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212)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李曜微微蹙眉。
  没想到阿曼王子如此难缠。
  ****
  下午四点,昊月幼儿园大门,家长们陆陆续续地接孩子。
  皓皓排着队,翘起小脑袋,东张西望。
  曜爸爸答应了接他放学,为什么门口没看到他?曜爸爸个子高,有一头标志性的银色长发,只要往那一站,就像老师今天教的鹤立鸡群,可是他排了好久的队,都没看到曜爸爸的身影!
  眼看前面的同学一个个走了,皓皓不高兴地嘟起小嘴巴。
  魏老师也觉得奇怪,昨天这个点,破军早来了,今天换元帅接孩子,怎么不见人?难道路上堵车迟到了?
  “小少爷。”优雅的男人声音响起,魏老师愣了愣,看向站在门口的中年男子。
  “你是?”她迟疑地问。
  “你好,魏老师,我是管家白煦,今天夫人和元帅都有事忙,所以由我来接小少爷回家。”白煦微笑地说。
  魏老师弯腰问皓皓:“皓皓认识他吗?”
  “是管家太爷爷。”皓皓点点头,听到昕爸爸和曜爸爸都不能来接他,眼睛里已经浮起水气了。
  魏老师看孩子认识,便让他过去。
  皓皓扁着嘴巴,走到白煦面前,仰起小脑袋,带着哭腔控诉:“太爷爷,曜爸爸他食言了!”
  白煦抱起他,拍拍他的背,和蔼地安抚:“今天情况特殊,爸爸们有事耽搁了,实在走不开。等爸爸们回家了,小少爷可以问问他们为什么食言。”
  “嗯……”皓皓搂住白煦的脖子,脑袋搭在他的肩膀上,努力憋回眼泪。
  回到城堡,他率先跳下悬浮车,进门就喊:“爸爸,爸爸,皓皓回来啦!”
  然而,空旷的城堡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回音。
  梅琳温柔地说:“元帅和夫人还未回来,我带小少爷去洗澡吧?”
  皓皓顿时绷起包子脸。
  洗完澡,孤独地坐餐厅吃晚饭,饭后连花园都没去逛,他从爸爸们的卧室床上拖下兔子玩偶,憋着一口气,回自己的儿童房间。
  小布在门口探头探脑,“喵喵”地轻唤两声。
  皓皓把兔子拖上床,再把自己缩成一团,窝在兔子怀抱里,眼泪如珍珠般地滚滚而下。
  宝宝生气了!
  哄不好的那种!
  他决定今天和明天都不理爸爸们了!


第152章 人类幼崽
  晚上七点半,林昕和李曜回到城堡。
  在路上,他们接到白管家的电话。皓皓生气了,一个人躺在儿童房间的床上哭泣,谁来安慰都不行,现在由小布看着他。
  林昕心急如焚,下了悬浮车,匆忙地和李曜一起进门,快速往二楼的儿童房间走去。
  “呜呜呜……曜爸爸坏坏……不守信用……呜呜……”
  刚踏进儿童房,就听到皓皓的控诉,李曜一向波澜不惊的脸上出现一丝歉意。
  “喵喵~”小布伸出小jiojio,轻轻地碰了碰皓皓的肩膀,告诉他爸爸们来了。
  皓皓暂停哭泣,从大兔子怀里探出头,泪眼朦胧地看向两个爸爸,嘴巴一张,哭得更大声了。
  小布炸毛,跳下床,溜出房间。它觉得自己完成任务,可以光荣退场了。
  林昕手足无措,几步跑到床边,想把儿子从兔子怀里抱出来。
  “皓皓,爸爸回来了。”
  “呜哇哇……”皓皓屁股一撅,更往兔子怀里埋去,哭得那叫一个伤心欲绝。
  林昕无助地看向李曜。
  李曜头痛地抚了下额,伸手拍拍小家伙的屁股,柔声说:“是爸爸的错,不该食言,不该不去接你,爸爸向你道歉。”
  哭声小了一点。
  皓皓露出半张挂满泪水的脸,眼睛鼻子都红通通,看得林昕心疼极了,试着再去抱他,小家伙终于主动靠近,林昕立即将他抱个了满怀,低头亲亲他湿答答的脸蛋儿。
  “曜爸爸道歉了,皓皓可以原谅曜爸爸吗?”
