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64)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啊啊,元帅来了!元帅走到那少年面前了,他们握手了——我K!】
  镜头突然来了个大特写,所有守在直播前的人,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银发金眸的俊美男人,携手漂亮精致的少年,一起踏上红毯,肩并肩地走向授勋台。


第117章 新闻采访
  所有观看直播的人都激动了。
  自五六年前,玄武帝国元帅李曜一战成名,无数人被他和他的机甲圈粉,但令人遗憾的是,元帅每次出现在镜头里,都戴着一副银色面具,无法一睹他的真容。
  越看不到越好奇,许多人猜测他面具下的脸,究竟是帅还是丑。
  有人认为李曜长得超级帅,因为不管是身材还是气质,都出类拔萃;有人认为长得一般,甚至可能上了年纪,军人普遍健壮,靠身材猜不准。
  众说纷纭,一直到现在,都没讨论出个结果来。
  而今天,玄武帝国的授勋仪式上,李曜竟然破天荒的没有带面具。
  当镜头怼上他那张俊美年轻的脸上时,屏幕前的人们都惊呆了。
  【啊啊啊啊啊,我单知道元帅很帅,但我不知道元帅会这样帅这样年轻!!!】
  【简直跟我的梦中情人一样帅!!我太激动了!┗|`O′|┛嗷~~】
  【呜哇,帅得我都合不拢腿了!】
  【被他牵手的少年太幸福了吧?】
  【那少年是破军呀!最近在机甲世界很有名的那个小男O!】
  【等等!我想起来了!KKKK——破军直播的时候,出现了他的男朋友,那个男朋友和元帅长得一模一样!(⊙⊙)】
  【日哦,我竟然早就看过元帅的脸,然而,当时并不知道他是元帅!( ̄△ ̄;)】
  【磕CP的我,现在好快乐!我要飘了飘了~~~~~~~~~~~】
  【这是什么神仙CP?第一次入坑,就被狗粮喂得快满出来了!】
  【好配!他们好配啊!】
  【如果我没记错,破军是青龙共和国的男O吧?他是怎么认识玄武帝国的元帅?】
  【大家还记不记得,玄武帝国军灭了海盗凯旋归来那天,元帅身边带着一个戴面具的少年,现在可以肯定的说,那少年是破军!】
  【破案了——所以,破军是那个被走私商黄云琨绑架的男O吧?】
  【我比较好奇,破军在这场清除海盗的大战中,立了什么功,得到授勋资格?】
  【好奇+1】
  【别着急嘛,等授勋仪式结束,官方会出通告。】
  【我们家小破军棒棒哒~(≧≦)】
  【呜呜呜,崽崽出息了,我太感动了。】
  【小破军太厉害了!还没有正式成为军人就立了大功呢!开心~】
  无数弹幕中,杂夹着林昕粉丝的评论,各种表白,恨不得让全星际都知道自家崽崽的好。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心怀善意,有些人的评论恶意满满。
  【一个刚成年的男O,能立什么大功?可别是靠着男朋友的关系,开了后门吧?】
  【呵呵,多少参军几十年的老兵,都没有这等殊荣,他一个机甲生会有什么成就?】
  【他不是青龙共和国人吗?为什么接受玄武帝国的勋章?】
  【机甲世界是虚拟游戏,游戏玩得好,不代表现实中会操纵机甲。】
  ……
  青龙共和国,林家客厅里,林母坐在沙发上,双手紧张地交握,不敢置信地望着屏幕上的儿子。
  “小昕他……在玄武帝国的首都星……”
  为了找儿子,他们花了不少钱,然而都石沉大海,前不久有个记者跑来跟他们说,有小昕行踪的线索,让他们耐心等待,等了这么些日子,终于等到了。
  原来小昕在虚日星,还成了问天军事学院的机甲生!
