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205)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视频里,皓皓和西西手拉手经过亮亮的位置,亮亮突然起身,一把抓住西西,西西哭着喊疼,皓皓让亮亮放开西西,亮亮用力地推皓皓,紧接着,亮亮自己往后仰,撞上餐桌和椅子,摔倒在地上,然后大哭。
  整个过程非常清晰明了,右上角的秒数显示,视频并无任何接拼剪辑。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皓皓和西西才是受害者,而亮亮是那个蛮横霸道的孩子。
  郑女士扯了扯嘴角,牵强地说:“我们家和西西家同社区,亮亮喜欢和西西玩,今天看到西西拉着其他小朋友的手,难免激动了点。”
  围裙女O皱起眉头。她和郑女士虽然同社区,但对他们家没有一点好感,亮亮的霸道有目共睹,小朋友们一起玩滑梯时,西西经常被亮亮欺负哭了。她其实很想找对方家长理论,无奈身份地位不如人,只能忍气吞声。
  她看向另一位小朋友的家长,这一看,不禁愣了。
  啊?
  破军?
  他怎么会在这里?刚才都没有注意到呢!
  围裙女O有些傻眼了。
  林昕冷冷地瞥了眼郑女士,对杜主任道:“西西的手臂让医生检查过了吗?”
  杜主任和几位老师面面相觑。她们光顾着亮亮的伤势,完全忽略了西西的手臂。
  一个孩子会哭着喊着说疼,那亮亮的力道绝对不轻。
  围裙女O闻言,立即撸起西西的袖子,这一看,不得了,西西白白嫩嫩的手臂上有一个刺眼的五指红印。
  “西西,疼不疼?”围裙女O轻轻地碰了下那五指印。
  “疼,疼。”西西眼泪滚滚而下。
  杜主任歉意地道:“对不起,西西妈妈,是我们幼儿园失职了。”
  围裙女O摇了下头,直视郑女士。“郑女士,你儿子平时在社区欺负我们家西西就算了,在幼儿园竟然下手还这么重!你是否该给个说法?”
  今天证据确凿,人证物证都有,她终于有底气质问对方了。
  郑女士不敢对林昕发难,却瞧不上西西妈妈这个家庭主妇。“小朋友互相打闹是很正常的事,我们家亮亮也破了额头,找谁说去?”
  “监控视频里拍得很清楚,他推人不成自己摔倒在地的,不是吗?”围裙女O反驳。
  郑女士气竭。
  这就是她看不懂的地方,好好的,儿子推人,怎么反而摔倒了呢?
  她不禁看向对面的林昕,以及他怀里的孩子。机甲战士的基因,真的这么厉害吗?生出的孩子都强人一等?
  杜主任知道家长都护犊子,怕他们吵起来,出声打圆场。“今天这事……我看是不是让孩子们互相道个歉就算了?等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才能更好的成长。”
  郑女士和围裙女O犹豫,林昕抬眼冰冷地问:“互相道歉?没做错,为什么要道歉?”
  围裙女O赞同地点头:“我家西西是受害者!”
  郑女士一脸为难,亮亮缩进她怀里。五六岁的孩子已经开智,听得懂大人的话。让他道歉?他才不要!
  林昕道:“报警吧!”
  其他人都惊呆了。
  “等……等等,事情没严重到报警的地步吧?”郑女士脸色发白。
  林昕拨打报警电话,淡然地道:“孰是孰非,由警察断定更具说服力。”
  大A班的班主任怕事情扩大,劝道:“皓皓爸爸,都是未成年儿童……报警是不是有点严重了?”
  “未成年犯事,监护人负责。”林昕油盐不进,果断地报警。
  十分钟后,片区警察进入接待室,一丝不苟地工作,仔细查看视频,检查孩子的伤势,记录老师们的证词,最后得出结论。
  亮亮全责,必须向受害者道歉,同时,监护人需向西西赔医药费。
  郑女士看向林昕的眼神充满了畏惧。
  等警察离开了,林昕抱起皓皓,对何老师道:“皓皓受了惊,我先带他回家。”
  “好……好的。”何老师点头。
  “爸爸,我的小兔包包。”皓皓翘起靠在林昕肩膀上的脑袋,嘟嚷着。他最喜欢的兔子包包还在教室里呢!
