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51)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利昂·黑斯朝他伸手。“你的问题我回答完了,那么,现在轮到你回答我的问题了。”
  林昕军刺一收,捂住自己的胸口。
  利昂·黑斯露出胜利的表情。“我就说,没人能拒绝得了我——”
  骤然,一股恐怖的精神力袭向他,他骇然,快速后退,回到触手异兽身边,怒目而视。
  林昕握住胸前的坠链,坚定不移地道:“我拒绝你的任何要求!”
  “嗷——”
  黑色的巨龙出现在地洞里,呈盘旋护住林昕,鳞甲在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翅膀微震,刮起强风,尾巴无情一扫,将那些围住林昕的触手尽数扫断。
  利昂·黑斯脸色铁青,咬牙切齿:“驱、使、兽!你竟然有六阶驱使兽?不,不对,你的精神力只有六级,降服不了六阶异兽!这是李曜的驱使兽?”
  “嘶嘶——嘶嘶——”他身后的触手巨怪将徐海放到一边,触手尽数收回,准备战斗。
  徐海身上全是粘液,尤其嘴巴和下面,流了一地,他蜷缩着呕吐,凌乱的发丝后,眼睛从空洞变成阴狠。
  林昕手覆在虬的鳞片上,问道:“能否清除地洞内的磁场干扰?”
  只要没有磁场干扰,他就能上机甲。
  天玑早已飘浮在他的身边,等待时机。
  当林昕和敌人周旋时,它一直尝试连接玄冥。艰难地熬了半个小时,终于有一点点眉目了。它隐约接收到信息,玄冥和它的主人即将到达雷山大陆!
  这是个绝佳的好消息!
  “唧唧,清除磁场干扰——”
  它要变身,要和小昕并肩作战,如果它打不过,就换穷奇上!穷奇是六级机甲,一定可以保护好小昕,坚持到元帅到来。
  虬的瞳兽冰冷地盯视对手,脖子上的鬣鬃如针般地竖立。
  “杀了它,干扰磁场才会消失。”
  利昂·黑斯冷笑:“杀奥克特?区区一头六阶驱使兽,好大的口气!”
  “黑斯,对小朋友,要有爱心。”一个温柔的声音突兀地响起。
  林昕诧异,直视前方。
  只见那头庞大的丑陋触手怪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英俊的男人,那男人比利昂·黑斯还要高壮,蓝色的发丝飞扬,肌肤雪白,眼睛赤红,额上绘有复杂的图腾,身上穿着一袭似鳞甲的长袍。
  他掀起薄唇,虎视眈眈地盯着虬。
  “很漂亮的六阶驱使兽,精神体味道闻起来美味极了。”
  “是吗?”虬冷冷地返问。
  下一秒,围着林昕的龙身消失,一个穿紫袍的男人出现在他的身前。
  林昕个子矮,只看到男人宽厚的背,以及如瀑布般垂至地面的墨发。
  “七阶异兽的精神体味道闻起来更加美味。”男人的声音低沉而充满磁性,与兽体时的发音略有区别,“我正愁无法晋级,你倒送上门来了。”
  “呵呵,小朋友,不要在前辈面前大放厥词。”奥克特抬手展开五指,精神力凝聚出一把长枪。
  “倚老卖老的老东西,都要行将就木了,就乖乖的献出精神体供我吞噬。”虬手一抖,甩出一条黑鞭。
  高阶异兽的战斗,一触即发。


第108章 吞噬技能
  “前方一百米,即将离开地洞。”
  飘在空中的机甲球闪烁着肚子上的灯光,提醒后面精疲力尽的主人。
  李郁背着孙越进,抬起头,望着前方昏黄的洞口,气喘吁吁地道:“太……好了……太好了……老孙……我们马上可以获救了……”
  从和林昕分开到现在,过去半个小时了,然而这短短的半个小时里,他的内心不断地受着煎熬,多次想返回去,又硬生生地忍下了。
  背上的老孙僵硬冰冷,如大山般沉重,压得他步履蹒跚,脸上的泪流了又干,干了又流,就这样痛苦地沿着暗河逆流而上,终于找到地洞的出口了。
  一百米、九十米、八十米……五十米……
  他憋着一口气,狂奔出去。
  夕阳的余晖照在身上,冷冽的晚风吹在脸上,猛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肺部反而不适,剧烈地咳嗽起来。
  好一会儿,他停下咳嗽,放下背上的孙越进,调出识别器里的通讯界面。
  没有信号?