  “早该想到!”林父皱着眉头抽烟,“如果他真的被黄先生卖去暗星,那玄武帝国军救了他,应该会带他去虚日星。”
  “那……现在我们怎么办?去虚日星找孩子吗?”林母有些六神无主。
  屏幕上,林昕身穿黑色军装校服,神采奕奕,一双黑色的眸子灿若星辰。
  此时,儿子浑身上下散发着自信光芒,那么耀眼那么出众,与数月前的他截然不同。
  变得有些陌生了。
  “找肯定是要找的!”林父把烟蒂按进烟灰缸里,一脸阴郁,“没道理他风光了,找了个有钱有势有权的男人,却对父母不闻不问。”
  “可是……”林母迟疑,“小昕会愿意见我们吗?”
  他把他们的通讯号拉黑,显然不想再联系了。
  林父冷哼:“我们是他的父母,他敢不见?”
  林母却没林父这么笃定,但是想到儿子找了个帝国元帅当伴侣,她的心就激动异常。要是小昕不生他们的气了,接他们去虚日星,那她就是帝国元帅的丈母娘了!
  金钱、地位、权力,全都有了。
  到时候,谁还敢再瞧不起她?
  即使是林家主母韩夫人,也别想在她面前拿乔了。
  林母越想越兴奋,恨不得马上想见儿子。
  林父抽出第二根烟,眯眼盯着屏幕上与儿子亲昵互动的银发男人,精明的眼里闪烁着算计的光芒。
  “滴答答,滴答答——”
  手腕上的识别器响了,有人来电。
  林父迅速地接起:“喂,你好,汪记者——”
  “你好,林先生现在方便吗?我同事马上到你们家了,想做一个简单的采访。”汪雷的声音从识别器里传出。
  “采访?”林父道,“之前不是采访过吗?”
  汪雷呵呵一笑道:“你们现在看电视直播了吧?儿子林昕出现在玄武帝国的授勋仪式上,感想如何?是不是想马上冲去虚日星找他?不过我要提醒一下,林昕拉黑了你们,自己黄飞腾达了,却一直不曾联系父母。可见他根本不愿见你们。”
  他的话像一盆冷水,淋在夫妻俩身上。
  林母喃喃:“不……不可能吧?我们是他的父母,为什么不愿见?”
  林父皱眉道:“关于黄先生的事,我们也被蒙在鼓里,只要解释清楚,他就该消气了。”
  汪雷叹道:“林先生,你们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我见多了翻脸不认人的白眼狼,很清楚他们的想法。对林昕而言,你们不过是搬不上台面的穷酸父母,突然出现在虚日星,他只会嫌弃,甚至感到羞耻,不愿意相认。”
  林父沉默了下问:“那……汪记者有什么高见?”
  汪雷道:“自然是逼他不得不接受你们。放心吧,一会儿你们配合我同事的采访就行。”
  林父狠狠地抽了口烟,同意了:“行。”
  ******
  玄武帝国新闻采访部的大厅外,汪雷挂断电话,朝身边的冯山宏比了个V的手势。
  “搞定!”
  他笑容满面,为自己完美的布局喝彩。
  冯山宏翘首看着陆续进场的各大媒体记者,摆弄了上挂在胸前的电子牌。“汪雷,我们这个没问题吧?”
  汪雷道:“我朋友有门路,搞到的通行证绝对是真的。”
  虽然星际机甲日报名气很大,但毕竟不是官方报社,没有资格进国家新闻大厅,采访刚刚得到帝国勋章的将士。
  可汪雷人脉广,朋友多,帮他搞一个正式通行证轻而易举。
  “采访快开始了,我们赶紧进去。”汪雷拍了拍冯山宏的背,“别一脸心虚,自信点。”
  冯山宏轻咳两声,扛上他的大炮设备,跟在汪雷屁股后面,随着人流,来到新闻大厅门口,毫无障碍地过了智能扫描关卡。
  顺利进场,两人找到相应的位置,坐下后,汪雷得意地挤眉弄眼。
  冯山宏回以灿烂的笑容。
  新闻采访也是直播,空中早悬浮着数个智能摄像机。
  庄严的台上,帝国元帅带着十位得到勋章的军人依次落坐。
  十分钟后,采访正式开始。
  汪雷看着坐在李曜左边的林昕,嘴角溢笑,当允许记者提问时,他积极地举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