  何老师道:“我去拿。”
  不一会儿,何老师把皓皓的小兔包包取回来了,皓皓开心地背到身上,礼貌地朝老师挥手,被爸爸抱着离开幼儿园。
  *
  悬浮车上,皓皓趴在林昕怀里撒娇。
  “爸爸,幼儿园好无聊,教的东西我都会了。”
  林昕摸着他柔软的发丝,问道:“那个小朋友推你时,怕不怕?”
  “不怕!”皓皓握起小拳头,自信满满地说,“我比他厉害多了!”
  林昕亲亲他的额头。“皓皓很棒。”
  他相信儿子绝对有实力打趴那个叫亮亮的大班孩子,但皓皓谨记他的话,全程没有动手。
  皓皓搂着他的脖子,回亲他,糊了林昕一脸的口水。
  “啵啵啵~”
  林昕拍拍小家伙的屁股。
  皓皓“呀”地叫了一声,可怜兮兮地说:“爸爸,我饿了。”
  林昕微蹙眉:“午饭没吃饱?”
  皓皓噘嘴。“饭饭不好吃,也没吃完。”
  林昕给何老师拨打电话,询问午饭的事。
  “啊……对不起林先生……郑女士来得急,要求见皓皓和西西,所以比较匆忙,孩子没吃完午饭就……”
  何老师不停地在电话里道歉。
  林昕应了几句,挂了。
  他给李曜打电话,那边很快接起来,悬浮车内出现银发男人的全息身影。
  “曜爸爸!”皓皓看到他,高兴地伸手去摸,结果摸了团空气,还差点从掉下沙发。
  林昕手疾眼快地捞回他,让他坐好。
  李曜发现伴侣的表情凝重,柔声问:“怎么了,小昕?”
  林昕皱着眉头,严肃地道:“哥,你确定泽天幼儿园是玄武帝国最好的幼儿园?”
  李曜:?


第147章 人类幼崽
  下午三点,林昕和皓皓回到城堡。
  白煦站在门口迎接,看着林昕把睡着的皓皓抱下悬浮车,上前道:“夫人,我来抱小少爷吧!”
  半个小时前,他接到元帅的电话,得知小少爷在幼儿园发生的事,心里自责。是他疏忽了,没有查清泽天幼儿园一年前换了校长,这位校长是某部长的亲戚,风平一般,业界对他的行为作风颇有微辞。
  今天发生这样的事,只能说泽天幼儿园上百年的好口碑岌岌可危了。
  “不用,我抱着就行。”林昕轻声道,低头看着贴在他怀里睡得流口水的小胖娃。
  白煦瞥到小少爷紧紧揪着夫人衣襟的小手,未再多说什么。
  林昕抱皓皓回楼上卧室,轻手轻脚地将他放在床上,皓皓沾到柔软的儿童枕头,蹭了蹭,小手松开林昕的衣襟。
  林昕坐在床边看了他一会儿,俯身亲亲他的嫩脸蛋,盖上小被子。
  “温士,可以过来一下吗?”
  “好的,主人。”
  卧室的智能设备里传温士的声音,不一会儿,温士出现在卧室门口,恭敬地向林昕行礼。
  身为万能型机器人保姆,随着小主人的成长,他的作用逐渐从看护变成幼儿启蒙学习机。
  林昕让温士陪皓皓,自己则下楼找管家。
  客厅里,林昕坐在沙发上,喝着管家为他泡的橘子茶。
  “夫人和元帅商议得如何?”白煦问。
  “换幼儿园。”林昕放下杯子,果断地道。
  皓皓早慧,远超同龄人,加上管家爷爷的悉心教导,知识水平相当于小学二年级,让他和懵懂的小奶娃们一起上幼儿园,除了浪费时间,没有一点好处。
  之前是他想岔了,认为孩子的成长必须循序渐进。
  然而,凡事都有例外。
  皓皓不是普通孩子,他的天赋无与伦比,不该也不可压制。
  白煦对林昕的决定表示赞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