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9)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不过……
  狐狸面具眼珠一转,笑看身边的男人:“黄先生好眼力。”
  黄先生谦虚地道:“干我们这行的,首先得识货。”
  没点眼力,如何成为星际尖顶走私商?
  “哈哈,不错!”狐狸面具道,“今天托你的福,让拍卖行大赚一笔,我和大哥在金玉楼订了一桌好菜,黄先生一起过去庆祝庆祝?”
  黄先生欣然接受:“那就让两位破费了。”
  狐狸面具客气地道:“哪里,哪里,都是自己人,合作愉快!”
  *
  走廊上,李曜悄无声息地撤回滞留在包厢附近的精神力,一路大摇大摆地跟胖管事来到后台门口。
  “贵客,到了。”胖管事用晶卡刷开智能锁,金属门一开,浓烈的兰花香味扑面而来,胖管事是Beta,闻不到信息素,自然毫无所觉。
  李曜抬手稍稍掩住口鼻,对身后大受影响的付昆道:“你立即去金玉楼给本少爷订最好的房间,二十分钟后,本少爷要用。”
  付昆连忙应道:“是,少爷!小的这就去订!包少爷满意!”
  “快去。”李曜不耐烦地挥手,面具后的眼睛却直勾勾地往屋里瞧,“我的小O就在里面吗?”
  “是,贵客请进。”胖管事瞥了眼快速跑离的仆人,心里闪过一丝不屑。身份再高贵的Alpha,遇到发情期的Omega,都管不住原始欲望,不过是闻一闻信息素,便迫不及待了。
  李曜越过胖管事,抬脚跨进门内,一看到里面的大型金色鸟笼,视线就移不开了。
  笼子前面守着四名戴隔离面具的Alpha工作人员,见贵客来验货,自动往两旁让去。
  李曜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发出陶醉地赞叹声:“哦,多么高贵的幽兰信息素,简直是本少爷的命定伴侣,为了得到他,不要说一百亿,就是一千亿我都甘之如饴。”
  胖管事眼皮抽搐。
  果然是白虎联盟的人,感情充沛,言语夸张。
  李曜下巴一扬,高傲地命令胖管事:“还不快打开笼子?”
  胖管事应道:“是,您稍等。”
  笼子内,林昕死死地咬住右手背,牙齿深深地嵌进肉里,嘴里尝到了咸咸的血腥味。
  只有刺骨的疼痛,才能让他的大脑保持片刻的清醒。
  他不知道自己在挣扎什么,明明已经没有未来可言,内心深处却腾升起一股强烈的恨意。
  为什么是他?
  为什么父母要抛弃自己?
  为什么会陷入这样可悲的绝境中?
  难道分化成Omega后,没有资格活下去吗?
  是不是像共和国第二位男O郑玉明一样,在十八岁生日当天,跳楼自杀了,灵魂才能得到永久的安宁?
  少年的唇被鲜血染成了艳丽的殷红色,瞪得大大的眼睛空洞无神,泪水交织着水汗在脸颊在流淌,当意识里充斥着无尽的恨意和绝望时,他心里只剩一个执念。
  宁可玉石俱梦,也不愿成为他人的奴隶!
  “咣当——”
  笼子的门开了,林昕松开手背,微微仰头,模糊地看到一个身披暗金斗篷,脸戴银色面具的高大Alpha。
  李曜沉默地站在笼门口,一瞬不瞬地凝视那倒在地上的虚弱少年。
  拍卖方为了卖个好价钱,特地将“商品”精心打扮,露骨的薄纱裙半裸半遮,加上Omega发情期散发出来的浓郁信息素,无形中撩拨着买家的感官,强烈地刺激着他们的消费欲望。
  然而,这一切对李曜来说,没有丝毫的诱惑力。
  他只看到了小孩身上大片的淤青,手脚腕和脖子被镣铐磨出的伤痕,血肉模糊的手背,殷红的唇,苍白的脸色,以及失去所有高光的眼睛。
  短短半个月,究竟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一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孩子被折磨成这样?
  是谁,将他掳来暗星,成了任人欺辱的拍卖品?