  为什么都出地洞了,仍然没有信号?
  “小贝,能否变身?”他问机甲球。
  机甲球转动头上的天线,遗憾地回道:“不行,这里还有磁场干扰。”
  李郁重重地跪在地上,抬头望着千丈高的悬崖,一脸绝望。
  没有信号,联系上不教官,有磁场干扰,机甲球不能变身,飞不上去。
  什么都做不了,他逃跑的意义在哪里?
  还不如留在地洞,和林昕一起战斗到最后。
  他宁可战死,也不愿当个逃兵!
  “滴滴,发现有人从悬崖上攀爬下来。”机甲球出声提示。
  李郁猛地回神,狼狈地爬起,四处张望:“在哪个方位?是教官吗?教官来救援了?喂——喂——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他挥手,高声呼喊,喊了一会儿,想起什么,忙乱地从空间道具里拿出一个手电筒。
  手电筒亮了起来,他对着悬崖一边挥舞一边高呼。
  即将到达沟壑底下的厉风抬头问上面的江泽元:“队长,你有没有听到声音?”
  “有。”江泽元抓紧一块凸出的岩石,艰难地扭头往下看,看到闪烁的灯光,他道,“下面有人。”
  “会不会是林同学?”爬在厉风左边的张小思惊喜地问。
  “一定是他。”祝石张嘴说,结果被呛了一口冷风。
  “我们加快速度,马上到了。”谭诺催促。
  林同学掉下沟壑到现在,将近八个小时,万幸他们一行人赶在天黑前顺利到达沟壑底部。
  想到之前的惊险,谭诺心有余悸。
  祝同学被嗜尸藤蛇拖下沟壑,林同学操纵机甲去营救,紧接着一声巨响,整片山林天摇地动,树木倒下,差点把他们给活埋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他们从交错倒地的树木下面爬出来,惊魂未定地跑去沟壑寻人,结果只在一堆乱石和断树枝下找到了昏迷的祝石,林昕不见踪影。
  张小思和方璐璐急忙救人。
  祝石除了身体多处挫伤,脑袋被撞了道大口子,流了些血,基本没有生命危险。
  经过两名医护生的救治,祝石清醒了。
  清醒后,第一句就是林同学掉进了沟壑。
  这沟壑底下有古怪,机甲失控,无法飞行,关键时刻,林同学把他抛到上面,自己坠落,生死不明。
  失去一名队友,众人都陷入了惶恐中。
  野训,真的会死人。
  之后,队伍发生了分歧。
  江泽元认为应该继续前进,完成野训,祝石坚持要下沟壑寻人,其他人都没主意,不知该支持谁。而谭诺作为林昕的班长和同学,更倾向于找人。
  最后易翟开口:“没有林同学,我一个人无法造船。”
  他们放慢速度,收集那么多材料,若造不了船,得不偿失。
  于是,一行人吃饱喝足,准备充分,爬下沟壑,寻找林同学。
  这一爬,爬了数个小时。
  沟壑太深,崖壁陡峭,经常无处落脚,Alpha还好,靠超强的体力和敏捷的身手,轻松攀爬,而Beta和Omega就显得力不从心了,爬到一半,差点出事,幸而腰上绑了绳,被Alpha拉住。
  就这样,九个人相互帮助,顺利爬到沟壑底部。
  如今听到动静,他们大喜过望。
  林同学还活着!
  没有什么比得知这个消息更令人兴奋的了。
  “喂——喂——喂哦——我在这里——”
  底下的声音越来越清晰,每个人都听清了。
  张小思疑惑地问:“我怎么觉得这声音……不像林同学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