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57)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你们说……元帅能战胜它吗?”张小思不确定地问。
  “一定可以!”李郁坚定地道。
  他对堂哥的实力绝对相信,如果连堂哥都杀不了,那其他人更不行了。
  谈话间,金色机甲重返战场,加入战斗。
  “元帅,你的思维在波动。”玄冥理智地提醒。小破军那浑身是血的模样,它见了都难受,何况元帅?
  但是,异兽仍在嚣张,战斗还要继续。
  “嗯。”李曜应了一声,压下心中的戾气和怒意,冷静地操纵机甲,冲向触手怪,附着精神力的长剑一挥,空中飞起数十条断了的触手。
  然而,异兽的修复能力超群,砍断的触手很快恢复原状。
  李曜眯了眯眼,调到内部频道,对百名机甲战士发号施令。
  “十小队就位,玛尔德上前吸引火力,格林就近攻击,斯耐皮远程攻击,爱深克启动干扰功能。”
  百名机甲听命行事,十个小队迅速散开,训练有素地从不同角度攻击异兽,有效地分散了触手怪的注意力。
  爱深克的干扰功能立竿见影,触手怪的反应慢了一拍,修复能力大幅度下降,在十小队密集地围攻下,触手数量竟然开始减少。
  “嘶嘶嘶——”
  触手怪发出愤怒的叫声,音波攻击,令十小队差点乱了阵型。
  李曜冷眼看异兽暴躁地左右移动,触手舞得毫无章法,显然失去了理智。
  从体型上看,这是一头七阶异兽。
  但从实力上判断,这头七阶异兽名不符实,因为它除了用触手攻击,似乎并无其它厉害的技能。
  或许有,只是未被逼到极限,不屑使用。
  李曜心挂林昕的伤势,所以,他决定速战速决,懒得和异兽消耗时间。
  十小队成功拖住那些碍事的触手,李曜轻而易举地让玄冥落到触手怪的大脑袋上。
  他脑子里多了虬的记忆,无需探查便找到了异兽的精神源位置。
  触手怪感到危机,分出触手要阻挡头顶的机甲,玄冥随意地挥砍,剑气一扫,触手尽数断成块。
  李曜一动精神源,九头异兽的精神力全部叠加到他的身上,接近神级的力量,排山倒海地压向触手怪。
  触手怪只觉头顶压了座沉重的大山,被前所未有的死亡阴影笼罩着,毛骨悚然。
  不可能!
  怎么可能有人类的力量比七阶异兽还强大?
  李曜释放精神力,玄冥体内弹出四面旋转的防御盾,有效地抵挡触手攻击,长剑抵住触手怪的精神源,尖剑燃起一团火焰,异兽坚固的鳞片瞬间融化,焚烧怠尽,露出鲜红的皮肉。
  触手怪发出尖叫,所有触手一收,突然原地消失了。
  玄冥的剑刺了个寂寞。
  李曜几乎没有停顿,操纵机甲转了个身,冲了十多米,对着虚空挥出一剑。
  “砰——”
  异兽出现的瞬间,剑气破空而来,准确无误地击中它的眼睛。
  “嘶吼!!!”
  异兽的眼睛爆炸,迸溅出蓝色的血液,簌簌地落进森林,森林里的异植异兽沾了它含毒的血液,顿时毙命。
  玄冥左臂弹出高能炮,射向触手怪的另一只眼睛。
  触手怪疯狂用触手阻挡,然而高能炮攻击力强,穿透层层触手,直击眼睛。
  下一秒,触手怪再次消失。
  “逃?能逃到哪里去?”李曜冷笑。
  高能炮炮口朝下,干净利落地射击。
  森林早已面目全非,被这一炮轰炸,更是惨不忍睹,其他机甲战士还在疑惑,却见一只三四米高的触手怪从坑里爬了出来,飞快地往湖里爬去。
  不用李曜指挥,机甲战队对触手怪展开了强力攻击。
  触手怪被逼得无路可退,重新恢复原形,数以万计的触手狂舞,刮起了精神力风暴。
  龙卷风凭空出现,恣意地破坏,天空灰蒙蒙,电闪雷鸣,整个比阿湖森林陷入了可怕的灾难中。
  军舰果断地驶离,返回基地。
  李郁趴在玻璃上,嗷嗷叫:“我想留下看!”