  李曜垂眸,敛去眼里的寒意。
  他靠近几步,蹲下身,伸手想检查少年满是血的右手。
  下一秒,少年喉咙里发出威胁的低吼,眼睛里迸出浓浓的恨意,身体蜷缩得更厉害了,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充满警戒。
  李曜的手停在半空,好一会儿,改覆在少年的脑袋上,轻轻地揉揉了他细软的发丝。
  熟悉的抚摸,令浑身抵触的林昕一怔。
  是发情造成了幻觉了吗?
  为什么……这个男人揉他脑袋的手法,那么像大神?
  趁少年愣怔,李曜的手指往下滑,轻捏他的耳垂,细细地摩挲着颗可爱的小痣,稍一俯首,贴近他。
  一缕清新的冷杉信息素钻进鼻间,林昕用血垒起的防御墙突然土崩瓦解,眼睛逐渐恢复光彩,像一个受尽委屈的孩子终于找到了宣泄口,泪水簌簌而下。
  李曜蹙眉,又捏了下小孩的耳垂,直起身,一边解开华丽的暗金斗篷,一边懒洋洋地道:“喂,管事,你们就这样粗鲁地对待我未来的伴侣?啧啧,瞧瞧他这可怜的模样,简直像一只秃了毛的小孔雀。哦!还有这不断散发的信息素,无时无刻地不在诱惑着我,你们竟然连抑制剂都舍不得给他打吗?幸亏本少爷是优质A,拥有超群的自制力,才没有当场出丑。”
  胖管事站在笼子门边,看着贵客动作嫌弃地用斗篷裹住少年,忍了忍,歉意地道:“那个……是我们看顾不周了……”
  没被拍下前,谁知道这少年会成为他的未来伴侣?进了他们拍卖行的商品,不管是人还是物,向来一视同仁。有这闲心抱怨,不如带回去好好疼爱。
  李曜不满地冷哼,将裹得像蚕宝宝的小孩抱在怀里,走出笼子。
  四个Alpha的右手搭在腰间的激光枪上,虎视眈眈地盯着李曜。
  感受到敌意,李曜不屑地道:“怎么?怕本少爷不付钱?”
  胖管事道:“怎么会?您误会了!只是我们拍卖行有规矩,贵客验完货,必须正式付款,所以……”
  他搓了搓手,笑眯眯地望着李曜。
  “不急。”李曜自来熟地找了张沙发坐下,让小孩靠在自己的怀里,从斗篷里摸出一只戴着镣铐的细手腕,问胖管事,“这是什么玩意儿?”
  胖管事解释:“他曾是机甲后备生,武力和精神力都很高,伤了我们好几个人,所以不得不用精神抑制器锁住。”
  “解开!”李曜沉声道。
  “这……”胖管事犹豫,“万一……伤到贵客了……”
  “本少爷一个优质A会制不住一个小O?”李曜瞪眼。
  “是,是!”胖管事点头哈腰。反正商品已经卖出,伤了卖家,他们概不负责。
  拿出锁,小心翼翼地解开镣铐,过程中,他生怕少年释放精神力爆起反抗,然而打开最后一个镣铐,缩在男人怀里的少年一动不动,温驯得像一只的小兔崽。
  奇了怪了?
  怎么会这么乖巧?
  不是说黄先生的人将他送进拍卖场前,差点被勒死?
  胖总管一脸狐疑,解完锁退到一旁。
  镣铐一去,林昕终于恢复了精神力,身体也有元气了。他把脸深深地埋进男人的怀里,蹭了蹭,手中抓了一缕银发,紧紧地不肯松开。
  感到衣襟被小孩的泪水渗湿了,李曜抱紧他,用傲慢地语气对胖管事道:“发情期抑制剂呢?”
  胖管事擦汗:“呃……对不住,暂时没有。贵客要是着急,不如…临时标记下?”
  “临时标记?”李曜不耐烦地冷声道,“本少爷的字典里,不存在临时标记!你们拍卖行太破,本少爷可不敢在乱七八糟的地方做完全标记。若是我抱着发情期的Omega出去,引发骚动,你们负责吗?”
  胖管事被眼前这位白虎联盟的贵族折腾得快要失去耐心了,要不是看在一百亿星际币的份上,早就轰他走了。
  四个Alpha的脾气没他好,上前一步,围住沙发,目露凶光。
  “要么临时标记,要么直接抱出去!尽快完成交易,少磨磨唧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