞪大眼睛。
  陈理露出笑容,对他道:“不愧是聂大师,技术超群。”
  凌平抬手重重地拍陈理的肩膀,摇头感慨:“你啊你,技术还有待加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