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193)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啊?”林昕整个人都蒙了。
  林晔当他同意了,伸出双手,和妻子一起抱住儿子。
  一下子被两个人抱住,林昕难为情地面红耳赤,心里悄悄地生出对父母的亲近。
  “真好,真好。”季珏闻着少年身上干净清爽的气味,闭上眼睛,哽咽,“小昕,妈妈对不起你,在你那么小、那小的时候,离开了你。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好想陪你一起长大,不让你受任何委屈。在外星系时,我和你爸爸天天都盼着回家,为了和你团聚,再苦再难都扛过去,我很抱歉,寻找回家的路找了好久、好久……”
  林晔性格内敛,感情不像季珏那样外放,但这一刻,也不禁不住地诉说:“你妈妈的识别器里一直保存着你刚出生的照片,她找了五年才找到我,第一时间把你的照片给我看。当时我整个人处于精神崩溃状态,听她提到儿子,看到你的照片,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后来……她的识别器在一场和异兽的战斗中损坏了,许多照片没了,虽然我极力抢修,也只保存住一张。”
  季珏眼睛湿润,吸了吸鼻子,道:“那张是我第一次拍,手抖,糊得都双影了,早知道十几万的识别器不禁用,我就传一份到你爸爸的识别器里,他那个上百万,扛使。”
  “你妈妈怕这张照片也丢了,不但存我这一份,还要我造照片打印机,打印上百张,放在身上带。”林晔道,语气里颇有一种对妻子任性的无奈。
  林昕静静地听着,僵硬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他抬起手,迟疑了两秒,回抱。
  季珏感觉到儿子的变化,忽地放声大哭。
  “宝宝,我的宝宝,我好想你……呜呜呜……都是妈妈的错,信错了人,差点把你弄丢了,呜呜……对不起,对不起!”
  林晔听着妻子的哭声,眼睛跟着泛红,自责地道:“一切都怪我太弱,让异兽带走了万兽之母的基因。”
  所以,在漫长的回家之路上,他不断地逼迫自己提升实力,只为了将来更好地保护妻子,保护孩子。
  林昕手足无措,面对哭泣中的母亲,不知该怎么安慰。
  “您……别哭……我现在很好……”他劝说。
  “呜……我没资格当你的妈妈,呜呜呜……”季珏的眼泪像珍珠般地滚滚而下。
  林昕轻轻地拍她的背,艰难地回头向父亲求助,结果看到林晔的眼睛里也饱含泪光,他张了张嘴,轻轻地喊:“妈妈,爸爸……”
  “呜哇!宝宝喊我妈妈了,呜呜呜——”季珏哭得更大声了。
  “好孩子,爸爸在,爸爸向你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让人欺负你了。”林晔宽厚的手掌抚摸他的头。
  这一刻,林昕心里那块小小的缺口无声无息地愈合了。
  他不是没人要的小孩。
  父母没有抛弃他。
  他们为了他,在很努力很努力地回家。
  Omega本就感性,受母亲的哭声感染,他的眼泪如泉涌般流出。
  一时之间,客厅里都是哭声。
  那是家人重逢后的喜悦之泣。
  早就泡好茶的李曜,手里端着托盘,静静地站在客厅门口,金眸里盛满了温柔。
  五分钟后,一家三口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
  夫妻俩放开儿子,掏出手绢,擦拭眼泪。
  情绪释放过后,林昕和父母的距离拉近了许多,他握住两人的手,腼腆地道:“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傻孩子,我们怎么舍得放弃你。”季珏道,“只有瞎了眼睛的人,才会瞧不出你的好,你的优秀。”
  林晔微蹙眉道:“来之前,我们回了趟本宅,质问过韩佳瑜,查清了你被送养的真相。”
  林昕微愣:“韩夫人?”
