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53)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碎石坠落的声音接连不断,整个地洞一片混乱,顶上倒挂的钟乳石断裂,如下雨般地掉落砸地,迫使底下的人不得不艰难地躲避。
  高阶异兽的攻击力,往往天崩地裂,地洞的空间对它们而言,过于狭小,即使变化成人形,仍施展不开,于是大动干戈之下,就开始拆洞了。
  虬开打前,回头对林昕道:“自己想办法撑半个小时。”
  林昕望着他棱角分明的脸,坚毅地点头。
  他懂虬的意思。
  对手很强,一个七阶异兽,一个八级精神力者,剩下那个暂时忽略不计,虬去对付七阶异兽,他自己则要面对八级精神力者,然而等级的差距,注定了实力悬殊。
  只要他坚持半小时不被利昂·黑斯杀了,虬便能杀了触手怪回头帮他。
  不管计划能否行得通,他都要拼尽全力地活下来。
  又一块钟乳石从头顶落下,林昕身手敏捷地避开,踏着轻盈的步伐,在坠落的碎石间穿行。
  “呵呵,逃跑的技术不错。”利昂·黑斯如鬼魅地出现在林昕附近,及肩的棕发飞扬,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戏谑的笑意。“差不多该结束躲猫猫了。”
  林昕手里的军刺毫不留情地挥出,利昂·黑斯往后一仰,躲过一击,然而林昕另一把军刺直逼他的咽喉,他皱了下眉,身前凝聚出一道精神力屏障,挡住了军刺。
  “我承认,你的格斗术很精湛,我自叹不如。但是——”他的手按在精神力屏障上,无数细针冲了出去,如天女散花般地射向林昕,看着林昕凝聚出精神力盾,勉强护住自己,他露出讽刺地笑容,“你学院的教官有没有教过你?高级精神力者之间的战斗,就是一场精神力的较量。你精神力不如我,迟早要败,不如现在束手就擒,我或许会留你一个全尸。”
  林昕不言不语,抵挡住一波金针后,身影一闪,继续躲避。
  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他大致摸清了利昂·黑斯的战斗力。
  他的格斗术只能算及格,体力、耐力、敏捷度都不如机甲生,非常依赖精神力,喜欢远程攻击。
  这是典型的没有经过系统训练的高级精神力者,仗着等级高,为所欲为。
  而经过严格训练的林昕则不同,很多时候,他用格斗技巧战斗,精神力反而成了辅助,这样的好处是持续性强,缺点是攻击威力一般。
  不过,对现在的林昕而言,苟住性命至关重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躲开对手的攻击。
  利昂·黑斯噙着冷笑,释放精神力触手,林昕躲避的地方一览无疑,他抬起手臂,掌心凝聚出一团火球,直接丢了过去。
  林昕警觉,火球即将砸中他时,迅速换位,成功躲过一击,可还没喘口气,更多的火球从天而降。
  “游戏玩得差不多了,该结束了。”利昂·黑斯慵懒地抛着一团火球,冷眼看林昕被火焰包围。
  林昕全身覆着精神力防御膜,隔绝火蛇的侵袭,火焰艳红,照亮了他精致的脸,一双墨黑的眼睛至始至终冷静。
  利昂·黑斯打了个响指,火焰化为火海,吞噬了少年。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火海燃烧了十分钟,四周温度升高,岩石被火焰烧得竟有融化的趋势。
  连岩石都抗不住火焰的焚烧,何况血肉之躯?
  利昂·黑斯心里颇为惋惜。原本少年可以不死,只要臣服他,成为他的信徒,便能得永生。偏偏少年倔强,不愿放弃机甲战士的尊严,那就休怪他心狠手辣了。
  见焚烧得差不多,他收了一部份精神力,火势小了一半。
  踩着地上凌乱的石块,他慢条斯理地接近林昕所在的位置。
  人在死亡的三分钟内,精神体还停留在身体里,他只要找出精神体吞噬了,便有机会晋升成为九级精神力者。
  胜得太容易了。
  终究是机甲生,不是真正的机甲战士。
  利昂·黑斯站定,撤掉所有火焰。
  电光石火之间,一柄银色的长剑破空而来,利昂·黑斯瞳孔一缩,本能地要避开,然而身体跟不上反应速度,“噗哧”一声,长剑无情地刺进了他的心脏。
  他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感受着身体的疼痛,凶狠地望着手握剑柄的林昕。
  少年除了作训服上多了几个焦黑的破洞,再无其它焚烧后的痕迹,连头发都一根不少。
  怎么可能?