  李曜凑过去在皓皓的另一边脸蛋亲了亲。
  小家伙还有些别扭,转头埋进林昕的怀里,把脸上的眼泪和鼻涕都蹭在林昕的衣服上,闷闷地说:“不——要——”
  从幼儿园到家的路上,他很努力憋着泪,想回家听爸爸的解释,结果扑了个空,第一次一个人孤单单地吃晚饭,心里难过极了,越来越生气,眼泪就止不住地流。
  虽然昕爸爸曾教导过他,男孩子流血不流泪,可是他真的忍不住,伤心地哭了。
  现在爸爸们回来向他道歉,他稍微不那么生气了,但让他马上原谅爸爸,绝对不行。
  哼,他也是要面子的!
  被小家伙嫌弃,李曜一个头两个大,他能训练最顽固最倔强的士兵,对自家儿子却无可奈何。摸摸小家伙的后脑勺,他轻柔地问:“那皓皓怎样才肯原谅爸爸呢?”
  皓皓鼓着腮帮子,小手揪着林昕的衣襟,犹犹豫豫。
  林昕朝李曜眨眨眼,暗示他再接再励。
  李曜长叹一声,脱掉西装外套,撸起一头银色长发扎成一束,然后四肢着地。
  “爸爸给皓皓当马马,好不好?”
  皓皓耳朵一动,抬起小脑袋,和李曜如出一辙的金色眼睛闪着亮晶晶的光。
  林昕轻轻地推了下他。“去吧。”
  皓皓从他怀里出来,滑下床,动作利落地扑向李曜宽厚的背,小腿一跨,熟练地爬了上去,紧接着抓住他扎成一束的长发,大喊一声:“驾!驾!”
  李曜认命地爬了几步。
  “咯咯咯——”小家伙开心地笑起来了。
  “曜爸爸,快一点,快一点!”
  皓皓催促,逐渐忘掉爸爸食言的事,刚哭过的眼睛清澈明亮。
  李曜驼着他在地毯上爬了两三圈,终于把这小祖宗给哄笑了。堂堂帝国元帅给儿子当马骑,这要是传出去,不得惊掉无数人的下巴。
  林昕看差不多了,把皓皓从李曜背上抱下来。
  皓皓恋恋不舍:“不嘛!我还要骑马马~”
  林昕捏捏他的鼻子,劝说:“曜爸爸喝了不少酒,再爬下去要头晕了。”
  “哦——”皓皓不情不愿地应着。
  李曜松了口气,盘腿坐在地上,温柔地注视林昕。
  还是小昕心疼他!
  林昕起身进卫生间,拧了温热的湿毛巾,帮儿子擦脸擦手,哭得像小花猫的奶娃子恢复白白嫩嫩了。
  “皓皓想知道爸爸为什么没去幼儿园接你吗?”他问。
  嘟了嘟嘴,皓皓点点头。
  和一般的三岁奶娃不同,皓皓聪明又懂事,只要好好沟通,他都能理解。
  所以,很多时候,林昕并不会纯粹地将他当小孩子糊弄。
  林昕用孩子能听懂的话语,告诉皓皓,他和李曜去了哪里,处理什么事情,遇上什么人,为什么晚回家。
  皓皓睁着大眼睛,认真地听他叙述,不时地发问,林昕耐心地回答。
  结束后,整个房间安静了下来。
  好一会儿,皓皓消化完林昕的话,绷起小脸严肃地对李曜说:“爸爸,白太爷爷和我说过,喝酒伤身,你以后不要喝那么多酒。”
  李曜把胖儿子抱进怀里,蹭蹭他的嫩脸蛋儿。“好,爸爸答应你,以后尽量不喝酒。”
  事实上,他不是个爱喝酒的人,机甲战士对酒精饮品方面的控制非常严格,若不是看在阿曼王子的面子上,今晚他决计不会喝那么多酒。亏得小昕怀孕了,阿曼王子不敢灌酒,否则以小昕一杯倒的酒量,这会儿该躺床上睡觉,而他一个人恐怕哄不住孩子。
  皓皓被爸爸新冒出来的胡渣蹭得发痒,“咯咯咯”笑着躲开。
  父子俩解除误会,再次相亲相爱。
  林昕温和地望着他们玩闹,脸部线条柔和。然而,想到以后可能还会像今天这样“食言”,不由自主地蹙起眉头。
  他们是皓皓的爸爸,更是军人,一旦战争暴发,便要义无反顾地冲在最前线,必然无法一直陪伴在孩子身边,皓皓和即将出生的双胞胎,小小年纪就要承受离别之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