  他一定要亲眼看到杀死老孙的异兽是怎么被堂哥杀死的!
  否则他心有不甘!
  凌平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的身后,一掌拍在他的后脑勺。“七阶异兽的破坏力惊人,厉害的能毁半颗星球,你留下除了碍手碍脚送死外,没有一点用处。”
  李郁捂住脑袋,沮丧。
  凌平双手负在身后,透过玻璃,望着逐渐远去的森林。
  “放心,这头异兽,必死无疑。”
  李郁握紧拳头。
  ******
  “患者体内有未知毒素,立即检测!”
  医院的抢救室里,数名医生围着Omega少年,争分夺秒地救治。
  “患者失血过多,必须输血!”
  “检测出毒素,危害等级为九级,解毒库里没有这种毒的血清。”
  “患者生命体征下降,准备修复液。”
  “滴——滴——滴——”
  “什么味道?”
  “信息素!患者在散发信息素!”
  “糟糕,他进入发情期了——”
  抢救室陷入了混乱,警笛拉响。
  林昕的意识沉浸在黑暗中,灵魂好像被困在一个小匣子里,动弹不得。他艰难地蜷缩着,心底有个声音不断地催促,快醒来,快醒来,他抗拒地捂住耳朵。
  他好困也好累,想睡觉。
  每当意识处于游离状态,那个讨厌的声音就冒出来,尖锐得像锥子般钻入他的耳朵。
  反反复复数次后,他终于忍无可忍,开始挣扎了。
  困住他的小匣子实在太严密了,无论他怎么推,都推不开。
  但既然决定出去,那就坚持到底。
  他一向有耐心和毅力,只要认定目标,便永不放弃。
  一次次地失败,一次次地奋勇尝试,不知过了多久,匣子终于松动了,他一鼓作气,用力一撞,灵魂终于自由了,同时,无尽的疼痛传至四肢百骸。
  啊——
  他无声地呐喊。
  “……患者有反应了!”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好孩子,坚持住,你可以!”
  林昕发出模模糊糊的呓语,眼泪滚滚而下。
  那人抚摸他的额头,在他耳边安慰:“元帅已经杀死异兽了,正在回来的路上,你坚持一下,等他回来好吗?”
  林昕猛地清醒。
  哥!
  他哥来了!
  病床上,少年身体一震,倏地睁开眼睛。
  围住他的女O医生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治疗。
  “嗒嗒嗒——”
  医院走廊上,响起军靴踏地的急促声音,经过的医生和护士看到来人,无不停下恭敬地行礼。
  李曜淡漠地点了下头,快速走过,扬起黑色的军装披风,跟在他身后的两名将军加快脚步,追上去。
  想起元帅以一人之力杀了七阶异兽,他们心中便充满了敬意。
  那是常人无法超越的强大!
  然而,这么强大的人,也有弱点。为了在医院救治的伴侣,匆匆赶来,连气息都不稳了,越接近抢救室,他的步伐越急促。
  李曜紧绷着脸,站在抢救室门外,抬手要推,后面的上将理智地阻止。
  “元帅!现在不行!”
  李曜看向他,眼神冰冷。
  上将无惧,坚定地阻挡。
  李曜沉声道:“让开。”
  “元帅,有医生抢救,定能平安无事。”上将道,“请您冷静。”
  李曜足足盯了他三秒,收起精神力威压,站在原地等待。
  仿佛知道他来了,抢救室的门从里打开,主治医生走了出来。
  “元帅,您来得正好。”
  “他怎样?”李曜迫切地问。
  主治医生道:“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了,但体内的毒素有些麻烦。”
  李曜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管蓝色血剂。“这是那异兽的血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