  他竟然没有被火焰烧死!
  不仅没死,反而有余力反击,这柄精神力凝聚出来的长剑,此时正插在他的心脏处。
  林昕全身散发着凌利的气势,双手握紧剑柄,狠狠地刺中敌人的要害。
  刚刚被火焰淹没的几分钟里,他坚持不懈地用精神力防御膜与火焰对抗,烧了一层再覆一层,如此反反复复,足足数百次,直到精神源的精神力即将消耗干净,他都没有放弃。
  这一次,又受到白獬兽的帮助。
  白獬兽将自己的精神力源源不断地供林昕使用,共同抵挡火焰的焚烧。
  火焰太猛太大,无处可逃,他除了咬牙挺住,别无他法。
  然而,白獬兽终究是四阶驱使兽,精神力有限,很快,一主一仆的精神力都将耗尽。
  火焰却在这个时候减弱了。
  林昕趁势抓住机会,手里的军刺变成了长剑,当敌人靠近时,果断一刺。
  不偏不移,正中心脏。
  林昕在利昂·黑斯惊诧地注视下,冰冷地道:“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他击穿了孙越进的心脏,那就不要怪别人刺穿他的心脏。
  利昂·黑斯嘴角溢出血,俊美的脸扭曲,变得异常狰狞。
  “你以为……这样就能杀死我?”
  他抬手,握住白森森的剑刃,鲜血染红了指尖。
  “你的教官没有告诉过你,杀高级精神力者,首先要破坏精神源吗?”
  林昕双手颤抖地握着剑柄。
  现在的他,已是强弩之末。
  他当然知道不管是人还是异兽,精神体死亡才是真正的死亡。他倒是想把剑刺进敌人的眉心,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
  能刺中心脏已是极限。
  利昂·黑斯邪恶地勾起嘴角,握剑刃的手一使劲,一点点把染了血的剑刃从自己的身体里抽出去。
  此时此刻,林昕成了被动。
  他甚至连反抗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两人的距离太近,稍有不慎,便能伤到对方。
  庞大的精神力似狂风骤雨般地袭向林昕,空气瞬间被抽离,刹时令人窒息。
  地洞本就空气稀薄,再被抽离,林昕只感到脑中一片混沌,意识逐渐模糊。
  利昂·黑斯手里多了一把锋利的匕首,毫不留情地刺向林昕的眉心。
  “咪呜哦!”
  白獬兽独有的叫声乍然响起,林昕恢复神智,目光清明,震惊地看着幼年体的雪白毛球挡在他的额前,身体被匕首刺中。
  驱使兽的身体是精神力的实体化,所以当利昂·黑斯的匕首刺中白獬兽时,有切肉感但无血液流出。
  只是驱使兽也有弱点,被击中要害,极大可能会消失。
  而现在,白獬兽为了护主,冲出精神源,用自己的身体,阻挡了敌人的匕首。
  林昕张了张嘴,叫唤白獬兽的名字。
  “……恒……”
  利昂·黑斯脸上闪过一丝讶异。“你竟然有驱使兽!一头无用只会卖萌的白獬兽?”
  他嘲弄地挑起眉毛,精神力一凝,匕首变成短剑,再往前狠狠一推,刺穿白獬兽幼崽身体,扎进林昕的眉心。
  “啊——”
  林昕顿觉精神源爆炸了般,疼痛难忍,属于他人的精神力狂涌进来,肆意破坏。
  六芒星阵光芒瞬间暗淡,那疯狂恶意的精神力在他的精神源里刮起了台风,头痛欲裂。
  利昂·黑斯兴奋地舔着嘴角:“让我来找找,你的精神体在哪里?我仿佛闻到了,啊,兰花香味的精神体……”
  林昕听不到任何声音了,意识模糊,渐渐陷入黑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