  提到这事,季珏怒火腾升,咬牙切齿地道:“我当初信错人,以为韩佳瑜是个好的,万万没想到,我把你托付给她,她转身就把你送养了,骗林舣说我带孩子回朱雀王国了。只因怕你长大了与她儿子抢林家财产,呵,真是个两面三刀,短见落识的人。”
  林晔道:“你叔叔林舣也很自责,他平时工作太忙,整天不着家,被蒙在鼓里,任妻子胡作非为。为了弥补过错,他决定把林家所有财产都转让给你。”
  “啊?”林昕睁大眼睛。林家是个古老的家族,祖辈积累了无数财富,现在虽然没落了,但那只是军事方面的削弱,产业分毫不减。所有财产都给他,林家其他人能同意吗?何况,他如今移民玄武帝国,几年都不一定回一次地球,要那么多财产,根本管理不过来。
  他坚决地摇头:“我不要。”
  “为什么不要?”季珏道,“既然韩佳瑜怕你夺了财产,那就做给她看,气死她!”
  林昕道:“我用不上。”
  他自己能赚钱,帝国每个月还有稀有人种的补贴,他哥很有钱,没必要要那么多财产。何况,财产都给了他,父母怎么办?林家其他人如何生活?
  孩子太善良,季珏既欣慰又难受,轻叹一声,她道:“你不用顾虑别人,你堂哥林天羽也同意把财产都给你。”
  “我不想不劳而获。”林昕眼睛明亮如星辰,坚持己见,“太远了,我顾不过来。”
  季珏看向丈夫,希望他劝劝儿子。
  林晔道:“林舣会继续管理,赚的都归你。”
  也就是说,林舣自愿当个赚钱机器?
  那更不行了!
  林昕握住父母的手,严肃地道:“我现在很幸福,有你们,有伴侣,还有宝宝,足够了。”
  季珏感动得又想哭。儿子怎么就这么懂事呢?
  太招人心疼了。
  不过,等等,宝宝,嗯?
  夫妻俩对望一眼,在彼此的脸上看到了震惊。
  “小昕,宝宝是……是……”季珏不禁低头盯着林昕的肚子。不是她想的那样吧?
  啊啊啊?
  “宝宝就是宝宝啊,是我和曜的孩子。”林昕想起人造子宫里的小家伙,精致漂亮的脸上露出宠溺的笑容,“是个很活泼的小可爱。”
  李曜适时地进客厅,把托盘放在茶几上,优雅地给两人倒茶、递茶,微笑道:“你们这次来得正好,我和小昕打算年底举行婚礼,很多不懂,需你们帮忙。”
  “婚……婚礼……”季珏求助地望向丈夫。
  婚礼程序她懂个啥?她和丈夫的结婚证还是一个月前领的,连婚礼都没举行呢!
  林晔的惊讶不比她小,只是面上表现得没季珏夸张。
  两个意外晋升为爷爷奶奶的人,被一个个惊喜砸得快石化了。


第139章 结婚婚礼
  星际过年按的是地球历,精准的说是过华人的年。
  人类在宇宙迁移的过程中,基本遵照地球质量寻找居住星球,如果公转自转不同步的,也按地球历过年,星际网的出现,拉近了所有人类的距离,在时间上达到了基本统一。
  距离过年还有半个月,两个热门话题窜上了超博的热搜。
  一是清剿计划接近尾声,揪出许多寄生兽,其中不乏成功人士、政府底层官员等,震惊了全星际。
  二是玄武帝国元帅和伴侣将于三日后举行婚礼。
  两个话题热度差不多,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
  清剿计划的话题里,有人提到一艘从地球飞往虚日星的宇宙飞船,遭遇了寄生兽袭击和异兽潮,危机时刻,两名休假探亲的军人挺身而出,制服了飞船上所有寄生兽。
  看了话题里的现场视频,网友们诧异地发现,其中秒杀寄生兽的是一位身材娇小的娃娃脸女O,那干净利落的战斗手法,看得人热血澎湃。
  太厉害了,有木有!
  星际出了个牛叉的男O就算了,为什么连女O的战斗力都爆表?
  很多Alpha自愧不如,评论那叫一个酸溜溜,引得支持女O的人和他们你来我往地对仗,好不热闹,突然不知谁提了一句,话题开始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